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3 27 [凯龙股份吧] 明天一字跌停,我是庄家 a股大朱莉 08-1808-19 16:25
- 243 4 [中证A50吧] A50距离去年10.8还差10%,重仓A50的我真的在躲 张dreiCrazy 08-1508-19 16:25
- 2044 37 [佐力药业吧] 服了,成交100股 你我之上是有高人存在的 08-1208-19 16:25
- 126 1 [川润股份吧] 感觉要涨,所以买了 股友918Kc96535 08-1108-19 16:25
- 6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做人要有点脑子,不要太贱 长久小有 08-1908-19 16:25
- 84 0 [金鹤5吧] 这票在2223横盘一段时间,再继续下跌到2019,就 左王26成神 08-1908-19 16:25
- 97 1 [贪玩吧] 不会有割肉的去追东方甄选的家人吧 老练的雷怡萱 08-1908-19 16:25
- 333 4 [联测科技吧] 下周上50,轿夫给我说的。 腼腆羞涩的华翼扬 08-0808-19 16:25
- 106 1 [退市苏吴吧] 明天大盘感觉要回调了,st苏吴是一个不错的避风 认真的唐昀棋 08-1908-19 16:25
- 164 5 [京东方A吧] 21年3月份买进的。6.28.我什么时能回来呀? 股友8k808B9001 08-1908-19 16:25
- 284 4 [昊海生科吧] 大的利好即将出示,大家提前买入潜伏起来,现在 谨慎学习 08-1908-19 16:25
- 821 4 [新疆火炬吧] 新疆火炬一定会超过洪通燃气的 追狼123 08-1508-19 16:25
- 419 3 [影石创新吧] 看空那些人呢,全网都在骂大疆相机起雾,并且不 股友QPiGhl 08-0908-19 16:25
- 112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C吧] 闲钱放着也是放着,赌一波政策落地。低位买债, 宽容的席小达 08-1908-19 16:25
- 136 0 [斯菱智驱吧] 看这成交量…主力还保存着实力呢!拿好,坐稳了 谷神2026 08-1908-19 16:25
- 149 3 [格力电器吧] 今年买了这个丧门星股票。没赚什么钱走了。 休闲兔 08-1908-19 16:25
- 118 2 [南亚新材吧] 有胆子的上 股友IN35303375 08-1908-19 16:25
- 99 0 [云南白药吧] 喝酒吃药行情,你怎么还绿了??你叫白药不是药 淡漠安然哥2480 08-1908-19 16:25
- 192 0 [国联安恒悦90天持有债券C吧] 牛市浪潮汹涌,医疗行业脱颖而出!富国医疗产业 西瓜q 08-1908-19 16:25
- 95 0 [新疆交建吧] 逢低吸纳。个人中短期都不看空。 借力智者 08-1908-19 16:25
- 824 12 [北方稀土吧] 北稀这次有点像长城军工31左右启动的那次,都是 鱼游戏 08-1908-19 16:25
- 1723 14 [华润三九吧] 给三九3一5年时间,待天士力和昆药集团完全整合 有涵养地悟空 08-1908-19 16:25
- 109 0 [岩山科技吧] 妥妥的仙人指路 股友79g2Z15970 08-1908-19 16:25
- 86 1 [东方甄选吧] 养肥了.出其不意,一把头搂下来,走点狠…… 放下执念只做跟随 08-1908-19 16:25
- 846 2 [卧龙电驱吧] 牛市可以看做是在一个几十万人的会场 炒股养家DH61839 08-1908-19 16:25
- 309 6 [方正电机吧] 10.1追高进来,又要套个把月 希望就在路上 08-1908-19 16:25
- 96 1 [北陆药业吧] 错过卖点!只能拿 南宁一代股师 08-1908-19 16:25
- 102 1 [海天味业吧] 港股没量,卖都卖不出去 刀鱼哥 08-1908-19 16:25
- 101 2 [新世界发展吧] 通通通通通萨呼勒儿特拉雷欧特拉拉起飞 三时箁射法师 08-1808-19 16:25
- 87 0 [光环新网吧] 完了 股友L235801U82 08-1908-19 16:24
- 99 0 [英飞特吧] 不知道明天如何了,会不会下杀 坚决不碰杂毛股 08-1908-19 16:24
- 92 0 [国风新材吧] 你今天1分钱玩一天!又有点过分了!你TM的浮动3 会飞的大红鹰 08-1908-19 16:24
- 336 6 [药明康德吧] 获利盘出逃而已,淡定淡定 有魄力的木之青4 08-1908-19 16:24
- 513 7 [每日互动吧] 各位,中报明早发还是明晚发? 松弛感满满当当 08-1908-19 16:24
- 576 2 [捷成股份吧] 入选理由|全资子公司北京捷成世纪数码科技已通 从一千到一万 08-1908-19 16:24
- 108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应该是完成3/1减持了,其实承接很不错,静待减 风生水起0103 08-1908-19 16:24
- 92 0 [诺诚健华吧] 看到外资捡了多少筹码了吗?内资也是无语 ooxooox 08-1908-19 16:24
- 125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C吧] 经济弱着政策肯定得救,央行买债听说快落地了。 财富月亮 08-1908-19 16:24
- 216 1 [云南锗业吧] 明天云南锗业高开6个点,然后下探,10点30分封 牛和牛 08-1908-19 16:24
- 79 0 [莱宝高科吧] 有多少散精狂逃了? 今秋红叶叶 08-1908-19 16:24
- 90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有榜吗 股友93776Lx603 08-1908-19 16:24
- 216 1 [诺德股份吧]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股友6gTq5A 08-1908-19 16:24
- 1104 7 [利欧股份吧] 我承认是我心态的问题 疾风劲草之橙子 08-1908-19 16:24
- 119 0 [正海磁材吧] 这么多发帖说要涨的,明天危险了 股友83o853W738 08-1908-19 16:24
- 224 2 [易点天下吧] 吓唬人玩、本来以为减持利空要下跌,结果刚涨了 西伦111 08-1908-19 16:24
- 176 4 [中国船舶吧] 吊市场太无语了,大资金从核心资产中疯狂出逃, 洗碗天后 08-1908-19 16:24
- 251 0 [京东方A吧] 小心微盘股的毒药 股友075T7I5353 08-1908-19 16:24
- 114 2 [亚钾国际吧] 亚钾国际现在不是热点板块,要去28这个位置寻求 台风天彩虹顾均 08-1908-19 16:24
- 378 4 [超捷股份吧] 在你身上,只有亏钱,没赚过钱的 聪明的琳花语11 08-1908-19 16:24
- 92 0 [山河智能吧] 被我买蹦了,我一买就跌了,,我是新手啊,一来 股友27T98031M7 08-1908-19 16:24
- 153 2 [杭钢股份吧] 明天可以拉了吗?涨停的散户都洗出去了,主力看 股友JjRTef 08-1908-19 16:24
- 554 4 [岩山科技吧] 埋在了山尖尖 微春寒 08-1908-19 16:24
- 733 5 [锦富技术吧] 服务器分为风冷与液冷模式,所以液冷与液冷服务 有条理的马艳娥1 08-1908-19 16:24
- 107 1 [国检集团吧] 这种走势,不负瘟股之名。 中国股市老韭菜 08-1808-19 16:24
- 267 10 [上纬新材吧] 乖乖,都说不让涨了,你们还买活该被埋啊,割韭 上亿大哥 08-0808-19 16:24
- 493 1 [东海祥瑞A吧] 债也可以买多几个不错过大蛋,看看$中邮纯债恒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8-0608-19 16:24
- 93 0 [新铝时代吧] 板块资金都大流入,新铝时代还跌狗,董事长只知 股友qC0yYv 08-1908-19 16:24
- 114 0 [电科数字吧] 横盘横了快10年,上涨是犯罪么 股友Frankie 08-1908-19 16:24
- 438 4 [ST晨鸣吧] 董秘说过银团贷款跟战投资金,银团贷款马上落地 解放南路小熙 08-1908-19 16:24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华宏科技 宋阿萍 08-1908-19 16:24
- 129 0 [统联精密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近期受资本新增投入驱动,技术迭 股友09888X19p7 08-1908-19 16:24
- 119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其实是被动上涨,因为国外资金买入旅游ETF 双击棍 08-1908-19 16:24
- 213 6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买了2万股,明天坐等收款 俏皮的夏翔云 08-1908-19 16:24
- 2238 1 [中国平安-R吧] 多重驱动显效 险资入市提速 中国平安-R资讯 08-1908-19 16:24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禾丰股份:两股东计划减持不超2.19%公司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16:24
- 83 0 [中科金财吧] 这明天怎么说 基民ApvhdK 08-1908-19 16:24
- 515 1 [云南锗业吧] 涨停板全部出局轻松难捏。 沉着的南宫佳玉 08-1908-19 16:24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开心了 小西施 08-1908-19 16:24
- 321 14 [川环科技吧] 今天只赚不到五个点,跑输大多数人 阿妹富婆 08-1808-19 16:24
- 85 0 [白云山吧] 短期波动很正常,主要看好白云山长期 股友26N8355V30 08-1908-19 16:24
- 92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牛市这样走,那就真的明显无力了 悠闲的龚卓卓 08-1908-19 16:24
- 129 0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要涨的 股友19A269322N 08-1908-19 16:24
- 137 2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强拉,明后天会自由落体。 牛气冲天de不靠谱 08-1908-19 16:24
- 807 3 [包钢股份吧] 各位大神,明天怎么说 股友35U076K651 08-1908-19 16:24
- 694 2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股份也是具有人形机器人概念?据相关信息, 文雅的廿一 08-1908-19 16:24
- 418 4 [鸿路钢构吧] 鸿路钢构:公司自主研发的焊接工业机器人已经少 鸿路钢构资讯 06-2408-19 16:24
- 117 0 [歌华有线吧] 阅兵转播权有可能吗 海盗农场 08-1908-19 16:24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回调都是机会,别等突破前高再追 描小坤 08-1908-19 16:24
- 1337 9 [盛和资源吧] 小金属稀土板块在大盘板块中涨幅第三为1.98%。 福建的巴乐4215 08-1908-19 16:24
- 243 1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吧] 持了五年多,现在回来了,出不出,大神们给点建 点石满堂红 08-1808-19 16:24
- 589 8 [华建集团吧] 看来不重组了 贴心的罗逸凡 08-1808-19 16:24
- 676 0 [精达股份吧] 收盘8.70元,比去年年线最高点多一分,明天再上 FactIceZeto 08-1908-19 16:24
- 81 0 [贪玩吧] 搞偷袭? 长常韭韭 08-1908-19 16:24
- 82 0 [通化东宝吧] 金山之旅,只要露头,大家都有痛打落水狗,网把 股友8656z06K92 08-1908-19 16:24
- 114 0 [迈威生物-U吧] 这股只有等2821的消息或者bd了,等其他票到位了 milk0806 08-1908-19 16:24
- 161 4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董事会会议通知 联合能源集团资讯 08-1808-19 16:24
- 94 0 [迪普科技吧] 今天清仓!跌两天再回来!担心大盘回调一下! 股友C6YZLP 08-1908-19 16:24
- 94 1 [网宿科技吧] 这票不好吗,股价不动呢 哈哈Hsj 08-1908-19 16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