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疯了吧?这种低位一下干二十多个点,你以为你东 股友201225ww35 08-2008-20 10:31
- 49 0 [中国长城吧] 科技开始回落了 基民7770388n1a 08-2008-20 10:31
- 56 0 [设研院吧] 大家赶紧上车 海里淘金子 08-2008-20 10:31
- 67 0 [高能环境吧] 金属板块大涨,高能环境不会缺席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08-2008-20 10:31
- 50 0 [招商公路吧] 都别卖,留着套几年 股友2817v566Y1 08-2008-20 10:31
- 48 0 [科华数据吧] 真他么下头,卖了 老师手机也没电了 08-2008-20 10:31
- 45 0 [星星科技吧] 没想到 牛市就是个笑话 08-2008-20 10:31
- 63 2 [吉视传媒吧] 快点下来我要买 有洞察力的吕桐8 08-2008-20 10:31
- 56 1 [中国化学吧] 假摔后今天必创新高丶(中铝国际,中化国际比它 股友y8010f0697 08-2008-20 10:31
- 60 1 [*ST利源吧] 1030准时发射 股友M1898t3769 08-2008-20 10:31
- 46 1 [京北方吧] 跑跑,在不跑就是没有希望跑了 很棒的希德尼 08-2008-20 10:31
- 61 1 [维宏股份吧] 呼叫漏馅犬 风之谷1234561133 08-2008-20 10:31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买点啥呢 牛市亏麻了 08-2008-20 10:31
- 68 0 [国新能源吧] …… 奋进地德维特 08-2008-20 10:31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强势占上5日线,买入没问题吧?怎么这样 基民01M5a91506 08-2008-20 10:31
- 56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主力好 果断的吴顺昊 08-2008-20 10:31
- 59 0 [创世纪吧] 开拉吧 股友kGaDWk 08-2008-20 10:31
- 58 1 [向日葵吧] 排队出货 金玉高升de李元芳 08-2008-20 10:31
- 370 2 [宁波韵升吧] ?? 指数牛牛 08-2008-20 10:31
- 365 1 [南华期货吧] 砸东方精工回来南华期货 逢买必跌哦 08-2008-20 10:31
- 72 2 [南方精工吧] 两板了,已经很强了,明天应该还有点甜头,这票 卡皮巴拉新韭菜 08-2008-20 10:31
- 98 2 [中远海控吧] 这种垃圾票是硬不起来的。 庄快来割我呀呀呀 08-2008-20 10:31
- 96 1 [天岳先进吧] 这AH股怎么港股通买不了? 恒运昌168 08-2008-20 10:31
- 59 1 [中钨高新吧] 终于破20了 经纶斗的小韭菜 08-2008-20 10:31
- 135 2 [圆通速递吧] 早盘下跌,吓得我清仓了。快点下来,让我重新买 风云再起时44228263 08-2008-20 10:31
- 56 1 [戴维医疗吧] 不跑就跑不掉了 勇敢无畏的冉港 08-2008-20 10:31
- 530 6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:融资余额19.06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 常山药业资讯 08-2008-20 10:31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无论你牛市熊市,布局3层仓位农业银行,收获稳 大发如意得波风 08-2008-20 10:31
- 50 0 [烽火电子吧] 今天会红吗 股友12912z556w 08-2008-20 10:31
- 50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进早了,血亏近二十个点 凰师姐 08-2008-20 10:31
- 50 0 [日出东方吧] 真你m10.2一犹豫错过了 炒家韭菜9527 08-2008-20 10:31
- 56 0 [宜安科技吧] 才开始,哪来的结束 股友dhnH6f冬日的太阳 08-2008-20 10:31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柚子割肉了 PSR股市观察员 08-2008-20 10:31
- 51 0 [索通发展吧] 快跑,股东在减持 li胜 08-2008-20 10:31
- 83 1 [福瑞医科吧] 对子顶洗盘 宏图万贯地段智兴 08-2008-20 10:31
- 192 7 [西藏天路吧] 雅下电站绝对利好西藏天路,水泥属大宗商品,运 善良的情梦星3 08-2008-20 10:31
- 290 5 [灵康药业吧] 不举报你我跟你姓 曾经的天才少年 08-1908-20 10:31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感觉没有进场信号 谨慎的邱柏 08-2008-20 10:31
- 61 0 [蓝宇股份吧] 拉高出货 勾饭灭火器 08-2008-20 10:31
- 79 0 [南京港吧] 不相信的就赶紧走,我直接加仓 股友ri21236113 08-2008-20 10:31
- 74 0 [芯原股份吧] 此股会跌至120元附近,止跌企稳,然震荡拉升至1 股海敏姐 08-2008-20 10:31
- 59 0 [仁和药业吧] 这个眼镜,要好贵呀,高科技 股友UXvjOD5032 08-2008-20 10:31
- 51 0 [塞力医疗吧] 可以期待下一次的飞跃 小默默 08-2008-20 10:31
- 49 0 [华信新材吧] 今晚出中报,怎会涨 默守花开花落 08-2008-20 10:31
- 70 0 [凯因科技吧] 阿凯,雄起啊 给点颜色开染坊 08-2008-20 10:31
- 54 0 [华润三九吧] 真的奔28去了 专注的苗日轩 08-2008-20 10:31
- 59 0 [文科股份吧] 资金好像不认可你呀兄弟自己拉涨停自己都封不住 Tang金 08-2008-20 10:31
- 56 1 [*ST动力吧] 2.88元是6天线的位置!砸不动了!! 看多的N个理由 08-2008-20 10:31
- 71 1 [索通发展吧] 股东开始逐步减持?不然走势不会这么恶心 老康累了 08-2008-20 10:31
- 74 0 [江航装备吧] 拿了几年,股价腰斩,大盘十年新高 感性的石昭1 08-2008-20 10:31
- 56 1 [天阳科技吧] 彻底不装啦,暴露垃圾股本质。认栽了,再见。 清了个静德 08-2008-20 10:31
- 105 2 [昭衍新药吧] 这人是不是既不大宗交易,也不集合竞价,就盘中 炒股2021 08-2008-20 10:31
- 105 1 [退市苏吴吧] 无聊就玩一下 日月星汉 08-2008-20 10:31
- 64 1 [名臣健康吧] 化妆品涨疯了你踏马不跟,游戏涨疯了你踏马也不 股友22P1670l35 08-2008-20 10:31
- 117 2 [协创数据吧] 求你了别涨了,钱还没来得及到位,另外一半仓位 友爱的袁寄琴 08-2008-20 10:31
- 208 7 [中电鑫龙吧] 股吧能见证人心是真的看好买了的又在那喷不行, 翻身靠炒股 08-2008-20 10:31
- 104 3 [天目药业吧] 缩量涨停,哈哈 顺势而为zjl 08-2008-20 10:31
- 267 6 [上海莱士吧] 年底前应该有一波30%以上的补涨 牛b是一种态度 08-1908-20 10:31
- 163 3 [银轮股份吧] 韭菜们都跑步进场了,该割一割了 成长价值投资 08-1908-20 10:31
- 123 2 [凯迪股份吧] 尾盘拉升,明天又是面 时刻盯着 08-1908-20 10:31
- 933 6 [勘设股份吧] 近日,PIXMoving与勘设股份旗下泰宇坦行科技有 股友9G557373a5 08-1808-20 10:31
- 254 1 [景顺长城景气进取混合C吧] 这基太垃圾 美好的丰兴发 08-1408-20 10:31
- 220 4 [辽宁成大吧] 二比,鹤岗市房子都买不起 德才兼备得白鹭 08-0608-20 10:31
- 56 0 [天宇股份吧] 死货一个,还不止跌,垃圾桶一个,我继续等你 天天赚转赚 08-2008-20 10:31
- 64 0 [山推股份吧] 下跌趋势不言底,牛市炒科技 大北瓜 08-2008-20 10:31
- 49 0 [万孚生物吧] 这家伙有横盘突然暴跌的历史,特黑 股友E36X891876 08-2008-20 10:31
- 61 0 [佛燃能源吧] 苟东西,亏一万进了日出东方,果然没让我失望 忠心耿耿的池浩源 08-2008-20 10:31
- 49 0 [龙洲股份吧] 何时启动??? 好运连连之2026 08-2008-20 10:31
- 47 0 [德福科技吧] 昨天就说是诱多,会跌回原点 c8952711428261657 08-2008-20 10:3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骨好多 八方来财的华仔 08-2008-20 10:31
- 47 0 [华电新能吧] 6.3抄底,跌等你呦 等风者0222 08-2008-20 10:31
- 66 0 [燃油吧] 兄弟们,重仓多了,根本下不去,千年婴儿底已经 原油亏了241万4 08-2008-20 10:31
- 60 0 [银邦股份吧] 涨停 不追高不打板乱买 08-2008-20 10:31
- 48 0 [巨力索具吧] 今日要涨! 火箭突击队 08-2008-20 10:31
- 54 0 [创新医疗吧] 加仓干了下不去了 好奇的陶珂香 08-2008-20 10:31
- 59 0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就不绿反着做气你! 股友133D500d31 08-2008-20 10:31
- 54 0 [国睿科技吧] 下午还得跳水 股友08m83731H3 08-2008-20 10:31
- 49 1 [碳酸锂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地天板? 赌狗不赌 08-2008-20 10:31
- 364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$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$大哥 CAIZIER 08-1908-20 10:31
- 58 0 [通宇通讯吧] 上周连续调整挖了一个坑,今天强势涨停,至少三 老股民20000519 08-2008-20 10:31
- 67 0 [宏远股份吧] 这是新股开盘一小时换手最高的票!值得期待!开 股友X7JnJD 08-2008-20 10:31
- 62 0 [长芯博创吧] 90元卖了天孚,90元买了傅创,换得真叫人无语! n14188296835b0d52139 08-2008-20 10:31
- 58 0 [中青宝吧] 这样的股,也能涨吗,哈哈哈,离谱 vvhhv 08-2008-20 10:31
- 60 0 [诺德股份吧] 板块都红了还不动一下吗? 小楠炒肉 08-2008-20 10:31
- 53 0 [中国海油吧] 空头行情 吉祥积玉的孙膑 08-2008-20 10:31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板块的龙头,脸面!是国企吗?看你表现!否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8-2008-20 10:31
- 49 0 [晶澳科技吧] 主力这样弄,光伏不会好的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8-2008-20 10:31
- 79 0 [高德红外吧] 成飞集成涨停了 股友Y9870e0186 08-2008-20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