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端庄秀丽的余睿博 08-2008-20 11:0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套人没商量 越来越棒得西维亚 08-2008-20 11:08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继续加仓买,牛市消灭低价股,不到8块一分不卖 张皓禹 08-2008-20 11:08
- 55 0 [双良节能吧] 低了买,高了卖了,简单啊! 冷问火 08-2008-20 11:08
- 58 0 [深科技吧] 昨天进来亏了四个点, 友爱的温柳寒 08-2008-20 11:08
- 54 0 [新金路吧] 这是机构股,今天肯定不会封板,明天下杀接回 豪爽大气的庄芝蔓 08-2008-20 11:08
- 60 2 [西部证券吧] 又砸盘啦,这个庄好恐怖 股市的摇钱树 08-2008-20 11:08
- 150 5 [蓝思科技吧] 我27.49进的,会不会被套住? 优选员 08-2008-20 11:08
- 143 1 [奥克股份吧] 我查了一下,说这个啥光伏切割液国内第一,什么 王皮王离门 08-2008-20 11:08
- 63 0 [永辉超市吧] 压着干啥,都不能拉一下 速速来个涨停 08-2008-20 11:08
- 142 4 [老白干酒吧] 看看酒鬼酒38到63,老白干16到18,真你吗讽刺 年年的蓟涵 08-2008-20 11:08
- 72 1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发布会有利好吗 乱中抓牛 08-2008-20 11:08
- 92 1 [潍柴动力吧] 大盘逆子,今天想搞事?搞大事情? 耐住寂寞007 08-2008-20 11:08
- 84 2 [*ST东珠吧] 手中有股,心中无股,随便了! 仙风的轩玮 08-2008-20 11:08
- 88 3 [航天南湖吧] 今天热门板块跑不起来他们终于想起军工了 你的杨老师 08-2008-20 11:08
- 93 2 [万控智造吧] 这股做做小t,不用担心卖飞。 華开彼岸天 08-2008-20 11:08
- 592 2 [凯盛新材吧] 兄弟们,如果看过我帖子,增加你持有信心的,给 大道无形哥有形 08-2008-20 11:08
- 374 2 [*ST金科吧]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,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 股友67y2873T87 08-2008-20 11:08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亏15个点跑了 高抛杀跌 08-2008-20 11:08
- 153 0 [川润股份吧] 社会我雨姐人狠话不多,加油王小雨奥利给!没毛 股友335726M3F6 08-2008-20 11:08
- 60 0 [麦格米特吧] 来液冷吧,液冷翻红了水下七个点拉到四个点 基民zb3NHH 08-2008-20 11:08
- 61 0 [华新建材吧] 坚信今年水利大年政府真金白银砸了那么多钱加上 摇钱叔 08-2008-20 11:08
- 115 0 [龙宇5吧] 宇顺今日又涨了28.33元就是收购了北京房山的中 老鹰展翅飞翔 08-2008-20 11:08
- 57 0 [华天科技吧] 这股四年来没好好涨过一次 股友2tur0n3063 08-2008-20 11:08
- 78 1 [海能达吧] 达子涨停了,进场进场!!! respect市场 08-2008-20 11:08
- 75 2 [诚意药业吧] 磨磨叽叽,干脆跌停了事! 天马行空nmg 08-2008-20 11:08
- 57 1 [蓝箭电子吧] 真真的拉几 股友r1773157y5 08-2008-20 11:08
- 90 2 [天风证券吧] 至少15 请叫我做T大神 08-2008-20 11:08
- 128 3 [前沿生物-U吧] 中报要来了,瑟瑟发抖 和蔼可亲的王小白 08-2008-20 11:08
- 182 10 [三七互娱吧] 老衲看此股最近应该有三个涨停,拭目以待吧不要 飞瀑的隗玮 08-2008-20 11:08
- 70 1 [西藏珠峰吧] 罗平锌电涨停了,西藏珠峰是伪军 万事的饕餮 08-2008-20 11:08
- 407 3 [富国蓝筹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吧] 今天这情况是不晓得跌多少 股友05at509958 08-1908-20 11:08
- 176 3 [银河磁体吧] 早盘仓位三层,尾盘九成仓,明天午盘就知道对不 年年州鹤de孤独雁 08-1408-20 11:08
- 53 0 [*ST节能吧] 2000万就能拉涨停的股,就是不拉,憋死你们! 月没了三点 08-2008-20 11:08
- 59 0 [当虹科技吧] 这种时候加仓的感觉真是爽快,单车变摩托 冷问火 08-2008-20 11:08
- 74 1 [华丽家族吧] 感觉下不去3.4但是也不会往上拉,明天跌的几率 有进取心de宝瓶 08-2008-20 11:08
- 76 1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快涨停买的,大家都多少本呀 细心的情如幽18 08-2008-20 11:08
- 103 2 [可靠股份吧] 早上追高买了你俩,没给我气死 相信歌尔股份 08-2008-20 11:08
- 89 1 [拓斯达吧] 30分钟前现在是四浪盘整还有一个五浪拉升明天继 独眼通天 08-2008-20 11:08
- 89 2 [深圳华强吧] 强哥是不行了吗 胡啦啦啦 08-2008-20 11:08
- 109 3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必反包涨停 宁静致远一路长红 08-2008-20 11:08
- 74 1 [博敏电子吧] 昨天拉尾盘套人,很多久菜进去,今天闷杀,惨不 老实被人欺 08-2008-20 11:08
- 140 4 [*ST宇顺吧] 没人接盘只好接着拉?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8-2008-20 11:08
- 190 1 [景顺长城国证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机器人行业正处发展机遇期,此$景顺长城国证机 快乐的时光H 08-2008-20 11:08
- 310 3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了个逼,10年亏损了47%割肉走了。 斐然州鹤得杨戬 08-2008-20 11:08
- 734 21 [赛力斯吧] 有没有大哥来说说还能不能上140 赚一个亿的四川人 08-1908-20 11:08
- 178 6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跑吧,估计又得调整一段时间 独立的蝶清虎12 08-1908-20 11:08
- 50 0 [国际复材吧] 走了 九安牛上去 08-2008-20 11:08
- 54 0 [会稽山吧] 买少了,但终归是给自己信心了 王者扈从 08-2008-20 11:08
- 52 0 [福瑞医科吧] 前两天买的赚了多少钱?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8-2008-20 11:08
- 52 0 [中信重工吧] 做个人吧 基民nvW2xy 08-2008-20 11:08
- 50 0 [四川长虹吧] 洗 股友t18011H367 08-2008-20 11:08
- 81 0 [鼎通科技吧] 都是骗人的! 股友7739w89C31 08-2008-20 11:08
- 108 0 [广深铁路吧] 机构连续半个月隔山观狗斗:看融资客买入、认输 娇小的鲁智深 08-2008-20 11:08
- 175 5 [网宿科技吧] 可到证监会举报减持股东,涉嫌勾结第三方,操纵 gan勤售 08-2008-20 11:08
- 102 2 [全柴动力吧] 接下来变简单了,数板板 浪翻红 08-2008-20 11:08
- 54 0 [旭光电子吧] 跌的时候这货倒是带头冲,后面有反弹估计也是很 股友c8683710y3 08-2008-20 11:08
- 54 0 [翰宇药业吧] 昨天就说了绝对是高开低走出货月线涨太多了回调 炒股养家1996 08-2008-20 11:08
- 48 0 [长城证券吧] 老章跑了吗这么弱 必是龙头666 08-2008-20 11:08
- 59 0 [新华制药吧] …… 黄天当立R 08-2008-20 11:08
- 72 1 [海航控股吧] 曼谷那边对宠物入境政策相对宽松,选这条线推, 静静德 08-2008-20 11:08
- 66 1 [玉米吧] 玉米涨不了,还得跌,得跌到改种大豆为止! 西里粮栈 08-2008-20 11:08
- 126 2 [江苏金租吧] 五天,主力净流入9000万,股价一分没动,你当自 财源钵满de牛魔 08-2008-20 11:08
- 69 1 [华映科技吧] 开盘挂5.15卖了,脑袋进水了! 益友516 08-2008-20 11:08
- 55 1 [爱尔眼科吧] 你是不是神经病?没涨你跌什么跌? 不要冒险 08-2008-20 11:08
- 69 1 [安孚科技吧] 上帮主当了 倔强老蚂蚁 08-2008-20 11:08
- 54 0 [爱尔眼科吧] 绿吧,别硬撑了, 模式不一样 08-2008-20 11:08
- 52 0 [福日电子吧] 61自己都被套了还管兄弟们吗 股市阿Cong 08-2008-20 11:08
- 63 1 [天娱数科吧] 人家秋雅离婚,你搁这儿又哭又闹的 堆金纳福的丘处机 08-2008-20 11:08
- 103 1 [云从科技-UW吧] 都说在卖公司了,还不快跑,还有闲心在这里 大游资2026 08-2008-20 11:08
- 62 0 [幸福蓝海吧] 就怕突然跌停 一起飞飞 08-2008-20 11:08
- 44 0 [R东方1吧] 再跌几个板,就进一点。 股友R7h9396081 08-2008-20 11:08
- 59 0 [翔丰华吧] 涨一天跌一周的节奏 股友92C70t0761 08-2008-20 11:08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601333广深铁路2.92元优质,股价严重被错杀,查 择优排劣 08-2008-20 11:08
- 74 0 [金禾实业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,起飞吧阿金 一只派大牛 08-2008-20 11:08
- 57 0 [西藏矿业吧] 太垃圾 错过刘曾梅 08-2008-20 11:08
- 58 0 [英洛华吧] 机器人不跟,稀土不跟 剪涨板 08-2008-20 11:08
- 67 0 [泽宇智能吧] 阳了 投资是人生的风景 08-2008-20 11:08
- 58 0 [农业银行吧] 这头西班亚斗牛市的牛吗?这样一个牛劲不低头, 哈哈mm 08-2008-20 11:08
- 61 0 [宏远股份吧] 这样买下去,能买到99%吗,想看看哎 怀远华安哥 08-2008-20 11:08
- 76 0 [闰土股份吧] 吃完饭来看大戏 海平线 08-2008-20 11:08
- 74 0 [同花顺吧] 大智慧,有前科,老粉都知道懂事长都出事好几次 通杀线 08-2008-20 11:08
- 90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锦波崛起背后其实就是一个新消费时代的到来 sai布局 08-2008-20 11:08
- 95 2 [海格通信吧] 把我诱骗进来了,可气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8-2008-20 11:08
- 210 6 [永和股份吧] 又出选择题补上还是补下 股友17k9C86875 08-2008-20 11:08
- 54 0 [中信重工吧] 这个走势就离谱,跳水6% 时光易逝繁华落尽 08-2008-20 11:08
- 78 0 [ST智知吧] 这次智知真的跑出“加速度”了 虚空老道 08-2008-20 11:08
- 77 0 [华阳智能吧] 心态崩了崩了崩了 股友6ReBnJ 08-2008-20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