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晚上涨,白天跌 ndkdbdbdj 08-1808-18 20:34
- 105 0 [贝达药业吧] 明天向70进军 不赔就行1981 08-1808-18 20:33
- 473 0 [广发优企精选混合A吧] $广发优企精选混合A$这么好的行情,就这收入, 基民mjMAUt 08-1808-18 20:33
- 91 0 [TCL中环吧] 大盘都十年新高了,你这货还在底部 续写青春 08-1808-18 20:33
- 836 9 [超捷股份吧] 目前来看,上周五的上影线像出货!但有几点疑问 英俊的柠檬 08-1808-18 20:33
- 227 0 [天弘添利债券(LOF)C吧] 垃圾,拜拜了,再也不见 伶俐乖巧的谋策5 08-1808-18 20:33
- 84 0 [南亚新材吧] $南亚新材(SH688519)$ 股友0H79F73783 08-1808-18 20:33
- 106 0 [四川成渝吧] 周线上看可以看到5.03,之后才有可能反转奔新高 橡东林 08-1808-18 20:33
- 109 1 [海兴电力吧] 这保险社保基金怎么还在,机构都不敢拉 乐观的齐轶6 08-1808-18 20:33
- 458 2 [东方财富吧] 感谢主力赏饭吃!加油主力大哥!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20:33
- 238 1 [建信电子行业股票C吧] 最近科技主线里机器人最抢眼,细分领域轮番表现 小狐的存钱路 08-1808-18 20:33
- 164 1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C吧] 为什么看不见当日涨跌???叫人怎么进出??? 可怜的彭万敏3 08-1808-18 20:33
- 106 0 [建信优化配置混合A吧] 005,大涨,新高,11连阳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8-1808-18 20:33
- 88 0 [赛力斯吧] 都去北汽了? ConanG 08-1808-18 20:33
- 84 0 [华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$华安优势企业混合A$何时才能回本啊,杨明 基民ghc 08-1808-18 20:33
- 239 4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要求不高,七个点行吧 我是根大非菜 08-1808-18 20:33
- 153 5 [天融信吧] 连续暴涨将让看空者头昏眼花捶胸顿足 有教养的兰兰 08-1808-18 20:33
- 202 2 [歌尔股份吧] 小歌今天要爆发了,肯定要射 股市掏钱 08-1808-18 20:33
- 96 0 [中国化学吧] 明天还会有没有低点? 图难于其易 08-1808-18 20:33
- 151 1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$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$不应该叫归凯,应该是 尽职的潘奕松 08-1808-18 20:33
- 127 2 [爱美客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 股友2g9l050185 08-1808-18 20:33
- 184 3 [东信和平吧] 比恒宝强多了,恒宝就一垃圾 去留天注定 08-1808-18 20:33
- 284 3 [东芯股份吧] 继续看好,坚定持有,不到300不下车。 收割机垢 08-1808-18 20:33
- 383 4 [亚星锚链吧] 现在买这票,都是奔着9.3阅兵式军工股会有一波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8-1808-18 20:33
- 799 7 [华塑科技吧] 实质性的液冷概念股,目前还没有资金关注! 一叶飘雪8888 08-1808-18 20:33
- 353 2 [海螺新材吧] 奇瑞大概率港股上市,只是估值会偏低 股友61798ta636 08-1808-18 20:33
- 58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瞧我发现了什么 果断的谷日轩 08-1508-18 20:33
- 853 2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雷神科技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69.31% 聚焦 雷神科技(已切换)资讯 08-1508-18 20:33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摸摸摸摸摸 张钰Z 08-1808-18 20:33
- 180 0 [西部利得汇享债券A吧] 今天持仓多数是涨的,为什么收益是负的? 知足心静 08-1808-18 20:33
- 101 0 [液冷概念吧] 泡沫最严重的板块 monterhunter 08-1808-18 20:33
- 98 0 [固高科技吧] 上攻试盘,还是有阻力,要调整调整 自然的爱浩源1 08-1808-18 20:33
- 104 0 [彩讯股份吧] 过29.8再买进 嫦娴思晨 08-1808-18 20:33
- 103 0 [浙大网新吧] 算力Pcb涨了很久了,液冷也涨了很多了,AI应用 温馨的祝芊蒙 08-1808-18 20:33
- 169 0 [安诺其吧] 和我选了你,垃圾桶的票,把我坑死了 接盘侠来呢 08-1808-18 20:33
- 101 0 [中国春来吧] 中红股份 沪18917455807907 08-1808-18 20:33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AI科技”科技 认认真真的学习 08-1808-18 20:33
- 110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涨停,今日录入3.33亿既然涨了这么少 AA狼牙 08-1808-18 20:33
- 85 0 [山大电力吧] 加油,跑赢大盘 罗小辰 08-1808-18 20:33
- 5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偷吃最少2个点 此起彼伏1 08-1808-18 20:33
- 188 0 [海马汽车吧] 如果盒子汽车推迟量产上市的原因,是为了与华为 倦懒的殷峰 08-1808-18 20:33
- 115 0 [恩华药业吧] 针对股民的特效创新药正在研制中,请广发股友耐 基民OCcjyN 08-1808-18 20:33
- 102 0 [捷顺科技吧] 小赚,出货,看明天在高开的话,清掉。确实有点 否否股圣伏羲 08-1808-18 20:33
- 777 2 [英维克吧] 希望能涨到120 猎lie人 08-1808-18 20:33
- 140 1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主力不是为了砸盘,是为了出货 温文尔雅的戚亚特 08-1808-18 20:33
- 297 1 [兆丰股份吧] 兆丰股份: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受让基金份额暨与专 兆丰股份资讯 08-1808-18 20:33
- 129 3 [*ST金科吧] 我错啦,我认错啦。 金科打工仔 08-1808-18 20:33
- 272 5 [博硕科技吧] 别光盯着日线,看看周线 戒燥找周做日 08-0808-18 20:33
- 225 0 [常山药业吧] 诺和诺德减肥药Wegovy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 lz689 08-1808-18 20:33
- 87 1 [广东宏大吧] 你不是宏大,是熊大 股友16UhIG 08-1808-18 20:33
- 96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港股市场继续冲高,港医创新药黑马继续上涨 用心的夏夏 08-1808-18 20:33
- 105 0 [合金投资吧] 按理讲,今天应该涨停。可惜没有 牛逼卡拉米 08-1808-18 20:33
- 135 1 [京城股份吧] 哦,2点半是突然拉升,就那个利好?那已经提现 金银高雅de李秋水 08-1808-18 20:33
- 166 2 [中国船舶吧] 其实明天复牌,又不是合并,只是问股东有没有问 涨停翻倍每日红嘛 08-1808-18 20:33
- 183 1 [赛诺医疗吧] 1亿4都没砸废他看来暗盘资金是真的牛逼 伏虎芩龙 08-1808-18 20:33
- 93 1 [万得凯吧] 一个做实业的加上一个不合格的董秘。 我就是老三 08-1808-18 20:33
- 130 2 [海南华铁吧] 老乡,谢谢哦。。 祝你在海南废材上发大财 阿福犇犇 08-1808-18 20:33
- 148 2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34.34又有什么信号吗? 买股就是买对公司 08-1808-18 20:33
- 116 0 [螺纹钢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3180附近做空螺纹钢,目前它还是 交易参谋zhang 08-1808-18 20:33
- 524 10 [东方精工吧] 有没有行家品论下这个票目前的技术图形 沙漏LV520 08-1808-18 20:33
- 116 0 [玻璃吧] 记往没有行政淘汰老旧装置,你只需等待做空机会 股友JUu1bd 08-1808-18 20:33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加仓。支持我们伟大的祖国。 东方大冲 08-1808-18 20:33
- 87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市场最近资金面稳得一批,持续稳定的净流入 独具慧眼67 08-1808-18 20:33
- 88 0 [广发景宁债券C吧] 上当了,都是上周五太贪心了,进来,立马下跌, 氪金狮智 08-1808-18 20:33
- 106 0 [景嘉微吧] 去年炒那波算力国替你没东西,今年这波炒算力又 斐然四海地岳不震 08-1808-18 20:33
- 81 0 [智飞生物吧] 小小雷,牛市中跌不到那去。 保住本金B 08-1808-18 20:33
- 88 0 [中国船舶吧] 海洋经济军军高端制造,明天15%起 股友2829q30h35 08-1808-18 20:33
- 188 0 [国富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资金流向显示,北向资金和公募同步增配中证1000 星星财来 08-1808-18 20:33
- 87 0 [北新路桥吧] 明天又双叒叕要大跌了 套你一万年 08-1808-18 20:33
- 96 1 [新能源ETF南方吧] 这个基金公司是有问题的,把我的基金一合并亏了 股友5558238R3N 08-1808-18 20:33
- 105 2 [小型纳指吧] 日线图技术指标跌到后续无力了,根本跌不下去。 筹码交出来 08-1808-18 20:33
- 93 1 [菲林格尔吧] 今天真是拉了坨大的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20:33
- 208 1 [建信电子行业股票C吧] 机器人培训、运维等后市场服务需求兴起,产业链 小狐的存钱路 08-1508-18 20:33
- 95 0 [北方稀土吧] 坚持拿住 阳光的姚澜漪 08-1808-18 20:33
- 114 0 [ST逸飞吧] 明天开盘直接站上半年线。涨停。抢筹。 新三板一哥 08-1808-18 20:33
- 93 0 [ST洲际吧] 忍不住了……还要跌 神佑小跟班啊非 08-1808-18 20:33
- 96 0 [天弘甄选食品饮料股票C吧] $天弘甄选食品饮料股票C$这基让于混子弄完坏了 基民9T3Qv1 08-1808-18 20:33
- 87 0 [常山北明吧] 利空落地 今夕何夕996 08-1808-18 20:33
- 112 0 [长芯博创吧] 什么样的主力(该股群龙混杂。)造就什么样的走 股友T7850u9716 08-1808-18 20:33
- 106 0 [广和通吧] 应该要补涨了吧?怎么也应该补涨30个点,才能跟 多啦A梦51888 08-1808-18 20:33
- 82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这行情你还下跌咋不呢 十年交易员 08-1808-18 20:33
- 100 0 [黔源电力吧] 短线真不要在这浪费时间。外面大把好票 神经妖 08-1808-18 20:33
- 96 0 [山东威达吧] 重生 每天涨7点 08-1808-18 20:33
- 112 0 [蓝帆医疗吧] 股权被司法冻结?又是多少个跌停???? 轴承鼻715930913 08-1808-18 20:33
- 84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C吧] 真无语,走啦! 基民ZO2QcG 08-1808-18 20:33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默默问一下 张钰Z 08-1808-18 20:33
- 138 1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$诺安多策略混合C$吃相太难看了 基民10DNVb 08-1808-18 20:33
- 1563 1 [博时信用债纯债债券A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C$,一年800多个蛋 风雨彩虹578369 08-0608-18 2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