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广立微吧] 现在不是进货的时候 股票里躺赢妞 08-2008-20 11:09
- 63 0 [隆基绿能吧] 只知道它垃圾,没想到这么垃圾,甚至还垃圾! 偶像明月 08-2008-20 11:09
- 47 0 [新通联吧] 哈哈哈 红棉红棉股份 08-2008-20 11:09
- 56 0 [福石控股吧] 唱多的,唱空的,谁也挡不住这拉几的本性,买了 股友oJoOaX 08-2008-20 11:09
- 68 1 [中电鑫龙吧] 这就是六一概念股?就这? 鑫鑫多88 08-2008-20 11:09
- 103 1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的勇士要吃20个Cm,明天还有10Cm,关键是明 阳光私幕1949 08-2008-20 11:09
- 62 1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怎么会这样干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8-2008-20 11:09
- 127 2 [浙版传媒吧] 我就不相信你涨不上去,浙江文艺旗下有凡人修仙 深海石斑 08-2008-20 11:09
- 241 2 [铭普光磁吧] 供货华为海思半导体 dhwshm 08-2008-20 11:09
- 74 1 [宁波韵升吧] 17块今天能回本吗? 迷茫的小强 08-2008-20 11:09
- 87 1 [歌尔股份吧] 如果此时能有一个板,将是绝杀 坚决的车浩源 08-2008-20 11:09
- 346 2 [巨轮智能吧] ,出生啊 Aurolves 08-2008-20 11:09
- 116 2 [西藏天路吧] 快来买西藏旅游地天板 一克黄金一克稀土 08-2008-20 11:09
- 118 3 [欧通转债吧] 越害怕越赔,越动越亏损的多,要不要躺着 坚持一点点改变 08-2008-20 11:09
- 83 2 [雄帝科技吧] 雄帝科技真不是人,每日都是假阴。 n560313781850282 08-2008-20 11:09
- 62 0 [盛和资源吧] 假涨停加上影线,再接下杀阴,妥妥的出货走势, 股友1016a01e57 08-2008-20 11:09
- 89 0 [杭钢股份吧] 近期涨停第二天,九方投研吴老师推荐的票,不错 宋风养浅盈 08-2008-20 11:09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客服 股友Rp9lCV 08-2008-20 11:0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获利出局,落袋为安 避雷针财神 08-2008-20 11:09
- 73 0 [苏盐井神吧] 井蛙变井神?早该如此!总比亏损的公司好! 抓住绩优不放松 08-2008-20 11:09
- 60 0 [海宁皮城吧] 钱多的,加仓!让主力先走 热情的郝桢18 08-2008-20 11:09
- 119 2 [焦煤吧] 反弹有追多的不,恭喜你们,抄底成功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8-2008-20 11:09
- 72 1 [深圳机场吧] 合并吧!并入上机白鸡 游击小战神 08-2008-20 11:09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是增持就不长了么 OK大涨 08-2008-20 11:09
- 72 0 [钱江水利吧] 机会往往稍纵即逝 洪世贤mini号 08-2008-20 11:09
- 59 1 [胜利精密吧] 好歹解套了,都卖了 天伦的缪琦 08-2008-20 11:09
- 130 4 [国光电器吧] 主力进了1个亿了,志在高远啊,这次看到30 机灵的凌泓朔 08-2008-20 11:09
- 147 2 [先达股份吧] 《先达股份》一季报每股收益0.05元,PE{动51倍} 洱海sunny 08-2008-20 11:09
- 166 1 [*ST椰岛吧] 为什么我前面发的帖子没通过呢。草本世家在浙江 股友82WK668682 08-1908-20 11:09
- 60 0 [维维股份吧] 一个月的时间,没有哪一天收盘涨过1个点的,奇 基民D3381505O6 08-2008-20 11:09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周一冲动了,又进去当接盘侠了,还以为能吃点肉 股友l5298y2590 08-2008-20 11:09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收盘31.31 柳大树 08-2008-20 11:09
- 380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股友632c2798p1 08-2008-20 11:09
- 62 0 [大唐发电吧] 轮到一会会基建了吧 睿智沉稳的常婕东 08-2008-20 11:09
- 57 0 [ST际华吧] 发布会开完,可以清仓了。 年年如意de马红俊 08-2008-20 11:09
- 59 0 [宇信科技吧] 吧你 股友7t7a227712 08-2008-20 11:09
- 55 0 [新疆交建吧] 处生,出货如滔滔江水,一泻千里。 丫丫得别踩坑 08-2008-20 11:09
- 58 0 [方盛制药吧] 这埋多少人啊 大金红泥鳅 08-2008-20 11:09
- 56 0 [圣邦股份吧] 诺安为什么重仓你,让人不得不怀疑啊 Fox_Feng2020 08-2008-20 11:09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坐等风起云涌 酒与梦 08-2008-20 11:09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你真贱 云游天下86 08-2008-20 11:09
- 67 0 [云天化吧] 云天化几乎没有万手哥出现,有点奇怪 林间清风蝉音弥夏 08-2008-20 11:09
- 49 0 [川润股份吧] 不是应该戴帽了吗?ST 股友8U97659T88 08-2008-20 11:09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学聪明了,厉害 恭喜万贯de丁春秋 08-2008-20 11:09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反复横跳是个什么操作 不吃香椿 08-2008-20 11:09
- 64 0 [京东健康吧] 使劲跌吧,给一点加仓的机会。 海鸥乔纳森wxl 08-2008-20 11:09
- 57 0 [龙芯中科吧] 紧急拉高线都可以卖掉 有魄力的雪飘翼1 08-2008-20 11:09
- 61 0 [吉比特吧] 游戏茅 永远看多永远满仓 08-2008-20 11:09
- 52 0 [中国稀土吧] 颓势已现 任尚仁 08-2008-20 11:09
- 51 0 [东方日升吧] 可恨 财源来财de宛露 08-2008-20 11:09
- 62 0 [优德精密吧] 这优D不能碰啊。一买就套! A明天会更好A9605 08-2008-20 11:09
- 59 0 [西藏旅游吧] 主力一直在低位等割肉盘涌出,再拉升卖出,利润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8-2008-20 11:09
- 52 0 [福日电子吧] 全部高位股的板块就消费电子在大涨.你不趁机拉 就赌这一秒 08-2008-20 11:09
- 59 0 [内蒙一机吧] 玩完了吗 股友0XUYDk 08-2008-20 11:09
- 57 0 [美诺转债吧] 垃圾 气宇轩昂的你 08-2008-20 11:09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糟糕,中计了 量化大元宝 08-2008-20 11:09
- 67 0 [辽港股份吧] 牛市中已经成功发展成僵尸股了 疯狂的蚂蚁上树 08-2008-20 11:09
- 56 0 [建设工业吧] 非常苟 可爱的小九 08-2008-20 11:09
- 64 0 [拓斯达吧] 跌这么点,吓唬谁呢? 小红的红 08-2008-20 11:09
- 68 0 [张裕A吧] 酒ETF512690已经连涨三天了,趋势有点走好的意 好吧那就 08-2008-20 11:09
- 64 0 [双良节能吧] 要绿了 股友659801f68G 08-2008-20 11:09
- 54 0 [宏盛华源吧] 还有人炒这股?哈哈哈 安科必须退市 08-2008-20 11:09
- 71 0 [石基信息吧] 石基信息也是没谁了,软件板块涨4/5个点也没见 有的玩吗 08-2008-20 11:09
- 58 0 [华宏科技吧] 不跌停我都看不起你,17.36的本你能把我怎么样 股友8fvq0Q 08-2008-20 11:09
- 92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又是一波过山车 股友0C3609e395 08-2008-20 11:09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这破票托单必跌压单不破 机灵的李白 08-2008-20 11:09
- 72 0 [常山北明吧] 庄家不计成本的出货,散户框框框接个不停,真是 华尔街之虎阿达 08-2008-20 11:09
- 71 0 [吉大通信吧] 这个操盘手就是个流氓,任务达不到,对倒来凑! 月有引力 08-2008-20 11:09
- 49 0 [R汇车1吧] 退市垃圾股,还有很多孙无信的狗子在鼓吹。孙无 股友32883GV096 08-2008-20 11:09
- 61 1 [京城股份吧] 跳车跳车 漫音弟弟 08-2008-20 11:09
- 206 7 [飞凯材料吧] 我猜,目标35元以上 重生后卖烤串 08-2008-20 11:09
- 542 4 [申能股份吧] 募资大利好,终于出来了!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RZOj9L 08-1508-20 11:09
- 53 0 [常山北明吧] 窝草 股友ery2lI 08-2008-20 11:09
- 70 0 [青岛啤酒吧] 板块大涨三个点以上,你一个点都不到,加仓了 健康平安528 08-2008-20 11:09
- 71 0 [五粮液吧] 五娘子,起床了 点屏成金 08-2008-20 11:09
- 82 0 [远东股份吧] 一只票想要走出来没那么简单,而且未来走势也是 坚持复盘 08-2008-20 11:09
- 74 0 [医药商业吧] 没涨也跟着调整 文哥3buk6t 08-2008-20 11:09
- 57 0 [全聚德吧] 没出息,格局太小 拉拉噜啦啦噜啦啦 08-2008-20 11:09
- 70 0 [正海磁材吧] 拉高套人,玩的真溜 yyyyyyji 08-2008-20 11:09
- 73 2 [四方科技吧] 闷杀昨天进的, 好运爆满 08-2008-20 11:09
- 72 0 [浙江永强吧] 板块的历史新高了 光荣之路 08-2008-20 11:09
- 61 0 [衢州发展吧] 封板就对了吗 有魄力之樱桃 08-2008-20 11:09
- 68 0 [西菱动力吧] 锤子啊!准备撤… 谷海猛士 08-2008-20 11:09
- 75 0 [华体科技吧] 今天准备来个跌停吗 夏至已 08-2008-20 11:09
- 68 0 [新金路吧] 板块高位已经在杀了,你这低位的也不去主动表现 股友0i35w17729 08-2008-20 11:09
- 48 0 [新恒汇吧] 走了走了,没劲 股友18n6186G73 08-2008-20 11:09
- 64 0 [张江高科吧] 它叠涨停它微涨,它叠跌它必跟,真是它叠的好大 龙游炒家 08-2008-20 11:09
- 60 0 [飞龙股份吧] 请问一定要跟英维克保持5cm的距离吗? 大大大鹅 08-2008-20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