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3 [大东方吧] 看季线就可以大笔买入了 清风在线 08-1808-18 20:53
- 258 2 [中国化学吧] 中国化学将与中国建筑合并重组的消息是否属实? DD88888 08-1808-18 20:53
- 102 1 [晨光生物吧] 涨了两天,五毛又出来写作文了,忘了这几个月磨 股友uoREYL 08-1808-18 20:53
- 94 1 [中天科技吧] 都气死了,上周五满仓的,哭晕啦,随便买一个都 游旅 08-1808-18 20:53
- 324 3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的子公司金龙稀土是全球稀土永磁材料行 与势共舞111 08-1808-18 20:53
- 145 1 [抚顺特钢吧] 好可怜的5亿融资盘,邀约收你们来啦。不卖是吧 来自未来2028 08-1808-18 20:53
- 104 1 [西上海吧] 垃圾票,躲牛市 回本之路真难啊 08-1808-18 20:53
- 83 1 [天德钰吧] 吹股的狗子一直在就是在压盘玩别的,虽然这股小 zhw1521 08-1808-18 20:53
- 447 2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证券:关于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主要股 长江证券资讯 08-1408-18 20:53
- 107 0 [和而泰吧] 坐稳扶好,少看缺心眼的人说话享受主升浪,这样 股友O6FrxB 08-1808-18 20:53
- 10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基金不行了,在走下坡路,业绩都是靠上半年 壮志凌云之香梨 08-1808-18 20:53
- 104 0 [XD浙江鼎吧] 还有十二个小时折腾 连菜根拔 08-1808-18 20:53
- 112 0 [长城军工吧] 亏损股是无论如何长期支撑如此高的股价崩盘是迟 镇妖塔 08-1808-18 20:53
- 84 0 [西藏天路吧] 过去亏损,以后十年盈利 从此向上 08-1808-18 20:53
- 104 0 [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吧] 更新太慢,不喜欢,明天就清仓 偶尔123 08-1808-18 20:53
- 80 0 [润本股份吧] 业绩一般 GH8899166 08-1808-18 20:53
- 82 0 [爱美客吧] 今年最好多下滑一点。明年就有上涨空间。 金银高雅得明月心 08-1808-18 20:53
- 106 0 [翱捷科技-U吧] 继续加油翱捷科技!翱翔起飞 洋洋头 08-1808-18 20:53
- 237 6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受不了水下4个点走了,如果明天敢涨我要乱 股友887Y857K38 08-1808-18 20:53
- 472 6 [兴福电子吧] 兴福电子:湖北兴福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兴福电子资讯 08-1808-18 20:53
- 273 1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中湾国际作为联合领投方,完成了对圆币科技4000 细水长流求稳 08-1808-18 20:53
- 54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一头,坑害基民 开心幸福平安 08-1808-18 20:53
- 86 0 [德艺文创吧] 低位大股东减持股份,很有的玩 名威利 08-1808-18 20:53
- 111 1 [华建集团吧] 依然周华健 股友U515257d69 08-1808-18 20:53
- 101 0 [西藏旅游吧] 十年等一次的牛市终于还是来了!牛回,速归!开 脱胎换股88888888 08-1808-18 20:53
- 37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8-1808-18 20:53
- 109 1 [永悦科技吧] 大家一起砸死这个烂票算鸟 xxjid88 08-1808-18 20:53
- 175 1 [中钨高新吧] 合理估值600到800亿 股友95E3n92209 08-1808-18 20:53
- 128 1 [中电鑫龙吧] 6月底就买了,50个点,刚开始。反反复复磨,现 股友7vX1706167 08-1808-18 20:53
- 119 3 [淳中科技吧] 我一百多出来了。。没想到会这样涨。吓人 股市多年 08-1808-18 20:53
- 1184 6 [常山北明吧] 根据详细分析,明天要这么走.........主力并不 爽是我的 08-1808-18 20:53
- 149 1 [淮河能源吧] 一只稳如泰山的股票,全靠公司及董事长,管理层 股友r8Xplq9697 08-1808-18 20:53
- 48 0 [卫星ETF永赢吧] 完全可以低位布局嘛,现在就是看长期等牛市。 博多小鹰 08-1808-18 20:53
- 147 3 [寒武纪吧] 今天这是收了个什么K guangsenli 08-1808-18 20:53
- 82 0 [佳力图吧] 我决定开除佳力图的液冷概念,把他踢掉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8-1808-18 20:53
- 107 0 [新乳业吧] 刺激消费来了 大发富贵地弗兰德 08-1808-18 20:53
- 367 9 [润泽科技吧] 这只股票为什么换手这么低 股友80E978g092 08-1808-18 20:53
- 237 1 [基金动态吧] 南向资金年内净流入超9300亿,港股投资如何布局 万家基金 08-1808-18 20:53
- 161 2 [三川智慧吧] 北方稀土涨停板纹丝不动,该你上场了。 直上云霄jwj 08-1808-18 20:53
- 422 12 [电科芯片吧] 你砸,我接,继续,14.5以下我都收,你砸吧 抗起风飞 08-1808-18 20:53
- 271 6 [中航重机吧] 2018年最低价至2021年最高价涨幅近10倍,2021至 秋风77775845 08-1808-18 20:53
- 174 2 [乐凯胶片吧] 中报后st 喜气洋洋的柳南 08-1508-18 20:53
- 74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定位中信建投6·5净值 金银成金de燕十三 08-1808-18 20:53
- 55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都比你强啊,垃圾还基金经理 基民PAM992 08-1808-18 20:53
- 85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2.14 生金蛋的鸡 08-1808-18 20:53
- 177 3 [航天科技吧] 家人们咋天进的今天出完了没有? 冰肌的刘缈 08-1808-18 20:53
- 209 1 [顺景科技吧] 晚上好,大家开心不?哈哈哈 無所為 08-1808-18 20:53
- 985 1 [福瑞医科吧] 福瑞股份8月18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1808-18 20:53
- 124 1 [兴源环境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66828VC820 08-1808-18 20:53
- 777 2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改善伙食,老家的肌肉 万亿通威 08-1808-18 20:53
- 147 2 [ST南都吧] 反正我是明天开盘就清仓结账,不跑的就后悔等着 砸盘奋 08-1808-18 20:53
- 83 0 [佳力图吧] 慢慢涨才是真的涨,一字板赚的快吐的更快 小面不加汤 08-1808-18 20:53
- 659 5 [永鼎股份吧] CP0概念板块今年涨约百分之五,可是永鼎这个乌 眼光格局与耐心 08-1808-18 20:53
- 423 2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:2025上半年净利润-8761.01万,上年同期 一句话财报 08-1808-18 20:53
- 92 0 [远望谷吧] 遥望谷里有大龙,龙头已出莫等穷,重仓买入待何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20:53
- 92 0 [晶科科技吧] 明天成交量超过3万亿,晶科涨停,星期四一字板 股友8QWANG0259 08-1808-18 20:53
- 318 0 [圆信永丰双利A吧] 陈臣你令基民太失望!今天这么好的行情居然负增 基民689H3v5631 08-1808-18 20:53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图片评论 火红中国 08-1808-18 20:53
- 117 0 [中国神华吧] 竞价涨停的主力是钱多吗?呵呵反内卷比我们想象 胜利的微笑丶 08-1808-18 20:53
- 78 0 [退市苏吴吧] 好机会全仓干 海联金汇 08-1808-18 20:53
- 256 4 [盐湖股份吧] 大盘涨,盐湖不涨锂矿涨,盐湖也不涨大盘不跌, 压力是多德 08-1808-18 20:53
- 331 1 [北京人力吧] 今天赌博6只,卖3买3,卖飞的明天涨停板不后悔 麻将缺坎边吊 08-1808-18 20:53
- 664 2 [南华期货吧] 2万起步第十五周-1 十五岁入市 08-1808-18 20:53
- 202 2 [铜陵有色吧] 一级暴跌预警 江湖最后的股神 08-1708-18 20:53
- 189 0 [融捷股份吧] 明天下跌空间不是很大。融捷股份的“增收不增利 赔率猎手 08-1808-18 20:53
- 73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$净值每次都少 生意暴富de明月心 08-1808-18 20:53
- 103 0 [华商元亨混合C吧] 这么低? 俏皮的余博弘 08-1808-18 20:53
- 231 2 [中兴通讯吧] 机构进来了吗?不封板要筹码? 命运的囚徒 08-1808-18 20:53
- 121 2 [晶泰控股吧] 我8.18卖飞了,还没接回来,看看什么时候能再回 平和的张欣儿 08-1808-18 20:53
- 237 8 [硕贝德吧] 今天要清仓了,还剩下1000股,感谢,一个月的持 铁公鸡945 08-1808-18 20:53
- 105 3 [惠程科技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惠程科技资讯 08-1308-18 20:53
- 7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#晒收益# 基民qwUbl8 08-1808-18 20:53
- 92 0 [西藏天路吧] 二季度比一季度环比增长不少 股友019W503i05 08-1808-18 20:53
- 92 0 [COMEX黄金吧] 感觉好上不了3600了 寻找前世的记忆 08-1808-18 20:53
- 94 0 [中船科技吧] 明天又要跌了!绝对的 天天骂张传卫 08-1808-18 20:53
- 74 0 [指南针吧] 牛牛牛,继续嗨,散户已经跑了够多了 炒股需修身养性 08-1808-18 20:53
- 95 0 [蓝色光标吧] 开始赢麻 蓝标赢麻大军 08-1808-18 20:53
- 1029 1 [中电港吧] 买股,还是要买正一点的,不能买杂毛,不然难得 股海空灵 08-1808-18 20:53
- 117 1 [迪生力吧] 28号公布半年报,还有7个交易日,估计继续亏损 瞎玩当韭菜很多年 08-1808-18 20:53
- 1893 4 [海兰信吧] 首先是军工概念金融界8月18日消息,有投资者在 左三圈右三圈 08-1808-18 20:53
- 322 0 [驰宏锌锗吧] 只有创新才能发展。 孜孜不倦的金莺4 08-1808-18 20:53
- 479 1 [万家精选混合A吧] 总是沉浸在曾经辉煌过的喜悦当中,要顺应市场变 基民DulXKu 08-1808-18 20:53
- 372 3 [中国巨石吧] 周一,确认站稳13.23元以上。说明周五进来的资 五哥的随机游走 08-1808-18 20:53
- 195 0 [东杰转债吧] 卖飞 股友TLcphb 08-1808-18 20:53
- 100 1 [捷捷微电吧] 远离垃圾股。 迷人的曾添咏 08-1808-18 20:53
- 100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又迎来美滋滋的一天,创新药板块在今日再度成为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8-1808-18 20:53
- 147 0 [ST浩丰吧] 预测一下行情、半年报亏、三季报盈利正好配合11 铁面无私的余伟涛 08-1808-18 20:53
- 65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就说嘛,创新药强者恒强,这方面我得重点保持仓 独立的春飘语17 08-1808-18 2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