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ST京蓝吧] *ST京蓝8月20日快速上涨 ST京蓝资讯 08-2008-20 11:08
- 174 0 [联邦制药吧] 又得绿 炒股养小崽 08-2008-20 11:08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证监会可以举报么 股友k805E86958 08-2008-20 11:08
- 52 0 [旋极信息吧] 小单拉,大单砸 只有一 08-2008-20 11:08
- 77 0 [中体产业吧] 董事长姓单的那个小子23年年薪只有70多万24年年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1:08
- 45 0 [长城证券吧] 过你那 蓝天的唐楷严 08-2008-20 11:08
- 48 0 [星星科技吧] 哈哈最高点追的韭菜盒子 咖喱咯咯 08-2008-20 11:08
- 62 0 [华升股份吧] 黄者归来 HSG黄者归来 08-2008-20 11:08
- 56 0 [珀莱雅吧] 看明天给不给机会了 成都打工仔 08-2008-20 11:08
- 56 1 [天通股份吧] 谢谢地通猪力不装了,开始下探啦先赞一个加油。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8-2008-20 11:08
- 101 3 [三安光电吧] 拉板是不是不应该跑啊?好想跑啊 二宝肉肉 08-2008-20 11:08
- 151 7 [粤桂股份吧] 今天应该可以上13了吧?不在13以上,不卖,一股 IAMCHEN陈爱莲 08-2008-20 11:08
- 62 1 [天风证券吧] 这周只干一天活其余四天小幅调整下周1找时机买 基民93638um108 08-2008-20 11:08
- 74 4 [*ST金科吧] 大家都在涨,最少30个点,金科死样跌三十个,真 氧气22004 08-2008-20 11:08
- 168 3 [*ST海利吧] 会不会和4.22一样? 想赚钱就满仓 08-2008-20 11:08
- 646 5 [知行科技吧] $知行科技(HK|01274)$ 只投主赛道 08-1908-20 11:08
- 55 0 [中油资本吧] 去四川双马了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8-2008-20 11:08
- 82 0 [万泽股份吧] 今天估计还得绿 只求回本啊1 08-2008-20 11:08
- 69 0 [海象新材吧] 手里有一手好牌,不知道怎么打 股友883M8153A6 08-2008-20 11:08
- 48 0 [长城证券吧] 散户别进,主力在出,进一个埋一个 轻快的章怡萱 08-2008-20 11:08
- 67 0 [通业科技吧] 20日均线31.5左右等了,可以考虑拉黑了 无糖咖啡3 08-2008-20 11:08
- 60 0 [华友钴业吧] 下头 ZZFCL 08-2008-20 11:08
- 58 0 [天娱数科吧] 温和放量上涨,有涨停连板预期 我爱股仙小宝宝 08-2008-20 11:08
- 53 0 [新瀚新材吧] 垃圾哦,以为会能上去的 蓝天文 08-2008-20 11:08
- 56 0 [天府文旅吧] 卖完了好好发展 太平公主无趣 08-2008-20 11:08
- 54 0 [上汽集团吧] 过年了 雨好大了啊 08-2008-20 11:08
- 71 0 [中化国际吧] 大郎喝错了药,喝解药了。 股道乾坤123 08-2008-20 11:08
- 64 0 [威士顿吧] 以四为荣,以什为出,不是同类 平淡是福919 08-2008-20 11:08
- 205 1 [佐力药业吧] 今天卖掉的涨,买入的反而跌 安安luckily 08-2008-20 11:08
- 60 2 [通富微电吧] 这个股票太弱势了。 招财兴隆的白起 08-2008-20 11:08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个股连3000点都有 突破历史123 08-2008-20 11:08
- 51 0 [寒武纪吧] 这货股价应该会超过茅台 阳十字星 08-2008-20 11:08
- 327 0 [东财通信C吧] 业绩驱动行情持续演进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主 妩媚动人的李菡 08-2008-20 11:08
- 60 0 [可靠股份吧] 卖掉了,盈利12%,知足了 金银满堂de叶孤城 08-2008-20 11:08
- 64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下跌趋势每次反弹都是卖点 千浔887 08-2008-20 11:08
- 59 0 [银之杰吧] 破38加仓机会 华501314 08-2008-20 11:08
- 60 0 [中国长城吧] 5天出了35个亿,全被散户接盘,包括我 劳资惹你了 08-2008-20 11:08
- 70 0 [先达股份吧] 玩意,属实恶心人了 赚够18个亿 08-2008-20 11:08
- 152 10 [晨曦航空吧] 24是必须要站住的,不能跌破。 佛系大鲨鱼 08-2008-20 11:08
- 57 0 [退市苏吴吧] 百分百诱多,就看会不会跌停,一般不会,所以明 帅灬冰 08-2008-20 11:08
- 524 0 [神农种业吧] $神农种业(SZ300189)$ 张凤明 08-2008-20 11:08
- 86 0 [海航控股吧] 此票争议较大,主力没有形成共识! 股友tLieOX 08-2008-20 11:08
- 55 0 [振东制药吧] 忍耐,忍耐 股友883M8153A6 08-2008-20 11:08
- 53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今天是没戏了,大盘跌,下午还得大跌。。。 天祭蓝 08-2008-20 11:08
- 134 0 [*ST尼雅吧] $中信尼雅(SH600084)$ 追随者77 08-2008-20 11:08
- 53 0 [鑫科材料吧] 这个股资金没出完呢。 趋势为王金金 08-2008-20 11:08
- 59 0 [中电鑫龙吧] 这对吗 股友YqQ8KF 08-2008-20 11:08
- 49 0 [多晶硅吧] 碳酸锂是不是要开会了,看这个架势?不开会,不 做交易赚学费 08-2008-20 11:08
- 55 0 [*ST金科吧] 依稀记得庞大摘帽后宣布退市 飞扬呀 08-2008-20 11:08
- 69 0 [华蓝集团吧] 天天跌,是不是财务造假啊? yyfgjff 08-2008-20 11:08
- 53 0 [孩子王吧] 量化 股友88I116295e 08-2008-20 11:08
- 56 0 [捷成股份吧] 重大利空 股友51E6772m11 08-2008-20 11:08
- 52 0 [光线传媒吧] 机构都在卖散户接手 股友ggChCf 08-2008-20 11:08
- 50 0 [纯碱吧] 哈哈哈抄底拉均价保本跑掉了,主力你也不行啊, 股友795ah21336 08-2008-20 11:08
- 94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11:08估值播报:-0.25% 估值搬运工 08-2008-20 11:08
- 90 3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大跌大跌!!!! 股友o680035D80 08-2008-20 11:08
- 782 8 [吉大正元吧] 几天前,我就断定吉大肯定有涨停板开出来,只不 浪里飞天 08-1408-20 11:08
- 56 0 [深科技吧] 消费电子涨疯了这玩意还暴跌 今日我得闲 08-2008-20 11:08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没有主力 o空山 08-2008-20 11:08
- 82 1 [北方华创吧] $北方华创(SZ002371)$ 歧途漫记 08-2008-20 11:08
- 213 6 [中信重工吧] 冲高回落,这样的K线就不是洗盘了,而是出货了 有毅力的雁思茶 08-2008-20 11:08
- 51 0 [广生堂吧] 收盘红盘10个点左右,唉,就是玩儿,玩走不坚定 一瞬陨石 08-2008-20 11:08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下午相信能涨回去 基民92887g518Y 08-2008-20 11:08
- 50 0 [晶合集成吧] 你醒一醒。今年科技翻倍的一堆,你还-6个点 有智慧 08-2008-20 11:08
- 47 0 [天阳科技吧] 纯垃圾,杀跌的时候比谁都快 坚信大A明年5000点 08-2008-20 11:08
- 74 0 [国风新材吧] 再不发力,牛市都结束了 股友282r55O095 08-2008-20 11:08
- 59 0 [古越龙山吧] 又是三家里面涨幅最低的! 股友VDz1NL 08-2008-20 11:08
- 69 0 [国星光电吧] 属于费物照明概念 主力别走等等我 08-2008-20 11:08
- 62 0 [巨星传奇吧] 那不等于明天要大涨吗? 中原股海摆渡人 08-2008-20 11:08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这垃圾又绿。 股友85251O9v80 08-2008-20 11:08
- 70 0 [日盈电子吧] 又放大量了,还红了,这调性,必须卖 金爪子 08-2008-20 11:08
- 58 0 [*ST新元吧] 跌破五日十日均线,断线转弱,早上补仓失败 南山迎客松 08-2008-20 11:08
- 72 0 [上海机电吧] 重组震荡上行 缠师归来 08-2008-20 11:08
- 52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阴跌出货也是服 快乐的彭万敏3 08-2008-20 11:08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委了很久了,该雄一次了 魔魔眼 08-2008-20 11:08
- 444 0 [宏远股份吧] 开盘时的预测完美,碰运气而已 天润御品8837 08-2008-20 11:08
- 52 0 [中国能建吧] 想买一点成交不了 情撒新乡旺业店 08-2008-20 11:08
- 63 0 [京华激光吧] 泡泡玛特都带不动你,垃圾 股友0t2k612862 08-2008-20 11:08
- 66 0 [国金证券吧] 太拉垮了为了出货拉高的嘛 s1234123121 08-2008-20 11:08
- 109 0 [紫金矿业吧] 来买这股的肯定是求稳的,不会有大跌大涨,稳稳 平静的柚子 08-2008-20 11:08
- 54 0 [威尔高吧] 股价危而高 股友iaCvdv 08-2008-20 11:08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每年体验一次A杀,不会跟大众一样吧 暴利哥 08-2008-20 11:08
- 51 0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好董秘。 股友02z6885X91 08-2008-20 11:08
- 51 0 [山大电力吧] 每股未分配利润(元)3.5642 时尚的LaBu 08-2008-20 11:08
- 54 0 [大秦铁路吧] 种 男人爱炒菜 08-2008-20 11:08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追高的都活该 你只管梭哈 08-2008-20 11:08
- 50 0 [航宇微吧] 追高了追高了 有自信的蓝夜雨3 08-2008-20 11:08
- 66 0 [生益电子吧] 这个主力实在太穷了 泽明璟晶 08-2008-20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