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玻璃吧] 这个价格收货就行了! 股友o35957p761 08-1808-18 21:12
- 511 0 [金科环境吧] 金科环境:创始人张慧春是再生水资源化领域深耕2 温情的魏全 08-1808-18 21:12
- 83 0 [纯碱吧] 速度跌麻溜的一天天装什么装 盛夏自信 08-1808-18 21:12
- 81 0 [玻璃吧] 无脑空,冲冲冲啊 富可民丰的苏星河 08-1808-18 21:12
- 136 0 [红宝丽吧] 就这3-4天,中报来 让风雨来的猛烈点 08-1808-18 21:12
- 104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$同惠电子(SZ833509)$ 股友0H79F73783 08-1808-18 21:12
- 155 0 [佳发教育吧] 加快培育壮大服务消费、新型消费等新增长点。加 我爱七起飞 08-1808-18 21:12
- 132 0 [日出东方吧] 怪不得涨不起来,套牢盘太多太多了,18以上深套 YC波澜7595 08-1808-18 21:12
- 321 9 [华胜天成吧] 吧里有人说见30、40、50、60、80、100、120的, 枫彬 08-1808-18 21:12
- 117 2 [万凯新材吧] 创业板升差不多3个点,你只废柴跌成4个点,正晒 股客阿封 08-1808-18 21:12
- 278 1 [易方达商业模式优选混合A吧] 数据印证韧性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各阶段收益 股友558659rz00 08-1408-18 21:12
- 801 2 [中青旅吧] 董秘你好,大股东光大持股比例不到30%。作为国 中青旅股友 08-1208-18 21:12
- 100 0 [新亚制程吧] 今天这波浪费14号的付出 小志飞龙 08-1808-18 21:12
- 114 1 [海格通信吧] 啥时候回购启动??? lovely大道至简 08-1808-18 21:12
- 98 1 [退市苏吴吧] 很好,不涨停,涨不停,来了来了 大饼随时发 08-1808-18 21:12
- 103 0 [保利发展吧] 有没有涨起来的机会 股友12H109229g 08-1808-18 21:12
- 113 0 [*ST亚振吧] 周四起飞,给你们机会不中用啊 ST赛丽娜 08-1808-18 21:12
- 331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董事会将稳步推进高效整合数渡科技等既 就要满仓干 08-1808-18 21:12
- 266 4 [硕贝德吧] 今天反包,新高可期!!! YXD 08-1808-18 21:12
- 569 14 [岩山科技吧] 一直打压股价是有原因的,留下来的就潜伏,看不 基民i2009998t7 08-1808-18 21:12
- 267 3 [尤洛卡吧] 难怪不跟军工,师凯营收大幅下跌 谨记陷阱 08-1808-18 21:12
- 115 2 [省广集团吧] ,大盘3200时候买的,现在3700还套着 斐然成章地说不得 08-1808-18 21:12
- 92 0 [元隆雅图吧] 绝对有勒这股 发财的韭菜新人 08-1808-18 21:12
- 290 2 [XD方大炭吧] 黎明前的日子最难熬!子公司成都炭材北交所挂牌 秋之赋 08-1808-18 21:12
- 101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不用担心业绩,重组业绩提前20%的预期,这才是 神股一绝 08-1808-18 21:12
- 83 0 [玻璃吧] 有消息 财不入急门等待就是胜利 08-1808-18 21:12
- 122 0 [同兴科技吧] 那些喊出货的人,目前还深深陷在熊市思维里。他 上财潼子 08-1808-18 21:12
- 512 13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晚上出中报,还是明天晚上出 基民v8BNWn 08-1808-18 21:12
- 79 0 [纯碱吧] 你们不空可以但是绝对不能多用玻璃诱多铁铁 碱王之王 08-1808-18 21:12
- 451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这只基居然还亏我20%,可悲呀 聚财王 08-1808-18 21:12
- 164 0 [永赢鑫欣混合A吧] 严重偷吃 守望4200 08-1808-18 21:12
- 181 0 [千金药业吧] 这个只有看公募私募机构,施罗德,社保是否能形 谦恭平和得芒果 08-1808-18 21:12
- 115 1 [康龙化成吧] 明天上冲32 股友ef70827127 08-1808-18 21:12
- 121 2 [科思股份吧] 什么鬼,股东一周从2万增加到22万?这不扯淡吗 基民993L7X2335 08-1808-18 21:12
- 172 2 [中信特钢吧] 华菱特钢业绩超预期 聪慧的顾伊津 08-1808-18 21:12
- 93 0 [天华新能吧] 这个票包括这个板块都恶心人 刚喝完稀饭 08-1808-18 21:12
- 95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一切随缘,是自己准会来的,阿弥陀佛 舌尖上的狼 08-1808-18 21:12
- 117 0 [明星电力吧] 明天还是小涨,连续涨三天后,回调下,再接着涨 富贵腾达de雪舞 08-1808-18 21:12
- 134 0 [富国改革动力混合吧] 这只基金好好查一下,肯定能查出东西来!强烈要 基民nxvE9Q 08-1808-18 21:12
- 102 0 [西南证券吧] 兄弟,醒醒吧,人家四连板了,你又不比人家差, 坚强de阿拉蕾 08-1808-18 21:12
- 84 0 [焦煤吧] 限仓后,空头压着多头打,多头毫无还手之力,空 股友8x7A823939 08-1808-18 21:12
- 87 0 [山河智能吧] 大盘上4000点你再跌算你赢 老臣来了 08-1808-18 21:12
- 102 0 [*ST天茂吧] 小A指数创十年新高,天茂集团却因为不发财报而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21:12
- 118 1 [紫光国微吧] 净利又下降了 股友08e903Y391 08-1808-18 21:12
- 1023 4 [阿石创吧] 董秘你好请问最新2期的股东户数是多少?谢谢回 阿石创股友 08-1408-18 21:12
- 213 8 [玉米吧] 家人们手续费1.56算贵吗? 郑悟多 08-1808-18 21:12
- 468 9 [中国宝安吧] 这股必定上20块,大家耐心 泰山崩于前色不改 08-1808-18 21:12
- 85 0 [比音勒芬吧] 看对了牛市,买错了熊股。等于0 上下求索a6701 08-1808-18 21:12
- 106 0 [华能国际吧] 连续两个交易日都是怒涨一分钱,继续看你表演! 股拦金 08-1808-18 21:12
- 103 0 [山西高速吧] 今天95买了十五手 股友6570Y9e180 08-1808-18 21:12
- 203 0 [科蓝软件吧] 9月30号前阿里腾讯咸鱼等APP必须无条件对接鸿蒙 涅槃生生 08-1808-18 21:12
- 242 1 [中国重工吧] 明天能来个涨停意思一下不? lyz909 08-1808-18 21:12
- 189 2 [广百股份吧] 利好来了,明天起飞 创武襄阳人 08-1808-18 21:12
- 395 3 [橡胶吧] 这怎么打 我就不洗头 08-1808-18 21:12
- 233 1 [A50期指吧] 2.7万亿,多少人闻到牛的味道,冲进来了 用户0993 08-1808-18 21:12
- 169 1 [每日互动吧] 感觉底部筹码越来越少了,估计还得向下去 股友7r9262D830 08-1808-18 21:12
- 96 2 [*ST金科吧] 这个大股东劣迹斑斑,就是个大骗子 迪迪卡卡 08-1808-18 21:12
- 202 3 [保变电气吧] 今天开始减持了,就问服不服 股友5883300Px9 08-1808-18 21:12
- 261 5 [南大光电吧] 真心看不懂大盘那么好,你也有强势板块可以跟, SH帮帮忙 08-1808-18 21:12
- 382 3 [R汇车1吧] 廋死的骆驼大过马。债券能够顺利付息,说明孙广 永航行 08-1708-18 21:12
- 381 6 [银华农业产业股票发起式A吧] 唐能,你的业绩不丢人吗?基民被你坑死了! 基民7k65522x28 08-1308-18 21:12
- 69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这下不用纠结走还是留了,反正都是已经要等回本 豹运运 08-1808-18 21:12
- 258 0 [中欧洞见一年持有混合吧] 目前持仓完全失真了 A大空头 08-1808-18 21:12
- 667 1 [飞荣达吧] 飞荣达:计提信用减值损失约1491万元 飞荣达资讯 08-1808-18 21:12
- 173 0 [焦煤吧] 8月1号走势 楞到了 08-1808-18 21:12
- 90 0 [玻璃吧] 这走势有点恶心了 tim4258 08-1808-18 21:12
- 19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看了一眼,大家都是长期持有,绿绿绿的忒垃圾了 庸人自扰91 08-1808-18 21:12
- 102 1 [卧龙电驱吧] 天灵灵地灵灵在拉四个板行不行卧龙先生庞德公救 诚恳的欧阳翔云 08-1808-18 21:12
- 776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行情一路狂飙,创新药稳坐C位!低估值配上接连 贴面舞 08-1808-18 21:12
- 117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今天36.14清仓海能技术,24.5全仓买入001390古 gzwxxx7271 08-1808-18 21:12
- 248 3 [融捷健康吧] 大盘十年新高,融捷并不健康,今天割肉庆货,明 坚强的芒和1 08-1808-18 21:12
- 172 2 [华润江中吧] 持有3万多股江中药业是不是就不涨? 股友kQjLvQ 08-1808-18 21:12
- 177 2 [ST信源吧] 好多踏空的开始唱多,今天大盘放大量,还没到高 市中无我 08-1808-18 21:12
- 85 0 [玻璃吧] 开盘空的,有点坑了 要么我没要么我赚 08-1808-18 21:12
- 106 0 [天邦食品吧] 这么久连4块都没上 C1060608012 08-1808-18 21:12
- 119 2 [唐山港吧] 尾盘竞价砸5000手的,出来露个脸。 快快乐乐de李子 08-1808-18 21:12
- 614 8 [石化油服吧] 关于使用公积金弥补亏损的公告 石化油服小股东 08-1808-18 21:12
- 121 1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恭喜恭喜一致坚守阵地的基友们今天终于浮出水面 蒲公英698 08-1808-18 21:12
- 79 1 [*ST东晶吧] 非要打压到10元才行 鴻衿呂 08-1808-18 21:12
- 442 7 [北陆药业吧] 感觉随时爆发啊!ai医疗 天房祝融 08-1608-18 21:12
- 288 2 [康得3吧] 坏人永远比你知道你有多冤!只能等收拾坏人的神 狙击手阿杜 08-1508-18 21:12
- 153 3 [创源股份吧] 前几天鼓吹的销声匿迹了 c2201013902176586 08-1808-18 21:12
- 92 1 [泰凌微吧] 嘻嘻,我又来了~泰凌微的股东们还好吗?东芯真 Garfield爱吃肉 08-1808-18 21:12
- 110 0 [浪莎股份吧] ,我和你耗死,真的是一点脸不要了 Louis8363 08-1808-18 21:12
- 108 1 [中毅达吧] 亏了二十个点走人。留下的发财 腼腆羞涩的章虹震 08-1808-18 21:12
- 138 2 [英维克吧] 和光迅科技比就是垃圾,盘后谷歌定调OCS方向, 金融者 08-1808-18 21:12
- 350 7 [软通动力吧] 目标80到83,拿到9月底,兄弟们坚持住 负债106万 08-1808-18 21:12
- 101 1 [江南化工吧] 大盘涨了200点这个票涨了2角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2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