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中国海外互联网ETF-KraneShares吧] 能下不能上,弱的一批 恒跌清盘别害人 08-1808-18 21:47
- 184 1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$最牛基金经理,今 韭菜盒子被m 08-1808-18 21:47
- 1506 2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为年轻人打造“精神宝地” 构建“人-车-家 美的集团资讯 08-1808-18 21:47
- 131 0 [巨力索具吧] 好凄凉,从科创信息来这里,少赚10厘米,一天心 对面山上两头牛 08-1808-18 21:47
- 148 1 [纳斯达克吧] 又想起了年初被支配的恐惧,明天开始减仓了 股友202885E1o7 08-1808-18 21:47
- 239 1 [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吧] 无良基金经理 基民hKxJGt 08-1808-18 21:47
- 254 3 [君正集团吧] 股市突破十年新高成交量突破2.7万亿,全城大街 勤勉的李梦香 08-1808-18 21:47
- 285 8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全部出完,坐等明天回调再买点 喜气洋洋的高麦克 08-1808-18 21:47
- 646 2 [宁波华翔吧] 智元机器人远征系列,线上开售。 子瞻书困 08-1808-18 21:47
- 121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A吧] 优秀,很棒 股友11v01051o2 08-1808-18 21:47
- 89 1 [英维克吧] 涨过头了,应该下来了 一叶知秋香 08-1808-18 21:47
- 98 1 [日盈电子吧] 没有量,集合竞价就没有量,都去玩别家的了,外 股友i25990999r 08-1808-18 21:47
- 197 1 [衢州发展吧] 这什么叼股前面3个一字板涨停买不了,能买了买 懂的很多地贾元春 08-1808-18 21:46
- 97 0 [美湖股份吧] 再见,耗不起 星仔一路向上888 08-1808-18 21:46
- 338 4 [诺德股份吧] 请问大家后市怎么看,真心请教大家,能拿多久 百岁盯盘 08-1408-18 21:46
- 88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E吧] 这黄金实在是看不懂,估值是跌的,实际净值确是 腊月梅花 08-1808-18 21:46
- 130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$远航精密(SZ833914)$ 股友0H79F73783 08-1808-18 21:46
- 164 0 [上证指数吧] 浙江东日,持股中。 北海长亭V 08-1808-18 21:46
- 89 1 [黄金/美元吧] 最近在和很多朋友聊天谈到两个问题:喜欢震荡行 速战速决_兵哥 08-1808-18 21:46
- 108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吧] 不敢加仓了,这个点位我有点高 基民bTUjHW 08-1808-18 21:46
- 88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看来又调仓了 基民HVLYeF 08-1808-18 21:46
- 125 0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可以带动一下巨力吧 股友w11Q370075 08-1808-18 21:46
- 129 1 [焦煤吧] 增仓不多感觉今晚没戏了。明天再看你,睡觉 没有时间炒股了 08-1808-18 21:46
- 1057 1 [飞荣达吧] 飞荣达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18.54% 飞荣达资讯 08-1808-18 21:46
- 116 1 [青岛双星吧] 重组还有戏吗? 有耐心的叶帆3 08-1808-18 21:46
- 575 18 [盛和资源吧] 有没人跟我一样差的,只赚到5.6万?!无比郁闷 捂住百倍股 08-1808-18 21:46
- 740 13 [力合科创吧] 转董事会:当今“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 力合科创股友 08-1308-18 21:46
- 363 0 [深桑达A吧] 深桑今日分时图走势跟大盘基本一致,今日交易额 止核大学生 08-1808-18 21:46
- 112 2 [焦煤吧] 这是跌不下去了?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21:46
- 221 3 [长亮科技吧] 天源迪科的小弟弟长亮明天又开始低开低走调整 基民up82307218 08-1808-18 21:46
- 137 1 [中颖电子吧] 【抖音推荐】请大家系好安全带,今天开始起飞! 股友F55582e189 08-1808-18 21:46
- 140 1 [雅创电子吧] 实际上是按照除权价格的80%确定的转让价格。 高效的付婉萍 08-1808-18 21:46
- 629 6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停牌公告没发布,会不会只是迟到而已呢? 留个记号 08-1808-18 21:46
- 170 2 [长江证券吧] 广发证券也跌了,突破4千后不排除,出一些降温 大方得宝瓶 08-1808-18 21:46
- 1080 6 [万通发展吧] 不管怎样,今天的龙虎榜似乎比预想的好很多,能 击球区 08-1808-18 21:46
- 179 3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我认为卓兆明天跌的可能性大 股友U9m1595996 08-1808-18 21:46
- 155 2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尸虫, 基民FGzjDP 08-1808-18 21:46
- 182 4 [贝因美吧] 搞的好像上千亿的盘子一样,压力有那么大吗。 小枫超级翻倍 08-1808-18 21:46
- 48 0 [GOLDEN PROSPECT PRECIOUS METAL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GOLDEN PROSPECT 资讯 08-1808-18 21:46
- 135 0 [经纬辉开吧] 这批股每次涨点,二天又要跌。 生意多谋地雪舞 08-1808-18 21:46
- 83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其他机器人基金都在破新高,只有这只和一样 还亏49万 08-1808-18 21:46
- 156 0 [科泰电源吧] 主力资金净买入高达1.6亿元明天直接一字板坚定 添添涨8 08-1808-18 21:46
- 126 0 [诺德股份吧] 打出明天高度加仓 差不多的 08-1808-18 21:46
- 122 0 [卫星化学吧] 实打实的氢能利好没人贴?为啥。 牵住牛儿缓缓行 08-1808-18 21:46
- 270 6 [*ST益通吧] 明天至少-3吧 路上的风景138 08-1808-18 21:46
- 81 0 [Dan IVES Wedbush AI Revolution吧] Annual Report of proxy voting record of mana Dan IVES Wedbush资讯 08-1808-18 21:46
- 113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牛b 创新纳斯达克 08-1808-18 21:46
- 135 0 [长江证券吧] 拉鸡券伤股 招财多谋地李白 08-1808-18 21:46
- 140 0 [西部证券吧] 这是要调整的姿势啊!券商连续长,指数就要飞了 恭喜钵满得长十郎 08-1808-18 21:46
- 2310 0 [财经评论吧] 华鲲振宇增资扩股已挂牌成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1:46
- 348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回暖催生基金“新高潮”,上千只主动权益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1:46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:对受今年汛情影响的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1:46
- 177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虽然先出来,找到低位肯定还会拿住,只要有 大鹏展翅牛 08-1808-18 21:46
- 150 0 [航天长峰吧] 挂牌有人买吗?亏的东西你敢买?只有大股东接手 追梦红 08-1808-18 21:46
- 141 0 [湖南天雁吧] 明天还是跌 股友70532l56E0 08-1808-18 21:46
- 137 1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蹲等四年 草率了 老天赏的饭 08-1808-18 21:46
- 130 1 [ST南新吧] ,600亿的市值。我目前还没获知真假,但是干就是 淡泊之双鱼 08-1808-18 21:46
- 132 0 [中化国际吧] 给点力吧十年新高啦你还在2700 财来进我口袋里 08-1808-18 21:46
- 139 0 [XD贵州茅吧] 兄弟们加油吧茅台干到800元就可以买了 基民16Pu5c 08-1808-18 21:46
- 136 1 [航天长峰吧] 没人气,股票形象太差,已经是拉几了!谁买套谁 追梦红 08-1808-18 21:46
- 734 1 [*ST高鸿吧] 常州案改判应该没有问题 巨浪无敌 08-1808-18 21:46
- 112 1 [中国电建吧] 徒有虚名,股 飞升的阳光 08-1808-18 21:46
- 232 1 [富国长期成长混合A吧] 拿了将近五年了,还亏22%,勾机吧经理,用没有 看着那海龟水中游 08-1808-18 21:46
- 98 1 [煌上煌吧] 我在煌上煌躲牛市 骑驴看K线 08-1808-18 21:46
- 106 1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会不会继续涨停 耶春暖花开耶 08-1808-18 21:46
- 116 2 [申联生物吧] 看看上纬,学着点,别一涨就喊风险 股市老乘客 08-1808-18 21:46
- 349 1 [中银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靠着机构持仓份额续命的基金,也就这样。 AshCLown 08-0608-18 21:46
- 124 0 [中海消费混合A吧] 总感觉这鸡有问题看看什么时候暴露出来 股友爱米1507 08-1808-18 21:46
- 101 0 [招标股份吧] 这是一家不要笔帘的公司,坑投资者钱。有钱也不 该退出股市了 08-1808-18 21:46
- 253 4 [温州宏丰吧] 号称自己是全国最大的电接触功能复合材料生产企 一路长虹CH 08-1808-18 21:46
- 140 0 [山东药玻吧] 明天加速暴跌,开盘就是高点,一路向下↓↓↓ 股友1952Y7O505 08-1808-18 21:46
- 114 0 [中国人保吧] 完美的躲过牛市 股友7u1K360166 08-1808-18 21:46
- 219 3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持有快2年了 谢谢翟老师 再见翟老师 养基的喵 08-1508-18 21:46
- 138 0 [*ST沐邦吧] 这几个月期间所有的利空都是利好,跟到百分之10 十年成王自由侠 08-1408-18 21:46
- 267 13 [众泰汽车吧] 我1.98的本,2元卖掉的,倒在黎明前。 炒股只会越炒越穷 08-0708-18 21:46
- 127 0 [三柏硕吧] 嚯,这垃圾,绝了 独家记忆321 08-1808-18 21:46
- 285 4 [太极实业吧] 这个太极实业,的,持股6年了,就是不涨,成本1 股友1870w6A623 08-1808-18 21:46
- 134 0 [国芳集团吧] 明天是不是要起飞了 满树硕果累累 08-1808-18 21:46
- 131 0 [川发龙蟒吧] 一堆企业亏损,这个还有利润,非常好了 股友Q6d8177592 08-1808-18 21:46
- 115 0 [棕榈油吧] 兄弟们,高看到199999点,大涨大涨,一油难求 一等姐 08-1808-18 21:46
- 156 0 [浙江东日吧] 浙江东日,持股中。 北海长亭V 08-1808-18 21:46
- 161 7 [通宝能源吧] 上不了6块,还得跌 聶焱犇 08-1808-18 21:46
- 96 2 [设研院吧] 这垃圾让我错过了汇金科技 股友5185Q1R112 08-1808-18 21:46
- 1748 14 [宁波远洋吧] 这个股票形态是好的,昨天进也没问题,今天没有 股友83nm225523 05-2308-18 21:46
- 6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波动怎么那么大呀 娴淑典雅的柳光耀 08-1808-18 21:46
- 144 0 [凯撒旅业吧] 这是一只被低估的跨境支付的低价股,高开强势几 散兵OK 08-1808-18 21:46
- 130 0 [太平鸟吧] ? 有魄力的叶轻眉 08-1808-18 21:46
- 182 0 [上海环境吧] 这从2015年砸下来、就没有反弹过、这公司从2005 丁红红涨涨168 08-1808-18 2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