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A吧] 终于见识到创新药牛市有多能涨了,港股创新药盘 时光静好的流年 08-1808-18 21:50
- 2310 5 [阿里巴巴-W吧] 淘宝天猫宠物年成交超500亿 阿里巴巴-W资讯 08-1808-18 21:50
- 142 0 [招商蛇口吧] 夕阳产业参考光伏板块跌幅,腰斩再腰斩是基操 股友737302M5d6 08-1808-18 21:50
- 143 0 [中国长城吧] 它是广州长城,假冒伪劣产品 路上人 08-1808-18 21:50
- 151 0 [上海机电吧] 好事多磨你懂的 股友jrnnFd 08-1808-18 21:50
- 153 0 [恒逸石化吧] 现在卖股要看预测下半年业绩,中报已经过时了 沉着的柯晟楚 08-1808-18 21:50
- 156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的筹码是不是可以到10以下 透明的北极贝 08-1808-18 21:50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液冷IDC概念强势股,龙头英维克 孟飞云 08-1808-18 21:50
- 649 6 [名雕股份吧] 17抢【一个字】名雕股份周末有利好,下周23元趋 彪红色 08-1508-18 21:50
- 139 0 [ST章鼓吧] 没有散户参与股市怎么讲故事,反正才涨这么点怕 勇敢的君水城19 08-1808-18 21:50
- 156 0 [中粮科技吧] 这周上7元 丁炜庭 08-1808-18 21:50
- 140 0 [中材国际吧] 的垃圾股 股友ioWOOf 08-1808-18 21:50
- 167 0 [包钢股份吧] 准备出手,不然等明年 人家炒股我炒菜 08-1808-18 21:50
- 152 0 [北京科锐吧] 幸亏尾盘清了,不然麻烦了! 我爱618 08-1808-18 21:50
- 624 0 [北方导航吧] 8月18日安全生产会议召开北方导航控股股东北方 连续剧 08-1808-18 21:50
- 146 0 [康盛股份吧] 2颗大石头 股友nZqs5y 08-1808-18 21:50
- 145 0 [大族数控吧] 没想到还能这么跌,上周跑了,运气真好 BRBGSQDY 08-1808-18 21:50
- 105 1 [云天励飞-U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。 华西村村民阿强 08-1808-18 21:50
- 478 6 [R西源1吧] 3天出了1500万股,周三就是2000万股,也不知道 叶墨宁城 08-1808-18 21:50
- 194 4 [丰原药业吧] 大家买了这个,今天是不是很憋屈? 冲锋号007 08-1808-18 21:50
- 664 5 [电投产融吧] 快咯,最多2个交易日最后的加仓机会马上就要来 否否股圣伏羲 08-1408-18 21:50
- 137 0 [航材股份吧] 板起来,就改变了,加油吧!! 虎跑水龙井茶 08-1808-18 21:50
- 131 1 [英伟达吧] 英诺赛科发来贺电 超凡脱俗的大姨妈 08-1808-18 21:50
- 211 4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万一低开20个点怎么办?走还是不走? 庄毕范叔叔 08-1808-18 21:50
- 881 7 [长江电力吧] 我又进来了,明天赌大盘下跌,进来继续避险,明 慢慢来_别着急 08-1808-18 21:50
- 108 0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A吧] 债市今天又调整,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硬是收了2 古灵精怪的小丫头 08-1808-18 21:50
- 494 0 [英特尔吧] 英特尔盘初走低,现跌近5% 英特尔资讯 08-1808-18 21:50
- 494 5 [上汽集团吧] 最近肯定是个煎熬,外面在大涨,各种涨停,大盘 王上汽 08-1808-18 21:50
- 483 0 [Coinbase Global Inc-A吧] 美股加密货币概念股开盘走低,Coinbase下跌1.6% Coinbase Global 资讯 08-1808-18 21:50
- 112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明天轮到你上场 股友65170fo386 08-1808-18 21:50
- 93 2 [江龙船艇吧] 你签那些订单有啥用,还显摆,毛用没有,还不如 方丝萦 08-1808-18 21:50
- 196 1 [创维数字吧] 难道今天卖出都是高手,主力资金赚个球的钱记住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8-1808-18 21:50
- 132 0 [螺纹钢吧] 阴跌是最无敌的,天天新低给小散希望然后破灭希 豆问你还叼 08-1808-18 21:50
- 472 7 [新潮能源吧] 明天大盘回调新潮一字板不再给上车的机会。 辛苦赚钱的韭菜根 08-1808-18 21:50
- 114 1 [海尔智家吧] 我不会再买海尔的产品,感觉被羞辱了,等回本就 财源来财de张良 08-1808-18 21:50
- 135 0 [银之杰吧] 炒空气 c8448131428043391 08-1808-18 21:50
- 69 1 [和而泰吧] 祝福泰神越来越牛,越来越旺,祝福车上的朋友赚 股友h1ajyD 08-1808-18 21:50
- 149 1 [张江高科吧] 老张相信你明天会更好 朝着太阳慢慢走 08-1808-18 21:50
- 163 2 [云天励飞-U吧] 尊敬的董秘,公司目前应收账款有多少,什么时间 cvzzWq 08-1808-18 21:50
- 418 2 [东方明珠吧] 看涨还是看跌 股友65U3050Y20 08-1808-18 21:50
- 135 2 [金盾股份吧] 减持状况 以心发愿众生赚钱 08-1808-18 21:50
- 123 1 [景旺电子吧] 看看仕佳光子和长芯博创! 股友LkibW0 08-1808-18 21:50
- 128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跌下来吧 佛心臭女人 08-1808-18 21:50
- 127 2 [爱朋医疗吧] 瑞神安,体外给脑机接口芯片充电 佛心逍遥 08-1808-18 21:50
- 364 4 [中国软件吧] 拿好稳住,软件要加速了! 慎重买博士 08-1808-18 21:50
- 273 6 [宗申动力吧] 低空经济难道是淘汰了? 股友0338LG2026 08-1808-18 21:50
- 123 2 [玻璃吧] 它们有资金优势有信息优势有草盘优势你有什么优 尊重的王小达1 08-1808-18 21:50
- 184 2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高开高走,稳得一批 股友D1237n5896 08-1808-18 21:50
- 228 1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股有一点不好就是股东数太多了,40多万快50 hknight 08-1808-18 21:50
- 313 0 [康达新材吧] $康达新材(SZ002669)$ 风生水起再创新高 08-1808-18 21:50
- 179 7 [智飞生物吧] 这个吧里有个华容什么的,在哪个股吧里好像都是 干净的席淼洋 08-1808-18 21:50
- 130 2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若能涨停。本周定上80元。本月直冲百元大关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8-1808-18 21:50
- 255 3 [华鼎股份吧] 浙江发展公司坚持3%期限是9月11日还剩下16个交 天妖一号扭扭888 08-1808-18 21:50
- 540 1 [基金动态吧] 沪指终结8连阳,芯片逆势上涨,机器人局部活跃 我是数据派 08-1408-18 21:50
- 202 2 [和而泰吧] 天岳先进后天上市啦! 股友71O1g67881 08-1808-18 21:50
- 135 0 [航天科技吧] 年报前不动了 飞龙在天999999 08-1808-18 21:50
- 80 0 [Valneva SE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Valneva SE ADR资讯 08-1808-18 21:50
- 138 0 [英伟达吧] 胜宏科技开盘抢 戒急用心 08-1808-18 21:50
- 166 1 [德福科技吧] 又是中信加仓? 科创111 08-1808-18 21:50
- 297 3 [上海电气吧] 哪位大哥分享下暗盘数据 股友619v3113x2 08-1808-18 21:50
- 92 1 [理想汽车-W吧] 没绿,还可以嘛。请司机伯伯吃饭了,能会好吗? 十缺大和尚 08-1808-18 21:50
- 600 1 [汇通达网络吧] 8月18日,汇通达网络(9878.HK)与中国领先的互 明智的张古力娜扎 08-1808-18 21:50
- 126 0 [PVC吧] 四月份我也抄过底,没有天天绿啊,那个还能赚钱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08-1808-18 21:50
- 133 0 [洋河股份吧] 明天至少下跌5% 一列车 08-1808-18 21:50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拉高出货,利好兑现。 万花镜写轮眼 08-1808-18 21:50
- 130 0 [沃森生物吧] 疫苗也是内卷的行业,怎么不见他们喊反内卷? 流年456 08-1808-18 21:50
- 149 0 [Amber International Holding Ltd吧] 天啊,我12买的 L橙橙子 08-1808-18 21:50
- 143 1 [鲍斯股份吧] 明天如果不反包大阳就没戏了。 追涨跟随 08-1808-18 21:50
- 131 1 [广汽集团吧] 大盘见顶了,你还没开始涨 慢慢的守候 08-1808-18 21:50
- 133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还亏986元,就问还有谁和我一样亏损的? 恩泽译88 08-1808-18 21:50
- 372 4 [全志科技吧] 22日会否像太辰光一样砸盘? 股友VSCv4H 08-1808-18 21:50
- 395 5 [国科微吧] 长沙鸿蒙应用中心都挂牌了,这个华为芯片概念股 股友3919vC0690 08-1808-18 21:50
- 194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明天应该是北交所的天下,估计券商要调整了 田李祥 08-1808-18 21:50
- 560 18 [特锐德吧] 特锐德8月18日收评:特锐德窄幅震荡洗出浮筹, K线不规律 08-1808-18 21:50
- 121 1 [华联股份吧] 十四万多散户,散户大本营!散户们都等着收割主 股市嚎多必破产 08-1808-18 21:50
- 329 4 [冠石科技吧] 光掩膜的科技含量大家可以了解下 百里者半九十 08-1808-18 21:50
- 231 4 [九典制药吧] 不容易,收9个月以来新高。 中文雄起 08-1808-18 21:50
- 289 2 [苏州天脉吧] 小苏苏就没有打板子的基因,今天能大阳就行,消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21:50
- 217 2 [法拉第未来吧] 周一收盘5元+ 来自南方的小土豆 08-1708-18 21:50
- 9391 67 [包钢股份吧] 万亿包钢股份稀土炼钢新突破 ,转型生产高附加 销售部总经理 08-1408-18 21:50
- 472 4 [上海电气吧] 别慌,它跌不是因为微电子跌的,涨目前也没啥关 杭总的专属财务 08-0208-18 21:50
- 337 1 [长信银利精选混合A吧] 应该可以大涨 基民3619cY7537 07-2308-18 21:50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世界品质品牌,相信世界天才的杰作[赞][赞][赞] 忠心的陶乐之2 08-1808-18 21:50
- 142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股友0H79F73783 08-1808-18 21:50
- 659 2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: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露笑科技资讯 08-1808-18 21:50
- 149 0 [瑞斯康达吧] CPO大涨 乐1泓爬虫 08-1808-18 21:50
- 156 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机器人正从高端测试走向大规模应用,空间变大了 米饭一小碗 08-1808-18 21:50
- 144 0 [指南针吧] 证券金融一般都是一两天行情,搭好台子就要交给 基民0rNLzv 08-1808-18 2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