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0 [中国重工吧] 船舶会涨的,目的是要把涨几倍的筹码发给散户, 股友5831g8O800 08-1808-18 23:20
- 202 0 [国脉科技吧] 明天开盘介入好时机,正式起飞 股友bPUUgZ 08-1808-18 23:20
- 375 10 [宏和科技吧] 拿住就完了,随他怎么洗 行者武松也 08-1808-18 23:20
- 348 3 [海鸥住工吧] 花总,牛![赞][赞][上涨][上涨] 破碎的玻璃杯0962 08-1808-18 23:20
- 537 4 [天孚通信吧] A股会出现逼空上涨行情因为有很多人在3674附近 Moneymaker所行皆坦途 08-1308-18 23:20
- 160 0 [天风证券吧] 短期涨跌不重要 精准的林昆 08-1808-18 23:20
- 432 2 [领益智造吧] 拿了一个月没有辜负我 张大毛1 08-1808-18 23:20
- 165 0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哈 青缘楚业 08-1808-18 23:20
- 272 1 [中国电信吧] 大盘创新高了。兄弟们你们大赚了吗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8-1808-18 23:20
- 607 5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1点半,我把股指期货的多头仓位砍了收盘以 真假神一 08-1808-18 23:20
- 463 0 [XD国泰海吧] 国泰海通:将于9月12日实施法人切换、客户及业 XD国泰海资讯 08-1808-18 23:20
- 157 0 [融创中国吧] 牛市没挣钱,还亏了不少。 民工也炒股 08-1808-18 23:20
- 69 0 [海通资管通聚稳健2期FOF吧] 垃圾! 基民l8Vv0T 08-1808-18 23:20
- 158 0 [氧化铝吧] 五连阴,醉了 英气俊朗的陶欣儿 08-1808-18 23:20
- 162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票是不是要上100 持之以恒汉 08-1808-18 23:20
- 173 0 [联环药业吧] 每天都是新高,不知道你们慌啥 你只能打板 08-1808-18 23:19
- 357 3 [多晶硅吧] 如果多晶硅非市场定价,广交所应该立即终止多晶 乐乐归来 08-1808-18 23:19
- 98 1 [东华测试吧] 才进来,兄弟们就说不行,我有点害怕啊 俊逸出尘的池小白 08-1808-18 23:19
- 570 1 [汇添富核心精选混合(LOF)吧] $汇添富核心精选混合(LOF)$ 愉快的卫丽3 08-1808-18 23:19
- 491 2 [东方锆业吧] 不卖不涨,一买就跌 早上不买股票啊 08-1808-18 23:19
- 179 0 [大智慧吧] 我上周四莫名其妙的进来了。吃了两个板,明天还 直率的戴畅霞 08-1808-18 23:19
- 222 0 [东软集团吧] 短期有企稳反弹趋势,明天遇到五天线买一把短线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8-1808-18 23:19
- 193 0 [宝钢股份吧] 80%都是100,000以下A股朝什么股能挣几块钱啊? 阿龙红 08-1808-18 23:19
- 175 0 [长青股份吧] 名字绝,真的绝,长长久久绿油油 股友6K699H7801 08-1808-18 23:19
- 382 1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不设涨跌限制吗 小趴菜Joe 08-1808-18 23:19
- 281 3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涨停板 妙善妙哉 08-1808-18 23:19
- 158 0 [方正阀门吧] 北京:拟推动建成覆盖全市、辐射京津冀的氢能基 秋秋923 08-1808-18 23:19
- 258 3 [万事利吧] 万事利:关于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补充协议 万事利资讯 08-1808-18 23:19
- 135 1 [基金动态吧] 【债市周报】基本面数据较弱,但债市仍受风偏牵 创金合信基金 08-1808-18 23:19
- 71 2 [京能热力吧] 重生之我在京能躲牛市 小漂海浪 08-1808-18 23:19
- 191 0 [兴全合泰混合C吧] 强基当道!财通资管品质消费今日爆涨4.23%,连 等我放学 08-1808-18 23:19
- 145 1 [R东方1吧] 到0.2会咋样 逗你玩阿基拉 08-1808-18 23:19
- 155 1 [PVC吧] 墨迹半天没跌多少,尾盘一堆空平直线拉回去。 zhuiaideli 08-1808-18 23:19
- 122 1 [华策影视吧] 这种横盘直接上去的简直是赌博太难抓了 有米798918 08-1808-18 23:19
- 378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人文化在上海成立文化传媒公司 注册资本40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3:19
- 540 0 [长实集团吧] 打折促销背后收益承压 长实集团:将审慎扩充土 长实集团资讯 08-1808-18 23:19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星河动力百吨级发动机燃发器试车成功 将加快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3:19
- 356 0 [财经评论吧] 富国基金王乐乐:ETF的资产配置功能将进一步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3:19
- 181 0 [信邦制药吧] 真恶心 抄底2100 08-1808-18 23:19
- 155 0 [光库科技吧] 全是唱多,这可不好 李乐土成功上岸 08-1808-18 23:19
- 278 0 [中钢天源吧] 稀土永磁,航天航空,军工,固态电池,人形机器 股友P5855K2130 08-1808-18 23:19
- 986 5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开始我们唐山所有钢厂全部停工了 看庄踢球 08-1808-18 23:19
- 156 0 [宁波港吧] 垃圾股。 艰难复兴921 08-1808-18 23:19
- 184 0 [鸿博股份吧] 搞财务的的确不适合新业务开拓!!! 有耐心的梦清云5 08-1808-18 23:19
- 183 0 [酉立智能吧] $酉立智能(SZ920007)$ 诚实的陆晨0 08-1808-18 23:19
- 372 0 [蒙娜丽莎吧] 不管是图形、筹码还是量能都很健康,25亿的流通 股友555vf10761 08-1808-18 23:19
- 151 0 [爱丽家居吧] 看国光,开板即A杀,两个跌停起 长更长短更短 08-1808-18 23:19
- 195 0 [景顺长城成长领航混合吧] 财通资管品质消费C表现优异,今晚涨幅4.23%,近 睡吧睡吧明天说 08-1808-18 23:19
- 179 0 [*ST航图吧] 明天如果不涨,这个溢价大宗交易就是诱多,散户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8-1808-18 23:19
- 558 3 [建设银行吧] 因存在违规收费等行为,建行濮阳分行被罚87万 建设银行资讯 08-1808-18 23:19
- 164 5 [华帝股份吧] 《华帝叹》K线一路破新低,绿柱连排漫眼迷。持 Erpbaobao 08-1808-18 23:19
- 2115 34 [中安科吧] 今天的SB操作,成本338搞到352,满仓少赚5个点 满仓是大忌 08-1808-18 23:19
- 99 0 [鹏华科技驱动混合发起式C吧] 智能化浪潮下,机器人正成为新质生产力的重要一 小娜论市 08-1808-18 23:19
- 180 0 [滨化股份吧] 到处在吹嘘大盘十年最高点,众多韭菜在滨化吃面 糊涂至尊 08-1808-18 23:19
- 73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开心融融乐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股友603531Qr20 08-1808-18 23:19
- 176 0 [汤臣倍健吧] 躲牛市 炒股不炒菜 08-1808-18 23:19
- 164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明天大干一场 胡不字 08-1808-18 23:19
- 206 0 [纳斯达克吧] 三大指数出奇的平静,尤其纳指平静的背后,是否 家财纳福得白起 08-1808-18 23:19
- 194 3 [金地商置吧] 房地产有几个都扭亏为盈了,这个可以看看 股友trtcn5 08-1808-18 23:19
- 279 4 [凯撒旅业吧] 该吃吃该喝喝,多看少动,不要被他人影响自己的 大A练习生88 08-1708-18 23:19
- 280 0 [常山北明吧] A股的好股票,年年亏,年年被机构炒的跟爆米花 水木年华a 08-1808-18 23:19
- 278 1 [立华股份吧] 立华股份:拉胯的半年报要担心补跌半年报-74%, 使君子如玉 08-1808-18 23:19
- 168 1 [纳斯达克生物科技指数吧] 完了,明天港药又要跌了,服了 股友G98327995h 08-1808-18 23:19
- 417 2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早上和朋友约好一起去吃牛肉拉面,晚上看到 有耐心的易昕5 08-1808-18 23:19
- 617 3 [天齐锂业吧] 看看今天晚上的相关信息,预计明天有至少3个点 穿云峰 08-1808-18 23:19
- 227 4 [宝新能源吧] 我猜大盘明天该调整了,今天量太大了,天量见天 ap老韭菜平哥 08-1808-18 23:19
- 459 7 [厦门港务吧] 厦门港务有大副回落的风险 股友860k1712k2 08-1708-18 23:19
- 260 2 [锐明技术吧] 这亇星期五稳到50元大家放心 股友O065Z15803 08-1608-18 23:19
- 176 0 [普联软件吧] 我来了,我来了,明天拉红10个点 西瓜_盟主 08-1808-18 23:19
- 161 0 [宇瞳光学吧] 行情这么好4天长4.5老天呀 n6053132388761540059 08-1808-18 23:19
- 167 0 [永利股份吧] $永利股份(SZ300230)$ 股友运世享通 08-1808-18 23:19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数据产权制度建设持续推进 实现企业资产增厚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3:19
- 734 0 [固态电池吧] 固态电池设备还有一个值得重点关注的标的就是纤 明浩专注高景气 08-1808-18 23:19
- 179 1 [中信特钢吧] 感觉被严重低估的公司,无语 东方新秀巴菲特 08-1808-18 23:19
- 237 3 [新里程吧] 连阳缩量低量高价放量突破加速 情绪反向用 08-1808-18 23:19
- 308 5 [小米集团-W吧] 哇,今天汇率补了0.62%,刚好一个点 我不是股神mi 08-1808-18 23:19
- 580 5 [美利云吧] 美利云和华为深度合作 新概念 新热点 附近的孙红恋5 08-1808-18 23:19
- 169 0 [交银瑞卓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$交银瑞卓三年持有期混合$这个基金经理是的吗? 基民6YUqjS 08-1808-18 23:19
- 167 0 [氧化铝吧] 闭着眼睛空 经常的颜离浩 08-1808-18 23:19
- 207 1 [东百集团吧] 是不是一直压盘就为了等这消息?明天看结果。 韭菜没长高 08-1808-18 23:19
- 909 2 [爱美客吧] 还有谁 康港湾 08-1808-18 23:19
- 208 1 [金螳螂吧] 这个家伙收起筹码来砸盘!有点意思!赚个一毛两 星瑞大蚊子 08-1808-18 23:19
- 560 9 [泰凌微吧] 泰凌微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泰凌微资讯 08-1808-18 23:19
- 347 6 [欣旺达吧] 明天是电池的主线,拿稳了 诚实的俞晗 08-1808-18 23:19
- 138 3 [中信特钢吧] 指数新高,你还没突破前高,今天加仓,赌你补涨 w小赌怡情w6093 08-1808-18 23:19
- 1479 19 [拓维信息吧] 其实不看板块,它的走势还是蛮健康的,主要是板 骑马溜大街 08-1808-18 23:19
- 361 8 [影石创新吧] 请教个问题,这个影石是做insta360的这家公司吗 Dalston_wang 08-1808-18 23:19
- 454 5 [国际实业吧] 这么多文件谁解读一下 迪迦奥利奥 08-1508-18 2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