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NYMEX原油吧] 支撑50 小名叫老挣 08-1808-18 21:48
- 322 0 [阿特斯吧] 阿特斯蛰伏,今天T出部分!T出缘故,开盘强势出 微尘SH 08-1808-18 21:48
- 82 0 [嘉实远见企业精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无与伦比的蠢导致无与伦比的差 基民jSmOPN 08-1808-18 21:48
- 125 1 [中电鑫龙吧] 大曾子不来什么事都没有 重生之涅槃 08-1808-18 21:48
- 99 1 [步步高吧] 这股真恶心,炒得直恶心,1毛两毛来回晃,割掉 股友pqvgbg 08-1808-18 21:48
- 207 5 [睿能科技吧] 我儿在这个公司当经理,效益非常好, 只买996公司 08-1808-18 21:48
- 32 0 [算力概念吧] 基建离不开水泥建材,利好水泥建材。 一叶残梦未醒A 08-1808-18 21:48
- 162 0 [欧线集运吧] 8月中下旬只是拐点而已,下跌的时间还很长,涨 胡说一二 08-1808-18 21:48
- 167 0 [微电生理吧] $微电生理(SH688351)$ 股友0H79F73783 08-1808-18 21:48
- 720 0 [宏景科技吧] 很及时 隔壁老王2025 08-1808-18 21:48
- 227 7 [晶晨股份吧] 坦白说、这种行情SB也挣钱,但晶晨里的SB大概率 改改名 08-1808-18 21:48
- 129 0 [盛和资源吧] …… hnyujm21 08-1808-18 21:48
- 252 0 [富临精工吧] 这票走趋势,涨停基本没可能,只要大盘不暴跌, 哼哈哼 08-1808-18 21:48
- 182 0 [汇添富品质价值混合吧] 今天这是咋了? 谁能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 基民o03N521501 08-1808-18 21:48
- 230 0 [鑫元国证2000指数增强C吧] #晒收益# 有自信的颜朗9 08-1808-18 21:48
- 145 0 [海兰信吧] 呼叫血霉和韭霸,哈哈,找不到人了。 正确的心态 08-1808-18 21:48
- 120 0 [纳斯达克100吧] 上蹿下跳 股友80T73D9639 08-1808-18 21:48
- 90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开始优秀了 股友11v01051o2 08-1808-18 21:48
- 122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平稳过渡,期待明天的表现。 稳重的卡塔尔王子 08-1808-18 21:48
- 126 1 [棕榈油吧] 真会跌吗?外资如果铁了心要拉,空头是一点办法 兰心的龚崚 08-1808-18 21:48
- 74 3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今天补仓失败 中華巴菲特 08-1808-18 21:48
- 104 1 [中国软件吧] 明天再来两个点就行了,要求不高 乐悠悠之椰子 08-1808-18 21:48
- 293 4 [合兴包装吧] 合兴包装:关于合兴转债到期兑付结果及股本变动 合兴包装资讯 08-1808-18 21:48
- 130 1 [白云山吧] 什么时候合并康美药业打造万亿市值? 水泵生产厂家 08-1808-18 21:48
- 648 6 [科德教育吧] 艾布鲁上市未满三年 要稳要狠 08-1808-18 21:48
- 153 1 [湘财证券启泰1号吧] 怎么还不发8号? 张家头 08-1808-18 21:48
- 39 1 [投顾产品吧] 请问大家,回本卖出还得要收多少投顾费? 阳5388 08-0608-18 21:48
- 129 0 [宏景科技吧] 割肉了居然割伤自己 孤勇妖 08-1808-18 21:48
- 132 1 [山河智能吧] 有仓位的先稳住,还在调整中 老宁乱炒股 08-1808-18 21:48
- 259 5 [中国神华吧] 明天应该会涨停了 股友831378N6h7 08-1808-18 21:48
- 161 3 [西锐吧] 私人小型飞机,市场一旦开放,低空经济一旦开放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8-1808-18 21:48
- 155 0 [ST际华吧] 每天成交量那么大?为啥? 股友QmUM6n 08-1808-18 21:48
- 149 0 [天地科技吧] 港资加速撤退! 卓汇牧牛 08-1808-18 21:48
- 237 3 [一脉阳光吧] 开盘。尾盘跳水有人知道业绩不好,跑了 赞海先生 08-1808-18 21:48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重挫个鸡毛 冰雪聪明的凛正3 08-1808-18 21:48
- 145 1 [道琼斯吧] 美股这几天暴跌 贝妮咧斯 08-1808-18 21:48
- 161 1 [雅创电子吧] 雅创电子最近几个月都没怎么涨,大盘都飞起来了 御景gg 08-1808-18 21:48
- 185 10 [昊帆生物吧] 确实太弱了,外面都涨疯了。 慢慢来_别着急 08-1808-18 21:48
- 488 6 [蓝思科技吧] 3季度电子消费旺季.马上手机新款发布会排队上市 好运气来l 08-1708-18 21:48
- 157 0 [国电南瑞吧] 国电南瑞,垃圾头顶 股友1265158w8N 08-1808-18 21:48
- 1700 0 [恒力石化吧] 恒力石化: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减少24.09% 恒力石化资讯 08-1808-18 21:48
- 712 0 [名创优品吧] 9月1日法庭见!KK集团起诉名创优品 名创优品资讯 08-1808-18 21:48
- 392 0 [电投水电吧] 远达环保: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70%左 电投水电资讯 08-1808-18 21:48
- 131 0 [复星国际吧] 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二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8-1808-18 21:48
- 154 1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坚持!加油!!!!曲经理,带我回本! 坚定的张亚特 08-1808-18 21:48
- 138 0 [纳斯达克吧] 卖西买东 小散霸主 08-1808-18 21:48
- 130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跑 专吃一字板 08-1808-18 21:48
- 88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! 闲逛的阿斌 08-1808-18 21:48
- 166 1 [新锦动力吧] 出的是利好吗?那尾盘为什么还有5000多手的大单 股友3508i6g130 08-1808-18 21:48
- 243 0 [ST亚光吧] 长城军工为啥成龙头,就是名字取得好。亚光科技 JPrichman 08-1808-18 21:48
- 839 1 [中国建筑吧] 大宗交易:中国建筑成交199.44万元,成交价5.54 中国建筑资讯 08-1808-18 21:48
- 585 7 [聚石化学吧] 聚石化学发行价36.65,历年分红后(36.65-0.2-0 维加斯 08-1808-18 21:48
- 292 3 [世纪华通吧] 大牛市中谁还拿个5%的ST股啊,资金都是趋利的特 n1089132341821125557 08-1808-18 21:48
- 151 0 [景峰医药吧] 我也是重仓,感觉还有的跌,这个月跌幅还没一个 东方庄稼汉 08-1808-18 21:48
- 544 1 [融创中国吧] 政策利好来了,明天暴涨 ddten 08-1808-18 21:48
- 108 1 [智飞生物吧] 明天低开果断买入,低位利空当利好 生龙活虎的唐婕研 08-1808-18 21:48
- 657 11 [金田股份吧] 该股唯一的利空就是大曾子在里面……,但该票的 哈基米小曼波 08-1808-18 21:48
- 91 1 [捷捷微电吧] 拿了一年亏了一个跌停,奶奶的,真是垃圾 疯涨的红辣椒 08-1808-18 21:48
- 119 1 [曙光股份吧] @贾木云股价可以不涨,但是你们的业绩要上去吧 安河草路 08-1808-18 21:48
- 319 6 [东湖高新吧] 大部分人对东湖是骂不绝口,但也绝不松手 晚风努力 08-1808-18 21:48
- 134 0 [柘中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 目标解套 08-1808-18 21:48
- 224 3 [汇量科技吧] 明天会高开吗? 股友z731812e86 08-1808-18 21:48
- 451 9 [铜冠铜箔吧] 明天估计大跌4-7个点 股友znX3Hl 08-1808-18 21:48
- 128 1 [嘉实品质回报混合吧] 这个经理太懒了,整天不换股,基民给她害死了。 Zstf3376 08-1808-18 21:48
- 151 1 [中电港吧] 猜一下明天会补今天这个缺口吗? 大江鑫 08-1808-18 21:48
- 322 11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天山股份资讯 08-1808-18 21:48
- 243 0 [中国中车吧] [图片] 泛舟云海 08-1808-18 21:48
- 101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建议关注北证的近期动向,小盘股活跃背景下,北 茶道的雷纭 08-1808-18 21:48
- 131 1 [中国平安吧] 挣了10.47元 雄心勃勃得妙玉 08-1808-18 21:48
- 190 4 [启明星辰吧] 老师们说这轮反弹的最高点是17.5。让我们17以上 真诚De皮特 08-1808-18 21:48
- 131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$万通液压(SZ830839)$ 股友0H79F73783 08-1808-18 21:48
- 128 0 [盛弘股份吧] 已突破前面压力,下一目标50.24 股友czCqJ5 08-1808-18 21:48
- 99 1 [中顺洁柔吧] 这两天在回购么 九江敖鸾 08-1808-18 21:48
- 124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纳指既不能大涨也不能大跌,这个才会大涨,要求 创新纳斯达克 08-1808-18 21:48
- 182 1 [NYMEX原油吧] 跌到负油价,东大加油站的油都会升价的。 A股小王子1973 08-1808-18 21:48
- 622 1 [凯撒旅业吧] 易生金服才是最隐秘的跨境支付概念和稳定币概念 股友9y5G706853 08-1808-18 21:48
- 373 3 [大华股份吧] 我觉得各位蛋定点,才12倍市盈率啊,就算大华再 见贤思齐得摩羯座 08-1808-18 21:48
- 279 3 [域潇5吧] 域潇3:权益变动报告书 域潇5资讯 08-1808-18 21:48
- 1385 12 [东方甄选吧] 与辉同行太惨了,都混到无人卖货,榜单第一,一 飞往国外的铁公鸡 08-1808-18 21:48
- 134 0 [宏和科技吧] 感觉有点故意开板 可口小韭菜123 08-1808-18 21:48
- 153 0 [风行测控吧] 两个瓜皮,一天一个363,364的,你俩在比谁剑吗 秋眠132 08-1808-18 21:48
- 129 0 [股市实战吧] 机器人运动会,天工人形机器人用的是奥比中光的 青涩草根9477 08-1808-18 21:48
- 158 0 [博彦科技吧] 今天只买了一千股,明天加仓,博彦一定大涨! 两股颤颤 08-1808-18 21:48
- 81 0 [强泰环保吧] 正面盈利预告及其他最新消息 强泰环保资讯 08-1808-18 21:48
- 139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涨这么好,不应该加仓的,又撤不来。 基民XaoDsU 08-1808-18 21:48
- 135 0 [万通发展吧] 之前说过是资本运作大股东出逃的帖子被删了 目若的牛珺 08-1808-18 21:48
- 140 0 [纳斯达克吧] 难道不是吗 股友6207w3c315 08-1808-18 21:48
- 583 6 [中联重科吧] 耐得住寂寞,8元必到。还是这句话,中联分红缺 草原的雄鹰 08-1608-18 2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