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3 [光线传媒吧] 昨天88,今天66,主力这么喜欢对子啊 勇敢的梦幻星 08-1908-19 16:23
- 211 1 [联创电子吧] 已经溢价30%,还有资产负债率高达80%,这票估计 狗队控盘令人心寒 08-1908-19 16:23
- 103 0 [晓鸣股份吧] 已挂21.50,主力明天给点力,用力砸 奋发的冷日轩 08-1908-19 16:23
- 76 3 [贪玩吧] 够垃圾的,天天绿,卖了 包容的欧阳舒茜 08-1908-19 16:23
- 102 0 [源飞宠物吧] 跳一跳,够得着了,明天新高了,不然就再见吧 一杯清茶胜美酒 08-1908-19 16:23
- 102 0 [依米康吧] 液冷板块红的,它绿了这么多 股友0R69I29871 08-1908-19 16:23
- 301 3 [ST亚光吧] 重磅快讯… 股友22u7365z02 08-1908-19 16:23
- 146 2 [扬杰科技吧] 今晚出中报吗? hhvjjdnn 08-1908-19 16:23
- 93 1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跌了几个月,涨起来磨磨唧唧的。 卖飞狂 08-1908-19 16:23
- 97 0 [宏辉果蔬吧] 看好站上20元… 有条理的陆晨11 08-1908-19 16:23
- 100 0 [药明康德吧] 感觉今天被拿来做工具了,压大盘 稳健的股东 08-1908-19 16:23
- 143 2 [天迈科技吧] 赚了就好,买他的逻辑是跌的多主力挖坑修复主力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16:23
- 583 3 [飞龙股份吧] 液冷明天转分歧,席位体面看格局,看有没有领袖 玄学玩超短大师 08-1808-19 16:23
- 147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市场环境的改善促使消费板块热度进一步上升。白 丫头123987 08-1908-19 16:23
- 746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港股整体还在低位,恒生科技与恒指走势出现明显 红薯干55 08-1908-19 16:23
- 93 0 [光迅科技吧] 感觉挺害怕上涨?什么原因?怕什么?影响减持?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8-1908-19 16:22
- 99 0 [艾华集团吧] 试盘 大发来财地杜飞 08-1908-19 16:22
- 80 1 [东方甄选吧] 闭眼入,老俞粉赶紧出来给大家吹吹,打打气 渣拉渣拉渣拉选 08-1908-19 16:22
- 367 4 [帝尔激光吧] 这个位置不确定性还是有,看十日线有没有支撑, 玉股王 08-1908-19 16:22
- 108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回家放好药品,资料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8-1908-19 16:22
- 98 0 [顺灏股份吧] 破位了,无条件清仓 重新输入abc 08-1908-19 16:22
- 238 5 [新和成吧] 明天会突然暴跌吗 牛皮糖001 08-1908-19 16:22
- 108 1 [药明康德吧] 重仓跌停它码的 热情的颜雨 08-1908-19 16:22
- 103 0 [海信家电吧] 重视市值管理是这么重视的吗,掩护出逃 思绪万涨停哥 08-1908-19 16:22
- 185 0 [常熟银行吧] 下来继续, 不定的吕红燕1 08-1908-19 16:22
- 552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冲啊易方达恒科!科技补涨后续行情来了,恒科快 秀丽的李菡 08-1908-19 16:22
- 90 0 [隆基绿能吧] 继续跌吧,跌到退市才好,这么LJ的东西,净听两 谦虚的爱爱洋2 08-1908-19 16:22
- 213 5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最终一地鸡毛,立帖为证! 就在今天2025 08-1908-19 16:22
- 314 8 [西藏旅游吧] 被3万手爆头,怎么办?我自屹立不倒,巍然不动 世间之事在人在志 08-1908-19 16:22
- 236 8 [中颖电子吧] 今天有没有人补仓? 宏源钉子户茶先生 08-1908-19 16:22
- 1321 5 [小鹏集团吧] 小鹏汽车与中信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获100亿元授信 小鹏集团资讯 08-1808-19 16:22
- 341 18 [华银电力吧] 极限施压看你卖不卖,我顶住了 Dinjie123 08-1408-19 16:22
- 141 0 [广汇能源吧] 目前股价不增减仓位,耐心等待5元以下的价格,4 股友202395E5h5 08-1908-19 16:22
- 137 1 [乾照光电吧] 昨天就说了出货走势,今天这几毛样,还有人吹吗 有卖有套 08-1908-19 16:22
- 79 1 [众泰汽车吧] 必须241收盘 基民1Q36325Q21 08-1908-19 16:22
- 160 2 [华林证券吧] 违规处罚这么多,会不会st? A股小滑头 08-1908-19 16:22
- 196 3 [华发股份吧] 上午4.94买入8万股,4.99卖出8万股,小赚4000 富贵高雅地伯南 08-1908-19 16:22
- 117 2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没涨没跌明天能涨点了吧 虚荣的拾晨雨 08-1908-19 16:22
- 200 1 [华菱精工吧] 谁能讲讲这货怎么每天集合竞价都在诱多??? 秀丽的蔡浩源 08-1908-19 16:22
- 21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不知道啊,仅从技术面,日线短期反弹感觉有戏, 重庆高建行 08-1908-19 16:22
- 600 4 [中粮糖业吧] 很有说法,中粮还能打(海能达) 研究明天吃什么 08-1908-19 16:22
- 119 1 [浙文互联吧] 多头排列,今天回踩5日线,看明天了,明天只要 不当着急的韭菜 08-1908-19 16:22
- 190 2 [国债指数吧] 快买,今天国债指数收盘涨停 股友7723R69G70 08-1808-19 16:22
- 178 0 [旋极信息吧] 说了昨天假突破,量能不够,得调整,啥时候股吧 大明城猎板人 08-1908-19 16:22
- 185 1 [方正证券吧] 看看长城证券,从开盘跌幅第一到收盘涨幅第一, 方垃拉 08-1908-19 16:22
- 186 1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A吧] 看似市场震荡让人犹豫,实则正是布局好时机!东 红薯干55 08-1908-19 16:22
- 109 1 [诺普信吧] 蓝莓大卖,果汁大卖,农药供不应求! 足智的赵蘅 08-1908-19 16:22
- 181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:量价背离,主力资金摊牌了!股民做好准备 亿顺财经 08-1908-19 16:22
- 78 0 [爱丽家居吧] 说了一开板就趺停 股友vNYwQf 08-1908-19 16:22
- 110 0 [紫光国微吧] 盈亏暂且不说,在股吧看吧友吹牛批,一本正经的 极氪009 08-1908-19 16:22
- 197 2 [永杰新材吧] 43.33--47.66--52.43--57.67--63.44(清仓)回落 司马到成功 08-1908-19 16:22
- 427 9 [广誉远吧] 从日K,周K,月K所有趋势都向好,中报只是增速 木头drowning 08-1908-19 16:22
- 404 8 [中油资本吧] 上次封版,上午涨停到10.11。下面就砸版。一路 可靠的董意蕾 08-1908-19 16:22
- 218 7 [小米集团-W吧] 东方甄选纯,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吹,恒生科技指 董松松 08-1908-19 16:22
- 615 1 [杉杉股份吧] 主力控盘非常稳健,请那位大神给解读下 股友X1a7722262 08-1908-19 16:22
- 472 4 [华丽家族吧] 终于启动了,华丽家族持有厦门国际银行3%的股份 摸小贝 08-1908-19 16:22
- 4386 13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通过多种方式间接持有宇树科技的股权, CZ常乐 08-1608-19 16:22
- 203 0 [大智慧吧] 目前仍然属于是一波大行情的前期,早期,后面还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1908-19 16:22
- 109 1 [晶科科技吧] 明天能不能站上4元啊? 心在烧情在跳 08-1908-19 16:22
- 1056 4 [湘财股份吧] 2025.8.19萌新炒股日记 凛宝451 08-1908-19 16:22
- 381 16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继续砸,把今天追高进的筹码砸出来,砸得跌 维维家族 08-1908-19 16:22
- 1227 21 [*ST南置吧] 涨有涨的逻辑 跌有跌的道理 怡情86 08-1908-19 16:22
- 83 0 [金田股份吧] 今给有龙虎榜,金田 股友UK76991033 08-1908-19 16:22
- 92 0 [中油资本吧] 还没出消息么?为什么涨停啊 股友N13678251e 08-1908-19 16:22
- 159 0 [四方精创吧] 还好昨天卖了你,然后无脑进了富士康,无脑吃了 股友9A523Z6393 08-1908-19 16:22
- 88 0 [中国长城吧] 16.12再接回来 有洞察力的夏展12 08-1908-19 16:22
- 102 0 [荣科科技吧] 大盘在这里应该会整理二天再迎新一轮大涨,先岀 仅用于发言 08-1908-19 16:22
- 330 0 [优必选吧] 上海:加快机器人应用,支持重点行业面向重复性 柯小达耶 08-1908-19 16:22
- 847 4 [上海电力吧] 冲高回落两次大抛售,明天悬了见顶信号 时空穿越DL 08-1908-19 16:22
- 102 1 [红枣吧] 多空双杀。 我慢故而我在 08-1908-19 16:22
- 988 0 [航天科技吧] 浸没式液冷核心技术~st联创再创十倍辉煌! 深度探索777 08-1908-19 16:22
- 445 2 [艾为电子吧] 【上海:推动AI计算机、AI眼镜和AI手机等新型智 虎猎者 08-1908-19 16:22
- 267 4 [聚赛龙吧] 买在鲜有问津时 追寻111111 08-1808-19 16:22
- 285 0 [香农芯创吧] 15:02:09【本周存储现货市场以持稳为主行业DDR4 鼻若的范湛7349594 08-1908-19 16:22
- 100 0 [清研环境吧] 公司管理层是否考虑公司员工增持股份,以及公司 清研环境股友 08-0408-19 16:22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每次来都是吃鱼尾能赏口肉不 从来不洗碗 08-1908-19 16:22
- 277 0 [汉马科技吧] 清完了。留下的你们发财 量化01 08-1908-19 16:22
- 88 3 [ST八菱吧] 这次阴跌,耐心等待破7元再进 劣币驱逐良B 08-1908-19 16:22
- 433 0 [佳力图吧] $佳力图(SH603912)$ 爆炎火月 08-1908-19 16:22
- 108 0 [ST章鼓吧] 今天断板反包就漂亮了 日积月累向前进 08-1908-19 16:22
- 98 0 [英维克吧] 晚上研究公司公告后,及时调整相关股票的晚上隔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908-19 16:22
- 116 0 [共创草坪吧] 7月在这个上面亏了2万多,最近通过创新药,军工 果断的文思源 08-1908-19 16:22
- 88 0 [中策橡胶吧] 股东减少5.5万,400亿市值,你可以涨了 森马R 08-1908-19 16:22
- 105 0 [中科通达吧] 熊市靠操作,牛市靠等待 股友Cz22137896 08-1908-19 16:22
- 257 1 [万家新机遇龙头企业混合A吧] 羊驼 基民庄喵 08-1908-19 16:22
- 115 2 [北纬科技吧] 榜呢 judyy 08-1908-19 16:22
- 632 2 [东方甄选吧] 人气第一,巨量阴线,午后高台跳水,底部上来4 温水资本 08-1908-19 16:22
- 322 3 [北方稀土吧] 最后集合竞价是什么意思有没有大神分析 股友09I852n053 08-1908-19 16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