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时代新材吧] 我觉得明天应该看涨了 十九号股民 08-2008-20 11:09
- 334 0 [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人工智能AIETF(515070)开盘下跌超2%后回升 小夏子2023 08-2008-20 11:09
- 67 0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应该生产治疗抑郁症的药,许多安科的股民需 N88888899 08-2008-20 11:09
- 68 1 [世运电路吧] 上50 股友w9628T8789 08-2008-20 11:09
- 70 1 [ST海龙吧] 龙哥该醒醒了 秦岭深处自然好 08-2008-20 11:09
- 94 1 [宇瞳光学吧] 点火突破前高33 职业跌停大师 08-2008-20 11:09
- 73 2 [澳弘电子吧] 还好换成了四会 股友0HF617 08-2008-20 11:09
- 51 0 [四川长虹吧] 长绿、今天来个11收盘 股友285al80813 08-2008-20 11:09
- 59 0 [金丹科技吧] 重演8.13号吗,这股涨两天就要跌 步步为赢3336610 08-2008-20 11:09
- 66 0 [隆基绿能吧] 买隆基的兄弟都喜欢绿色,不绿不舒服! 柔风哈撒Ki 08-2008-20 11:09
- 87 0 [紫光股份吧] 新华三全新发布高性能存储型服务器,9级抗震, ccxxxxw 08-2008-20 11:09
- 62 0 [再升科技吧] 赶紧抛了 股友7226199Zc9 08-2008-20 11:09
- 70 0 [博敏电子吧] 在股吧里总发利好消息的鳕鱼们?你们想让机构折 股友nEVTRd2945 08-2008-20 11:09
- 61 0 [中信海直吧] 失速……快闪! 高梁大米 08-2008-20 11:09
- 52 0 [腾龙股份吧] 这么稳? 想回到那年夏天 08-2008-20 11:09
- 58 0 [航天智造吧] 还国企,还管理,几次涨都轮不到你,无语 winyin1 08-2008-20 11:09
- 75 0 [XD起帆电吧] 涨的时候一分一分的,跌的时候一毛一毛的 十九号股民 08-2008-20 11:09
- 5551 2 [青岛金王吧] 青岛金王:关于全资子公司为母公司向建设银行申 青岛金王资讯 08-1908-20 11:0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幸好早上低吸了江苏银行,要不今天又废废了 入股小白 08-2008-20 11:09
- 68 0 [天齐锂业吧] 锂业趴下了 僵尸安琪 08-2008-20 11:09
- 66 0 [诚意药业吧] 这是多大的利空要在地板上出货?昨天板上吃这么 慢就是快600 08-2008-20 11:09
- 82 1 [儒意电影吧] 怎么不往下打了?还差8000股 挥鞭扬马 08-2008-20 11:09
- 169 1 [景顺长城国证机器人ETF联接C吧] 紧跟机器人发展大势,$景顺长城国证机器人ETF联 聪明的剑思香9 08-1908-20 11:09
- 52 0 [中电鑫龙吧] 手欠打板进一个你一个川,跌成狗了 有礼貌的岳策14 08-2008-20 11:09
- 64 0 [新日股份吧] 主力大哥拉快点,拉快点就有跟随的了,这样更容 亏得肺疼 08-2008-20 11:09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看着真恶心 九阳韭神6 08-2008-20 11:09
- 71 0 [万向德农吧] 呵呵呵,今天不继续横盘了吗? 醒韶捞 08-2008-20 11:09
- 55 0 [大智慧吧] 杀猪盘 香香财 08-2008-20 11:09
- 81 0 [多晶硅吧] 要做就做最强的 跟国泰作对的多头 08-2008-20 11:09
- 56 0 [紫光国微吧] 接利好出货,比谁跑得快 股友9D7307E979 08-2008-20 11:09
- 68 0 [北方国际吧] 这是让股价有吸引力,方便外资抄底? 云顶新芽 08-2008-20 11:09
- 106 2 [领益智造吧] 坚决出货,空头胜利了,全是散户接盘了 毛绒绒地小棉袄 08-2008-20 11:09
- 61 1 [探路者吧] 周五收10以上 greatdon 08-2008-20 11:09
- 68 1 [捷昌驱动吧] 还在做梦它起飞,做梦吧 c9352014285765066 08-2008-20 11:09
- 80 1 [金诚信吧] 金诚信今天该扬眉吐气了吧! 探云 08-2008-20 11:09
- 251 39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60分钟生命线是7.71,需要多头反复冲击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2008-20 11:09
- 98 2 [COMEX黄金吧] 跟上老徐的节奏开始多单 老徐带你来摸金 08-2008-20 11:09
- 82 2 [金城医药吧] 你们还不卖吗?我昨天买的,感觉不对,今早立马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8-2008-20 11:09
- 1226 17 [诺德股份吧] 持续加重仓干就完了 尾盘买入3板斧 08-1908-20 11:09
- 124 2 [九州一轨吧] 人气排5036很高啊。基本就是A股的马里亚纳海沟 泰突然 08-1308-20 11:09
- 54 0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高管又出货了? 唯有退出才是悟道 08-2008-20 11:09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子了。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8-2008-20 11:09
- 55 0 [衢州发展吧] 恭喜你天天跌停 一言难了 08-2008-20 11:09
- 86 4 [四方精创吧] 这票拉不起来了,只有天天阴跌了 股友b8pqbO 08-2008-20 11:09
- 110 0 [豪恩汽电吧] 他邻居思泉新材都涨十倍了,它要涨早涨了.,难 趋势为王的巴菲特 08-2008-20 11:09
- 60 0 [亚钾国际吧] 春风又绿江南岸! 股友595ig27507 08-2008-20 11:09
- 77 0 [龙芯中科吧] 公司是不错,主力格局太小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1:09
- 49 0 [晶泰控股吧] 绵绵阴跌无绝期, 股友kbzTrB 08-2008-20 11:09
- 61 0 [中国中冶吧] 不听好人言,吃亏在眼前!活该! xiaobaixing666 08-2008-20 11:09
- 78 0 [蓝思科技吧] 穿过27.71布林线,回调是必然的 股友9qynZa 08-2008-20 11:09
- 49 0 [药石科技吧] 你是真牛逼。牛逼的恁姥都不认识你了 小鬼也爱财 08-2008-20 11:09
- 52 0 [汇金股份吧] 就不能好好张一天吗?老上上下下的 股友69095U81o8 08-2008-20 11:09
- 53 0 [元隆雅图吧] 做个T,挺好 小小提款机 08-2008-20 11:09
- 71 1 [欧普康视吧] 怎么还在横盘呀?前几天出去已经赚了一圈了 南方的长水小村 08-2008-20 11:09
- 92 2 [唐山港吧] 破4准备买入了 上班炒股3214 08-2008-20 11:09
- 81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年主线必须是创新药!趁着回 东东西西哦 08-2008-20 11:09
- 77 0 [金牛化工吧] 看看尾盘有没有仓位空出来,看你了! 股海沉浮的小韭菜 08-2008-20 11:09
- 58 0 [冠捷科技吧] 进来躲牛市,还要回调,继续横盘 海洋的n次方 08-2008-20 11:09
- 56 0 [海格通信吧] 跌停吧,我曹你么的 青松他耶耶 08-2008-20 11:09
- 61 0 [*ST利源吧] 与上次一样,就差写着韭菜快来接盘了 乐观的飞雪语19 08-2008-20 11:09
- 72 0 [冠城新材吧] 勾庄在做诱多,千万不能上套 放量即出货 08-2008-20 11:09
- 56 0 [百纳千成吧] 卖了,可能是减持的问题,涨不了了。 临池学书的沉默 08-2008-20 11:09
- 117 0 [华峰超纤吧] 8月26日中报出来前,也就是8月25日之前,华峰超 kingqian 08-2008-20 11:09
- 57 0 [江特电机吧] 收盘9.18 大英金茶朱力比利 08-2008-20 11:09
- 53 0 [南华期货吧] 这股票风险太大 股友9208Z600Q0 08-2008-20 11:09
- 76 0 [东财通信C吧] 事实证明通信板块配置价值高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 汐颜ccc 08-2008-20 11:09
- 55 0 [天邦食品吧] 牧原收购掉吧 空中悟空 08-2008-20 11:09
- 52 0 [中国电建吧] 浪费行情 王国全8888 08-2008-20 11:09
- 79 0 [光电股份吧] ,跌死吧 滴滴大富翁 08-2008-20 11:09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跑不掉就拉吧 股友q2foD9 08-2008-20 11:09
- 51 0 [科创新源吧] 顶==-----绝对的顶。 股友597K7D0667 08-2008-20 11:09
- 71 0 [国药现代吧] 在这个股吧:卖出清仓是正能量,耐心持股是负能 猛虎扑食 08-2008-20 11:09
- 63 0 [中远海控吧] 靠你稳大盘指数了 股友56X90232h5 08-2008-20 11:09
- 54 0 [中坚科技吧] 我的天 案板上的9菜 08-2008-20 11:09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看到25 仓又嘉措888 08-2008-20 11:09
- 29 0 [航天航空吧] 成飞 zhumulangma168 08-2008-20 11:09
- 82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11:08估值播报:+0.04% 估值搬运工 08-2008-20 11:09
- 71 0 [昊志机电吧] 跑了,放量滞涨,连续放量了4天,每天涨幅越来 财富自由靠炒股 08-2008-20 11:09
- 66 0 [德邦股份吧] 这个票的主力不是人,不是人,不是人,不是人, 风姿绰约的马杰 08-2008-20 11:09
- 59 0 [中公教育吧] 叫你们别在这里讨论做踢的事,有人偏不听,非要 精准的纳兰思源 08-2008-20 11:09
- 62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追高云从科技这个烂公司之前,都先去st天茂听听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8-2008-20 11:09
- 44 0 [海立股份吧] 好惨,昨天五个点买的 股友y7O2705851 08-2008-20 11:09
- 81 1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准备起飞 有魄力的雪思月9 08-2008-20 11:09
- 170 3 [高德红外吧] 没想到猪力这么熬得 懒人玩股逍遥牛 08-2008-20 11:09
- 147 1 [联发股份吧] 这股跟机器人有啥关系? 从五位数到七位数 08-2008-20 11:09
- 261 7 [宇环数控吧] 明天涨停有人信吗 幸福路老艳 08-1808-20 11:09
- 65 1 [财富趋势吧] 真是个垃圾 股友gUMtyZ 07-2308-20 11:09
- 51 0 [银之杰吧] 调太多了,你么呀 洋洋喜欢 08-2008-20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