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*ST宇顺吧] 继续创新高。有格局才可以从底部坚持到现在,越 伤年以陌 08-2008-20 11:18
- 607 4 [中国船舶吧] 大家怎么看接下来股价?如果股价和换股比例1:0. Excursions 08-2008-20 11:18
- 422 2 [潍柴重机吧] 昨天卖了补仓别的,今天低开在接回来 老李鉴股 08-1508-20 11:18
- 57 0 [捷佳伟创吧] 创业板都上穿过60月线了,你还差得很远呢,太怂 股友9266oC2128 08-2008-20 11:18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么大的量,你直接到底吧,别磨叽了 股友6871h30k52 08-2008-20 11:18
- 55 0 [金力永磁吧] 真狠 百舸争流999999 08-2008-20 11:18
- 70 0 [肯特催化吧] 厉害,提前除权! 赢就是正义 08-2008-20 11:18
- 55 0 [格力博吧] 跑了 hemeiraoer 08-2008-20 11:18
- 60 0 [英思特吧] 最没有格局的庄,谁会给你抬轿 只买一只票 08-2008-20 11:18
- 65 0 [中国核电吧] 破9指日可待 浪哥啊 08-2008-20 11:18
- 54 0 [健康之路吧] 一脉涨了多少,回调一点,你好意思跟着? 非凡人生777 08-2008-20 11:18
- 158 0 [吉峰科技吧] 为什么炒股会亏损? 晨钟观股市 08-2008-20 11:18
- 195 0 [金瑞矿业吧] 跑了,里面兄弟发财 股友fP22806229 08-2008-20 11:18
- 60 1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跑了一个亿了,所以大家都赶快跑 股友xYFpER 08-2008-20 11:18
- 68 1 [朗坤科技吧] 凶象毕露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8-2008-20 11:18
- 67 1 [永安药业吧] 主力是个垃圾,大盘大涨好几天,你连续跌了4天 有教养的云恋霜9 08-2008-20 11:18
- 784 2 [常山北明吧] 跑到恰到好处 标致de夏佐 08-2008-20 11:18
- 53 0 [昂利康吧] 草,直奔跌停 努力的司徒笑 08-2008-20 11:18
- 62 0 [凯盛新材吧] 逆天杀跟风, 股友iAqq9N 08-2008-20 11:18
- 67 0 [玲珑轮胎吧] 坚定散户怎么洗都不出,拿着翻倍 哪吒仙饮炒股养店 08-2008-20 11:18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上涨做梦。收盘给你砸四个亿翻绿 小伞what 08-2008-20 11:18
- 62 0 [锦泓集团吧] 这个股庄有点弱 励志哥4 08-2008-20 11:18
- 64 0 [中科三环吧] $中科三环(SZ000970)$ 为你痴也 08-2008-20 11:18
- 72 0 [中辰股份吧] 862清了,卖少了。晕 心静如水云淡风轻 08-2008-20 11:18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指数型股票,短线能不能做,全看龙头股的动作。 贝威1983 08-2008-20 11:18
- 112 2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成交量破百亿,多空博弈 股友F0637675t5 08-2008-20 11:18
- 66 1 [飞龙股份吧] 谁能看到?六一还在么 职业股民成长中 08-2008-20 11:18
- 51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强势向上行情,每次回调都是机会 随波逐流的琴弦 08-2008-20 11:18
- 305 1 [木林森吧] 会当凌绝顶 股友79e81798x5 08-2008-20 11:18
- 79 1 [双一科技吧] 还想着吃肉,见鬼吧,这垃圾废了 股友1295r29W70 08-2008-20 11:18
- 84 2 [中天火箭吧] 这是不是第二个长城军军。。。火箭不得涨到天上 尘封7897561 08-2008-20 11:18
- 396 7 [双良节能吧] 挂在山顶 不亏就是福啊 08-2008-20 11:18
- 96 2 [江苏华辰吧] 今天出业绩哦,这走势十有八九很差,你们再不跑 股友081728T61q 08-2008-20 11:18
- 64 1 [精华制药吧] 决定卖掉一半精华,换成北方稀土 股友柴柴旺 08-2008-20 11:18
- 851 2 [高新发展吧] 先出来了再说 超短小能手丶 08-1908-20 11:18
- 4229 32 [诺德股份吧] 不研究不知道。深入研究才找到了最近这么强的原 入市大吉大利 08-1908-20 11:18
- 131 3 [赛摩智能吧] 中报前跌破10元 经纶腾达地傅红雪 08-1808-20 11:18
- 380 11 [大豪科技吧] 大豪科技收获两板。 凡人巨子 08-1808-20 11:18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昨天追高的,今天抄底的,统统被套!这破船破股 股友17L53800y1 08-2008-20 11:18
- 69 0 [红豆股份吧] 看不懂但是感觉赔不多拉到3块钱就出 万事都灵 08-2008-20 11:18
- 82 0 [力劲科技吧] 挣了8万,虽然看好,但是今天这趋势感觉不妙,3 股友3A661g9087 08-2008-20 11:18
- 51 0 [多晶硅吧] 你不跌停不够意思! 执著追月 08-2008-20 11:18
- 87 1 [华微电子吧] 舍得赌徒发来贺电 释迦2725 08-2008-20 11:18
- 195 2 [商汤-W吧] 商汤年中财报预告已实现盈利 yuanzi88 08-2008-20 11:18
- 89 1 [正泰电源吧] 查阅公司相关文件,均未查到陆川最近3年的薪酬 一个人是我哦 08-2008-20 11:18
- 137 6 [安妮股份吧] 把手上的金子丢了,捡了一坨翔在手上拿着,这就 凉凉的风 08-2008-20 11:18
- 171 1 [国泰海通吧] 喷不动了,垃圾不过上海券,重组了 严谨的南宫菡 08-1908-20 11:18
- 962 1 [歌华有线吧] 有线电视行业下行 歌华有线上半年业绩预亏 歌华有线资讯 07-1408-20 11:18
- 57 0 [中电鑫龙吧] 竞价没问题,洗盘 一滴咸水 08-2008-20 11:18
- 80 0 [海宁皮城吧] 逆势上涨,然后等到第2天第3天大盘回调的时候, layne8848 08-2008-20 11:18
- 188 0 [华信新材吧] 23/1.028=22.37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8-2008-20 11:18
- 75 0 [亿帆医药吧] 好恶心 刚好的星曜 08-2008-20 11:18
- 63 0 [君实生物-U吧] 人弃我取,人取我与。把握机会,踏对节奏。 dhxdlatsdxxcbda 08-2008-20 11:18
- 57 0 [迅游科技吧] 曹,号召力不够!尬在这儿了! 满满的黄金甲 08-2008-20 11:18
- 65 0 [*ST海华吧] 股票啊股票,要怎么玩! 股友资深渣男 08-2008-20 11:18
- 69 1 [纯碱吧] 发生了什么? ytf飞扬 08-2008-20 11:18
- 125 1 [太辰光吧] 就这种天天沿着20日线上升,什么上涨行情都赶不 n13999434765fa421139 08-2008-20 11:18
- 90 1 [小商品城吧] 跟7月28、29、30的走势太像了,会不会又来个13 重庆森林8 08-2008-20 11:18
- 239 6 [锐科激光吧] 我终于跑路了,还留100股 hope46 08-1908-20 11:18
- 834 6 [诺普信吧] 诺普信:公司蓝莓采取大棚、无土基质、滴灌的种 诺普信资讯 07-1508-20 11:18
- 61 0 [振华科技吧] 开始爆头! 股友o9512G9708 08-2008-20 11:18
- 77 0 [青木科技吧] 香港泡泡玛特即将创历史新高了295元 东财网友9483513817150430 08-2008-20 11:18
- 365 0 [利欧股份吧] 看事不好立马跑 挣点散碎银子 08-2008-20 11:18
- 61 0 [领益智造吧] 买买买 仪态万千的慧精 08-2008-20 11:18
- 59 0 [旗天科技吧] 下午继续下跌 犟脾气的杨 08-2008-20 11:18
- 62 0 [星环科技-U吧] 拉几,涨你咋那么不涨三四点啊 冀R7T283 08-2008-20 11:18
- 201 3 [科森科技吧] 连吃2个涨停,感谢主力,这个股吵啥的?技术上 作手李寻欢 08-2008-20 11:18
- 89 3 [东方财富吧] 不会吧,刚卖就要涨了吗? 四海得兰陵王 08-2008-20 11:18
- 113 0 [ST云动吧] 今日全仓卖出云动五万元。外面涨疯了,普涨行情 半年亏百分之60 08-2008-20 11:18
- 62 0 [银之杰吧] 去他大爷太恶心了额 步步上升浪 08-2008-20 11:18
- 55 0 [海立股份吧] 跌停股都不多,买到两次跌停也是中奖了。 关灯吃灯 08-2008-20 11:18
- 52 0 [川润股份吧] 大跌开始 我就是天花板 08-2008-20 11:18
- 73 0 [*ST天茂吧] 退市不补偿,就是耍流氓 股友K85non 08-2008-20 11:18
- 49 0 [福日电子吧] 有咋天没走,今天还在里面的吗 股友500T70666i 08-2008-20 11:18
- 50 0 [金田股份吧] 出货一个多亿 起点只做超短 08-2008-20 11:18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这票几年没涨停了 基民252z081k93 08-2008-20 11:18
- 59 0 [中大力德吧] 这个百元股真是磨叽磨叽的,天天在这来回折腾。 基民tvIsAG 08-2008-20 11:18
- 67 0 [跨境通吧] 特地进来看看,看到你半死不活的,心里舒服些了 妞妞时来运转牛牛 08-2008-20 11:18
- 56 0 [百纳千成吧] 不管涨还是跌,一定要吃掉上面的挂单!!!切记 股友1A7631o628 08-2008-20 11:18
- 64 0 [中航光电吧] 跌得好快啊涨就一点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8-2008-20 11:18
- 59 0 [巨轮智能吧] 轮子要大涨了吗我还没进来呢 股道非自然 08-2008-20 11:18
- 65 0 [建设工业吧] 全都骂你 张小鑫888 08-2008-20 11:18
- 65 0 [ST汇洲吧] 废柴躲牛市 气宇不凡的谷佑超 08-2008-20 11:18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分时涨如龟速,下跌只要几分钟,典型的诱多出货 龙先生999 08-2008-20 11:18
- 55 0 [拉卡拉吧] 一大早也就一直劝大家,劝不住 优良的从静竹1 08-2008-20 11:18
- 80 0 [哈森股份吧] 今天不用走,看情绪和走势还会向上,18.5以上基 来过丨 08-2008-20 11:18
- 57 0 [内蒙一机吧] 新韭菜千万不要接盘, 自在的冉衍慕 08-2008-20 11:18
- 90 0 [纳尔股份吧] 不管现在走势怎样,我都无所谓 股友d9686n7671 08-2008-20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