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6 4 [药明康德吧] 最后三分钟谁出了1亿元 平静的余芸菲1 08-1808-18 21:50
- 73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全仓买这个和空仓没差别 股友zdQCgfAc 08-1808-18 21:50
- 218 4 [东材科技吧] 明天能反包吧 理性的池舒茜 08-1808-18 21:50
- 495 3 [粤传媒吧] 十字星进来没吃到肉,灰溜溜的走了,祝留下的发 红肥绿瘦尖尖角 08-1808-18 21:50
- 161 0 [德龙汇能吧] 主力说明天张婷,真的涨停我立马改名张庭…… 恩泽译88 08-1808-18 21:49
- 148 0 [XD上海电吧] 转发 独具慧眼的墨染7 08-1808-18 21:49
- 141 0 [科大国创吧] 今天清了九成仓,过两天来抄底 生生不息紫气东来 08-1808-18 21:49
- 136 0 [中大力德吧] 晒单的一大堆,大家注意了 keenZ 08-1808-18 21:49
- 117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近期北证板块呈现积极变化,成交量持续放大。东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8-1808-18 21:49
- 155 0 [华能国际吧] 市值首次突破100万亿,你在哪儿? 再度涅槃 08-1808-18 21:49
- 164 0 [京沪高铁吧] 今天收盘砸了100手进去,看周线有反抽 洋洋得亿090 08-1808-18 21:49
- 643 12 [中芯国际吧] 一直满仓拿着不动,就怕突然加速,看来短期想多 深圳红岭牛哥 08-1808-18 21:49
- 156 2 [中科创达吧] 不说补涨可期,但确实应该补涨点,也希望补涨 这股很OK 08-1808-18 21:49
- 354 2 [大族激光吧] 有效突破31的话,目标36 道法自然50317 08-0908-18 21:49
- 142 0 [捷佳伟创吧] 大股东减持一般都在半山腰。 c4741791429810997 08-1808-18 21:49
- 145 0 [金现代吧] 估计拉正股压债价让转股。 n2896138568885385500 08-1808-18 21:49
- 148 1 [诺普信吧] 肯德基已经扩散到广西南宁了,都多注意点吧,买 北京价值投资多金 08-1808-18 21:49
- 205 6 [蔚蓝锂芯吧] 评论区人才多啊增长100%竟然说不及预期笑死我吧 小金球 08-1808-18 21:49
- 143 1 [金杯电工吧] 铜价上涨,金杯电工成本增加了,也是利空 锦时纳禧 08-1808-18 21:49
- 279 4 [硕贝德吧] 资金留出这么多天了,我看你还有啥子筹码卖? 股友2k5n195915 08-1808-18 21:49
- 1234 2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(股票代码:300324)作为军工信息化领 独具慧眼的孙衍慕 08-1808-18 21:49
- 461 5 [ST京蓝吧] 再傻的人都能看出来,此股也就1.6~1.9上下波动 紫哥 08-1808-18 21:49
- 132 1 [ST诺泰吧] 牛市远离ST。牛市远离ST。牛市远离ST。 沃伦芭菲特 08-1808-18 21:49
- 1356 27 [和而泰吧] 牛市中你越不相信它会涨,它就越涨给你看! 玖壹创投 08-1808-18 21:49
- 132 0 [英伟达吧] 新易盛和工业富联发来贺电 大帕小妍 08-1808-18 21:49
- 100 0 [欧康维视生物-B吧] (经修订) 截至二零二五年二月二十八日止月份股 欧康维视生物-B资讯 08-1808-18 21:49
- 170 1 [波长光电吧] 业绩减少,市场早有预期,毕仅还是盈利不是亏损 经东 08-1808-18 21:49
- 144 2 [冠捷科技吧] 000727有没有机器人概念呀? 股友QHwZ6W 08-1808-18 21:49
- 1022 8 [华建集团吧] 像华力微电子注入华虹事先一点消息都没有,这种 有激情的亮清轩14 08-1808-18 21:49
- 346 2 [行动教育吧] 行动教育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行动教育资讯 08-1808-18 21:49
- 97 1 [柳药集团吧] 大盘4000点,这股票会是多少 黄浦区常熟市 08-1808-18 21:49
- 579 5 [广发证券吧] 中报快发布了,所以资金先撤了吧?作为深交所公 dare1880 08-1808-18 21:49
- 129 0 [中国船舶吧] 开盘! 被大A跟踪的患者 08-1808-18 21:49
- 144 1 [恒大物业吧] 有力措施,止跌回稳 刚正不阿的李麦克 08-1808-18 21:49
- 157 2 [海伦哲吧] 等到10月份会上7元的 股友kjKxdl 08-1808-18 21:49
- 59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强烈要求换基金经理,这个经理太不负责了。 基民2y63O77016 08-1808-18 21:49
- 137 0 [国际复材吧] 123 股友jE8ti91 08-1808-18 21:49
- 147 0 [北方长龙吧] 一样概念股补涨强烈300008中海船务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8-1808-18 21:49
- 150 0 [当升科技吧] 这股实在,大股东不讲武德低位增发,其他人是死 股友61yK117322 08-1808-18 21:49
- 143 0 [欧菲光吧] 明天估计是跑不掉了 勤恳之任我行 08-1808-18 21:49
- 81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吧] 这的不调仓换股,是放着不管了呀傻掉 基民eWg1fh 08-1808-18 21:49
- 334 8 [德赛西威吧] 呼唤天风孙潇雅给德赛西威买入评级,其他一些券 坚持我的 08-1808-18 21:49
- 254 0 [中航沈飞吧] 看看一季度业绩也预减,还不是涨上来了!公司的 太阳照常升 08-1808-18 21:49
- 247 0 [天弘添利债券(LOF)C吧] 这几天真是太拉垮了,咋就是不涨呢? 云海苍苍 08-1808-18 21:49
- 125 0 [上海建工吧] 每次刷到视频我就来看看 谦虚谨慎的齐轶0 08-1808-18 21:49
- 97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优秀,很优秀 股友11v01051o2 08-1808-18 21:49
- 194 1 [云南铜业吧] 人家民企这也缺那也缺,借钱银行卡的那个严到处 韭菜贩子009 08-1808-18 21:49
- 135 1 [大港股份吧] 我在公告里找利空消息无利空不进 股友w279a02868 08-1808-18 21:49
- 312 3 [国投智能吧] 今天不赚钱,在这里亏了八百块钱 半年翻两倍 08-1808-18 21:49
- 190 3 [安凯微吧] 安徽股别碰 HXQ6531 08-1808-18 21:49
- 480 1 [财经评论吧] 比特币明年将进入熊市?资深人士警告:对宏观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1:49
- 194 0 [嘉实沪深300ETF联接C吧] 牛市行情不容错过,这只指数增强一路领跑,比同 股友VL52256566 08-1308-18 21:49
- 100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低端害人基! 逐利毅哥 08-1808-18 21:49
- 2023 0 [融通行业景气混合C吧] 把钱交给这些基金经理,不如直接自己进股市,基 一枚韭菜贩子 08-1808-18 21:49
- 123 0 [科创信息吧] 止盈了今天,还手50了,明天看砸得情况 我心向阳中阳 08-1808-18 21:49
- 106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的经理真差劲啊,十多年了,亏50%多, 基民0y8NjQ 08-1808-18 21:49
- 157 0 [中粮糖业吧] 都没注意消费板块有这猛的 KevinJay 08-1808-18 21:49
- 267 2 [亨通光电吧] 中天和亨通的业务,高度吻合,没有稀缺性,又相 我顶部接盘我怕谁 08-1808-18 21:49
- 168 3 [淳中科技吧] 95了,到底要不要进啊,害怕啊 活泼俏皮的潘霖洪 08-1108-18 21:49
- 302 0 [安联安裕债券C吧] 刚看了下净值,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今天又收了2 古灵精怪的小丫头 08-1808-18 21:49
- 137 0 [京东方A吧] 明天开始建仓 好心态不要贪 08-1808-18 21:49
- 367 1 [阿里巴巴-W吧] 有人帮我看一下吗?这个手续费到底是多少?我11 豪爽大气的小草 08-1808-18 21:49
- 142 2 [远望谷吧] 各位在谷子里躲牛市呢? 天雯汇水 08-1808-18 21:49
- 393 4 [平安瑞尚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请教大佬,这个基什么时候公布新的持仓?形势这 基民06 08-1808-18 21:49
- 254 4 [中富电路吧] 今天主力洗盘很成功,空中加油,明天涨停,主升 下雨光打伞 08-1808-18 21:49
- 75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a股闭着眼买一只都比这里好吧,每天不是吃答辩 永乐弟TY 08-1808-18 21:49
- 137 0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历史新高,见证吧,各位 炒股换X5 08-1808-18 21:49
- 127 0 [低硫燃油吧] 跟原油走 永远做空头 08-1808-18 21:49
- 121 1 [指南针吧] 高开震荡出货! 大青山王老师 08-1808-18 21:49
- 572 2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谐音嗨光,牛市它牛毛都粘不到的, 股友087C12o110 08-1808-18 21:49
- 127 2 [山金国际吧] 明天下跌加仓,上涨减仓 股友R097W91787 08-1808-18 21:49
- 1665 4 [易点天下吧] 易点天下: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增 电商业务增长翻 易点天下资讯 08-1808-18 21:49
- 1404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[图片] 股友15888y25w7 08-1808-18 21:49
- 128 2 [万兴科技吧] 看好 辣辣卜 08-1808-18 21:49
- 427 4 [海立股份吧] 华建,本周出结果,别问为什么。 股友207N937I81 08-1808-18 21:49
- 131 0 [英伟达吧] 麦格米特发来贺电 股海飞机票 08-1808-18 21:49
- 138 0 [国机重装吧] 中信金融连连减持,一点老鼠药坏了一锅粥 股友5l0565X570 08-1808-18 21:49
- 135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对我来说,布局债基不会只看一只。万家鑫丰纯债 妸妸0328 08-1808-18 21:49
- 254 2 [赣能股份吧] 压制此股的长期下降趋势线的日线周线月线的压力 zxh0108 08-1808-18 21:49
- 164 6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货不跟算力概念,不跟5G概念,连北50都3个多 走自己的路程 08-1808-18 21:49
- 144 0 [苏州天脉吧] 调整了四周,终于跟上板块节奏 股友3789O1026p 08-1808-18 21:49
- 120 1 [法拉第未来吧] 又开始收割了 zhou5003 08-1808-18 21:49
- 118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熔断得了 中華巴菲特 08-1808-18 21:49
- 107 1 [丁二烯胶吧] 主力你不敢拉,我开了1000张购权。 疯笑而过 08-1808-18 21:49
- 185 4 [平治信息吧] 明天低开4%,收盘跌8%,恭喜大家喜提大面一碗 巴菲特de帅博 08-1808-18 21:49
- 113 0 [永泰运吧] 恭喜买入这个股票的,完美错过牛市,早就说过这 股友uYD4vp9560 08-1808-18 21:49
- 611 3 [华宏科技吧] $华宏科技(SZ002645)$ n596613689345258 08-1808-18 21:49
- 505 5 [国民技术吧] 追高了 岭果新善 08-1808-18 2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