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0 [大众交通吧] 哈哈哈哈 要相信它 干不起[大笑] 牛新菜 08-1808-18 23:23
- 4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 Dawn丶枫 08-1808-18 23:23
- 154 0 [R比特1吧] 周鸡煲个,让股民,谁买谁亏 十年磨剑de小天使 08-1808-18 23:23
- 170 0 [皇台酒业吧] 这支是庄股,很折磨人的那种。不耐磨的人远离 英气俊朗蛊师 08-1808-18 23:23
- 214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若让我给出对AI接管健康、诊断疾病的信任程度百 囤囤鼠的春天 08-1808-18 23:23
- 1683 0 [思创智联吧] 今天卧龙电驱继续拿着,机器人电机的,还有幅度 板子一哥 08-1808-18 23:23
- 160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比谁跑得快 股友288xA76150 08-1808-18 23:23
- 174 0 [川大智胜吧] 保壳是肯定的,主要是看什么资产注入 股友AQWEwq 08-1808-18 23:23
- 159 0 [康美药业吧] 你在康美躲牛市 活力四射的韭菜 08-1808-18 23:23
- 162 0 [凌云股份吧] 明天该不会低开吧! 股友132c5895D8 08-1808-18 23:23
- 165 0 [尚太科技吧] 大盘该调整了 炒股是个圈 08-1808-18 23:23
- 164 0 [捷捷微电吧] 半导体指数都涨天上了,以解解危店这种滞涨股, 八方高雅得雪舞 08-1808-18 23:23
- 156 2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一己之力把大盘整绿了 拉高出货了 08-1808-18 23:23
- 178 1 [棕榈油吧] 和菜油差200元,有本事坚挺到交割 漫步人生85204 08-1808-18 23:23
- 157 1 [多伦科技吧] 买了这种票。是做了多大的恶啊 j锦鳞 08-1808-18 23:23
- 144 0 [立华股份吧] 是去年同期做的太高了。前年还负的呢,看怎么比 gjngtc585hgf 08-1808-18 23:23
- 403 11 [ST豆神吧] 8.97出了一万股,晚饭都没心情吃了,有没有兄弟 官亭路格局之神 08-1808-18 23:23
- 81 1 [安控科技吧] 这上下压盘,托盘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那只龙头大 安控钉子户2026 08-1808-18 23:23
- 5303 7 [中欧科技成长混合A吧] 近AI 钱波行5 08-1508-18 23:23
- 180 0 [衢州发展吧] 看跌看涨五五开整体还是很强势来回跳动将成为又 阿坛的零花钱 08-1808-18 23:23
- 215 0 [长江安享纯债18个月定开债C吧] 财通资管品质消费今日爆涨4.23%,两连涨势头猛 小嘻1 08-1808-18 23:23
- 29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四早晨空仓,下午没补回来,周五有事没时间 牛脾气不好 08-1808-18 23:23
- 118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恬不知耻 基民BqL89S 08-1808-18 23:23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晚间策略提前通知,目前行情点位3334附近, 钟亿金 08-1808-18 23:23
- 173 0 [常青科技吧] 43元买的现在越低越好。 hxm_lhm 08-1808-18 23:23
- 250 6 [中光学吧] 今天全天跑输各概念板块,操盘手也真是神B叨叨 股友2mp9cJ 08-1808-18 23:23
- 439 1 [*ST中迪吧] 中报和转型新材料一起出公告? 凉爽的风dfcf 08-1808-18 23:23
- 165 3 [誉衡药业吧] 明天拉中阳 感性浪子 08-1808-18 23:23
- 331 4 [珠江啤酒吧] 今天是周一,还有点小雨,都那么多人吃大排档, 药明我李哥 08-1808-18 23:23
- 184 3 [亚宝药业吧] 今天好几个万手的卖单,什么意思? 万成2026 08-1808-18 23:23
- 198 5 [50ETF期权吧] 8月19日大盘指数断头铡?做多力量衰竭,19日容 权收千里金 08-1808-18 23:23
- 149 7 [永安药业吧] 脱就必须跌走尾盘偷鸡我也不留念要强你就该封尾 道至简返璞归真 08-1408-18 23:23
- 474 0 [豪威集团吧] AI算力炒了,AI应用一定也会被热捧,豪威的AI应 老黑01 08-1808-18 23:23
- 193 1 [中国能建吧] 这票利好一个接一个,股价就是不涨,怎么回事啊 股友y350509E10 08-1808-18 23:23
- 194 1 [沪电股份吧] 学学胜宏吧年初都是40左右 东财网友1460513690350074 08-1808-18 23:23
- 103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…… 基民rL54Qp 08-1808-18 23:23
- 276 0 [柳工吧] 俄乌停战后的重建需求将为柳工(000528)带来显 俊逸超凡的陆韶河 08-1808-18 23:23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家保险集团副总经理李欣:养老服务正在从“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3:23
- 251 0 [立昂微吧] 这里的韭菜太多。历史上的套牢盘太多,而且年纪 开始在深圳炒股从1990年 08-1808-18 23:23
- 161 0 [上海莱士吧] 这票早晚有一天会炒出人命的 千万福豪 08-1808-18 23:23
- 1943 0 [嘉能可吧] 嘉能可预计未来十年将投入40亿美元开发阿瓜里卡 嘉能可资讯 08-1808-18 23:23
- 1076 4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有大肉吃么 牛股88 08-1808-18 23:23
- 140 2 [大北农吧] 近期能过4.4就看你忍不忍得住。 步一样的人 08-1808-18 23:23
- 161 1 [创金合信医药消费股票A吧] $创金合信医药消费股票A$垃圾股,基金经理难道 基民XexI9c 08-1808-18 23:23
- 393 2 [华神科技吧] 华神科技:将于2025年08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华神科技资讯 08-1808-18 23:23
- 90 1 [桂发祥吧] 天津股侠!麻花留着自己吃吧,俺走了 山西人在上海 08-1808-18 23:23
- 203 0 [值得买吧] 有啥好慌的,一:这是十年一遇的牛市,猪都能飞 醉里挑灯看涨 08-1808-18 23:23
- 212 0 [华泰证券吧] 估计是前几天华泰证券涨的太猛了,有人要回调一 一个人闯天涯 08-1808-18 23:23
- 1158 1 [利亚德吧] 国家持续激发消费潜力,系统清理消费领域限制性 股海小龙虾2008 08-1808-18 23:23
- 343 1 [玉禾田吧] 人民财讯8月18日电,8月18日,智元机器人正式推 滚雪球88 08-1808-18 23:23
- 165 0 [剑桥科技吧] 多回调点,给个机会 阿mm达 08-1808-18 23:23
- 160 0 [鼎熔岩吧] 初显身手 超凡脱俗的舒昱河 08-1808-18 23:23
- 153 1 [欧菲光吧] 明天完蛋了 xld777 08-1808-18 23:23
- 1006 1 [德林控股吧] 12倍,13倍大妖修炼记,九方和汇量当时饱受市场 永远控制回撤 08-1808-18 23:23
- 530 0 [海光信息吧] 把液冷的大哥拉到2000亿,再来这里干活不好吗 哎哟喂248594 08-1808-18 23:23
- 163 0 [英维克吧] 优:环比增幅较大。忧:毛利下降明显,库存备货 点石民丰地比比东 08-1808-18 23:23
- 300 0 [内蒙一机吧] 同花顺好多都想着明天就跑,我都搞不懂了,庄家 涅槃自在 08-1808-18 23:22
- 282 0 [海富通收益增长混合吧] 财通资管品质消费今日爆涨4.23%,双涨传奇半年 等我放学 08-1808-18 23:22
- 364 0 [亿华通-U吧] 北京:拟推进氢能基础设施建设及多领域应用加力 氢见未来 08-1808-18 23:22
- 344 8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多多金是不是有病啊?一天到晚神神叨叨的。 血战非胡 08-1808-18 23:22
- 1762 3 [华微电子吧] *ST华微:资金占用整改完成 申请撤销部分其他风 华微电子资讯 08-1808-18 23:22
- 81 1 [诚迈科技吧] 上方40亿的套牢盘,谁来抬轿子,你们不割肉,谁 专业掀诚迈老底 08-1808-18 23:22
- 358 3 [会稽山吧] 古越龙山,会稽山,金枫酒业三家散户意识形态重 慢慢上升正和游戏 08-1608-18 23:22
- 153 0 [大元泵业吧] 明天56开 煜铭来了 08-1808-18 23:22
- 58 0 [德福科技吧] 全场唯一跌的,还有希望? 坚韧的朱皓轩 08-1808-18 23:22
- 1740 4 [海立股份吧] 敢死队资金义无反顾的抢筹,高手解释一下! 现在就是底 08-1808-18 23:22
- 9693 3 [奇德新材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持续走强,奇德新材等多股涨停 奇德新材资讯 08-1808-18 23:22
- 66 1 [基金动态吧] 实现财富自由 基民dLkNml 08-1708-18 23:22
- 173 0 [电科芯片吧] 都在大涨这货 小麦冲凉 08-1808-18 23:22
- 243 1 [新风光吧] 有点强!明天股神高筋携手百万资金强势归来!放 股神高筋大师 08-1808-18 23:22
- 102 1 [PVC吧] 没有这样玩的,人家红你绿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08-1808-18 23:22
- 2370 2 [中钨高新吧] 实盘记录30万挑战两年到300万第160天 百盛实盘 08-1808-18 23:22
- 220 6 [荣盛石化吧] 我守了几年了,这股票真是无语啊坚持不下去了 温柔娴静的魏隆宸 08-1808-18 23:22
- 183 0 [恒基达鑫吧] 坚决不碰大额减持股。 股海逐浪668 08-1808-18 23:22
- 289 2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肯定有涨跌限制,想一夜暴富别想了。接下来 大A莽撞人 08-1808-18 23:22
- 264 1 [同泰金融精选股票C吧] 我今天都抛了你,永不再见,但是经理你有没有一 长别冷罗衣 08-1808-18 23:22
- 2993 27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:1—7月新签合同总额26798亿元 同比增 中国建筑资讯 08-1808-18 23:22
- 174 1 [英特尔吧] 拿稳了百分百上50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23:22
- 173 1 [成大生物吧] 大盘再涨一万点此股有可能会站上30元 股友T2aXPY3376 08-1808-18 23:22
- 209 5 [中炬高新吧] 买了1000万,不涨到80不走 股友O50Aq7 08-1808-18 23:22
- 162 0 [*ST闻泰吧] 你小子在墨迹啥呢? 炒股败家0320 08-1808-18 23:22
- 168 0 [硕贝德吧] 是不是做冰块的 n193113711944344 08-1808-18 23:22
- 286 3 [拉卡拉吧] 明天会有多惨 睿博赢 08-1808-18 23:22
- 379 7 [中国重工吧] 兑换比例已经固定,船舶涨,等于重工涨 巴菲特菲巴 08-1808-18 23:22
- 149 2 [永太科技吧] 没啥散户了,明天一字板洗洗睡了 寻龙诀16888 08-1808-18 23:22
- 1216 3 [建设工业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建设工业(002265)具备继续持 Angela_Alice 08-1808-18 23:22
- 123 2 [中体产业吧] 主力今天洗筹洗得好! 诗与股 08-1808-18 23:22
- 221 3 [中国海油吧] 完了,今天又暴跌 才望生财地朱竹清 08-1808-18 2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