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3 [*ST数源吧] 温水煮青蛙 持股需修心 08-1808-18 23:24
- 314 6 [中旗股份吧] 看到20块 挣不完亏得完 07-2808-18 23:24
- 3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怎么跟着买组合 AI回答小助理 08-1808-18 23:24
- 143 0 [易方达均衡成长股票吧] 为什么持有该基金,但是点卖出提示无份额? AI回答小助理 08-1808-18 23:24
- 152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能否转换该公司其他基金? AI回答小助理 08-1808-18 23:24
- 964 9 [上海洗霸吧] 洗了这么多天,也只是从最高位置下来10个点不到 常玉路 08-1808-18 23:24
- 555 7 [国信证券吧] 为什么这股换手率老这么低,同样券商股,怎么那 n1426264576529894922 08-1808-18 23:24
- 647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股友26x35208h9 08-1808-18 23:24
- 183 2 [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吧] $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$从新视野看贝莱德的水 n2513137511235006007 08-1808-18 23:24
- 141 0 [华夏新锦绣混合C吧] 要说今年涨的好的还是创新药,手里配置的中银港 荣幸的褚丽1 08-1808-18 23:24
- 171 0 [中文在线吧] 开口了跑个锤子 会滑雪的骆驼 08-1808-18 23:24
- 192 0 [光库科技吧] ocs又炒起来,家人们明天还走吗 赚了10个亿 08-1808-18 23:24
- 157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超高温亚临界发电节能降碳升级改造项目 股友C692221U63 08-1808-18 23:24
- 171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股吧里坏种真不少,你这种人一辈子也吃不了两个 股友0717709DX7 08-1808-18 23:24
- 146 1 [元力股份吧] 一会出公告 不二1518 08-1808-18 23:24
- 218 2 [江河集团吧] 这个票,短期亏钱也正常。但是期限放到三五年, n728313514737536 08-1808-18 23:24
- 90 1 [西宁特钢吧] 牛牛来了什么股票都涨慢慢来吧! 岁岁的秋昇 08-1808-18 23:24
- 206 1 [中鼎股份吧] 明天高开还是低开啊 安安心心炒股 08-1808-18 23:24
- 298 0 [中证2000吧] 资金没有流向基本面驱动的投资,而是被投机性资 相信不被相信的事 08-1808-18 23:24
- 183 1 [*ST九鼎吧] 预判一手,明天会涨,但是过不了10日线 赌徒思维 08-1808-18 23:24
- 430 3 [弘信电子吧] 国家级医院+国家级专家+央视报道=超级产品 //@ 沉默的薄晔 08-1808-18 23:24
- 153 3 [金一文化吧] 等庄家下杀到3.70,再补点仓,降低成本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8-1808-18 23:24
- 1056 4 [誉衡药业吧] 根据公开信息,誉衡药业2025年上半年增长最快的 股友7798901qX9 08-1808-18 23:24
- 293 5 [兆易创新吧] 外面都在吃肉喝汤,这里感觉就喝了个清水寡汤吃 静待花开花富贵 08-1808-18 23:24
- 578 1 [瑞迈特吧] 绝对控盘,减持挡不住成为大牛股 探寻十年十倍股 08-1808-18 23:24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市融资余额增加75.91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3:24
- 179 0 [张江高科吧] 股票涨不涨股吧说了算反着来永远错不了 大吉为富 08-1808-18 23:24
- 149 0 [融创中国吧] 指数新高,为啥没挣钱 民工也炒股 08-1808-18 23:24
- 178 0 [XD中国医吧] 到底只能是一声长叹。唉。等大盘下跌,跟跌吧。 股友oDFTiF 08-1808-18 23:24
- 152 0 [银之杰吧] 吧 慢慢看涨 08-1808-18 23:24
- 210 0 [松炀资源吧] 获利弱势区(20%-50%)市场分歧较大,需结合基 Han816 08-1808-18 23:24
- 276 2 [英维克吧] 中报业绩分析-营收增长显著:2025年上半年营业 先导哥 08-1808-18 23:24
- 107 2 [唐源电气吧] 唐源电气市场做得挺开,国内有好多铁路局、地铁 未寄的明信片 08-1808-18 23:24
- 115 1 [远信工业吧] 主力大哥,高度控盘了,这么小的单都能随便拉起 言笑的夔琦 08-1808-18 23:24
- 187 0 [中欣氟材吧] 庄家天天做T出逃,逃得差不多了就要A杀了!明天 股友2p09973i66 08-1808-18 23:24
- 167 1 [天键股份吧] 你何必要在这里显摆,自己闷声发大财不好吗?你 狂奔牛 08-1808-18 23:24
- 535 5 [北汽蓝谷吧] 有一千五百个人关注我,请问有人跟我7.34进的吗 天台一级交易员 08-1808-18 23:24
- 336 2 [北京科锐吧] 董秘,您好!2025年4月24日公司召开了第八届董 跑起来的布尼 08-1808-18 23:24
- 169 2 [亚太实业吧] ST买的就是预期,赚你认知的钱,觉得有空间继续 木子嗲 08-1408-18 23:24
- 160 0 [中泽丰吧] 1.19本,不知道5年内能不能回本 悟道中2026 08-1808-18 23:24
- 188 0 [江南新材吧] 最具潜力次新股 阿mm达 08-1808-18 23:23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东财即将突破30元 阳光子岩 08-1808-18 23:23
- 1627 7 [芒果超媒吧] 小作文还是成真了! 蓝天的余小白 08-1808-18 23:23
- 222 3 [华泰证券吧] 各位大神怎么看? 纯真善良的乔意淼 08-1808-18 23:23
- 142 0 [华泰证券吧] 涨乐财富通,互联网金融不知道会不会助力华泰证 一个人闯天涯 08-1808-18 23:23
- 169 0 [宁波远洋吧] 五日线都站不上,还幻想什么? 石之海 08-1808-18 23:23
- 160 0 [山鹰国际吧] 慢慢熬,得到12月22号才回购完 股友73G22113M8 08-1808-18 23:23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康科技董事长吴瀚:五大关键变量有望重塑健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3:23
- 124 0 [华夏优势精选股票吧] 我来了!加油! 桥峰达人 08-1808-18 23:23
- 172 0 [工业富联吧] 大哥,明天开盘能低开让我进点货不? 只跟不意 08-1808-18 23:23
- 171 0 [上证指数吧] 批高,老庄股,涨也好不涨也好,又不买 和A股拼了 08-1808-18 23:23
- 164 0 [大元泵业吧] 这只股明天是否要出 股友3c892K2022 08-1808-18 23:23
- 11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最近这行情真不错,这个半导体消费电子的老牌基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8-1808-18 23:23
- 333 2 [盐湖股份吧] 公司是个好公司,未来也有资产注入预期,这些都 阳光翡翠商行6825 08-1808-18 23:23
- 1133 7 [指南针吧] 给机会了,尾盘介入,各位,这周将是加速主升浪 股友6IXz5313135 08-1808-18 23:23
- 1926 11 [卧龙电驱吧] 本人已经在32.66元做空卧龙电驱了,哈哈,明天 升哥系股民 08-1808-18 23:23
- 721 8 [川发龙蟒吧] 川发龙蟒已经不满足一笔一笔花钱买母公司资产了 股友X0371L2338 08-1808-18 23:23
- 183 0 [五洲新春吧] 募资,近期涨不了多少了。 股友0G7372258U 08-1808-18 23:23
- 14256 1 [金田股份吧] 8月18日慢牛预测 慢牛玩短线 08-1808-18 23:23
- 192 0 [德邦福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智能装备热度回升,产业协同也在加强。我看了一 小狐的存钱路 08-1808-18 23:23
- 152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期货拉起来了,看你的了 股友55h1i93792 08-1808-18 23:23
- 201 0 [广聚能源吧] 获利超跌区(0%-6%)市场情绪极度悲观,可能存 Han816 08-1808-18 23:23
- 205 0 [中联重科吧] 三一,徐工贴吧骂声也跟上了,总算不是中联一家 小武0921 08-1808-18 23:23
- 211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18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49个基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3:23
- 161 0 [陕鼓动力吧] 恭喜恭喜,今天放量跌,明天放量大跌。 长安的耻辱 08-1808-18 23:23
- 186 0 [大众交通吧] 哈哈哈哈 要相信它 干不起[大笑] 牛新菜 08-1808-18 23:23
- 4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 Dawn丶枫 08-1808-18 23:23
- 154 0 [R比特1吧] 周鸡煲个,让股民,谁买谁亏 十年磨剑de小天使 08-1808-18 23:23
- 170 0 [皇台酒业吧] 这支是庄股,很折磨人的那种。不耐磨的人远离 英气俊朗蛊师 08-1808-18 23:23
- 214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若让我给出对AI接管健康、诊断疾病的信任程度百 囤囤鼠的春天 08-1808-18 23:23
- 1683 0 [思创智联吧] 今天卧龙电驱继续拿着,机器人电机的,还有幅度 板子一哥 08-1808-18 23:23
- 160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比谁跑得快 股友288xA76150 08-1808-18 23:23
- 174 0 [川大智胜吧] 保壳是肯定的,主要是看什么资产注入 股友AQWEwq 08-1808-18 23:23
- 159 0 [康美药业吧] 你在康美躲牛市 活力四射的韭菜 08-1808-18 23:23
- 162 0 [凌云股份吧] 明天该不会低开吧! 股友132c5895D8 08-1808-18 23:23
- 165 0 [尚太科技吧] 大盘该调整了 炒股是个圈 08-1808-18 23:23
- 164 0 [捷捷微电吧] 半导体指数都涨天上了,以解解危店这种滞涨股, 八方高雅得雪舞 08-1808-18 23:23
- 156 2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一己之力把大盘整绿了 拉高出货了 08-1808-18 23:23
- 178 1 [棕榈油吧] 和菜油差200元,有本事坚挺到交割 漫步人生85204 08-1808-18 23:23
- 157 1 [多伦科技吧] 买了这种票。是做了多大的恶啊 j锦鳞 08-1808-18 23:23
- 144 0 [立华股份吧] 是去年同期做的太高了。前年还负的呢,看怎么比 gjngtc585hgf 08-1808-18 23:23
- 403 11 [ST豆神吧] 8.97出了一万股,晚饭都没心情吃了,有没有兄弟 官亭路格局之神 08-1808-18 23:23
- 81 1 [安控科技吧] 这上下压盘,托盘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那只龙头大 安控钉子户2026 08-1808-18 23:23
- 5303 7 [中欧科技成长混合A吧] 近AI 钱波行5 08-1508-18 23:23
- 180 0 [衢州发展吧] 看跌看涨五五开整体还是很强势来回跳动将成为又 阿坛的零花钱 08-1808-18 23:23
- 215 0 [长江安享纯债18个月定开债C吧] 财通资管品质消费今日爆涨4.23%,两连涨势头猛 小嘻1 08-1808-18 23:23
- 29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四早晨空仓,下午没补回来,周五有事没时间 牛脾气不好 08-1808-18 23:23
- 118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恬不知耻 基民BqL89S 08-1808-18 2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