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融发核电吧] 三只乌鸦 大A史迪仔 08-2008-20 11:09
- 64 0 [良信股份吧] 消费打满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1:09
- 74 2 [航宇微吧] 做鬼都不会放过这股,还我的黑牡丹………… huinming 08-2008-20 11:09
- 94 2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34.90追入,不要套太多,明天亏点走了 突围的小迷糊 08-2008-20 11:09
- 87 3 [东方明珠吧] 还有人吹这个,什么玩意,涨不动叠起来第一名 有耐心的许炯20 08-2008-20 11:09
- 54 0 [蓝色光标吧] 没涨过也好意思跌 噶噶香 08-2008-20 11:09
- 59 0 [烽火电子吧] 砸死一个算一个,用点力 中国好男儿 08-2008-20 11:09
- 69 0 [锡装股份吧] 在001332这可躲牛市 一剑健修 08-2008-20 11:09
- 55 0 [天龙集团吧] 每天都是要死不活的。。。。快快的跑跑跑。。。 股友1d0C972303 08-2008-20 11:09
- 51 0 [深圳燃气吧] 流动盘太小,被庄强力控盘了,等6.4再搞 jayzz2454 08-2008-20 11:09
- 354 1 [ST中装吧] 上个月的司法拍卖,对应成交价3.40,当前正股价 心中永向阳 08-2008-20 11:09
- 92 2 [力量钻石吧] 8月5日,吧里一兄弟提醒龙头在国机,我没跟兄弟 股友8H595176i7 08-2008-20 11:09
- 55 0 [药明康德吧] 目标位82元,必去 心无杂念则明 08-2008-20 11:09
- 72 0 [三川智慧吧] 妖股002703世宝即将发飙启动 穷的叮当响每月只吃三次肉 08-2008-20 11:09
- 56 0 [飞乐音响吧] 别人是无中生有,你是有中生无? 一生要板的强 08-2008-20 11:09
- 54 0 [瑞芯微吧] 又是一根香 ST退钱 08-2008-20 11:09
- 58 0 [张江高科吧] 走了你慢慢跌吧,亏了几个月工资认了 小小只 08-2008-20 11:09
- 82 1 [楚天龙吧] 真是ri,昨天主力进的2.6亿就是今天来砸盘的对 国风坑财 08-2008-20 11:09
- 80 1 [*ST金科吧] 投资款也全交了,重整计划也批准了。一切按部就 炒赌悟道 08-2008-20 11:09
- 109 2 [千方科技吧] 估计还是商誉太高,中报要提取。。还是得注意 评论给我女人看 08-2008-20 11:09
- 85 3 [三棵树吧] 怎么股份又回到了45元啊 股友I2215Y5172 08-2008-20 11:09
- 67 3 [西藏旅游吧] 赶紧跌停,好进厂 花冷念回心 08-2008-20 11:09
- 54 0 [通富微电吧] 大哥你至于这么拉垮嘛 妖01 08-2008-20 11:09
- 53 0 [酒鬼酒吧] 快来5-6个涨停吧,让没有解套的兄弟萌出来了。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8-2008-20 11:09
- 51 0 [孩子王吧] 这个皮娃真的不乖。 股友2885e9395t 08-2008-20 11:09
- 82 0 [利君股份吧] 真是个扶不起来的阿斗! 股友6h769135O1 08-2008-20 11:09
- 62 0 [中策橡胶吧] 现金流好差,看来这就是不涨的原因,后面很可能 bonbon要翻倍 08-2008-20 11:09
- 59 0 [元隆雅图吧] 泡泡玛特5个点了,加油 深层次做股票 08-2008-20 11:09
- 63 0 [海康威视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股友dtMSP0 08-2008-20 11:09
- 55 0 [上汽集团吧] 骂的越凶n涨的越多 买入涨卖出跌 08-2008-20 11:09
- 85 0 [海航控股吧] 买了海航的puls卡没激活能全额退,这点太实在了 程云芬 08-2008-20 11:09
- 91 1 [南模生物吧] 这套在山顶10年都解不了套 股友0P7R666109 08-2008-20 11:09
- 106 2 [新铝时代吧] 老庄,自己玩吧,这么低,资金都不来接盘,品行 飞天大雄6002 08-2008-20 11:09
- 73 1 [阅文集团吧] 元婴没成功,心魔来了 逆风飞翔静等花开 08-2008-20 11:09
- 446 6 [新北洋吧] 昨天板上卖的,卖在了最高点,3天12个点的利润 囡囡不吃香菜 08-2008-20 11:09
- 8932 10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就说 后悔辛苦资讯 08-1908-20 11:09
- 126 0 [快意电梯吧] 002774整理7天来,估计庄家要出来干活了,大家 金华文哥 08-1908-20 11:09
- 75 0 [司南导航吧] 假的,快跑 积极的温晨光1 08-2008-20 11:09
- 62 0 [兰石重装吧] 滥芋充数的玩意 股友H26689050E 08-2008-20 11:09
- 57 0 [华智数媒吧] 磨磨唧唧,直接回9.5多好,少套些人,大家一起9 热情的秦全 08-2008-20 11:09
- 91 0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,拉爆指数。10级封顶! 股友71899vR701 08-2008-20 11:09
- 92 2 [内蒙一机吧] 到底干嘛,干嘛 股友2f9957r393 08-2008-20 11:09
- 78 1 [欧普康视吧] 如果不异动一次,连量都没了 Gp小小白 08-2008-20 11:09
- 103 3 [海量数据吧] 继续熬 n1427462880b00aa8515 08-2008-20 11:09
- 97 2 [丽珠集团吧] 阿斗一个格局不了一点 买啥啥涨冲冲冲 08-1908-20 11:09
- 60 0 [润和软件吧] 来诚迈科技,启动!!! 蹭卖柯基 08-2008-20 11:09
- 49 0 [金田股份吧] 华胜跌停,高标完了 志在飞翔 08-2008-20 11:09
- 59 0 [北部湾港吧] 不得不服,卖了一部分白酒过来的,后悔死。 波波不怕 08-2008-20 11:09
- 3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下午再杀,又是2个点!!!! 基多民多 08-2008-20 11:09
- 51 0 [天华新能吧] 垃圾 一双慧眼识股票 08-2008-20 11:09
- 74 0 [国机重装吧] 买它不如买岩山科技 机会是等来的g123 08-2008-20 11:09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平和宁静的车博弘 08-2008-20 11:09
- 56 0 [德邦股份吧] 一样 股王赛冠军 08-2008-20 11:09
- 61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汽车零部件那么多涨停,这股还在跌 买定离手不焦虑 08-2008-20 11:09
- 65 0 [中航科工吧] 老闫 佛塑科技 08-2008-20 11:09
- 61 0 [天坛生物吧] 非拉点红有什么意义 股友q509562O10 08-2008-20 11:09
- 66 0 [家联科技吧] 缺口估计保不住了 无量上谷 08-2008-20 11:09
- 67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今天没有瀑布,明天周四就会有大瀑布! 茶烟的杭晖 08-2008-20 11:09
- 423 1 [成飞集成吧] 躺赚,真香 股友922Ge88718 08-2008-20 11:09
- 77 3 [上证指数吧] 量没起来的时候赚钱的永远都是少数人,属于大多 云鼎观潮 08-2008-20 11:09
- 57 1 [锦欣生殖吧] 如果改名叫中国生殖,股价翻十倍 A股里的三和大神 08-2008-20 11:09
- 81 1 [人民网吧] 没有想到是一张烂网!?让我苦苦守了2年??? 股友7285378A1c 08-2008-20 11:09
- 107 3 [中毅达吧] 开始横盘出货了 三更雪 08-2008-20 11:09
- 175 6 [中电鑫龙吧] 还是不变,第一目标价:19.97 义乌快乐小散 08-2008-20 11:09
- 74 2 [兴业科技吧] 什么破玩意儿股 股友ZHVcjN2487 08-2008-20 11:09
- 3791 11 [建信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A人民币吧] 这 不要胆怯 08-1908-20 11:09
- 162 1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收盘价应该是241-242 斯科拉 08-1908-20 11:09
- 330 8 [*ST香雪吧] 我回来了雪宝,从广生堂出来找你了加油啊雪宝, Thesteelshadow 08-1808-20 11:09
- 58 0 [长安汽车吧] 放弃想象吧,这Lj股票。一拉就跌。 股友591C3582n7 08-2008-20 11:09
- 60 0 [爱美客吧] 中报利空出尽,果然今天涨上来了,证明市场看好 股友7150EH2539 08-2008-20 11:09
- 53 0 [伊利股份吧] 真是被它气笑了! 进取的谢茁 08-2008-20 11:09
- 63 0 [大港股份吧] 半年多了还是14元左右 喵喵J 08-2008-20 11:09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这公司实力跟他股价完全匹配不了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08-2008-20 11:09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豪迈奔放的夏靖娴 08-2008-20 11:09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全国学寒武纪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都把把股票上涨 王长连 08-2008-20 11:09
- 56 0 [中证白酒吧] 老大老二继续拖后腿 轻快的石卓婷 08-2008-20 11:09
- 194 0 [*ST尼雅吧] $中信尼雅(SH600084)$ 追随者77 08-2008-20 11:09
- 63 0 [麦迪科技吧] 这票就是被小作文害死的 股友d05706562u 08-2008-20 11:09
- 58 0 [哈药股份吧] 你是来搞笑的吗 刚正不阿的扫苔阶 08-2008-20 11:09
- 56 0 [四川长虹吧] 留下的发财感谢主力还有大户,赚了30个点走了 基民W5r8208762 08-2008-20 11:09
- 66 0 [北京人力吧] 这么好的公司业绩,本来可以共赢大家一起发财皆 钱多多道长 08-2008-20 11:09
- 61 0 [蒙娜丽莎吧] 又回来了 冷问火 08-2008-20 11:09
- 82 0 [金枫酒业吧] 这酒ETF512690昨天直接起飞了,汾酒、洋河这些 好吧那就 08-2008-20 11:09
- 64 0 [宜宾纸业吧] 下来吧,这么稳 股友093705QN31 08-2008-20 11:09
- 49 0 [口子窖吧] 迎驾好几个点了 基民o4D8jp 08-2008-20 11:09
- 55 0 [致尚科技吧] 毫无承接 股股都牛牛 08-2008-20 11:09
- 56 0 [太辰光吧] 不出意外今天还有一个低点 杨炎熹小狗狗 08-2008-20 11:09
- 62 0 [惠云钛业吧] 走庄了 生意有余得燕十三 08-2008-20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