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0 0 [卓翼科技吧] 你好像有机器人基因吧 谦逊的温全 08-1808-18 22:45
- 171 1 [永安药业吧] 牛市谁来买这种股,得了猪瘟一样 LoveTreasure 08-1808-18 22:45
- 1251 14 [瑞普生物吧] 同花顺的人气怎么这么高,40了都 基民6231W1a268 08-1808-18 22:45
- 782 6 [亿帆医药吧] 执行摘要试验标题酒精相关性肝病中酒精使用的综 好运相伴2020 08-1808-18 22:45
- 1187 9 [川网传媒吧] 我亏了50个点啊,8月亏到受不了 股友R890215z97 08-1708-18 22:45
- 232 3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选对基金很重要啊 岁月有章 08-1508-18 22:45
- 19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乌斯怀亚66 08-1808-18 22:45
- 93 1 [基金动态吧] 苦了多少年,该让股民赚点钱了 一生慢慢变富 08-1808-18 22:45
- 119 1 [焦炭吧] 这都有人空啊!想什么啊 每周翻五倍的李典 08-1808-18 22:45
- 638 2 [电连技术吧] 董秘你好!公司股东任俊江减持日期截止8月26日 电连技术股友 08-1208-18 22:45
- 578 6 [芯动联科吧] 芯动联科:2025年半年度报告 芯动联科资讯 08-1808-18 22:45
- 86 1 [强达电路吧] PCB,CPO都大涨,你还不动到底想干嘛 财源滚滚来666999 08-1808-18 22:45
- 216 4 [中航成飞吧] 有个拿成飞长线的、说要拿到明年 股友2Q832r8861 08-1808-18 22:45
- 192 0 [纳斯达克吧] 废了 汤亚特go 08-1808-18 22:45
- 200 0 [工业富联吧] 感觉明天或者后天会有大阳线,如果明天没有大涨 股友MC87986786 08-1808-18 22:45
- 152 0 [交大铁发吧] 牙路,或嘎牙路 基民5c2D056890 08-1808-18 22:45
- 157 0 [药明康德吧] 涨了这么多了,还不卖? 戾气重的菩萨心肠 08-1808-18 22:45
- 218 2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涨停,想入手,大侠们怎么看,还值得入手吗 股友8W95783n87 08-1808-18 22:45
- 166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今天你不跟港股? 收获的好季节 08-1808-18 22:45
- 232 4 [襄阳轴承吧] 出了一半,目前还亏100多元…轻松多了…^_^ 股友73965T375Q 08-1808-18 22:45
- 195 0 [利欧股份吧] 多从利好刺激利欧股份连续涨停。 Zhang_Ting007 08-1808-18 22:45
- 261 0 [小型纳指吧] 8月18日晚上纳指操作策略纳指23766附近轻仓短线 股友dz951366 08-1808-18 22:45
- 196 1 [兴全沪深300指数(LOF)A吧] $兴全沪深300指数(LOF)A$每天都是增长减半 基民nHQsiX 08-1808-18 22:45
- 195 1 [红四方吧] 红四方不值100元? 股友021G99n099 08-1708-18 22:45
- 162 0 [钒钛股份吧] 完全避开高潮部分 财源积玉得水门 08-1808-18 22:45
- 195 1 [深圳华强吧] 明天必须给我涨停,请老铁们见证一下 股友9r7683D596 08-1808-18 22:45
- 270 4 [太辰光吧] 明天有机会冲吗?我在太辰光里躲牛市,看人赚钱 财气绕满格 08-1808-18 22:45
- 252 2 [尚荣医疗吧] 今天没涨停就没有预期了,主力自己把自己玩死了 坚强不屈的陶晨光 08-1808-18 22:45
- 105 1 [众合科技吧] 明天补缺口,直接跌倒趴下! 股友0Y2930c237 08-1808-18 22:45
- 181 0 [舒泰神吧] 看到这个里面股东赚钱不眼红,创新药普惠众生, 俊秀得皮特 08-1808-18 22:45
- 176 0 [中闽能源吧] 能源股是牛市避风塘 人做善事有天帮 08-1808-18 22:45
- 173 0 [东方雨虹吧] 牛市还绿的票,直接删除自选! 不尽长江滚滚流 08-1808-18 22:45
- 154 0 [长城军工吧] 上市十五年加起来没赚十个亿。健康牛。 数板小王子 08-1808-18 22:45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稀土ETF嘉实(516150)融资净买入16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2:45
- 140 1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港股创新药ETF(159567)融资净买入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2:45
- 7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银行ETF(159887)融资净买入1669.7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2:45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恒生互联网ETF(159688)融资净买入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2:45
- 150 1 [安徽建工吧] 人最大的悲哀莫过于不懂变通!一根茎倔到底,一 钱大宝 08-1808-18 22:45
- 182 0 [民生银行吧] 高胖子在民生5年,民生银行越来越差,大家盼你 诙谐幽默的温佳茜 08-1808-18 22:45
- 174 0 [宏景科技吧] 科技(301396.SZ)发布2025年半年度报告,该公司 勤奋好学校 08-1808-18 22:44
- 169 0 [好上好吧] 三板应该问题不大 股友890lZ76237 08-1808-18 22:44
- 6188 6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锂业:公司控股的四川雅江措拉锂辉石矿和泰 天齐锂业资讯 08-1808-18 22:44
- 221 0 [宝武镁业吧] 机器人用镁合金减重36% 电池能提高25%时间 般若蜜多彼岸 08-1808-18 22:44
- 112 2 [上海能源吧] 能不能改名大屯科技? 股友6X2w786668 08-1808-18 22:44
- 251 1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集团最大的问题就是控股股东占比太大,因此 A价值投资A 08-1208-18 22:44
- 253 3 [中证白酒吧] 三十年,机构一共炒了三次白酒,把白酒推倒了泡 貧僧法號滿倉 08-1708-18 22:44
- 152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涨起来 股友蜡笔老新 08-1808-18 22:44
- 204 0 [焦煤吧] 该向下的时候下不去,大概率会是猛烈反抽再向下 股友056M0250Z1 08-1808-18 22:44
- 383 0 [莱茵生物吧] -截至2025年8月18日美东时间10:42,这几只股票 雨是我的同谋 08-1808-18 22:44
- 42 0 [天桥起重吧] 不跟大盘 刚强的唐逸凡 08-1808-18 22:44
- 178 0 [英伟达吧] 工业富联要万亿 小叶子121 08-1808-18 22:44
- 185 0 [尚荣医疗吧] 真想给主力几个大耳刮子,那么大的牛市今天赚了 农民叔来炒股 08-1808-18 22:44
- 285 1 [迅雷吧] 为何这几天这么疯狂 刘埔成 08-1808-18 22:44
- 125 1 [西部证券吧] 这是个拉吉,不高举高打,反而借利好出货,鼠目 周密的齐瑶灿 08-1808-18 22:44
- 171 2 [江龙船艇吧] 仓位满上了,涨停板了 哥不忽悠 08-1808-18 22:44
- 150 2 [英维克吧] 明天继续大涨,业绩超预期 圣阳总龙头 08-1808-18 22:44
- 158 0 [西藏城投吧] 挂名年锂矿,投入甚微! 沉稳的孟尹煜 08-1808-18 22:44
- 946 3 [德邦股份吧] 看到新闻了没,明天无人驾驶物流车概念走一波! 大狼投资集团 08-1808-18 22:44
- 111 1 [纳微科技吧] 股票太部分时间都是用来浪费的,真正涨起来几天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22:44
- 184 0 [新兴铸管吧] 市盈率110.4这个股永世不得翻身。 股友a058E12322 08-1808-18 22:44
- 190 1 [拓邦股份吧] 无可非议至今中国大地一片红.看跌者不是或疯子 温州老股龄888 08-1808-18 22:44
- 453 2 [再升科技吧] 板块利好+牛市+收购暂停+低价股+业绩增长+技术 股友9OYMAt 08-1808-18 22:44
- 350 8 [上海电影吧] 浪浪山破十亿大关,媒体一点儿动静也没有,还是 mmmwwwbbb 08-1808-18 22:44
- 578 13 [二六三吧] 今天能不能到6.17元? 大道自然1 08-1808-18 22:44
- 346 1 [联泓新科吧] 联泓新科:2025年半年度报告 联泓新科资讯 08-1508-18 22:44
- 292 2 [ST易购吧] 请问贵司今年化债力度这么大,为何无动于衷管理 ST易购股友 08-1308-18 22:44
- 194 1 [海投5吧] 180多万的压单,压力稍微增大,越向上压力越大 吉祥生财de神经医 08-1808-18 22:44
- 165 0 [南华期货吧] 稳了!妥妥滴 春华夏至 08-1808-18 22:44
- 264 2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已经被上市公司和老鼠仓控盘了,今天解放 股友9nl3ba 08-1808-18 22:44
- 177 0 [汉嘉数智吧] 我猜明天是GG的一天该涨不涨必跌 股友K89700503u 08-1808-18 22:44
- 1371 0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化学大宗交易成交9.42万股 成交额592.52万 万华化学资讯 08-1808-18 22:44
- 659 2 [海光信息吧] 合并前不会大涨,大概率会跌回145左右,然后在1 陈很富 08-1808-18 22:44
- 89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4年了,还亏31%。 基民avDhf5 08-1808-18 22:44
- 657 5 [安孚科技吧] 南孚电池是国民家喻户晓的品牌,是国内碱性电池 股友0C715697c7 08-1808-18 22:44
- 80 0 [今泰科技吧] 今泰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今泰科技资讯 08-1808-18 22:44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证券博物馆预约系统恢复使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2:44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上证50ETF(510050)融资净买入7508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2:44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创业板50ETF(159949)融资净买入50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2:44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恒生科技指数ETF(159742)融资净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2:44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中证1000ETF(512100)融资净买入50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2:44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中证A50ETF易方达(563080)融资净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2:44
- 80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金融科技ETF(516860)融资净买入98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2:44
- 157 0 [上证指数吧] 零跑逆天改命!从亏22亿到狂赚3300万,5万辆月 财经不绕弯 08-1808-18 22:44
- 203 0 [天弘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A吧] $天弘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A$今日上涨2.22%, 爱吃西瓜的花花 08-1808-18 22:44
- 165 0 [长安汽车吧] 发飙了!这次不是涨一分,是12分! 落日神剑 08-1808-18 22:44
- 191 0 [XD紫金矿吧] 明天把最的一点紫金清光 豪放不羁的冉逸凡 08-1808-18 22:44
- 166 0 [南风股份吧] 明天还有板没 金907 08-1808-18 22:44
- 162 0 [上纬新材吧] 让操纵的这帮东西当大股东吧,散户们看故事。 水木年华a 08-1808-18 2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