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进,今天吃个跌停,真是服了 股友3v58U11718 08-2008-20 11:18
- 63 1 [世纪华通吧] 一浪比一浪低 世间永恒 08-2008-20 11:18
- 61 1 [力诺药包吧] 这个股杀猪盘太厉害了 safa1971 08-2008-20 11:18
- 69 1 [中国联通吧] 好重的卖盘,越是不涨的股怎吗都还在卖呢哈 龙啸江湖6868 08-2008-20 11:18
- 89 2 [飞龙股份吧] 六哥的燕云八百铁骑还在里面啊,,不回来救下兄 滨海坚定的多头 08-2008-20 11:18
- 58 0 [赛力斯吧] 今天不护盘了? 大鹏展翅起飞 08-2008-20 11:18
- 75 0 [义翘神州吧] 做个T是真不容易啊 股友2n68351l50 08-2008-20 11:18
- 53 0 [首旅酒店吧] 鸭子涨停我就卖了鸭子买你 酒酒酒999 08-2008-20 11:18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是往死路逼啊这样下去找个地方跳了 今年股市旺旺旺 08-2008-20 11:18
- 65 0 [光迅科技吧] 冲高回落,下午走势担忧,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。 股友omF28r 08-2008-20 11:18
- 58 0 [永太科技吧] 服了呀,买啥跌啥 多文为富的五散人 08-2008-20 11:18
- 56 0 [证券Ⅱ吧] 有劵商在这市场上,这个股市就美好的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8-2008-20 11:18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一大早把跌停封住,明天还有可能反包,现在好了 眉清目秀的归鸿3 08-2008-20 11:18
- 69 0 [沃尔核材吧] 拿了你一个多月以为你是宝结果你这么垃圾 股友85W7a25508 08-2008-20 11:18
- 55 0 [济民健康吧] 龙头稳了 广渠路大佬 08-2008-20 11:18
- 51 0 [创新医疗吧] 太恶心了 豪爽泼辣的董昭 08-2008-20 11:18
- 66 0 [捷昌驱动吧] 就不该对这货抱有期待,废就是废 奇葩市场 08-2008-20 11:18
- 49 0 [衢州发展吧] 早就说了没用了,你们还在冲进去,有什么办法 股友lLJrt5 08-2008-20 11:18
- 65 0 [旭光电子吧] 明天停牌? 陌上独行 08-2008-20 11:18
- 76 0 [史丹利吧] 庄家就喜欢玩这种股票 股友2n68351l50 08-2008-20 11:18
- 67 0 [盛和资源吧] 哈怂 若缺666 08-2008-20 11:18
- 69 0 [青岛金王吧] 此货一涨,大盘完蛋 熊牛判官 08-2008-20 11:18
- 78 1 [大为股份吧] 主力做空肯定散户会多,但是我们要团结,把所有 高吸低拋侠 08-2008-20 11:18
- 83 1 [南华期货吧] 量化庄家最喜欢S分时走势出货,昨天南货期货庄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8-2008-20 11:18
- 147 2 [越南胡志明吧] 你是方向,指引美股 股友226a62551v 08-2008-20 11:18
- 111 3 [金开新能吧] 我竟然重仓这破股 乐乐胡 08-2008-20 11:18
- 94 1 [航天长峰吧] 昨天有没有割右跟我冲进的:300642 胆大财盈 08-2008-20 11:18
- 3260 11 [长城军工吧] 中国军工的龙头股-预计会突破100元 套兔能手 08-1508-20 11:18
- 61 0 [ST南都吧] 还没开始就下跌了???这是什么鸟 天天cpo 08-2008-20 11:18
- 59 0 [维峰电子吧] 拉高骗谁了………… 看着看着就蒙了 08-2008-20 11:18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刚买就跌 基民8VZk0u 08-2008-20 11:18
- 74 0 [中国重工吧] 换股后,重工几股换一股船舶 敏捷的韩靖娴 08-2008-20 11:18
- 77 0 [维科技术吧] 大盘顶分型,垃圾绿绿绿。1手看热闹 腰缠万股 08-2008-20 11:18
- 86 0 [百诚医药吧] 融资买入融券卖出xb 股友H8qfST 08-2008-20 11:18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经常是这个套路,追高进来必套,不会连 SUNNY_RED 08-2008-20 11:18
- 68 0 [回天新材吧] 今日跌仃 股友NV18079975 08-2008-20 11:18
- 58 0 [R汇车1吧] 现在转股还能再转回来吗 有专注力的陶越0 08-2008-20 11:18
- 74 0 [中国银行吧] 银庄共舞,同创慢牛。 姻同乐 08-2008-20 11:18
- 58 0 [康盛股份吧] 随你跌,高低不抛 小白有点黑0827 08-2008-20 11:18
- 55 0 [诺德股份吧] 跌停or起飞!!! 股友38810O7a98 08-2008-20 11:18
- 59 0 [御银股份吧] 支持一手 股友2n68351l50 08-2008-20 11:18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你不跌大盘就不会跌,你一跌大盘跟着跌,你这个 股友gmn4js 08-2008-20 11:18
- 60 0 [爱仕达吧] 真坑,追高套住了,让我情何以堪啊 明天会更好999888 08-2008-20 11:18
- 64 0 [中天科技吧] 撤,落袋为安,留下的发财,赚认知以内的钱 中天股东李豆锟 08-2008-20 11:18
- 47 0 [广东建科吧] 已经升了数倍,怎能不跌 股友UAvw9U 08-2008-20 11:18
- 63 1 [巨轮智能吧] 垃圾股,坚定完毕 龙头战法GOOD 08-2008-20 11:18
- 64 0 [国安达吧] 还是没人接盘吗?那我继续拉咯 锦瑟的康菲 08-2008-20 11:18
- 75 2 [汇金股份吧] 头顶三柱香,大跌前兆 股友560F6A7013 08-2008-20 11:18
- 266 8 [白云机场吧] 为了定增居然操控股价真是。 自由飞翔C 08-1908-20 11:18
- 57 0 [金力永磁吧] H股为什么大幅下跌?有啥不可告人的秘密? 坦诚的白茹雪1 08-2008-20 11:18
- 55 0 [金田股份吧] 大盘要调整了,大家保住利润,先出来 股友31R57885G5 08-2008-20 11:18
- 52 0 [中国飞鹤吧] 贝因美是你爹 ja莫兰特12 08-2008-20 11:18
- 61 0 [华天科技吧] 十年之内过不了11.11肖孙儿 每天吃肉肉 08-2008-20 11:18
- 65 0 [大位科技吧] 该删自选了 负责的吕亚特 08-2008-20 11:18
- 63 0 [深圳华强吧] ,力源信息都被你带坏了,垃圾 落魄无涯 08-2008-20 11:18
- 50 0 [中电鑫龙吧] 抱个团 耐心等不上头jy 08-2008-20 11:18
- 63 0 [宏远股份吧] 跌倒40再买回来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8-2008-20 11:18
- 81 0 [中微公司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!久盘不涨有大事! 股友621c90R597 08-2008-20 11:18
- 62 0 [晶瑞电材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水生火热 08-2008-20 11:1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该开始护盘了,不可能让大盘跌下来的,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2008-20 11:18
- 55 0 [中国电建吧] 太可怕了 有梦想的威洛 08-2008-20 11:18
- 65 0 [鸡蛋吧] 横着不动了,主力饿了,要去吃午饭了 盒饭仙子 08-2008-20 11:18
- 96 1 [古鳌科技吧] 左江科技就是这股的最后下场!好几年前就在吹新 股友F3F9786952 08-2008-20 11:18
- 77 1 [*ST宇顺吧] 继续创新高。有格局才可以从底部坚持到现在,越 伤年以陌 08-2008-20 11:18
- 607 4 [中国船舶吧] 大家怎么看接下来股价?如果股价和换股比例1:0. Excursions 08-2008-20 11:18
- 422 2 [潍柴重机吧] 昨天卖了补仓别的,今天低开在接回来 老李鉴股 08-1508-20 11:18
- 57 0 [捷佳伟创吧] 创业板都上穿过60月线了,你还差得很远呢,太怂 股友9266oC2128 08-2008-20 11:18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么大的量,你直接到底吧,别磨叽了 股友6871h30k52 08-2008-20 11:18
- 55 0 [金力永磁吧] 真狠 百舸争流999999 08-2008-20 11:18
- 70 0 [肯特催化吧] 厉害,提前除权! 赢就是正义 08-2008-20 11:18
- 55 0 [格力博吧] 跑了 hemeiraoer 08-2008-20 11:18
- 60 0 [英思特吧] 最没有格局的庄,谁会给你抬轿 只买一只票 08-2008-20 11:18
- 65 0 [中国核电吧] 破9指日可待 浪哥啊 08-2008-20 11:18
- 54 0 [健康之路吧] 一脉涨了多少,回调一点,你好意思跟着? 非凡人生777 08-2008-20 11:18
- 158 0 [吉峰科技吧] 为什么炒股会亏损? 晨钟观股市 08-2008-20 11:18
- 195 0 [金瑞矿业吧] 跑了,里面兄弟发财 股友fP22806229 08-2008-20 11:18
- 60 1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跑了一个亿了,所以大家都赶快跑 股友xYFpER 08-2008-20 11:18
- 68 1 [朗坤科技吧] 凶象毕露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8-2008-20 11:18
- 67 1 [永安药业吧] 主力是个垃圾,大盘大涨好几天,你连续跌了4天 有教养的云恋霜9 08-2008-20 11:18
- 784 2 [常山北明吧] 跑到恰到好处 标致de夏佐 08-2008-20 11:18
- 53 0 [昂利康吧] 草,直奔跌停 努力的司徒笑 08-2008-20 11:18
- 62 0 [凯盛新材吧] 逆天杀跟风, 股友iAqq9N 08-2008-20 11:18
- 67 0 [玲珑轮胎吧] 坚定散户怎么洗都不出,拿着翻倍 哪吒仙饮炒股养店 08-2008-20 11:18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上涨做梦。收盘给你砸四个亿翻绿 小伞what 08-2008-20 11:18
- 62 0 [锦泓集团吧] 这个股庄有点弱 励志哥4 08-2008-20 11:18
- 64 0 [中科三环吧] $中科三环(SZ000970)$ 为你痴也 08-2008-20 11:18
- 72 0 [中辰股份吧] 862清了,卖少了。晕 心静如水云淡风轻 08-2008-20 11:18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指数型股票,短线能不能做,全看龙头股的动作。 贝威1983 08-2008-20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