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0 1 [华钰矿业吧] 涨停小卖一点,终于轮到我们小金属了吧,左锑右 做投机的朋友 08-2008-20 11:25
- 77 3 [潞化科技吧] 板块跌你跟着跌,板块大涨你还是不动,真是佩服 夜幕天明 08-2008-20 11:25
- 71 0 [吴通控股吧] 快跑,跑到裙甩裤甩,拖鞋满地,LV古驰香奈儿到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8-2008-20 11:25
- 89 0 [卓翼科技吧] 上午突破个9.59那么困难,突破完不冲,轻松就要 涨停的张婷 08-2008-20 11:25
- 74 0 [长阳科技吧] 涨不过人家,我还跌不过人家么?哼! smallele 08-2008-20 11:25
- 71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涨的快跌的也狠这几天北证涨这么猛该回调了等着 股友55OL713352 08-2008-20 11:25
- 81 0 [金明精机吧] 8.7又追高了 请叫我强哥hlj 08-2008-20 11:25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哥,这么相信你,你这要死不活的样子,看着难 股友0192UG6961 08-2008-20 11:25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一次比一次底大单都跑完了 包容的谷艳 08-2008-20 11:25
- 78 0 [得利斯吧] 真邪门啊,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,感觉妖附体了 请叫我小伙伴 08-2008-20 11:25
- 60 0 [寒武纪吧] 688256这个星期五站.上千元 清雅的宋崴 08-2008-20 11:25
- 80 0 [双林股份吧] 开始拉稀了 股友68q2O58773 08-2008-20 11:25
- 64 0 [上海港湾吧] 缺口补完~下一步破20日线吗~ 股友8155cc2235 08-2008-20 11:25
- 33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这该轮到你了吧 leihtg 08-2008-20 11:25
- 68 1 [省广集团吧] 下午涨停赶快进 广西抄家 08-2008-20 11:25
- 94 1 [科伦药业吧] 我成本32元,不到42元不卖 功德无量的加肥喵 08-2008-20 11:25
- 61 1 [南京熊猫吧] 你和创新医疗涨一样多吗这么跌 n142780786039588 08-2008-20 11:25
- 92 4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估计不好受,但是主力会维护 海丽大道111号 08-2008-20 11:25
- 82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票真牛皮!比东方甄选还刺激 木子嗲 08-2008-20 11:25
- 162 6 [纯碱吧] 5分钟黄金坑吓跑了大量散多,庄家兑现了不少空 进取的傻冒 08-2008-20 11:25
- 75 1 [东北制药吧] 这垃圾怎么全是上引线,视股民如韭菜 告别韭菜做赌徒 08-2008-20 11:25
- 65 3 [口子窖吧] 徽酒的耻辱啊 愿赌不哭 08-2008-20 11:25
- 126 1 [建设银行吧] 银行股还是靠谱点,虽然赚的少 灵动活泼的谢念茜 08-2008-20 11:25
- 77 2 [浙江世宝吧] 献世宝真能沉得住气,硬是让我躲过了牛市 溪水潺潺1 08-2008-20 11:25
- 103 3 [中材节能吧] 真的垃圾 股友25061m1K26 08-2008-20 11:25
- 103 2 [高斯贝尔吧] 哈哈,虚惊一场吧,下午变红 股友8069B72B86 08-2008-20 11:25
- 820 5 [数据港吧] 今天追高买今天拉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1:25
- 3073 4 [粤传媒吧] 粤传媒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粤传媒资讯 08-1908-20 11:25
- 1518 9 [晋西车轴吧] 今天走势很蹊跷(8.19) 香帅临风 08-1908-20 11:25
- 1252 16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: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长电科技资讯 08-1308-20 11:25
- 2108 0 [华安证券吧] 华安证券:2025年上半年净利10.35亿元 同比增长 华安证券资讯 07-1308-20 11:25
- 78 0 [*ST动力吧] 真费呀,创业板st开始狂超,你一动不动 追涨杀跌321 08-2008-20 11:25
- 63 0 [机器人吧] 今天休今天休息,t也不做了 股友1M9C138566 08-2008-20 11:25
- 66 0 [北玻股份吧] 股东还未减持完吗 勇敢坚毅的沈伊湘 08-2008-20 11:25
- 80 0 [狮头股份吧] 大盘面临震荡关口,悬了 股友52765F503Q 08-2008-20 11:25
- 94 1 [英维克吧] 还以为真的有资金捞了,原来还是冲高回落的出货 瓜皮主力救救我 08-2008-20 11:25
- 91 4 [中航重机吧] 冉兴和王志宏结局如何? 太阳石888 08-2008-20 11:25
- 620 1 [*ST天宜吧] 什么叫强者恒强,之前强势过的票涨停概率必然比 CALMWANG1723 08-2008-20 11:2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,跌起来永远比上涨容易一万遍 股友9i7127785P 08-2008-20 11:25
- 69 0 [贝因美吧] 搞半天2%,别想太多,就是分歧 股友758pP56075 08-2008-20 11:25
- 65 0 [可立克吧] 16.68买点不管了 股友71v7803N23 08-2008-20 11:25
- 72 0 [圣阳股份吧] 谁买谁被套跟跌不跟涨的东西山东股以后不碰了 喜气洋洋的董皓轩 08-2008-20 11:25
- 65 0 [宁波韵升吧] 无论主力怎么洗我都不会下车你随意 我爱喝水哟 08-2008-20 11:25
- 62 0 [韵达股份吧] 资金全去了申通 偶尔翻番 08-2008-20 11:25
- 68 0 [诺德股份吧] 下午会跌停,明天早上水下4个点再抢反弹,我的 股友05C33079w0 08-2008-20 11:25
- 60 0 [酒鬼酒吧] 今天全仓融资融券做空了。。。。呀呀呀呀 BUG的一生 08-2008-20 11:25
- 66 1 [多晶硅吧] 你就是龙头快冲我说的是往上冲 不要上头啊 08-2008-20 11:25
- 69 1 [常熟汽饰吧] 洗洗更健康,加仓干了。 股名小小 08-2008-20 11:25
- 118 3 [恒瑞医药吧] 一天天公告不停,结果每天冲高回落,怎么这么差 股友厄加特 08-2008-20 11:25
- 220 7 [周生生吧] 看到这个股价就想笑,今年周生生一线员工的福利 股友3K2w936338 08-2008-20 11:25
- 2092 18 [双一科技吧] 双一科技业绩亮眼,成长空间打开 刘长红杭州 08-1208-20 11:25
- 62 0 [诚意药业吧] 牛市无大跌? 独具慧眼的投机者 08-2008-20 11:25
- 75 0 [云南铜业吧] 就下跌这一块,从来没输过 股友61YD895758 08-2008-20 11:25
- 61 0 [天阳科技吧] 故事编越多,下跌越是㳭…… wcda 08-2008-20 11:25
- 71 0 [赢合科技吧] 吃肉没你,挨打一顿不少 大发暴富的阿苏 08-2008-20 11:25
- 81 0 [吉林化纤吧] 排不上的主力逐步撤单去别的股了 稻川夏目 08-2008-20 11:25
- 85 0 [上海瀚讯吧] 横久必败 生意满腹得胡列娜 08-2008-20 11:25
- 66 0 [优博讯吧] 优博讯短线彻底弯球了 股海求生1988888 08-2008-20 11:25
- 61 0 [四川长虹吧] 早上没卖,后悔呀 骑扬暴富de小龙女 08-2008-20 11:25
- 72 0 [创源股份吧] 很强 不涨我买你干嘛 08-2008-20 11:25
- 70 0 [欧陆通吧] 里面的资金都跑完了,新资金热钱炒作跑的话会跌 善厨的步莉 08-2008-20 11:25
- 64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和明天是最关键的两天,今天撑住,明天突破 股友0f0v786056 08-2008-20 11:25
- 69 0 [每日互动吧] 大盘涨了两个月我亏了两个月不适合炒股 股友79K915528N 08-2008-20 11:25
- 79 0 [得利斯吧] 5.21止盈不贪,看能不能到 投机者 08-2008-20 11:25
- 87 0 [ST帕瓦吧] 痴鸠线噶,叼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1:25
- 67 0 [北京人力吧] 温神 股市险恶没有朋友 08-2008-20 11:25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是什么情况??? 股民真的伤不起 08-2008-20 11:25
- 72 1 [城地香江吧] d 富可四海的苗若兰 08-2008-20 11:25
- 90 2 [道通科技吧] 一直在群里说不要唱多,唱多就跌… 每日1个涨停板 08-2008-20 11:25
- 73 1 [中材科技吧] 交替出只等鱼儿来 暴躁de小新 08-2008-20 11:25
- 78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去凶险了,业绩有问题 红红红a 08-2008-20 11:25
- 65 0 [青龙管业吧] 把我套住了。 小试一把牛刀 08-2008-20 11:25
- 55 0 [深证成指吧] 这很不正常交易额那么高 财运祥通 08-2008-20 11:25
- 75 0 [天齐锂业吧] 期货涨你不动,期货跌你跟跌, 老兵XJ 08-2008-20 11:25
- 75 0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和五矿都不是什么好东西, 斐然大展的老顽童 08-2008-20 11:25
- 93 2 [九洲药业吧] 真的服了,涨的比别人慢,跌的比人快 尘妹妹 08-2008-20 11:25
- 653 2 [新媒股份吧] 别说它涨多少了,只要红的大家就挺兴奋的 股友HqJaVd 08-2008-20 11:25
- 83 3 [汤姆猫吧] 己经上弦。 风轻股淡 08-2008-20 11:25
- 60 0 [孩子王吧] 天天就是玩拉高出货! mnbvcxzzxcvbnm11 08-2008-20 11:25
- 67 0 [ST南都吧] 冲破17,一娃平川啊 土渣街的老雷子 08-2008-20 11:25
- 60 0 [阿里巴巴-W吧] 外卖龙头不给龙头估值?外卖龙就不是龙? 清光何处无 08-2008-20 11:25
- 67 0 [久其软件吧] 板块影响,不知道7.51能不能站住。 公貔貅 08-2008-20 11:25
- 64 0 [众生药业吧] 麻的,加速下跌 一卖就涨一买跌 08-2008-20 11:25
- 64 0 [三安光电吧] 熟悉的面孔都去哪了,三安光头哥呢 套三安猴子 08-2008-20 11:25
- 677 5 [北方稀土吧] 今日稀土价格大涨。 射手的天空128 08-2008-20 11:25
- 75 1 [四维图新吧] 下午大跌,再买入 我是主力NB 08-2008-20 11:25
- 63 0 [利亚德吧] 这也是个种 咕咚1818918 08-2008-20 11:25
- 61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下班了,只砸不拉的了,闭眼了 小财阀 08-2008-20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