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0 [景嘉微吧] 2025年营业应该同比增加,2025年初已签合同未履 巴蜀集结号 08-1808-18 20:54
- 139 2 [寒武纪吧] 明天必大涨,8个点起 勇敢的章桐耶耶 08-1808-18 20:54
- 286 5 [宏盛股份吧] 再说一遍,就是两个主力打架!哪里下来,还得哪 牧马人201505 08-1808-18 20:54
- 104 1 [中信建投吧] 滞涨股 美好的赵泽哈 08-1808-18 20:54
- 143 4 [锦江酒店吧] 进锦江酒店,明智选择。性价比高! 股友75k287593H 08-1808-18 20:54
- 88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这是怎么做到这么差劲的 基民L73OXp 08-1808-18 20:54
- 90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真不容易-2万现在红了19块 自觉的范珊5 08-1808-18 20:54
- 156 0 [中欧睿见混合A吧] 这只基真的是太鸡了,其他都变凤凰了,它还一点 股友155677Pv98 08-1808-18 20:54
- 91 0 [实益达吧] 涨的就是股 清水若冰1 08-1808-18 20:54
- 189 5 [百通能源吧] 百通能源:关于202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百通能源资讯 08-1808-18 20:54
- 270 5 [航天智装吧] 明天涨20%,22.78元. 堆金积银的钱大方 08-1808-18 20:54
- 78 0 [佳力图吧] 就是不涨停气死你 东财网友4242513280852836 08-1808-18 20:54
- 1766 14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:“稀土沙皇”引领全球资源变革在世界 大A小柚子 08-1808-18 20:54
- 158 0 [中联重科吧] 还行,稳住了,继续加油! 有耐心的莲星落11 08-1308-18 20:54
- 128 0 [淮河能源吧] 真狗啊!!重组问询到哪阶段了也不回复,这群高 钱三万 08-1808-18 20:54
- 90 0 [宏景科技吧] 才这点业绩看看市值多少,明天涨是一定的买入爽 股友ImnMaq 08-1808-18 20:54
- 91 0 [海南华铁吧] 海大哥成功躲过了牛市 股友r8i5807882 08-1808-18 20:54
- 129 0 [凯莱英吧] 诺和诺德联动一下明日抽搐3-5% 听床师说 08-1808-18 20:54
- 80 0 [西陇科学吧] 完犊子了呀 超凡脱俗的冰魄4 08-1808-18 20:54
- 92 1 [三峡能源吧] 4.29买的4.33卖了,坚持不下去了。 股友1313r63F12 08-1808-18 20:54
- 516 10 [旋极信息吧] 有没有高手分析一下明天怎么走?明天要干嘛! 龙猫totoroy 08-1808-18 20:54
- 512 17 [太辰光吧] 一个肯定是亏了心态崩了吧,还骂人。恶心死了。 迷人的谷翼扬 08-1808-18 20:54
- 101 0 [光启技术吧] 这玩意能有千亿市值?营收,利润这么低 云散水漂 08-1808-18 20:54
- 203 1 [嘉实价值驱动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我为何对谭大经理操作失望 基民EmcXP2 08-1808-18 20:54
- 119 0 [华锐5吧] 大连汇能和刘大丽已经换上了轿夫的服装,把股神 最终幻想水浒传二 08-1808-18 20:54
- 93 0 [神州信息吧] 连大盘都跑不赢 流浪猫7 08-1808-18 20:54
- 84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玩意 基民27t8g27236 08-1808-18 20:54
- 90 0 [长城军工吧] 股吧的人才真多,昨天说一个样,今天涨停了又说 重生6780 08-1808-18 20:54
- 67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大盘上涨30%,你亏51%,啥选的股票,真让人寒心 基民I633M81591 08-1808-18 20:54
- 90 0 [纸浆吧] 我啥也不懂,就懂一点,国泰、东证是反向指标。 期哥008 08-1808-18 20:54
- 118 1 [珠海港吧] 主力死了 英俊地伊登 08-1808-18 20:54
- 95 0 [南京港吧] 还得回到10元内 股友18m5H58665 08-1808-18 20:54
- 139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A吧] 垃圾,今天就这一只绿鸡 byh28 08-1808-18 20:54
- 104 0 [嘉实竞争力优选混合A吧] 这基每天收益更新都是我所持的基中更新最后的, 基民P13V151352 08-1808-18 20:54
- 66 1 [山河智能吧] 继续持有 菜鸟实盘 08-1808-18 20:54
- 580 5 [西藏天路吧] 中报虽说亏损1.1亿,而一季度就已方损1.24亿, 一买就大涨8866 08-1808-18 20:54
- 102 1 [光智科技吧] 半导体材料板块近期资金流入明显 Wordsky 08-1808-18 20:54
- 120 2 [佳力图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 老王名字叫铁柱 08-1808-18 20:54
- 252 3 [中信证券吧] 确认过眼神,32.3就是中信证券本轮行情的最高位 闪飞量化 08-1808-18 20:54
- 3146 32 [*ST南置吧] 一、分拆IPO的现状与挑战进展迟滞,政策影响显 狙击柚子 07-2608-18 20:54
- 103 1 [永安药业吧] 垃圾心烦买到这种票,两天大涨,他大绿 俏皮的康艳1 08-1808-18 20:54
- 388 1 [富国中证价值ETF联接A吧] 还不错,这只基金,或者说对于的指数,稳稳地跑 自由人理财 08-1708-18 20:54
- 107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明天就公布半年报了,有什么大雷吗?我还满仓呢 每天赚一点零花钱 08-1808-18 20:54
- 99 0 [玻璃吧] 玻璃拿现货交割品怎么样 股友868u0N0668 08-1808-18 20:54
- 273 2 [川发龙蟒吧] 中报是涨是跌快发出来吧 你敌人的敌人 08-1808-18 20:54
- 136 1 [玻璃吧] 做多的阵亡了多少 高高的KKK 08-1808-18 20:54
- 126 2 [淳中科技吧] 都严重异动,非要不停拉涨停…… 闲散的冷静 08-1808-18 20:54
- 203 3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啊,你今天涨,为什么不跟我讲一讲呢?我前 股友n3fWEo 08-1808-18 20:54
- 417 1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正式下跌,高位绿十字星,变盘信号,今天是 股神巴菲刚 08-1808-18 20:54
- 112 0 [海南矿业吧] 典型的老鸭头形态,没涨是鸭嘴不够长 股友PC9527 08-1808-18 20:54
- 414 0 [傲基股份吧] 关税政策调整叠加物流成本上涨,傲基股份净利同 傲基股份资讯 08-1808-18 20:54
- 224 0 [嘉合磐泰短债A吧] 这是我唯一放心把钱放这里当定期存款的基金 王子不是我A 08-1808-18 20:54
- 328 6 [恒申新材吧] 没有利好,明天早盘就出了 小苹果吃香蕉 08-1808-18 20:54
- 256 1 [广发电子信息传媒股票C吧] 人形机器人通过安全测试,商业化进程提速,相关 小嘻米 08-1808-18 20:54
- 2137 12 [铜陵有色吧] 周一必跌,目前价位短期内已无上涨空间,周一是 永远和气 08-1608-18 20:54
- 70 0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妈的天天不涨经理的 基民kX9SmO 08-1808-18 20:54
- 284 0 [永和股份吧] 今天买了后开始恶补对液冷的认知。不好意思,我 改投兴齐 08-1808-18 20:54
- 100 0 [帝欧水华吧] 响亮的名字需响亮的业绩支撑才能真响亮。期待公 股友3889VH9725 08-1808-18 20:54
- 100 0 [新华策略精选股票A吧] 牛基 ronaldo380 08-1808-18 20:54
- 98 0 [西藏旅游吧] 周五地板割肉的!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8-1808-18 20:54
- 62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吃相太丑,扣了这么多,不地道! 基民3p8VdR 08-1808-18 20:54
- 125 0 [景顺长城成长龙头一年持有混合C吧] 重仓股涨了这么多,净值为什么只涨这么一点点? 基民951W865a87 08-1808-18 20:54
- 298 1 [光弘科技吧] 先到34,再到38 豆豆龙dreamer 08-1808-18 20:54
- 451 2 [天风证券吧] 评论区这么一致吗注销回购确实是利好但是数板过 风中追风ss 08-1808-18 20:54
- 124 1 [飞荣达吧] 这下真的T飞了只有3分之一仓位了本来满仓的我晕 小小肯肯肯 08-1808-18 20:54
- 3822 9 [中国西电吧] 中国西电与英伟达的合作主要体现在固态变压器( 说实话888 08-1608-18 20:54
- 320 4 [优刻得-W吧] 周一还要跌,今天还没跌够,还需要一个大大长腿 股海听香 08-0808-18 20:54
- 81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#晒收益# WLJF 08-1808-18 20:54
- 143 0 [中信保诚丰裕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没有合适词来形容这只基金的烂,这水平的基金经 智浣浣 08-1808-18 20:54
- 384 0 [联创股份吧] 即将突破年线,拭目以待 敢d财归你 08-1808-18 20:54
- 262 3 [拓尔思吧] 21号中报吗,我满仓,业绩到底怎么样 股友JeGGFv 08-1808-18 20:54
- 137 3 [健康之路吧] 第一次买港股,问一下,港股半年报会像A股那样 AI老登 08-1808-18 20:54
- 372 3 [思泉新材吧] 液冷,比较一下,思泉:一只业绩漂亮的思泉,市 吉祥与如意 08-1808-18 20:54
- 931 0 [江海股份吧] $江海股份(SZ002484)$ 一个傻瓜 08-1808-18 20:54
- 101 0 [航天科技吧] 这个股票跟军队有球的关系呀? 肚子里有简 08-1808-18 20:53
- 227 0 [益民集团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8183487 韭菜馅的韭菜茬子 08-1808-18 20:53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双创50指数反弹强劲,$兴银中证科创创业50指数C 雾岛听风眠 08-1808-18 20:53
- 100 0 [天源迪科吧] 好股!我今天卖飞了!不过敢下来我还敢进! 王粮仓 08-1808-18 20:53
- 91 0 [三峡旅游吧] 好好干庄家!7年不开张!开涨涨1元可以的!野菜 丨888888 08-1808-18 20:53
- 1247 27 [R东方1吧] 老夫看到股吧里面还有人在提重组,重组预期早透 股民老陈945 08-1708-18 20:53
- 547 12 [*ST华西吧] 目测周末重磅利好!下周5个一字涨停板,没有票 打遍股市无敌手 08-1508-18 20:53
- 227 2 [铜陵有色吧] 跌停预警 江湖最后的股神 08-1408-18 20:53
- 107 0 [五洲交通吧] 怎么国资控股中小盘股的都不会涨?小公司国家资 电脑攻城师 08-1808-18 20:53
- 118 0 [阳光照明吧] 有谁知道青岛那家公司是什么公司?规模有多大? 小兵骑士 08-1808-18 20:53
- 179 0 [新华景气行业混合A吧] 基金所持的股票今天涨那么好,为什么基金涨幅只 基民BPp7E8 08-1808-18 20:53
- 84 0 [英维克吧] 此货这样涨!好像领头羊!如果一回调就是英伟达 多文为富的刘正风 08-1808-18 20:53
- 30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走加速。快去格力博! 国外炒股国内炒人 08-1808-18 20:53
- 89 0 [长城军工吧] 给机会让你们跑,估计不跑的人得站岗 波段王2026 08-1808-18 2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