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北方国际吧] 勾庄已经高度控盘,涨跌它说了算!! 楦挎偊 08-2008-20 11:18
- 52 0 [中科金财吧] 要踩踏了 好想挨顿毒打 08-2008-20 11:18
- 57 0 [海辰药业吧] 我要开始砸了。 顺顺利利的唐长老 08-2008-20 11:18
- 71 1 [诺德股份吧] 有没有天地板 股友U369g20937 08-2008-20 11:18
- 78 1 [云赛智联吧] 涨是不可能涨的,下跌股中的大哥说话那么好听, 清逸灵动的章诺原 08-2008-20 11:18
- 404 5 [工业硅吧] 你们知道我这两个星期(半个月)是怎么熬过来的 股友8F3k621626 08-2008-20 11:18
- 101 4 [科创信息吧] 拉俩个板就A杀,真毒!! 投机者777 08-2008-20 11:18
- 66 0 [博雅生物吧] 果然托单必砸 买博雅毁一生 08-2008-20 11:18
- 57 0 [福耀玻璃吧] 哪跟葱起来了 单行道5 08-2008-20 11:18
- 70 0 [木林森吧] 又把我挂在山尖尖了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1:18
- 66 0 [范式智能吧] 小散都在等中报落地,认为是好的,机构都在中报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8-2008-20 11:18
- 50 0 [创新医疗吧] 都在等反弹,反弹让你们跑吗? 金银花参 08-2008-20 11:18
- 60 0 [阿尔特吧] 概念大王 有自信的尹博oo 08-2008-20 11:18
- 58 0 [恒锋信息吧] 签订完毕,操盘手出生一枚。 绿蔷薇 08-2008-20 11:18
- 68 0 [上海贝岭吧] 上贝股价一直比中兴高2元,今天比中兴低4元,中 SD争鸣 08-2008-20 11:18
- 98 0 [东北制药吧] 管住手!!,,底部看不见, 福起起 08-2008-20 11:18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技术性调整,不用怕 拔韭助长 08-2008-20 11:18
- 100 0 [中海达吧] 跌的莫名其妙 股友bm4ZCd 08-2008-20 11:18
- 54 0 [上汽集团吧] 快跑! n480313662705008 08-2008-20 11:18
- 106 0 [恒生电子吧] 破位了,基本可以确定向下走了,这是一只妖孽聚 球大股圆快来 08-2008-20 11:18
- 69 0 [航天彩虹吧] …… 股友21110P15E2 08-2008-20 11:18
- 58 0 [中芯国际吧] 有人融资爆仓了,好好 豪爽泼辣的直木1 08-2008-20 11:18
- 82 2 [诚意药业吧] 这样股票,一锤子买卖,以后还有人买你家股票了 伶俐乖巧的归鸿2 08-2008-20 11:18
- 64 1 [中国稀土吧] 重稀土涨价 股友KaJ5zu 08-2008-20 11:18
- 993 9 [诺德股份吧] 我知道错了,不应该起这么早 EEEEEE 08-2008-20 11:18
- 112 2 [建邦科技(已切换)吧] 同情从万通液压过来的。 股友72Ll818015 08-2008-20 11:18
- 70 0 [前沿生物-U吧] 十元见,等着你。 戒浮戒躁 08-2008-20 11:18
- 62 0 [欧菲光吧] 倒在黎明前,前期拿了2个月,亏了6千跑了 股友kpMMB0 08-2008-20 11:18
- 60 0 [*ST国中吧] 收盘收复涨幅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1:18
- 51 0 [贝因美吧] 我我要拉了! 海棠香国 08-2008-20 11:18
- 95 1 [维维股份吧] 3万多首主力进来了 股友9e6Z186127 08-2008-20 11:18
- 76 1 [华丽家族吧] 开盘着急追进去,就这样啊 静悟空多 08-2008-20 11:18
- 444 6 [新疆众和吧] 垃圾,真是瞎眼了才买了你个,大盘10年新高,这 掵鈡註錠 08-2008-20 11:18
- 76 1 [远东股份吧] 兄弟们,卸载了!到十块的时候记得喊我下 坚持复盘 08-2008-20 11:18
- 68 1 [菲利华吧] 与宏和差远了 剑出鞘扬眉 08-2008-20 11:18
- 54 1 [太辰光吧] 老是突然冒出个大单打压 不要心急啥 08-2008-20 11:18
- 83 1 [力生制药吧] 庄出逃了,先跑为敬,凉凉了 重返亚泰 08-2008-20 11:18
- 128 3 [众捷汽车吧] 有人今天要站岗了……待验证 只投机不投资2015 08-1808-20 11:18
- 54 0 [飞乐音响吧] 无耻,没有好下场 股友T0d7331183 08-2008-20 11:18
- 47 0 [中国移动吧] 大盘涨,你跌,大盘跌,你大跌 阿茶好乖 08-2008-20 11:18
- 61 0 [双星新材吧] 这个股危险,塑料制品涨了一年,这个还在同行业 就是一个神话 08-2008-20 11:18
- 53 0 [特发信息吧] 避牛市我是高手 wzq136 08-2008-20 11:18
- 61 0 [金陵药业吧] 感觉股票这个东西,别被情绪左右! 福起起 08-2008-20 11:18
- 63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农业股开拉了 alht 08-2008-20 11:18
- 54 0 [吉鑫科技吧] 给你说了梦里啥都有,就是不听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08-2008-20 11:18
- 52 0 [南京聚隆吧] 但凡您有一丝幻想,股市都会给您狠狠的上一节课 看不到涨起来 08-2008-20 11:18
- 96 1 [隆基绿能吧] 这股就是涨上去立马跌回来,跌下去就回不来了, 绿悠悠韭菜 08-2008-20 11:18
- 79 0 [胜宏科技吧] 昨晚英伟达下跌3.5,估计胜宠难逃一劫 不可不戒8 08-2008-20 11:18
- 66 1 [紫光国微吧] 能跌到70 仪态万千的祝顺昊 08-2008-20 11:18
- 67 1 [三七互娱吧] 上午释放的空方筹码超过昨日全天! 弹指摧剑110 08-2008-20 11:18
- 91 1 [天沃科技吧] 温水煮青蛙 老谋深算的大A 08-2008-20 11:18
- 119 3 [闰土股份吧] 走了走了,兄弟们赚了百分之1…… 佑手新一 08-2008-20 11:18
- 101 2 [军信股份吧] 这个股票哪天不是主力流出。一个回购压这还有人 股友8l35A81336 08-2008-20 11:18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耗不起了,割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3iq5810983 08-2008-20 11:18
- 58 0 [艾德生物吧] 又被骗,一买就跌 股友2C231G1765 08-2008-20 11:18
- 92 0 [大地熊吧] 这公司的xiong老板每隔一年都要减持一次,大家 半藏富利再富利 08-2008-20 11:18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跟着喝点汤 股友76123nh013 08-2008-20 11:18
- 54 0 [天阳科技吧] 这 微风惜语 08-2008-20 11:18
- 71 0 [*ST东智吧] 不理解,为什么他会跟大盘走势,大盘跌他跌,红 股友0672X9K651 08-2008-20 11:18
- 72 0 [新宝股份吧] 冲啊你在干嘛呢 盆满利市de裘千仞 08-2008-20 11:18
- 64 0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算回调还是直接废了 余夏亿 08-2008-20 11:18
- 59 0 [方盛制药吧] 快跑啊 听松5 08-2008-20 11:18
- 72 1 [永安药业吧] 贪婪、幻想和犹豫会让你血本无归 买啥啥跌惨啊 08-2008-20 11:18
- 59 1 [方正证券吧] 咋感觉大家都赚钱了啊?这么多卖单 看心情抄底 08-2008-20 11:18
- 76 0 [新疆交建吧] 您们死抗的一点意义都没有,我砸到底拉升,您都 股友1N932l9170 08-2008-20 11:18
- 56 2 [ST金顶吧] 赶紧跌停吧 蕙质兰心的董钧琼 08-2008-20 11:18
- 82 1 [环旭电子吧] 19.2卖掉留100股看看能不能见证奇迹发生 股友3u2675650i 08-2008-20 11:18
- 63 1 [一博科技吧] 先睡觉不用看不用看过两天就好了 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08-2008-20 11:18
- 691 3 [瑞可达吧] 有比我买的还低的吗?起码目前阶段我还是坚持急 波波段啊 08-2008-20 11:18
- 1445 6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60个交易日破万亿元 较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11:18
- 91 1 [飞力达吧] 摩根中国A股基金刚加仓是建底仓成股东了! 稳定的韮菜 08-2008-20 11:18
- 217 9 [爱仕达吧] 爱仕达,我这被坑了好几次了,就是不涨记性。早 CC路人 08-2008-20 11:18
- 143 4 [安硕信息吧] 低开就是机会,大胆的入仓,今天低开高走,全仓 股友1Z9q000352 08-2008-20 11:18
- 56 0 [首旅酒店吧] 不敢不涨得,毕竟这么大流量在这摆着,不然被国 幸福的凌琛虹 08-2008-20 11:18
- 68 0 [莱宝高科吧] 今天同类都大涨,这货起码应该11.6,就是不行! 股友sMjFsH 08-2008-20 11:18
- 61 0 [瑞芯微吧] 头顶三根香,不死也重伤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8-2008-20 11:18
- 63 0 [重庆啤酒吧] 可怜啊! 多头排加空头排减 08-2008-20 11:18
- 67 0 [浙江世宝吧] 你涨都没有涨,就慌得一批,像做了啥亏心事似的 n14335615675a4aa7655 08-2008-20 11:18
- 62 0 [高德红外吧] 厉好不涨就是出货,我出来了留下的发财 爱钓鱼的韭菜 08-2008-20 11:18
- 61 0 [中国银行吧] 险资主力用中国银行强行托指数 股友2Ev3Ud 08-2008-20 11:18
- 119 1 [宇通客车吧] 系好安全带坐好,下午宇追继续带你飞,让宇通粉 股友85f55m5611 08-2008-20 11:18
- 72 2 [银之杰吧] 以为挣了好多,忙活两周没动才不到10个点,只能 太簇玲珑 08-2008-20 11:18
- 120 1 [莱茵生物吧] 增发的价格是多少? 富有高升的刘正风 08-2008-20 11:18
- 76 1 [*ST西发吧] 1142谁又在压单吓唬人? 曾经沧海520 08-2008-20 11:18
- 68 1 [保利联合吧] 这种票,方缺口是要补的 一切都是缘份 08-2008-20 11:18
- 3669 14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牛 浅若清风过 08-1908-20 11:18
- 59 0 [中国软件吧] 妖股 做好墙头草 08-2008-20 11:18
- 100 0 [三花智控吧] 转发 轻松的夏柏 08-2008-20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