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南方行业精选一年混合C吧] 今天有点过份了吧,涨了30点,你还赔3块钱,你 基民仲夏 08-1808-18 22:05
- 137 0 [汉桑科技吧] 空dog呢,怎么没出来叫了 股友o608798R50 08-1808-18 22:05
- 194 2 [永辉超市吧] 赶快跌破4.7吧,我要吸筹,其他股太高了! 北大高材生 08-1808-18 22:05
- 105 2 [毅昌科技吧] 看跌,就是做点机器人外壳而已 ricotcdj1 08-1808-18 22:05
- 1244 8 [云从科技-UW吧] 不吹不黑!云从科技人机协同系统与从容大模型绝 大游资2026 08-1708-18 22:05
- 188 1 [菜粕吧] 菜谱不是强到没边。太容易走单边了,不是单边下 股友3150w8025Q 08-1808-18 22:05
- 139 1 [湖北宜化吧] 明天再继续跌3个点左右 股友875f98L815 08-1808-18 22:05
- 2025 9 [艾布鲁吧] ??? 公正的耿晴松 08-1808-18 22:05
- 385 1 [*ST景谷吧] ST景谷: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*ST景谷资讯 08-1808-18 22:05
- 195 0 [格力电器吧] 机构之所以敢把格力压的这么低,主要是因为A股 股友550R73i723 08-1808-18 22:05
- 117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咋又一动不动呢,加油啊, 基民yXXnfE 08-1808-18 22:05
- 155 0 [A50期指吧] 妥妥逼空行情,明天拭目以待 平静的吕忆翔 08-1808-18 22:05
- 146 0 [大元泵业吧] 我看9板!大家拿好筹码哦 喜洋洋的谢烟客 08-1808-18 22:05
- 177 0 [科伦药业吧] 感觉尾盘拉高没好事 基民1c2l611059 08-1808-18 22:05
- 171 0 [锦泓集团吧] 明天消费股特别谷子经济大涨 飞之刺 08-1808-18 22:05
- 159 0 [英威腾吧] 周二,一字板? 股友HKOugE 08-1808-18 22:05
- 187 2 [万通发展吧] 这明显收割散户啊,主力提前知道消息跑路,这算 有责任心的常瀚4 08-1808-18 22:05
- 134 5 [寒武纪吧] 我就是来看戏的,戏总有落幕的一天! badiankaihojjigg 08-1808-18 22:05
- 3627 50 [德生科技吧] 回京,开始干活 仰望那片海 07-1408-18 22:05
- 145 4 [酷特智能吧] 吹票的又出现了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8-1808-18 22:05
- 147 0 [德业股份吧] 迟早会轮到的 游资收割机NO1 08-1808-18 22:05
- 135 1 [上证指数吧] 新手来老手绕道。 正宗61路 08-1808-18 22:05
- 194 2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北方稀土,盛和资源发来贺电 多文四海de芈月 08-1808-18 22:05
- 156 3 [万通发展吧] 真是,彻底失去信心,退出股市了 今朝何朝 08-1808-18 22:05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牛逼克拉斯 Andy168168 08-1808-18 22:05
- 149 0 [焦煤吧] 不给机会? 清晨阳光175 08-1808-18 22:05
- 150 0 [吉视传媒吧] 高手不言顶,走到哪里卖哪里 众往介是输途 08-1808-18 22:05
- 156 0 [青松股份吧] 扭扭捏捏,不成样子 投资达达人 08-1808-18 22:05
- 154 0 [海宁皮城吧] 明天必须补涨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8-1808-18 22:05
- 167 1 [南华期货吧] 有点不及预期 神不在股市 08-1808-18 22:05
- 213 2 [中国重汽吧] 退伍不褪色丨豪沃TX7-PRO载货车助他再续“战斗 中国重汽 08-1808-18 22:05
- 496 2 [科陆电子吧] 没关系,我死磕科陆电子,我今年错过了濮耐股份 咬定股票不放松 08-1808-18 22:05
- 583 1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又要割韭菜了,之前也是突然涨一下吸引人进 一卖就是飞 08-1708-18 22:05
- 16485 22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现在 趋势璇玑明DQ 08-1508-18 22:05
- 147 0 [汤臣倍健吧] 犯贱汤臣更好匹配! sunchunhai0087 08-1808-18 22:05
- 181 1 [和而泰吧] 坚定持有必有厚报 虎哥哥来也 08-1808-18 22:05
- 219 1 [合百集团吧] 别信消息,明天高开有且只有一种买点,就是打板 股友MY59556578 08-1808-18 22:05
- 138 1 [西藏天路吧] 连续三年亏损好自为之准备睡觉 镇定的马卓婷1 08-1808-18 22:05
- 273 2 [*ST利源吧] 今天买利源有点亏,因为我去中安科涨停了,但是 越狱的小老鼠 08-1808-18 22:05
- 145 1 [百诚医药吧] 这票出什么事了? 成都天府 08-1808-18 22:05
- 365 2 [岳阳兴长吧] 操庄大佬解盘8/18-中报解读重点与走势预判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8-1808-18 22:05
- 99 1 [中青旅吧] 预猜中青旅未来必破一千元一股,,三架马车内需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08-1808-18 22:05
- 85 2 [日月股份吧] 近期应该有涨停出现了。 日月神教小跟班 08-1808-18 22:05
- 209 6 [鞍钢股份吧] 睡个午觉醒来,来看看电脑桌服不服,吹了10年吹 风过无痕39 08-1808-18 22:05
- 381 6 [万泰生物吧] 本人投资万泰四年,亏损累累。这个公司不分红, 爽快得宝瓶 08-1708-18 22:05
- 175 0 [中国船舶吧] 从前期控盘操作看,主力至少是步调一致的。 自主定投 08-1808-18 22:05
- 150 0 [徐工机械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一方霸主 08-1808-18 22:05
- 1142 2 [中电鑫龙吧] 这波华为概念才刚起步,不会这么快就结束了吧! c2811911437434470 08-1808-18 22:05
- 164 4 [焦煤吧] 这一波看1400 H梅狸猫 08-1808-18 22:05
- 137 1 [引力传媒吧] 明天涨停啦 股友bH1PGd 08-1808-18 22:05
- 215 3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高开拉涨停准备连板了 韭零后灬 08-1808-18 22:05
- 124 0 [华泰柏瑞红利精选混合C吧] 机器人应用场景不断拓展,从制造到医疗都在用。 叮当理财记 08-1808-18 22:05
- 158 0 [创世纪吧] 这个公司的大股东心术不正。这样的股要远离。 A股小王子1973 08-1808-18 22:05
- 163 0 [中金公司吧] 你好!董秘,小散组团先下手沽空来钱快,如何?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8-1808-18 22:05
- 165 0 [中电环保吧] A股总市值已超100万亿,中电还可怜巴巴地看着自 小散唦 08-1808-18 22:05
- 78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创新板块强势上涨,你跟上了吗? 汐溪兮 08-1808-18 22:05
- 200 0 [甘李药业吧] 股市将代替楼市变成新的资金蓄水池还要逼迫大量 上海人增持50次 08-1808-18 22:05
- 154 0 [工业富联吧] 流出资金进中兴通讯了吗 股友B0J2G0 08-1808-18 22:05
- 163 0 [石头科技吧] 营收再增加呀,扩张期,可以的 你说的对没毛病 08-1808-18 22:05
- 150 0 [东软集团吧] 短期有小反弹 n496713615017676 08-1808-18 22:05
- 106 1 [小型纳指吧] 娜娜,明天我生日,今晚能送给我一条200克金手 神奇药酒 08-1808-18 22:05
- 829 1 [山东玻纤吧] 山东玻纤:8月1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山东玻纤资讯 08-1808-18 22:05
- 15861 2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创新药 红利寂照海 08-1508-18 22:05
- 16022 22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低利率 趋势墨痕深85 08-1508-18 22:05
- 190 2 [诺力股份吧] 日,周,月K都来到了要突破或者向下抉择方向的 韭干倘没无 08-1808-18 22:05
- 1199 2 [长城军工吧] 液冷服务器爆发,金田、东方财富强势领涨!8.18 用技术闯入大A 08-1808-18 22:05
- 206 3 [东兴证券吧] 板块新高了。十个月的拥戴终究是错付了。认命了 买进就不卖 08-1808-18 22:05
- 129 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E吧] 智能设备热潮下,信泓为何能稳如? 三狼的诱惑 08-1808-18 22:05
- 436 0 [川环科技吧] //@无声滴感觉:算力概念该有的都在此文中,说不 糖糖甜果果酸 08-1808-18 22:05
- 204 0 [纳斯达克吧] 这走势跟心电图一样,弄得我心忽上忽下的,哈哈 陆与时光 08-1808-18 22:05
- 174 1 [宝鹰股份吧] 本来是跌停的,怎么没有跌停。说明强势制造三只 龙井茶姑 08-1808-18 22:05
- 205 3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跳空高开,必须涨了 温州醉蟹 08-1808-18 22:05
- 290 4 [内蒙一机吧] 吧,我一个点卖了8层仓,后面涨这么多,给个机 专业打板15年 08-1808-18 22:05
- 191 2 [信质集团吧] 信质集团:关于子公司购买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信质集团资讯 08-1808-18 22:05
- 68 1 [*ST八钢吧] 还没有跌到位吗??? 投资的小乔 08-1808-18 22:05
- 120 1 [大连电瓷吧] 看大电MACD图形即将上涨 股友fuiQsD 08-0608-18 22:05
- 125 3 [焦煤吧] 我要是主力就砸到1000以下在拉升 等该起航了1860 08-1808-18 22:05
- 149 2 [飞龙股份吧] 牛市主升浪一卖飞就真的没有勇气接了!踏马的, 雪豹突击 08-1808-18 22:05
- 4373 8 [佳禾智能吧] 【中证快报】8月14日中证投资资讯 | 出货量倍增 佳禾智能资讯 08-1408-18 22:05
- 151 0 [玻璃吧] 小单吃不烬,随时要瀑布 谦虚谨慎之丁香 08-1808-18 22:05
- 165 0 [宝武镁业吧] 太爽!无话可说,判断对了就应该有嘉奖。直觉啊 股不投机一个多 08-1808-18 22:05
- 120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【2025年半年报】腾远钴业:每股收益1.59元! 股友971208L7v3 08-1808-18 22:05
- 656 0 [倍加洁吧] 感谢主力给肉吃,只是可怜了高位接盘的人! 大空头之跳空高开 08-1808-18 22:05
- 106 0 [乾照光电吧] 明天必须涨停买你一点 T王在线常山到300 08-1808-18 22:05
- 355 3 [ST东时吧] ST东时: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 ST东时资讯 08-1808-18 22:05
- 150 0 [橡胶吧] 妈的 小武1223 08-1808-18 22:05
- 153 0 [国盛证券吧] 不在利好的时候出货,等到涨不动的时候货卖给谁 西昌狗王 08-1808-18 22:05
- 160 0 [上海电气吧] 想赚快钱的赶紧换股 股友06q79I7837 08-1808-18 2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