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鑫科材料吧] 量化无敌 知识的温言秋1 08-2008-20 11:18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没前途,没见过大场面 股友655975G7p3 08-2008-20 11:18
- 62 0 [雪人集团吧] 还在做梦会涨,明显出货十几天了,没有一天资金 舒适的梅兰芳 08-2008-20 11:18
- 62 0 [华灿光电吧] 你不是ai眼镜吗?外面同概念涨成狗了。 执着的肖柏 08-2008-20 11:18
- 74 1 [多伦科技吧] 你搞的不是机器人吧?搞的是机器鬼吧? 本质属性 08-2008-20 11:18
- 101 0 [金铜转债吧] 快跑吧 又见神仙 08-2008-20 11:18
- 2154 0 [英伟达吧] 楷登电子携手英伟达革新功耗分析 加速开发十亿 英伟达资讯 08-2008-20 11:18
- 55 0 [居然智家吧] 儿子又是压,又是托的,,大跌吧,大涨吧 河南股都是骗子 08-2008-20 11:18
- 65 1 [ST金顶吧] 老乡别走还有一板 股友75P6u65387 08-2008-20 11:18
- 85 1 [新莱福吧] 卖了你个,进了隆利科技,真爽歪歪哈哈。 股友3vm17a 08-2008-20 11:18
- 91 1 [海澜之家吧] 回本走人 我期货空哥 08-2008-20 11:18
- 74 2 [润都股份吧] 生死有命,各位保重 股友7292Ap1051 08-2008-20 11:18
- 109 3 [华体科技吧] 后悔昨天买少了,全筑股份和上海电气气死人,一 等回本20251223 08-1908-20 11:18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美科技跌中跟屁 抓胡子精 08-2008-20 11:18
- 52 0 [昂利康吧] 快跌停,我再买一手 知夫水与月乎 08-2008-20 11:18
- 58 0 [长缆科技吧] 跑什么吃面 股友3708V0L735 08-2008-20 11:18
- 60 0 [莱茵生物吧] 做化疗的大出缺钱砸盘 一片云24hdpt 08-2008-20 11:1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总有一次是真跳 妩媚动人的何昭 08-2008-20 11:18
- 67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每天3个点空间就够量化吃了 曰曰曰888 08-2008-20 11:18
- 66 0 [*ST智胜吧] 跌停板 力无涯 08-2008-20 11:18
- 66 1 [振东制药吧] 套安逸了,,昨天10个点追的,, 来财来财必爆发 08-2008-20 11:18
- 80 1 [三川智慧吧] 应该没走完,先出去底点再进来 破心无念 08-2008-20 11:18
- 1040 20 [岩山科技吧] 我是pig 小韭菜罢了 08-2008-20 11:18
- 107 3 [宁波远洋吧] 还一个宁波海运一对活宝 沪林捉妖 08-2008-20 11:18
- 52 2 [众泰汽车吧] 起来干活了 众泰就是变态 08-2008-20 11:18
- 211 3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忙活三年啦,还亏损17%我们的错是选错了人,基 基民ywh 08-1408-20 11:18
- 54 0 [常山北明吧] 现在割肉还来有及吗 心想事成L 08-2008-20 11:18
- 90 0 [重庆啤酒吧] 这酒ETF512690走势越来越稳了,KDJ指标已经形成 彩色通过 08-2008-20 11:18
- 106 0 [平安银行吧] 创业板那些垃圾股这几天公布业绩很多降百分百的 股友0QGQdi 08-2008-20 11:18
- 61 0 [ST远智吧] 越是艰难处,越是修心时 盐焗的小型犬 08-2008-20 11:18
- 81 0 [恒顺醋业吧] 天天抱怨的人是没有好下场的,他们的结局由天注 Keshoar 08-2008-20 11:18
- 69 0 [欧菲光吧] 在低位可以低吸,唯一不足的就是屁股大 超短猎手111 08-2008-20 11:18
- 108 0 [宁德时代吧] $宁德时代(SZ300750)$$比亚迪(SZ002594)$$创业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08-2008-20 11:18
- 64 0 [ST云动吧] 3.12出来,感觉会补3.01缺口,等待中! 时髦地栀子花 08-2008-20 11:18
- 58 0 [欧普康视吧] 没有实力就不要瞎哆嗦嘛 Gp小小白 08-2008-20 11:18
- 129 2 [道氏技术吧] 碳管龙头天奈科技今天涨8个点 WHC不动如山6189 08-2008-20 11:18
- 74 1 [好上好吧] 第一支撑位33.57,第二33.15,第三31.88 攥紧群兴不放手 08-2008-20 11:18
- 96 2 [王府井吧] 烤鸭要涨停了,跟上啊 股海里的小石头 08-2008-20 11:18
- 64 1 [索通发展吧] 业绩超好,个股超跌,这是弱庄,要换强庄,明见 深林的管茗 08-2008-20 11:18
- 81 2 [天阳科技吧] 学7月31号杀跌呢,跌3天再慢慢花8天拉起来点, 坚信大A明年5000点 08-2008-20 11:18
- 64 0 [金晶科技吧] 钙钛矿成不了气候 股友Q5D6617182 08-2008-20 11:18
- 434 5 [信维通信吧] 跑的都是散户 端庄秀丽的任昆 08-2008-20 11:18
- 129 2 [环旭电子吧] 低估值,高增,未来可期 马斯克的小迷弟 08-2008-20 11:18
- 63 1 [设研院吧] 山河和深水,马上就要翻红了 qwertyu168 08-2008-20 11:18
- 69 1 [大中矿业吧] 放心吧;不会涨的,尾盘跌回去 D59761026L 08-2008-20 11:18
- 58 1 [永和智控吧] 买入要手快,持有要坚定,尾盘强拉升,后面高可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2008-20 11:18
- 309 1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割了,亏6.8个W。 见时知己 08-2008-20 11:18
- 61 2 [众泰汽车吧] 又挖坑再爬出来? 股市夹心饼干 08-2008-20 11:18
- 8555 12 [鹏华永润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吧] 债红 重点本科教学的 08-1908-20 11:18
- 3871 14 [摩根瑞泰38个月定期开放债券A吧] 债市 碰碰车 08-1908-20 11:18
- 180 1 [中颖电子吧] 20号上海举行半导体大会有利好吗 股友9dNlnS 08-1908-20 11:18
- 4195 15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市场 在基动瞬息 08-1908-20 11:18
- 121 1 [万和电气吧] 明天该涨了,调整这么久了。 杂毛不要碰 08-1908-20 11:18
- 135 3 [华东数控吧] 要调整到什么时候呢? 股友8Nr0857675 08-1908-20 11:18
- 975 6 [安恒信息吧] 向AI安全迈进,新领域有望突破 安恒信息资讯 08-1808-20 11:18
- 480 4 [同宇新材吧] 关于同宇新材料(广东)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同宇新材资讯 07-0908-20 11:18
- 72 0 [北方国际吧] 勾庄已经高度控盘,涨跌它说了算!! 楦挎偊 08-2008-20 11:18
- 52 0 [中科金财吧] 要踩踏了 好想挨顿毒打 08-2008-20 11:18
- 57 0 [海辰药业吧] 我要开始砸了。 顺顺利利的唐长老 08-2008-20 11:18
- 71 1 [诺德股份吧] 有没有天地板 股友U369g20937 08-2008-20 11:18
- 78 1 [云赛智联吧] 涨是不可能涨的,下跌股中的大哥说话那么好听, 清逸灵动的章诺原 08-2008-20 11:18
- 404 5 [工业硅吧] 你们知道我这两个星期(半个月)是怎么熬过来的 股友8F3k621626 08-2008-20 11:18
- 101 4 [科创信息吧] 拉俩个板就A杀,真毒!! 投机者777 08-2008-20 11:18
- 66 0 [博雅生物吧] 果然托单必砸 买博雅毁一生 08-2008-20 11:18
- 57 0 [福耀玻璃吧] 哪跟葱起来了 单行道5 08-2008-20 11:18
- 70 0 [木林森吧] 又把我挂在山尖尖了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1:18
- 66 0 [范式智能吧] 小散都在等中报落地,认为是好的,机构都在中报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8-2008-20 11:18
- 50 0 [创新医疗吧] 都在等反弹,反弹让你们跑吗? 金银花参 08-2008-20 11:18
- 60 0 [阿尔特吧] 概念大王 有自信的尹博oo 08-2008-20 11:18
- 58 0 [恒锋信息吧] 签订完毕,操盘手出生一枚。 绿蔷薇 08-2008-20 11:18
- 68 0 [上海贝岭吧] 上贝股价一直比中兴高2元,今天比中兴低4元,中 SD争鸣 08-2008-20 11:18
- 98 0 [东北制药吧] 管住手!!,,底部看不见, 福起起 08-2008-20 11:18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技术性调整,不用怕 拔韭助长 08-2008-20 11:18
- 100 0 [中海达吧] 跌的莫名其妙 股友bm4ZCd 08-2008-20 11:18
- 54 0 [上汽集团吧] 快跑! n480313662705008 08-2008-20 11:18
- 106 0 [恒生电子吧] 破位了,基本可以确定向下走了,这是一只妖孽聚 球大股圆快来 08-2008-20 11:18
- 69 0 [航天彩虹吧] …… 股友21110P15E2 08-2008-20 11:18
- 58 0 [中芯国际吧] 有人融资爆仓了,好好 豪爽泼辣的直木1 08-2008-20 11:18
- 82 2 [诚意药业吧] 这样股票,一锤子买卖,以后还有人买你家股票了 伶俐乖巧的归鸿2 08-2008-20 11:18
- 64 1 [中国稀土吧] 重稀土涨价 股友KaJ5zu 08-2008-20 11:18
- 993 9 [诺德股份吧] 我知道错了,不应该起这么早 EEEEEE 08-2008-20 11:18
- 112 2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同情从万通液压过来的。 股友72Ll818015 08-2008-20 11:18
- 70 0 [前沿生物-U吧] 十元见,等着你。 戒浮戒躁 08-2008-20 11:18
- 62 0 [欧菲光吧] 倒在黎明前,前期拿了2个月,亏了6千跑了 股友kpMMB0 08-2008-20 11:18
- 60 0 [*ST国中吧] 收盘收复涨幅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1:18
- 51 0 [贝因美吧] 我我要拉了! 海棠香国 08-2008-20 11:18
- 95 1 [维维股份吧] 3万多首主力进来了 股友9e6Z186127 08-2008-20 11:18
- 76 1 [华丽家族吧] 开盘着急追进去,就这样啊 静悟空多 08-2008-20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