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4 8 [西部证券吧] 牛市一般就是在半信半疑,担惊受怕后又冲进去的 股友U1nwFI 08-1808-18 21:52
- 111 5 [长城军工吧] 说了拿到月底前 愉快88888888 08-1808-18 21:52
- 120 2 [朗威股份吧] 耐心等待中报,等加速 足智善贾得江别鹤 08-1808-18 21:52
- 203 0 [深水规院吧] 头顶六柱香?洗盘就好好洗,破个位都不肯怎么洗 龙腾九天紫气东来 08-1808-18 21:52
- 148 1 [智飞生物吧] 华容苟呢?出来呀,这下可算是给你过上年了。开 三生不息 08-1808-18 21:52
- 129 1 [万孚生物吧] 明天6点出中报 Noobmaniac 08-1808-18 21:52
- 105 1 [兴民智通吧] 兄弟们,大盘要回调了,我先撤退了,你们发财 重仓猛干广西表哥 08-1808-18 21:52
- 383 3 [广大特材吧] 可转债增加股本,短期内对股价形成压制,这是肯 股友t3737h8132 08-1808-18 21:52
- 162 0 [股市实战吧] [拜神][赞][赞][赞] 小白菜1棵 08-1808-18 21:52
- 151 0 [海南华铁吧] 海大富快使出你的绝招急涨龙爪手两个涨停哈哈 梭哈搞里头 08-1808-18 21:52
- 165 0 [双汇发展吧] 他占70股份,其它的机构都掀不起浪花 冰雪聪明的凛正3 08-1808-18 21:52
- 150 0 [双塔食品吧] 股价再砸下一半,大股东就爆仓了 流畅的李可2 08-1808-18 21:52
- 135 0 [纳斯达克吧] 等待新高 古灵精怪的砚台6 08-1808-18 21:52
- 196 0 [创世纪吧] 现在市场10元以下很少了!业绩好题材棒,白菜价 别当真吖 08-1808-18 21:52
- 337 1 [华研精机吧] 市场全天冲高回落,沪指创近10年新高,北证50创 三日擒龙 08-1808-18 21:52
- 195 2 [欣天科技吧] 欣天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欣天科技资讯 08-1808-18 21:52
- 535 5 [全球医疗ETF-iShares吧] 这个可以买哪个来跟踪,哪位大佬说一下? 股友IIvyBz 08-1508-18 21:52
- 397 10 [法拉第未来吧] FF双飞轮&双桥梁生态战略发布2天倒计时:FFAI的 法拉第未来 08-1508-18 21:52
- 134 0 [东杰转债吧] 涨到500+, 进取的郝鸣晔 08-1808-18 21:52
- 441 2 [中光学吧] 中报预告业绩有这么一句话,不知谁能理解什么意 股友G7N1799510 08-1808-18 21:52
- 114 1 [*ST八钢吧] 差不多企稳了,明天希望红5个点 黄浦江 08-1808-18 21:52
- 219 0 [ST易联众吧] 只有摘帽成功后,才能定向增发,进行回购子公司 洒脱随性的谷浩源 08-1808-18 21:52
- 1107 1 [诺和诺德吧] 司美格鲁肽抢先拿下重磅适应证 获FDA批准用于治 诺和诺德资讯 08-1808-18 21:52
- 3431 2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:员工持股计划将于2025年8月17日届满 兴森科技资讯 08-1808-18 21:52
- 274 4 [赛轮轮胎吧] 今年收益48个点,幸亏轮胎买的少 玲珑轮胎也不行啊 08-1708-18 21:52
- 187 0 [广生堂吧] 监管的目的是查有没有非法操控,若没有,你涨多 股友g9910A5638 08-1808-18 21:52
- 186 0 [振芯科技吧] 资本市场需要健康环境,该退就退,支持理性决策 多财亨通得 08-1808-18 21:52
- 219 0 [腾远钴业吧] 创业板里,有几个业绩这么好的股票。那些亏损的 股友eveRKw 08-1808-18 21:52
- 117 2 [燃油吧] 高硫新低了,打脸一切唱多的,包括那位陕西李大 期股双收666 08-1808-18 21:52
- 221 0 [COMEX黄金吧] 股票跌你也跌,你是黄金啊,二,股票涨你不涨 轻盈的魏欣儿1 08-1808-18 21:52
- 205 2 [万林物流吧] 长线股,买了就拿一年 轻仓抄底 08-1508-18 21:52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王登峰转任贝莱德基金首席资金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1:52
- 126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避险 股友9026Z0t736 08-1808-18 21:52
- 146 0 [英伟达吧] 兄弟英维克发来贺电,恭祝大哥继续上涨 俊逸超凡的郑虔 08-1808-18 21:52
- 136 0 [林泰新材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业绩爆雷了呢 大的散户 08-1808-18 21:52
- 141 0 [太龙药业吧] 新领导上任 基民0181Qn8095 08-1808-18 21:52
- 226 1 [中国船舶吧] 5个工作日中国重工退市换股,换股之前中国船舶 心细如尘的秦浩昊 08-1808-18 21:52
- 102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强烈要求换掉驴焦,他不配做人 基民I3159q1206 08-1808-18 21:52
- 103 1 [派能科技吧] 我问你礼貌吗 自我宝9384 08-1808-18 21:52
- 386 5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不可能一字板,明天换手板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21:52
- 120 3 [ST星农吧] 指数十年新高,你还在次低点 穷得令人心酸 08-1808-18 21:52
- 304 4 [物产金轮吧] 猜一下跌停几个 温柔娴静的耿艳 08-1808-18 21:52
- 313 5 [多晶硅吧] 250818周一多晶硅还是没有大空头进场啊。 逼空暴富期权猎手 08-1808-18 21:52
- 302 3 [东岳机械吧] 清理散户东岳机械即刻冲击1元大关!看看量就行 期铜青岛 08-1608-18 21:52
- 147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黄金和原油共分享4个单子,4连胜!收下350 laozhang206老张 08-1808-18 21:52
- 132 1 [道氏技术吧] 横盘出货,危险了! 吉祥发财的宁风致 08-1808-18 21:52
- 144 0 [同洲电子吧] 这几天什么都不打击了,去年刚刚上台这样不行那 al4620212679493096 08-1808-18 21:52
- 168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成反比的,这都不懂 股友33z2R57592 08-1808-18 21:52
- 271 2 [华建集团吧] 出去赚了一圈发现还有人在等……你们真能熬说白 股友5823038t9e 08-1808-18 21:52
- 279 0 [新华行业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我大概有3年没有看这只鸡了,看重仓股都是银行 深沉得卡尔文 08-1308-18 21:52
- 309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牛市来了,冲冲冲 阿基米德翘A股 08-1808-18 21:52
- 342 3 [东方财富吧] IPO上市上市日期2010-03-19发行量(股)3500万发 有激情的乔然15 08-1808-18 21:52
- 385 5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怎么看各位大神 股友r01620d809 08-1808-18 21:52
- 263 8 [十月稻田吧] 请问下这个会退通吗???谁懂,麻烦回答下 股友5a356L7037 08-1808-18 21:52
- 6438 1 [华夏智胜新锐股票C吧] 【天天调研团】A股3700点!小白靠这招抢收益!A 風雨顺德人 08-1808-18 21:52
- 297 12 [京源转债吧] 努努力,心静则安,守住自己看好的 得到与失去可转债 08-1808-18 21:52
- 140 0 [中国船舶吧] 说不好,不好说,不说好,好不说。 日进斗金喽 08-1808-18 21:52
- 74 1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看我买得多,就使劲跌 基民1O511N2836 08-1808-18 21:52
- 639 7 [法拉第未来吧] 明天开盘,暴涨50%,立帖为证! 买股P就是买公司 08-1708-18 21:52
- 317 1 [张江高科吧] 经过今天的大盘创10年新高,还有相关板块暴涨。 膳股者 08-1808-18 21:52
- 193 1 [骏鼎达吧] 301538的明天! 自由基的不自由 08-1808-18 21:52
- 140 1 [天顺风能吧] 这也是垫底的股,不会让你赚钱,牛市应该去追热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8-1808-18 21:52
- 932 4 [真视通吧] 阿通确实表现一般啊,但别的我也不去,不熟悉的 机器管家 08-1808-18 21:52
- 437 15 [顺威股份吧] 看不懂看了一周了看不懂这到底怎么回事 张家港 08-1208-18 21:52
- 488 1 [嘉实优质企业混合吧] 这基金到底投了个啥,最近严重跑输市场,今天这 勤奋的许珂 08-1808-18 21:52
- 145 0 [北京人力吧] 真怀疑此股每天套一波这几天越发不正常 坚定的许光耀1 08-1808-18 21:52
- 152 1 [盾安环境吧] 在南京熊猫输的太恶心了我宁可在这里追到最高点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1808-18 21:52
- 97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赶紧上车冲创新药啊!大概率$广发中证香港创新 韬韬财神 08-1808-18 21:52
- 173 0 [泰和新材吧] 如此一个冷门股,你们是怎么看上它的?不是我朋 坚持T10年 08-1808-18 21:52
- 182 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手里握有现金13亿多,都过去3个月了, 黑市2026 08-1808-18 21:52
- 155 1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没有天理了,指数涨了那么多,这基还一动不动, 基民MglD2c 08-1808-18 21:52
- 276 1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只有原船泊复牌,仍受涨停板限制,等到下次 Winston_LONG 08-1808-18 21:52
- 298 6 [深中华A吧] 深中华A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深中华A资讯 08-1808-18 21:52
- 142 3 [财富趋势吧] 那个888还在吗 虞美人 08-1808-18 21:52
- 133 1 [科捷智能吧] 科捷智能:融资净买入135.69万元,融资余额4765 科捷智能资讯 08-1608-18 21:52
- 135 0 [棕榈油吧] 不是高开就是高开的路上 金戈息兵 08-1808-18 21:52
- 149 0 [辉隆股份吧] 应该还有7~8个交易日才有起色 Ambition1972 08-1808-18 21:52
- 208 0 [成飞集成吧] 每天一只股票,国机精工,我就要跟你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8-1808-18 21:52
- 378 1 [东吴证券吧] 东吴证券的证券业务占比很小主要是债券业务和投 股友Bx2KNY 08-1808-18 21:52
- 146 0 [森麒麟吧] 赛轮轮胎出来的资金都要来森麒麟了,明天作为龙 三十年还在股市 08-1808-18 21:52
- 138 1 [英伟达吧] 股票天天涨啊,太夸张了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8-1808-18 21:52
- 142 2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已经到了高点,目前涨幅不会太大,除非美联 Ginger6688 08-1808-18 21:52
- 358 1 [汇丰晋信医疗先锋混合A吧] #晒收益# 放牧的小小马 08-1808-18 21:52
- 233 5 [美年健康吧] 如无看错,美年明天一定张停要进的快 钱多多胜哥 08-1808-18 21:52
- 35234 176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(获奖名单已公布)【瓜分5800元好礼】创新药出 汇添富基金 07-0108-18 21:52
- 167 0 [成飞集成吧] 每天一只股票,国机精工,我就要跟你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8-1808-18 21:52
- 610 1 [润和软件吧] 利好支撑因素(看涨逻辑)华为产业双驱动:手机 股友n688E55295 08-1808-18 21:52
- 288 4 [深水海纳吧] 明天涨停板大胆梭哈抢筹快抢梭哈买明天涨停板涨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8-1808-18 2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