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东方红基金 基民M6oPEO 08-1808-18 20:35
- 225 2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今天的多策略有点猛呀,大涨超3个点的,这个多 舒缓的戚宇航 08-1808-18 20:35
- 374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领导人“组团”访问白宫 美股三大期指维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20:35
- 172 4 [百通能源吧] 半年报还不出来吗 q纵横 08-1808-18 20:35
- 338 8 [英维克吧] 今晚季报明天大跌,剧情已经上演,结束了,压根 人工智能在线 08-1808-18 20:35
- 311 7 [华丽家族吧] 今天十字星就很漂亮 stefboy 08-1808-18 20:35
- 281 4 [巨星科技吧] 今天大盘创新高,不敢追,空仓资金买了巨星科技 跌停吧兄弟 08-1808-18 20:35
- 1465 5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科技:关于不向下修正“晶科转债”转股价格 晶科科技资讯 08-1108-18 20:35
- 95 0 [前海开源港股通价值领航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港股通价值领航混合C$看来是悬了,高 基民gDJSq5 08-1808-18 20:35
- 299 3 [国都证券吧] 西部证券收购国融证券已经批准了。国都不远了吧 不负此生2694533 08-1808-18 20:35
- 100 0 [嘉实价值长青混合A吧] $嘉实价值长青混合A$ 基民ghc 08-1808-18 20:35
- 2003 0 [招商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中证1000指数场内ETF份额激增,单日净流入超15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8-1808-18 20:35
- 1183 1 [道氏技术吧] 目前布局原子级芯片制造的上市公司主要分为三类 上善若水三千万 08-1808-18 20:35
- 102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换庄,继续涨 股友wwLqS2 08-1808-18 20:35
- 92 0 [*ST高鸿吧] 里面的兄弟还好吗 玲珑千玺 08-1808-18 20:35
- 100 0 [中电鑫龙吧] 尾盘神之一手掐指一算反包涨停 Nofriedboard 08-1808-18 20:35
- 80 0 [科力尔吧] 孽 股友qJMVP3 08-1808-18 20:35
- 68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到现在还是难产? 我的青春在股市 08-1808-18 20:35
- 147 0 [浙文影业吧] 浙文影业没有涨停基因,所以的启动都是假的,如 本国企业危机 08-1808-18 20:35
- 777 0 [华锡有色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:锡锑共振助力业绩增长,未来 华锡有色资讯 08-1808-18 20:35
- 461 0 [松炀资源吧] 明日计划~利欧股份冲! 你痘哥 08-1808-18 20:35
- 112 0 [华大九天吧] $华大九天(SZ301269)$ 东方财付9999 08-1808-18 20:35
- 92 0 [富春环保吧] 这可得(dei)了,哈哈哈哈 飞龙在天虎啸股坛 08-1808-18 20:35
- 313 0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A吧] $易方达上证50增强A$增强在哪里了你看看上证去 养鸡大户123 08-1808-18 20:35
- 88 0 [英维克吧] 明天买不到了 梦回牛市 08-1808-18 20:35
- 81 0 [淳中科技吧] 不用停牌4700万股卖给韭菜,自然崩了,大股东也 和气利市得令狐冲 08-1808-18 20:35
- 118 0 [宁波韵升吧] 明天稀土回调,宁波走独立行情 满仓满仓你最棒 08-1808-18 20:35
- 97 0 [巨人网络吧] 26.53缺口买入 哥尔d罗杰5145 08-1808-18 20:35
- 89 0 [红旗连锁吧] 这大的行情,你还是无动于衷 寒风中的小刀 08-1808-18 20:35
- 95 0 [银华心佳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$银华心佳两年持有期混合$最差的银华,最差的基 股友587510Fq80 08-1808-18 20:35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胡里鸡汤 08-1808-18 20:35
- 114 0 [东信和平吧] 8月18日,韩国金融监管机构将在10月提交关于稳 好运行2018 08-1808-18 20:35
- 90 0 [新五丰吧] …… 反反复复尴尬 08-1808-18 20:35
- 167 0 [中安科吧] 俄罗斯暴炸,中国阅兵安全也是重中之重,中安科 n1416448368d42cb3245 08-1808-18 20:35
- 104 0 [同泰产业升级混合C吧] 同泰产业升级 基民UZQXLa 08-1808-18 20:35
- 122 0 [纳芯微吧] 今年大概率扭亏,但是明年增速肯定要下来,30% 巴菲特BMW 08-1808-18 20:35
- 91 0 [海格通信吧] 指数涨一万点。这垃货也拉不起来!啥也不是 泡泡球球球 08-1808-18 20:35
- 101 0 [证券Ⅱ吧] 年k居然这么少涨幅居然这么小 sucksid 08-1808-18 20:35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农农农 张钰Z 08-1808-18 20:35
- 142 0 [欧菲光吧] 资本一致看空不是没道理的!!! 梭哈神僧 08-1808-18 20:35
- 210 0 [建信优选成长混合A吧] 加油! 笑逐颜开的余光耀 08-1808-18 20:35
- 149 0 [利民股份吧] 这股里应外合讲故事,骗人接盘,大股东争相减持 蛇精的利民 08-1808-18 20:35
- 86 0 [海能达吧] 坚定看好,开启五个一字连板了 基民380L00o189 08-1808-18 20:35
- 199 0 [宁德时代吧] 大A无“慢牛”的原因很简单 LYY股友 08-1808-18 20:35
- 133 0 [科大国创吧] 量子的东西,的抓住利润点,如果没有大规模利润 股友bUygBD 08-1808-18 20:35
- 429 4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真强劲再上去卖光光了 杭州短频快 08-1808-18 20:35
- 127 1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问邢JL:大盘快上4千点了,我在你处的30万基金 zbp676 08-1808-18 20:35
- 257 1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$广发多因子混合$别的基金近期大涨广发多因子混 基民O8P6916195 08-1808-18 20:35
- 95 2 [小米集团-W吧] 看来还得回大a一段时间 广州连板王 08-1808-18 20:35
- 65 2 [晋西车轴吧] 散户不洗了,怎么涨? 摘星的祖茗 08-1808-18 20:35
- 61 0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基金经理没睡醒,继续睡觉吧。 基民h69773z262 08-1808-18 20:35
- 149 0 [包钢股份吧] 每次这种所谓的大宗一出来第二天就会砸盘 就不发发箍 08-1808-18 20:35
- 454 0 [摩根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恒生指数和恒科指数走势明显背离,这种分化不会 江南nazxx 08-1808-18 20:35
- 95 0 [可立克吧] 有道理。 不达目标价不罢休 08-1808-18 20:35
- 217 3 [东方精工吧] 已下午全部卖18.92 何立波 08-1808-18 20:35
- 168 2 [博威合金吧] 股市都是反人性的... 股友t90820l065 08-1808-18 20:35
- 86 0 [腾景科技吧] 财气高 股友0H79F73783 08-1808-18 20:35
- 95 0 [北方稀土吧] 坚持座稳了 阳光的姚澜漪 08-1808-18 20:35
- 139 1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开盘十点之前涨停 玉玫瑰 08-1808-18 20:35
- 510 3 [新恒汇吧] 这只股票堵的就是十大流通股东,看什么中报,中 圣地摩萨 08-1808-18 20:35
- 238 7 [东方精工吧] 散户集中营还想大涨笑死啦哈哈 来财来财来彩 08-1808-18 20:35
- 96 1 [中远通吧] 大盘暴涨你不涨,留你有什么用 股友98Z96T7907 08-1808-18 20:35
- 743 6 [优必选吧] $优必选(HK|09880)$ 阳光的白零1 08-1808-18 20:35
- 859 148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行情向好,继续布局优质板块。 水边倒影 08-1808-18 20:35
- 116 1 [XD三友化吧] 他不叫春生他叫宗生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8-1808-18 20:35
- 451 11 [拉卡拉吧] 明天有一个算一个,没跑的准备悔青肠子吧 股友6018p25R23 06-2608-18 20:35
- 94 0 [曲江文旅吧] 悲哀 风起的日子2018 08-1808-18 20:35
- 98 0 [汽轮科技吧] 哈哈,看你们都在跑, 红红红丶火火火丨 08-1808-18 20:35
- 827 1 [乐普医疗吧] $乐普医疗(SZ300003)$ 退学买纳指 08-1808-18 20:35
- 94 0 [富国医疗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又涨了,今天a股和港股都高开高走,市场盘面相 一个橙吖 08-1808-18 20:35
- 313 0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A吧] 今天就0.05,感觉太不可思议了 基民525078U1X2 08-1808-18 20:34
- 145 0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有毒,这个基金有毒 今日大吉涨涨涨 08-1808-18 20:34
- 218 0 [富国中证国有企业改革指数(LOF)A吧] 大盘咔咔涨,你跟个一样原地踏步。 基民nY1M6r 08-1808-18 20:34
- 259 5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会涨停吗 炒股养乐队 08-1808-18 20:34
- 8181 34 [财经评论吧] 财经观察:为什么要促消费、“反内卷”、“薅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608-18 20:34
- 132 0 [玻璃吧] 算利好么? 热心的梅飞文 08-1808-18 20:34
- 87 0 [天下秀吧] 这货彻底锈死了,跑了 基民5qf2627868 08-1808-18 20:34
- 164 4 [武汉天源吧] 猜猜,明天是涨是跌? 远离骗子企业 08-1808-18 20:34
- 115 2 [捷顺科技吧] 能不能创新高? n774013686758412 08-1808-18 20:34
- 353 0 [海立股份吧] 对于海立,我认为应该平常心对待,毕竟重组是不 股友DQulDJ 08-1808-18 20:34
- 89 0 [雪榕生物吧] 这走势,短期看不到希望了 有远见的飞思龙17 08-1808-18 20:34
- 255 0 [大西洋吧] 一季度,营业减6千万,中报减1.2亿,那就麻烦了 青岛牧场 08-1808-18 20:34
- 95 0 [甲醇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甲醇还是有些弱,2420附近压制震 交易参谋zhang 08-1808-18 20:34
- 168 1 [电气风电吧] 停牌 基民NLI8E0 08-1808-18 20:34
- 111 1 [中恒电气吧] 明天又是涨停,牛市来了,牛股起飞 我和未来的我 08-1808-18 20:34
- 88 1 [顺博合金吧] 雄不起的太尖 股友902w108o22 08-1808-18 20:34
- 2478 18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这尾盘疯狂出货,明天又是凄惨的一天!尾盘 莫名A其妙 08-0608-18 20:34
- 231 0 [英杰电气吧] 在董秘和一季度报表分析预计中报到差的了!!! 股友9010h0Z078 08-1808-18 2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