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1 [COMEX黄金吧] 周线已衰竭,即将破位的方向。 n600213632455532 08-1808-19 00:05
- 189 1 [万科A吧] 无人问津呵,埋伏沽空捞一把再说 期指裸空好赚钱 08-1808-19 00:05
- 282 9 [晶晨股份吧] 最近晶晨给大盘和行业强拉去来、大盘和行业一回 改改名 08-1808-19 00:05
- 326 0 [鲍斯股份吧] $鲍斯股份(SZ300441)$ 股友yrTk9i5070 08-1908-19 00:05
- 152 0 [上证指数吧] 零跑汽车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首转正0.3亿元,营 黑马工坊 08-1908-19 00:05
- 177 0 [海天精工吧] 明天不涨就跑,绝不犹豫。大盘都涨成这样了还没 明月入怀123 08-1908-19 00:05
- 155 0 [达仁堂吧] 今日开盘必跌 幽心海 08-1908-19 00:05
- 175 0 [奥海科技吧] 低开五六个点是一定的,看大家跑不跑了 有进取心的曾翔18 08-1908-19 00:05
- 111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啥时进入2.0时代 tiger59728 08-1908-19 00:05
- 149 0 [英维克吧] 感觉快了,请不要跌停板,请温和的调整 智哥投资 08-1908-19 00:05
- 173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震荡四个月了。 型男shine 08-1908-19 00:05
- 112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涨势不停歇!港医创新药黑马持续飙升,持有 烧烤麻辣烫 08-1908-19 00:05
- 151 0 [智飞生物吧] 明天继续上涨 自驾客 08-1908-19 00:05
- 160 0 [沪铝吧] 呵呵看它怎么表演 野生交易员12 08-1908-19 00:05
- 369 2 [华塑科技吧] $华塑科华塑科技则是维谛技术的BMS系统供应商, 股友enIgvb 08-1708-19 00:05
- 171 0 [梅雁吉祥吧] 严查,又想干偷樑换柱的事,这次不是以前好操作 股市热水袋 08-1908-19 00:04
- 280 1 [天源迪科吧] 打消顾虑,振奋精神。两个股东300万和4.7万已经 股友612t78998y 08-1808-19 00:04
- 991 3 [航宇微吧] 我不想多讲,信航宇微有技术干货的就拿好,别被 lamada 08-1508-19 00:04
- 194 0 [COMEX黄金吧] 三长二短情况不好 股友9556171I3z 08-1908-19 00:04
- 248 1 [上海银行吧] 昨日低点低于8月1日低点,但是MACD绿色柱状线并 牛蹄奋进 08-1808-19 00:04
- 532 2 [剑桥科技吧] 按照半年报业绩预告2025年度业绩,营收50亿,净 一叶帆船 08-1808-19 00:04
- 557 4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真实换手将近60%,不急,后面还会有一段缩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8-1808-19 00:04
- 90 1 [朝阳科技吧] 萌新第一次吃板,开心 米库2026 08-1808-19 00:04
- 182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天孚通信上120 JUN时来运转166 08-1908-19 00:04
- 419 9 [南方精工吧] 主力己算好,明天涨停板30元整。 冷艳锯 08-1808-19 00:04
- 19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好奇的观望 08-1908-19 00:04
- 212 1 [新洁能吧] 新洁能为啥比杨杰差这么多,按理说专注于设计技 穿越牛熊16888 08-1808-19 00:04
- 1846 21 [多晶硅吧] 市场情绪升温背后,工信部将于8月19日上午召开 佑佑爸 08-1808-19 00:04
- 82 0 [川宁生物吧] 对肌肉男无语 M88588 08-1808-19 00:04
- 161 0 [明星电力吧] 年后己经长过了,不会大长了 金玉亨通de武则天 08-1908-19 00:04
- 182 0 [美利云吧] 【分析】请大家系好安全带,明天开始起飞!10CM 股友F55582e189 08-1908-19 00:04
- 1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牛市,全仓猛干,干就完了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00:04
- 146 0 [山河智能吧] 买高了,怎么搞 当韭菜的那些日子 08-1908-19 00:04
- 186 0 [双成药业吧] 大盘虽然在3700点之上,但是双成还在2600点之下 新疆人在乌鲁木齐 08-1908-19 00:04
- 214 0 [北方稀土吧] 还有哪张票能买啊?稀土是国之瑰宝!还有什么嫌 基民80850M823o 08-1908-19 00:04
- 170 0 [欧派家居吧] 太坏了,勉强收红, 基民sPn9Pl 08-1908-19 00:04
- 218 0 [宝钢股份吧] 小宝今天真狠啊,7.13下手买入还是被套,看你往 枢密副使 08-1908-19 00:04
- 152 0 [新雷能吧] 明天 Jameskun77 08-1908-19 00:04
- 165 0 [中国船舶吧] 不设涨跌停,牛逼啊。 黄金甲AAAAA 08-1908-19 00:04
- 218 1 [淀粉吧] 11月份期价打压的原因有三个,一个是库存增加, 股友t1655W6806 08-1808-19 00:04
- 987 4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有决策力的凌枫5 08-1808-19 00:04
- 371 1 [华锋股份吧] 北京 要价值爱交易 08-1808-19 00:04
- 468 7 [*ST高鸿吧] 常州案二审的结果什么时候出来,我就想知道如果 会回来的吧 08-1808-19 00:04
- 234 3 [横河精密吧] 公司有没有和PEEK材料有关? 鹭岛财哥 08-1808-19 00:04
- 105 1 [赛轮轮胎吧] 怪不得股价一直跌,机构跑的差不多了吧 股友1eD3323197 08-1808-19 00:04
- 1319 44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国微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紫光国微资讯 08-1808-19 00:04
- 127 4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还我钱,我要回大A 基民n17eRA 08-1808-19 00:04
- 4019 17 [东信和平吧] 今日卖出,小盈出货,落安为贷今日买入,期待后 价值投资掌门人 08-0808-19 00:04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创新药” 可转债日内T神 08-1908-19 00:04
- 55 0 [CQS NEW CITY HIGH YIELD FUND LI吧] Issue of Equity CQS NEW CITY HIG资讯 08-1908-19 00:04
- 65 0 [PARAGON BANKING GROUP PLC ORD 1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PARAGON BANKING 资讯 08-1908-19 00:04
- 178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周一市场热情高涨!A股港股齐涨,医药生物、创 股友96i 08-1908-19 00:04
- 163 0 [全筑股份吧] 标题:我在全筑躲牛市等待的日子总是漫长的。但 sa野人 08-1908-19 00:04
- 169 1 [南极电商吧] 明天涨停大家别慌 广东靓仔12 08-1808-19 00:04
- 170 1 [江瀚新材吧] 这个不会也卖飞吧,虽然压力位空间不大了。但是 复利哥777 08-1808-19 00:04
- 1439 2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今天看似大单流出15亿,因为这15亿是明 齐天梦飞扬 08-1808-19 00:04
- 267 5 [农产品吧] 农产品000061在布吉农批市场的面积有多少?找到 梦想成真0138 08-1508-19 00:04
- 153 0 [江苏雷利吧] 有液冷了 股友xTypeJ 08-1908-19 00:04
- 608 7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下车的,明天没机会上车了 由亏转盈的股友 08-1808-19 00:04
- 163 0 [中航成飞吧] 国之重器,军工你算低位了,明天补涨 股友3R20991l32 08-1908-19 00:04
- 160 0 [海马汽车吧] 你到底是啥 景狗弃车 08-1908-19 00:04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沪喀携手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“丝路电商”经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00:04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百余台新能源公交车从烟台港启程巴基斯坦 助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00:04
- 230 0 [上纬新材吧] 继续监管至9月1号。9月1号前无行情。 沪深宁静致远 08-1908-19 00:04
- 131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$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$创业板现在就像一张被低估 快人快语的荷风1 08-1908-19 00:04
- 201 2 [翔楼新材吧] 明天来个20厘米 雷藏168 08-1808-19 00:04
- 294 0 [海兰信吧] 明天高开高走涨停, 乱世枭雄VS霸主 08-1908-19 00:04
- 175 0 [昌红科技吧] 垃圾 yppppy 08-1908-19 00:04
- 192 0 [深科技吧] 打脸了吧 ZHS9545 08-1908-19 00:04
- 166 0 [天润乳业吧] 管理层不行,放着大好资源不会利用,开拓市场都 前湾麦穗 08-1908-19 00:04
- 56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又是一大碗 香香财 08-1808-19 00:04
- 246 2 [中国平安吧] 今年证券,银行落马不少!保险想看哪个落马?? Mr刘刘刘 08-1808-19 00:04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辽宁大连高端装备加速“出海” 今年前7月同比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00:04
- 236 0 [财经评论吧] “房东税”要来了?规范流程而非加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00:04
- 302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华指数|8月18日海南斑兰一级鲜叶产地价格报3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00:04
- 164 0 [纳斯达克吧] 我就是在大a没买到不知道买啥了,想把部分资金 开心我的自由 08-1908-19 00:04
- 1530 1 [北方导航吧] 北斗导航来了 爬坡容易才会上涨 08-1808-19 00:04
- 217 2 [A50期指吧] 离前高16359,还有大概14%的上涨空间,对应的上 Newbeginning 08-1808-19 00:04
- 357 4 [千金药业吧] 上会没有完全过关,要进一步落实。 股友GVhwzA 08-1808-19 00:04
- 1269 2 [百傲化学吧] 百傲化学因内部控制存缺陷被责令改正 相关人员 百傲化学资讯 08-1808-19 00:04
- 22511 177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(601929)龙虎榜数据(08-12) 吉视传媒资讯 08-1208-19 00:04
- 469 8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板上砸的就是老庄,他觉得龙溪不配2连板, 股友17982C0E60 08-1808-19 00:04
- 906 47 [银之杰吧] 银之杰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银之杰资讯 08-1808-19 00:04
- 1003 13 [吉视传媒吧] 我公司老板带头,带着员工百号人15号买了勇敢的 龙胆丸 08-1608-19 00:04
- 60 1 [京睿旺铺吧] [Amend] Registration statement for certain f 京睿旺铺资讯 08-1608-19 00:04
- 906 15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,证券大涨就看互联网金融,龙头指南针 云海赢股 08-1508-19 00:04
- 1132 29 [东方财富吧] 我明天再加仓1万手略尽绵力 che5688 08-1208-19 00:04
- 208 0 [国债指数吧] 有人已经在抛债买股了,说明股市短期有大量新资 师承利弗莫尔 08-1908-19 0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