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南华期货吧] 又是这鸟样,叫谁敢买 股友83P78L0567 08-2008-20 11:15
- 266 2 [武商集团吧] 不管是技术还是题材,你具备了所有大主升的条件 A股的练习生 08-2008-20 11:15
- 100 2 [亿帆医药吧] 槽,我一买他就跌,我一卖他就涨! 股友mWrhEH 08-2008-20 11:15
- 58 1 [超图软件吧] 你对的起这个行情不,唉,割了,留下的发财。。 勇创888 08-2008-20 11:15
- 139 6 [长源电力吧] 你们说会不会和湖北能源合并,各位韭菜兄 标致的常珈河 08-2008-20 11:15
- 147 4 [申昊科技吧] 看来老陈这个,要带领大家进入深海! 股友M18l632597 08-2008-20 11:15
- 1671 31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清仓啦没想到今天倒车接我 杭州短频快 08-2008-20 11:15
- 649 7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票已翻了5倍了,行情基本结束了。出来的资 只寻十倍牛股 08-2008-20 11:15
- 436 5 [华力创通吧] 股票我坐牢差不多一年27.5本指数3100左右买的, 坚定的柳怡萱 08-2008-20 11:15
- 786 13 [衢州发展吧] 前期在里面的可以享受这波红利,没买的就不要追 万股随缘 08-1408-20 11:15
- 95 0 [蓝思科技吧] 下周中报,必须大增。同时可以看到新能源汽车, 蓝思2蛋 08-2008-20 11:15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涅槃重生L 08-2008-20 11:15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走趋势的个股大多随大盘波动,一定要注意大盘的 折柳思 08-2008-20 11:15
- 69 0 [远光软件吧] 不是机构的菜 研易卅年 08-2008-20 11:15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涨到万亿加油 股友cpfTXG 08-2008-20 11:15
- 62 0 [中国电建吧] 刚才想忽悠人进去接盘,应该没人进去 鹭岛雄鹰 08-2008-20 11:15
- 59 0 [汤臣倍健吧] 吆!!!脾气还挺大! 我自有我道 08-2008-20 11:15
- 56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今股市还能不能再往上冲一下了 积极的魏若琴 08-2008-20 11:15
- 63 0 [塞力医疗吧] 一天回到原点 利落的袁寄琴 08-2008-20 11:15
- 169 8 [航天环宇吧] 这算是进入冷宫了,不召不看,自己熬吧 赢观局客不格日 08-1908-20 11:15
- 56 0 [北纬科技吧] 涨起来也快的 股友XvUU6w 08-2008-20 11:15
- 62 0 [锌业股份吧] 朋友打板罗平锌电=今日没买到就买此东北空勾筹 股友tcyK1r 08-2008-20 11:15
- 98 0 [新劲刚吧] 近日养伤,深感人生之艰难,就像那不息之长河, 光芒万丈v 08-2008-20 11:15
- 61 0 [申菱环境吧] 走了,择日再见。 金牛领航 08-2008-20 11:15
- 547 0 [三安光电吧] 嘿嘿嘿,终于搞对一次 堆金纳福得妲己 08-2008-20 11:15
- 59 0 [常山北明吧] 昨天进来的出完了 基民335i378a71 08-2008-20 11:15
- 65 0 [天龙退吧] 卖飞了 若地的奚澈 08-2008-20 11:15
- 65 0 [士兰微吧] 这么差劲呀 股友aoiSiI 08-2008-20 11:15
- 327 1 [久吾高科吧] 似乎还有主力出没的痕迹,不应该如此羸弱,继续 燕赵之葵 08-2008-20 11:15
- 63 2 [海能达吧] 昨天刚走 股友l63623V990 08-2008-20 11:15
- 120 5 [多晶硅吧] 今天除外,至少还有两个跌停! sunchunhai0087 08-2008-20 11:15
- 58 1 [法拉电子吧] 啪啪啪啪啪 IewGky负卒姆毙 08-2008-20 11:15
- 136 9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格局,要敢于把握机会,一定要大胆参与!点 老牛的日记A 08-2008-20 11:15
- 222 6 [凤凰传媒吧] 这货又把自己当定海神针了。 账户upupup 08-1908-20 11:15
- 54 0 [东方电气吧] 股吧越来越热闹了,散户越来越多了,真棒 加仓三思别加仓 08-2008-20 11:15
- 65 0 [复旦张江吧] 快退市吧。 repoo 08-2008-20 11:15
- 67 0 [江淮汽车吧] 主力哥加油,仅有八个点就涨停了。我挂涨停清仓 财富齐聚来 08-2008-20 11:15
- 65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见鬼了,一直跌 股友97A9I50539 08-2008-20 11:15
- 65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可惜了 股友738l3755n3 08-2008-20 11:15
- 79 0 [宝丽迪吧] 这么好的趋势可惜了哦,周线位置有点高,不赌了 股友1vQ6151712 08-2008-20 11:15
- 72 0 [XD大丰实吧] 看不懂择股走势 跳空高开疯涨 08-2008-20 11:15
- 64 0 [橡胶吧] 快砸跌停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1:15
- 84 2 [海目星吧] 海星目,真正意义上的科技股 快乐股海扬帆起航 08-2008-20 11:15
- 69 2 [创新医疗吧] 跌个几千块不用出来喊救命吧? 道长88888 08-2008-20 11:15
- 110 1 [金卡智能吧] 发财了。要 经常的颜离浩 08-1908-20 11:15
- 75 0 [翰博高新吧] 智动力涨停了,看到了吗 股友39B21962G5 08-2008-20 11:15
- 66 0 [百纳千成吧] 此股股价慢慢走高了,价值已经不太高了。已经不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8-2008-20 11:15
- 96 0 [科济药业-B吧] 不敢当泡泡的将军不是好将军 真修实证1047 08-2008-20 11:15
- 68 0 [金浦钛业吧] 知道这个股票有多恶心了吧 风度儒雅的吴楠莉 08-2008-20 11:15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每天一跳水,习惯了 机智的卡卡罗特 08-2008-20 11:15
- 60 0 [江龙船艇吧] 砸的好砸的妙砸的垃圾哇哇叫哈哈哈几千万减持都 职业选手x 08-2008-20 11:15
- 76 0 [中国联通吧] ?????? 冷漠菠萝头 08-2008-20 11:15
- 75 0 [招商南油吧] [撇嘴][撇嘴][撇嘴][撇嘴] 股友f5R2615396 08-2008-20 11:15
- 61 0 [海尔智家吧] 股价看人品,人品看产品,懂得都懂 龙虎榜A 08-2008-20 11:15
- 335 0 [美的集团吧] 股跟股的差距真大。 只想吃饭睡觉 08-2008-20 11:15
- 69 1 [会稽山吧] 4个点给卖了。。。。 基民X7217K8926 08-2008-20 11:15
- 151 1 [法兰泰克吧] 想卖了你,又怕你突然来几个板,毕竟横盘这么久 买啥啥涨的酋长 08-2008-20 11:15
- 92 1 [中国化学吧] 这几天向外卖的,都是怕分红收到现钱的 阿建0318 08-2008-20 11:15
- 54 1 [阳谷华泰吧] 真叫人伤心欲绝 和气高雅得婉琳 08-2008-20 11:15
- 79 1 [襄阳轴承吧] 看看你哥南方精工,跟上节奏 text1111 08-2008-20 11:15
- 58 1 [雄帝科技吧] 我说买此股是耻辱,还不信 股友R4ZFWM 08-2008-20 11:15
- 66 0 [思瑞浦吧] 空多多发力太小,下不去! 边缘的秋影安1 08-2008-20 11:15
- 67 2 [爱司凯吧] 像下起飞 幸福来临123 08-2008-20 11:15
- 123 2 [赛力斯吧] 可能要8月29日小定,25日小定给尚界了 赛狗需要T 08-2008-20 11:15
- 252 2 [广州发展吧] 政企高效协同,发展石化公司新增保税仓顺利落地 广州发展 08-1908-20 11:15
- 101 1 [中国银行吧] 可能主力更倾向修复成交活跃的银行,农行1pb之 Letheatus 08-1908-20 11:15
- 368 0 [上证指数吧] 最不喜欢这种拉指数掉个股的走势。 股友u0R5399763 08-2008-20 11:15
- 66 0 [森马服饰吧] 这个5.55过不去了是吗 基民RSrKml 08-2008-20 11:15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为什么成交量变大量能柱还更短作弊吗 睿智地薛宝钗 08-2008-20 11:15
- 61 0 [兆易创新吧] 这一天天的上影线,看着都烦 xiaoxiao699 08-2008-20 11:15
- 310 2 [天原股份吧] 这个1万手是不是刻意打压,是否可以举报?机构 卜先生炒菜 08-2008-20 11:15
- 80 1 [舒华体育吧] 神奇的九寨? 谈股论金国色天香 08-2008-20 11:15
- 95 1 [中国长城吧] 的亏我撤单撤得快,差点买进了 收纳框框 08-2008-20 11:15
- 69 1 [中芯国际吧] 这个浓眉大眼的货,不扛指数就算了,还天天跌指 观察某队 08-2008-20 11:15
- 57 1 [伟隆股份吧] 周五进的,撤了 卷柏BuSiCao 08-2008-20 11:15
- 62 1 [天阳科技吧] 前两天大涨你不涨,今天人家微跌,你大跌,不是 游侠的剑 08-2008-20 11:15
- 92 2 [恒生电子吧] 主力出货太猛了!全卖给散户了 和尚闯炒股 08-2008-20 11:15
- 149 3 [比依股份吧] $比依股份(SH603215)$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8-2008-20 11:15
- 51 1 [吉视传媒吧] 我是个人才,高追进,地位下杀 三生无果 08-2008-20 11:15
- 93 3 [省广集团吧] 刚才多少人做t走了 股友HGxFPO 08-2008-20 11:15
- 97 4 [飞龙股份吧] 发现股吧一群喜欢哇哇叫?都是成年人了,不能承 偏爱人间烟火 08-2008-20 11:15
- 64 1 [红日药业吧] 业绩这么差,又是年年减持股,sb韭菜老要唱多幻 股市照人性贪嗔痴 08-2008-20 11:15
- 2257 28 [德邦股份吧] 兄弟们我今天被德邦套了,也不怕被大家笑话,明 小谢价值投资 08-1408-20 11:15
- 62 0 [软通动力吧] 还能继续下吗? 基民5si6By 08-2008-20 11:15
- 55 0 [南方路机吧] 进货里是 股友98o9851E76 08-2008-20 11:15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要绿了 黎明踏浪号1 08-2008-20 11:15
- 64 0 [包钢股份吧] 有个在砸 股友BumcRn 08-2008-20 11:15
- 65 0 [中电鑫龙吧] 主要跟主线不沾边啊。说不出来这玩意走的什么逻 苍生徒徒 08-2008-20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