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聚灿光电吧] 唉越走越低啊怎么回事 来财来财A 08-2008-20 11:18
- 5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天坑啊?世纪大坑 改革小目标 08-2008-20 11:18
- 61 0 [上海电气吧] 再砸二个亿下来我再买回来,到8.3我买回来。 风中拔刀 08-2008-20 11:18
- 62 0 [华阳智能吧] 这个主力太狗了,不想大家赚钱,想吃独食。 炒股娱乐0 08-2008-20 11:18
- 54 0 [山河智能吧] 炒高了骨架不会撤退…牛市照样扯掉你的底裤 股友牛继续吹 08-2008-20 11:18
- 62 0 [雪人集团吧] 不装了,下午跌停 刚玩不懂行情啊 08-2008-20 11:18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消闲派,陈枯竭去哪个票,那个就会挂。。。。。 等风来了啊 08-2008-20 11:18
- 57 0 [中欣氟材吧] 里面的资金你是真打算开始往下出货,是吗 申哥哥 08-2008-20 11:18
- 69 0 [北方铜业吧] 还有一次 股友YDoX1f 08-2008-20 11:18
- 54 0 [海格通信吧] 有会必大盘! 泡泡球球球 08-2008-20 11:18
- 66 0 [顺鑫农业吧] 呵呵、下跌急先锋 股友0380c80H20 08-2008-20 11:18
- 53 0 [金力永磁吧] 情何以堪…… 馨视界 08-2008-20 11:18
- 139 3 [科德数控吧] 这个股往上全是压力,上涨阻力太大了,但也不会 美好时光168 08-2008-20 11:18
- 58 0 [电科网安吧] 呵呵了 基民6zZexV 08-2008-20 11:18
- 201 0 [中国电建吧] 看看大的单子砸盘,全是卖盘,还想着涨了,都去 一路向阳678 08-2008-20 11:18
- 59 0 [常山北明吧] 好惨呀,睡觉吧,今天就这样了 亏成了疯子 08-2008-20 11:18
- 63 0 [中安科吧] 哈哈,昨天冲高的时候跑完了,好开心,这两天找 我叫不倒翁 08-2008-20 11:18
- 73 0 [双飞集团吧] 连涨几天了主力一直吃一直洗,今天跟大盘回调一 好运常伴我耶 08-2008-20 11:18
- 57 0 [中天科技吧] 就是不让涨。 比得兔 08-2008-20 11:18
- 61 0 [长城证券吧] 马上跌停了家人们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8-2008-20 11:18
- 199 0 [凯美特气吧] 本来挂的跌停买的,生怕买不到一样,进来亏4个 理性的池舒茜 08-2008-20 11:18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,回家去叼泥巴 个银二粒4836 08-2008-20 11:18
- 60 0 [盛和资源吧] 23.66补仓三十手,看你能跌到哪去了! 有同情心的琳爱影 08-2008-20 11:18
- 68 0 [南大光电吧] 你那个 涨停捕手8888 08-2008-20 11:18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有些人跟广信比,广信毛利率33%,宏远毛利率4% 柳大树 08-2008-20 11:18
- 57 0 [弘景光电吧] 就知道你会下来,随便你今天怎么折腾,最终还是 故事就是股市 08-2008-20 11:18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典型的跟跌不跟涨 曹老板哟 08-2008-20 11:18
- 59 0 [志特新材吧] 今天目标跑一个亿? 好想你1314 08-2008-20 11:18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这全部卖给家人们了吧! 张挺不要停 08-2008-20 11:18
- 72 0 [电科院吧] 明天该跟大盘跌了吧 狐663 08-2008-20 11:18
- 77 1 [慈文传媒吧] 昨天KTV,今天ICU了,本身想着最起码有5个溢价, 新奇的我 08-2008-20 11:18
- 315 2 [伟时电子吧] 我重仓买入伟时电子,非常看好,很可能成妖股, 辉哥哥实盘GOOD 08-2008-20 11:18
- 103 3 [*ST益通吧] $诚益通(SZ300430)$ 古木参天7213 08-2008-20 11:18
- 58 0 [广汽集团吧] 吴帕来了真的怕。 黄金包飞T 08-2008-20 11:18
- 68 0 [江苏银行吧] 继续洗盘。 底部潜伏等等等 08-2008-20 11:18
- 54 0 [楚天龙吧] 跌起来是真猛 股友77159yC657 08-2008-20 11:18
- 60 0 [ST龙大吧] 真是邪了门 正在输入qlystp3263 08-2008-20 11:18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完全做空的掌控了一切 无奈a 08-2008-20 11:18
- 51 0 [衢州发展吧] 散户千万别追, 股友1802yf8815 08-2008-20 11:18
- 82 0 [杭州园林吧] 主力很有想法,洗这么久现在才开始上涨,吃肉的 做空更容易 08-2008-20 11:18
- 64 0 [旗天科技吧] 套你没商量,下午得绿 登顶的柏溆 08-2008-20 11:18
- 56 0 [烽火电子吧] 想吐 股友8077U86i90 08-2008-20 11:18
- 90 0 [鑫元安鑫回报混合A吧] 还是固收+产品更加省心省事,面对市场变化,充 无懈可击的金色 08-2008-20 11:18
- 58 0 [川润股份吧] 换手高了,卖盘枯竭了 黎明破晓时 08-2008-20 11:18
- 113 0 [长安汽车吧] 每人都可以发一条 长安智能跪着 08-2008-20 11:18
- 58 0 [华电新能吧] 出力砸砸砸退市 一望无边 08-2008-20 11:18
- 93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就是做空港股的工具 股友fyVpvY 08-2008-20 11:18
- 138 3 [红宝丽吧] 答应给我两个涨停的,啥时候兑现了,快过年了 小麻辣姐姐 08-2008-20 11:18
- 182 4 [拓尔思吧] 结束七连阳,纵观整个历史,从来没有过,主力诱 操盘必读 08-2008-20 11:18
- 102 5 [新乡化纤吧] 看到了吗,我说冲天炮就是冲天炮 恒铄资本 08-2008-20 11:18
- 766 28 [北陆药业吧] 五年前的这个月初买了你,套了五年,现在基本解 狂奔的油条 08-1908-20 11:18
- 261 7 [锦泓集团吧] 忽然拉升不是散户行为,有大资金进入,等吃肉! 股友G13208653i 08-1908-20 11:18
- 58 0 [科华数据吧] 有本事跌停,苟东西 耐心资本009 08-2008-20 11:18
- 66 0 [机器人吧] 幸好在开盘的时候及时拔了网线,显示仅跌1个点 第2亿名赌徒 08-2008-20 11:18
- 74 0 [博迈科吧] 而且特别喜欢逆势拉眼球 深谋远虑的柯灵兰 08-2008-20 11:18
- 70 0 [申万宏源吧] 流氓券商 股友531JG71891 08-2008-20 11:18
- 57 0 [凯撒旅业吧] 走了,下午再接回来 股友3611R5922E 08-2008-20 11:18
- 61 0 [旭光电子吧] 没有买单了,明天继续跌停 股友7510PK3057 08-2008-20 11:18
- 62 0 [赣能股份吧] 这只股一直都没涨过,跌得到那去,大家大胆买入 股友f2W9639517 08-2008-20 11:18
- 67 0 [全聚德吧] 今天爆亏谁有兴趣吃烤鸭 看山就是是山 08-2008-20 11:18
- 69 0 [中华企业吧] 接着睡 kkkkkk916 08-2008-20 11:18
- 92 1 [金发科技吧] 完全是诱多走势,看谁跑的快 风清扬202311 08-2008-20 11:18
- 59 0 [博杰股份吧] 别急,洗盘,拿好就行了 景峰退市暴风雨 08-2008-20 11:18
- 65 0 [昭衍新药吧] 垃圾股,垃圾股 乐观的顾旋3 08-2008-20 11:18
- 66 0 [中联重科吧] 7.46出了三成不知道是对是错 股友XNvxrW 08-2008-20 11:18
- 68 0 [东方钽业吧] 真TM恶心 万物皆可联 08-2008-20 11:18
- 64 0 [股指期货吧] 涨的时候都是2个点以上,跌的时候1个点都不到, 星际浪子东 08-2008-20 11:18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都不动手,看来是利好出货,就这样了 大A涨子 08-2008-20 11:18
- 80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它的概念股很多,不止只是液态,所以说 仪态万千的慧精 08-2008-20 11:18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怂样跌不停 股友80T60u2305 08-2008-20 11:18
- 65 0 [飞乐音响吧] 我乐个去,张江和上海电气一动不动,飞乐涨停了 基民fz78D9 08-2008-20 11:18
- 103 1 [新锦动力吧] 感觉要启动了+++ meidog 08-2008-20 11:18
- 69 2 [武商集团吧] 还得跌,跌破11块接回来 到500万 08-2008-20 11:18
- 62 1 [探路者吧] 散户扎堆,狗托成群的股走势不会好 乱买乱卖168 08-2008-20 11:18
- 127 3 [世运电路吧] 现在盘子轻多了 蜂子S农夫 08-2008-20 11:18
- 141 6 [农业银行吧] 虽然不知道顶在哪,但这次是要套20年的历史大顶 一直拉到完美涨停 08-2008-20 11:18
- 421 1 [新能泰山吧] $新能泰山(SZ000720)$ 王de魅影 08-2008-20 11:18
- 136 3 [溯联股份吧] 别急,才刚开始涨呢 股浪浪 08-1908-20 11:18
- 69 0 [正业科技吧] 八月一号收盘到今天。还跌了七八分钱。 一天一瓶茅台 08-2008-20 11:18
- 73 0 [智度股份吧] 涨都没涨就死跌 爱上下雨的 08-2008-20 11:18
- 66 0 [宝通科技吧] 涨三天,跌三周,横三周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8-2008-20 11:18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真差啊 持股1000天 08-2008-20 11:18
- 71 0 [上海电力吧] 已经强转弱了,不要有太多幻想,落袋为安,口里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8-2008-20 11:18
- 61 0 [上海电力吧] 下面托单好多 钧晟执局 08-2008-20 11:18
- 60 0 [上海港湾吧] 的 活泼的郑泽哈 08-2008-20 11:18
- 60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生在大盘见顶共振时间,只有A杀了 翼轻扬 08-2008-20 11:18
- 56 0 [博世增发吧] 江湖再见 股友x68858Z138 08-2008-20 11:18
- 81 1 [*ST三房吧] 主力也不怕撑死 招财波比 08-2008-20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