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福日电子吧] 涨起来也快的 股友XvUU6w 08-2008-20 11:15
- 68 1 [创新医疗吧] 凑2个跌O板了 股友21201wq113 08-2008-20 11:15
- 87 1 [基蛋生物吧] 史上最烂股。 股友86M589a686 08-2008-20 11:15
- 94 1 [天山股份吧] 为什么它可以想涨就涨,想跌就跌,该涨不涨,该 跟着牛牛学炒股 08-2008-20 11:15
- 58 1 [天阳科技吧] 还有救么 栩涵掌盈 08-2008-20 11:15
- 127 1 [长盈精密吧] 大格局冲击千元!寒武纪办到的长盈就可能办到。 王长连 08-2008-20 11:15
- 77 1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昨晚暴跌,为什么还那么多散户头铁冲进去 主力去哪我去哪 08-2008-20 11:15
- 63 1 [中国中铁吧] 中车是你爹吗 隆太源上 08-2008-20 11:15
- 78 3 [吉视传媒吧] 都说你们赔钱.净散户在卖. lucky成哥1972 08-2008-20 11:15
- 108 3 [祥明智能吧] 看这走势,今天要创新高 日赚过慢 08-2008-20 11:15
- 62 1 [海能达吧] 逻辑逻辑逻辑 火焰山南 08-2008-20 11:15
- 92 1 [斯菱智驱吧] 又准备收十字星吗今天 多财兴隆de逍遥子 08-2008-20 11:15
- 117 3 [海峡股份吧] 别急,等着拉升! 股友81z517953k 08-2008-20 11:15
- 117 2 [弘信电子吧] 液冷+算力+纯血英伟达+纯血华为!弘信电子随时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8-2008-20 11:15
- 93 1 [阜博集团吧] 下一个东方甄选 灵动机敏的夏云卉 08-2008-20 11:15
- 3765 13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市场回暖 山海弯 08-1908-20 11:15
- 934 6 [汇纳科技吧] 大家帮忙看看这佣金是不是高了点。 一品带刀 08-1808-20 11:15
- 2370 20 [协鑫能科吧] $协鑫能科(SZ002015)$ 平常心他姥姥 08-1808-20 11:15
- 69 0 [浙江交科吧] 睡觉 股指总导演 08-2008-20 11:15
- 64 0 [锌业股份吧] 朋友打板罗平锌电=今日没买到就买此东北空勾筹 股友tcyK1r 08-2008-20 11:15
- 79 0 [天齐锂业吧] 大盘涨,但我的自选票全是绿的,啥情况 谁砸我抄谁 08-2008-20 11:15
- 6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每次暴跌都是换马好机会!白酒旅游凉凉,他家美 股友2976976Z7I 08-2008-20 11:15
- 56 0 [航宇微吧] 绝对的LI 无奈的选择 08-2008-20 11:15
- 73 0 [金盘科技吧] 主力今天11点不上班了吗?会不会是睡过头了 肥LO坐脸 08-2008-20 11:15
- 51 1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指数还不起来,要 非要取昵称吗niu 08-2008-20 11:15
- 111 2 [海汽集团吧] 趁红盘,现在不跑,等跌了再跑吗,大盘已经上涨 割不到的韭菜根 08-2008-20 11:15
- 88 1 [华能国际吧] 今天726是卖不完了 李财10万 08-2008-20 11:15
- 161 10 [科创信息吧] 18.7搞了!不知道能不能怀上! 赚钱买快乐886 08-2008-20 11:15
- 39 1 [云天励飞-U吧] 无语! 拿破仑zfj5574 08-2008-20 11:15
- 55 1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一直不进一直涨一进就大跌没谁了 我是大学生股民 08-2008-20 11:15
- 1121 8 [深水海纳吧] 法人都限高了,执行一大堆都没人看见吗? 股友o183U39220 08-1908-20 11:15
- 156 2 [股市实战吧] 8月19日交易记录。今天没加仓,仍然半仓+。全天 远大的戚丹2 08-1908-20 11:15
- 96 0 [东贝集团吧] 上影线后高位震荡好事,随时带量突破 津维财经 08-2008-20 11:15
- 57 0 [神州数码吧] 8月5号天成和你二选一,我现在都不想承认买错了 回本路上_越走越远 08-2008-20 11:15
- 64 0 [小商品城吧] 跟7.28,7.29,7.30的走势一模一样,我的天 股友71705Oy260 08-2008-20 11:15
- 64 0 [蓝思科技吧] 周黑鸭,我爱你 我是神秘资金 08-2008-20 11:15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这票跌了两个月,以为走独立行情,没想到还是跟 睿智的梅严煌 08-2008-20 11:15
- 61 0 [永安药业吧] 可以建了 股友obSjUq 08-2008-20 11:15
- 61 0 [*ST九鼎吧] 昨天云南锗业绿盘没买,买了这lj,买华孚时尚也 突破历史123 08-2008-20 11:15
- 60 1 [江特电机吧] 垃圾,早晨没跑掉哎 端庄大气的池南 08-2008-20 11:15
- 86 2 [广汽集团吧] 老冯,你爹上汽要涨停了 小泳哥 08-2008-20 11:15
- 86 1 [安纳达吧] LJ,还以为能拉板 小聂同志 08-2008-20 11:15
- 78 1 [宁德时代吧] 控制好宁德的股价,才好走成慢牛 catyhhc 08-2008-20 11:15
- 2324 2 [生益电子吧] PCB概念探底回升 生益电子涨超10%再创历史新高 生益电子资讯 08-2008-20 11:15
- 64 2 [九丰能源吧] 不会高开低走吧… 股神不做韭菜 08-2008-20 11:15
- 194 6 [日久光电吧] 满仓5万股 股友3q92168o80 08-1908-20 11:15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我要发疯 股友667E702W17 08-2008-20 11:15
- 63 0 [奥翔药业吧] $奥翔药业(SH603229)$ 缘份翻翻 08-2008-20 11:15
- 78 0 [四川九洲吧] 17.1元成本,你有本事整到13元,200手我就割了 相识缘分中 08-2008-20 11:15
- 52 0 [锦浪科技吧] 刚微调再等等 进取的爱清平 08-2008-20 11:15
- 67 0 [北方国际吧] 拉高出货,钓鱼线,下面托单。两天套路一样啊。 西西fu斯 08-2008-20 11:15
- 71 0 [宏远股份吧] 各位大佬能说说你们中100股花了多少钱吗 股友8T3657353K 08-2008-20 11:15
- 67 1 [纯碱吧] 昨天的抄底资金全打趴了,都干跑了 勿入斯门 08-2008-20 11:15
- 75 1 [众泰汽车吧] 直到我看到这一幕我才明白,为何这个人敢口吐狂 股友8rU7691023 08-2008-20 11:15
- 45 1 [吉视传媒吧] 我挂跌停买 股友82V590w116 08-2008-20 11:15
- 109 4 [三六零吧] 昨天刚清仓今天就起来了啊 一张发财手 08-2008-20 11:15
- 191 7 [中马传动吧] 别人都不看好你,都觉得你不行,我偏要你做这个 无敌韭菜王嘎嘎嘎 08-2008-20 11:15
- 83 3 [润建股份吧] 好得昨天尾盘卖了6层仓位,知道它拉尾盘非奸即 股友8B701A2922 08-2008-20 11:15
- 1616 3 [长城证券吧] 今日买进:继续持有:今日卖出:特别声明:这只 股友5k73200n91 08-1908-20 11:15
- 54 0 [贝因美吧] 哈哈哈狠狠的给我拉拉,等着数钱 周到的温韶华 08-2008-20 11:15
- 69 0 [飞乐音响吧] 能不能救救同为上海仪电的云赛智联啊 我踏马来勒 08-2008-20 11:15
- 71 0 [双塔食品吧] 散户一割肉,就涨会起来了! 股市盈利狂人 08-2008-20 11:15
- 49 0 [海立股份吧] 不是要振兴房地产吗 恒心的武芮爽 08-2008-20 11:15
- 79 0 [安洁科技吧] 苏州人,脑子灵活,思想开放,经济发达,股票没 未来的韦香秀2 08-2008-20 11:15
- 55 0 [乐山电力吧] 人气都跌上来了牛逼 潇洒不羁的雷杰 08-2008-20 11:15
- 57 0 [紫光股份吧] 不爱听唱空的,不是新来的嫩芽就是心怀叵测 吧里有人搞事情 08-2008-20 11:15
- 89 0 [山外山吧] 今天不跌停,你就是我孙子 蒙了个懵 08-2008-20 11:15
- 62 0 [国邦医药吧] 跌跌不休,成功躲过了一轮上涨。 景瑞里股友 08-2008-20 11:15
- 53 0 [智动力吧] 这种一般散狗买不到 低调的股东 08-2008-20 11:15
- 173 4 [紫金矿业吧] 只有业绩是定海神针,任何臆断都是惘然! 牵手6 08-2008-20 11:15
- 98 3 [新疆天业吧] 今天动不动 吉祥铷镱的吉 08-2008-20 11:15
- 56 0 [内蒙一机吧] 开会一至看多,此时不砸盘等待何时 飞龙在天6388 08-2008-20 11:15
- 63 0 [远东股份吧] 这个股就是不行,涨一点跌回去,涨不上去 股友6931p97m88 08-2008-20 11:15
- 56 0 [海格通信吧] 埋了 亦花似水呦 08-2008-20 11:15
- 49 0 [中恒电气吧] 没救了,明天见,睡觉 就做抄底王 08-2008-20 11:15
- 71 0 [东芯股份吧] 散户都知道是好东西,就是顶部。天机不可泄露啊 股友g9910A5638 08-2008-20 11:15
- 66 1 [桂发祥吧] 拿住的人真的强,我只能说 梭哈一时爽smile 08-2008-20 11:15
- 504 1 [*ST康佳A吧] 这段话对谁都适用 走势終完美69 08-2008-20 11:15
- 72 1 [伯特利吧] 这个主力每次都预判不了大盘局势。都是逆周期。 秀外慧中的魏昊祥 08-2008-20 11:15
- 77 2 [金田股份吧] 能高开快速秒板吗?就像昨天的腾龙 无敌臭豆腐 08-2008-20 11:15
- 522 23 [英威腾吧] 英威腾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英威腾资讯 08-1908-20 11:15
- 366 5 [中泰股份吧] 概念独特,质地优良符合大牛股特征,一旦启动挡 周密的亦凡 08-1908-20 11:15
- 38 0 [上海电力吧] 最后逃命机会,快跑,马上一字断魂刀 万事民丰de雁若 08-2008-20 11:15
- 61 0 [上海电气吧] 会是飞乐吗,它涨停了 大牛就是这么叫的 08-2008-20 11:15
- 237 0 [中直股份吧] 还敢进? 苍穹天安 08-2008-20 11:15
- 58 0 [跨境通吧] 补仓,干就完了 阳光明媚8969902 08-2008-20 11:15
- 52 0 [宁波建工吧] 这种大行情之下,他居然破位了 雷霆万钧滚滚而来 08-2008-20 11:15
- 84 0 [三特索道吧] 卖了肯定涨,就是不想熬了 升级为韭黄 08-2008-20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