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2 [海南瑞泽吧] 跟着这个倒霉蛋,亏大了在这里!跌起来带劲,涨 腼腆羞涩的幽篁2 08-1808-18 22:27
- 161 0 [焦煤吧] 今天晚上就这样了 秃头小野怪 08-1808-18 22:27
- 185 0 [隆扬电子吧] 明天很关键9转不起中阳可以拜拜了 股海无涯555 08-1808-18 22:27
- 182 0 [汤姆猫吧] 咋龙操的汤姆猫,明天速速涨停 四维图特小阿giao 08-1808-18 22:27
- 184 1 [兴业股份吧] 牛市要捂股,迟早能轮上,最忌左右横跳,牛市完 波普爱证伪 08-1808-18 22:27
- 333 3 [湖南天雁吧] 从明天开始涨停,一直到9月3日。 股友92707w8X09 08-1808-18 22:27
- 119 1 [蓝思科技吧] 中报会引起大跌吗? 信佛人2112 08-1808-18 22:27
- 135 2 [浪潮信息吧] 这里想赚多少? 急额等一个 08-1808-18 22:27
- 141 4 [国安股份吧] 只要不解放2.8套住的,可反复T 大飞的妹 08-1808-18 22:27
- 175 2 [开普云吧] 什么时候复牌 范范之辈5 08-1808-18 22:27
- 482 11 [和辉光电-U吧] 科创版平均股价45元多,这票居然还是两元多的破 彼得林奇派 08-1608-18 22:27
- 166 0 [吉视传媒吧] 准备要异动跳水了 瞎恒朴93 08-1808-18 22:27
- 175 0 [海航科技吧] 慢牛股 违章建筑 08-1808-18 22:27
- 251 0 [万通发展吧] 唉,大资本做局啊,什么董事长拘留,董事长现在 股友651O82g937 08-1808-18 22:27
- 179 1 [碳酸锂吧] 国内分析信一半已够多了 披星戴月2020 08-1808-18 22:27
- 309 1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终于是净流入了,有1个亿但是只涨了2个点, 幼儿园大师兄 08-1808-18 22:27
- 291 7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中概股影音爆了!明天给点机会买呗! 只做强势的g 08-1808-18 22:27
- 103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清了一半留了一半,明天低开就加,高开就清仓! 牛市总舵主 08-1808-18 22:27
- 156 2 [康德莱吧] 8元抄底! 股友oDsytY 08-1808-18 22:27
- 183 0 [澜起科技吧] 调整调整未必是坏事 股友611o3N5068 08-1808-18 22:27
- 165 0 [潍柴动力吧] 龙头成狗头。 善良的西门楠莉 08-1808-18 22:27
- 592 0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 散道人 08-1808-18 22:27
- 169 0 [棕榈油吧] 涨也不长,跌也不,真一副要死的样子 股友cW3PbA 08-1808-18 22:27
- 157 1 [高澜股份吧] 量化打板进去了明天直接一字板坚定持股待涨了坐 添添涨8 08-1808-18 22:27
- 1740 4 [衢州发展吧] 对比一下当年海汽 狼毒花i 08-1808-18 22:27
- 96 1 [棕榈油吧] 放心,还没到顶,低多为主,总持仓在60万左右才 只做日内波动 08-1808-18 22:27
- 165 0 [金威转债吧] 中中中 每日生财 08-1808-18 22:27
- 210 3 [万通发展吧] 个人的事跟公司无关,地球离了谁不还转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22:27
- 413 0 [华夏越秀高速REIT吧] 现在已经到了分批配置的时机。 动力火锅777 08-1808-18 22:27
- 137 1 [华西股份吧] 明天来个涨停板 善良的欧阳卓婷1 08-1808-18 22:27
- 184 3 [泰凌微吧] 不管明天主力如何操作,我一股也不会卖。 智慧de金吉拉 08-1808-18 22:27
- 153 1 [吉视传媒吧] 731的题材比南京照相馆更震撼!不只是国内市场 开涨大吉 08-1808-18 22:27
- 238 2 [中国船舶吧] 既然中国船舶明天复牌!那么中国重工今晚24:00 股友4rUEVY 08-1808-18 22:27
- 177 1 [和晶科技吧] 明天跌11个点,今天出货挺多,托配合也好 股友N6857A3363 08-1808-18 22:27
- 228 2 [万泰生物吧] 你当是新冠疫苗呢,已经很快了这上市速度! 国债327 08-1808-18 22:27
- 327 0 [南华期货吧] 南华期货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2.31亿元 同比增长0 南华期货资讯 08-1808-18 22:27
- 414 0 [金融街吧] 金融街2025年上半年净亏损约10.08亿元 金融街资讯 08-1808-18 22:27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自然资源部对山西内蒙古陕西启动地质灾害防御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2:27
- 560 6 [荣科科技吧] 雪球有人狂吹远东传动,说的有鼻子有眼的,坐等 专心石港 08-1808-18 22:27
- 368 0 [Strategy Inc-A吧] Strategy上周增持430个比特币,持仓量接近63万 Strategy Inc-A资讯 08-1808-18 22:27
- 1319 0 [飞荣达吧] 飞荣达发布 2025 年半年报:净利润增长118.54% 飞荣达资讯 08-1808-18 22:27
- 96 0 [财经评论吧] 智元远征A2夏日“暴走”24小时,但人形机器人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2:27
- 154 0 [江特电机吧] 期待弱转强。 煮韭还看今朝 08-1808-18 22:27
- 285 4 [美国铝业吧] 这个为什么会下跌 一丝不苟之金橘 08-1808-18 22:27
- 97 3 [小鹏集团吧] 不是盘前公布业绩吗?怎么没看到消息 莫非0068 08-1808-18 22:27
- 129 2 [长盛轴承吧] 明天也该轮到长盛了吧 游资收割机NO1 08-1808-18 22:27
- 233 6 [兴森科技吧] 没有希望的票 股友1892E0028e 08-1808-18 22:27
- 644 11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涨停概率大 左总满仓 08-1808-18 22:27
- 756 10 [卧龙电驱吧] 还没动! 周磊打板 08-1808-18 22:27
- 377 2 [纳斯达克吧] 没想到也会有今天。 潇洒不羁的谷美波 08-1808-18 22:26
- 571 4 [泸州老窖吧] 泸州老窖成立文化旅游发展公司,注册资本3000万 泸州老窖资讯 08-1808-18 22:26
- 575 10 [皇氏集团吧] 我忍不住了,要清仓不玩了,亏死 英姿2026 08-1408-18 22:26
- 984 77 [纳斯达克生物科技指数吧] 纳斯达克生物科技没啥人关注,我就开始盖楼了。 依然e辈子 05-2108-18 22:26
- 182 0 [拓斯达吧] 收盘就有些oi幻想20cm,可能么!公众号发个消息 俊逸出尘的白日轩 08-1808-18 22:26
- 173 0 [常山北明吧] 咋龙操的常山北明,明天速速涨停 四维图特小阿giao 08-1808-18 22:26
- 525 0 [乐普医疗吧] 全线重挫!超13万人爆仓,关税,传来大消息! 乐普医疗2026 08-1808-18 22:26
- 715 0 [江特电机吧] 太磨叽,先出局了,留点底仓,过两天再回来 股海捕大鱼 08-1808-18 22:26
- 171 0 [北京君正吧] 力度不行,三个点大阳线都没有,还得磨 清新脱俗的锦华3 08-1808-18 22:26
- 156 0 [中瑞股份吧] 哇,第一次超过板块 堆金满堂地逍遥子 08-1808-18 22:26
- 172 0 [融创中国吧] 利空明天砸利好见你们慌也砸持仓的有钱加仓没钱 陈诺许给你 08-1808-18 22:26
- 157 1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江明白你倒是说说呀 基民2353D0O197 08-1808-18 22:26
- 443 7 [北方导航吧] 拉尾盘明天低开2个点,迅速下杀到-4;下午2点拉 老陈的花衣服 08-1808-18 22:26
- 154 5 [保变电气吧] 我在保变躲牛市 金银财宝的金宝 08-1808-18 22:26
- 183 0 [棕榈油吧] 只有多单获利了结回调一下,才能上涨的更高! 只做日内波动 08-1808-18 22:26
- 361 8 [金田股份吧] 请教一下,如何隔夜挂单?例如:挂明天涨停价买 傻老二 08-1808-18 22:26
- 203 3 [视觉中国吧] 新闻说今天股市4000多家上涨,文化传媒领涨,我 控股必须控不住 08-1808-18 22:26
- 174 0 [铭普光磁吧] 特长是套现 喜新厌旧拿手好戏 08-1808-18 22:26
- 400 4 [旋极信息吧] 如果明天收盘纸于6.09必须卖!!双头确定!!! 为情人而战 08-1808-18 22:26
- 195 1 [广发稳健增长混合A吧] 这样的基金经理怎么还能在行业里存活下来的? 宝花1号 08-1808-18 22:26
- 239 3 [江苏雷利吧] 买了这个最惨的公司,完美错过了牛市!里面的股 清理整顿 08-1808-18 22:26
- 175 3 [华鑫股份吧] 袖珍券商股,今天绿盘冲了进来,虽然浮赢,但感 股神168一六八 08-1808-18 22:26
- 146 4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能涨停么 方圆十三 08-1808-18 22:26
- 170 0 [豆粕吧] 大家快压大小,明早一笔拉升,数小钱钱 蜗牛的哥哥 08-1808-18 22:26
- 198 2 [健康之路吧] 有没有大神老哥知道,看k线图7月2日那天发生了 一个小目标哈 08-1808-18 22:26
- 281 2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液冷与目前市场热炒的液冷是两回事 股友z781980w33 08-1808-18 22:26
- 130 2 [汉威科技吧] 多做好事就不会遇上这种股票 东方怪侠18728 08-1808-18 22:26
- 124 1 [永艺股份吧] 买了就拿住,慢慢等着就是了。 股市减速器 08-1808-18 22:26
- 470 2 [辉丰股份吧] 这样的获利盘,永远也别想涨了。 华电能源万手封单 08-1808-18 22:26
- 95 1 [世纪鼎利吧] 马上袋帽 流浪3 08-1808-18 22:26
- 362 1 [南方瑞享混合A吧] 没见过这么的 心情愉快291 08-1308-18 22:26
- 172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有事拉涨停了兄弟们只会一声 九鼎玉炫 08-1808-18 22:26
- 169 0 [阿里巴巴吧] 快跑快跑快跑 基民297717M61e 08-1808-18 22:26
- 164 0 [金鹰股份吧] ,错过大好行情,明天清仓走人。 股友2r6207t639 08-1808-18 22:26
- 173 0 [新易盛吧] 政策支持股市上涨!唱空没有用!唱空者应改邪归 股友sHUJe 08-1808-18 22:26
- 195 0 [水晶光电吧] 机器人的眼睛,明天涨停! 小小鱼姐姐 08-1808-18 22:26
- 168 0 [豪美新材吧] 散了吧没做起来 股友1805mq7817 08-1808-18 22:26
- 192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还是那个熟悉的上汽,费劲想傍上华为,结果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8-1808-18 22:26
- 168 0 [工业富联吧] 高位利好是危险的信号吗?大佬们! 林悟道 08-1808-18 2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