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4 [多晶硅吧] 这下多的、空的、高空低多的都开始骂娘了,举报 二六0九五三582 08-1908-19 12:59
- 993 13 [东方雨虹吧] 明天发通知,8月26号股权登记日,27号除权 坚持绿色发展 08-1808-19 12:59
- 393 0 [ST合力泰吧] 筹码集中度又下降0.1%——16.2%,剩下的钉子户 德才兼备得一休 08-1908-19 12:59
- 70 0 [全志科技吧] 牲 不顾及后果 08-1908-19 12:59
- 70 0 [和展能源吧] 谁知道最新的股东数麻烦出来说一下 股友502x99V025 08-1908-19 12:59
- 75 0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回调还有更低 玩就是为了玩 08-1908-19 12:59
- 75 0 [汇金股份吧] 板块大涨无需恐慌 股友6scsWZ 08-1908-19 12:59
- 84 0 [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A吧] 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又新高了,成立不到一年大涨16 小鱼123789 08-1908-19 12:59
- 79 0 [XD长华集吧] 这盘面有问题今天最高没有13.68元 股友6q6O561005 08-1908-19 12:59
- 109 0 [首旅酒店吧] 天下风云出我辈,一入股海岁月催。涨涨跌跌谈笑 dp股海争锋V 08-1908-19 12:59
- 89 1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庄真狠,你们割肉了吗 上善若水196 08-1908-19 12:59
- 87 1 [天汽模吧] 我打板进了,你可以跌了 地铁侠AAA 08-1908-19 12:59
- 228 7 [花生吧] 做货的主力资金必须得多空都突破常规和散户认知 大A肥肥韭菜田 08-1808-19 12:59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早上疯狂在我成本线附近摩擦,幸好忍住了, MaLaGeBye 08-1908-19 12:59
- 82 0 [万马科技吧] 这几天上串下跳的,小心要埋人了 般若波 08-1908-19 12:59
- 158 2 [歌尔股份吧] 诱多了好几次,快清仓逃命吧,中报一出必跌停 涨停哥哥888 08-1908-19 12:59
- 76 0 [中青宝吧] 主力都是昨天进今天出来回做T 韭菜加辣椒 08-1908-19 12:59
- 80 0 [隆基绿能吧] 15.5快点下来 只做短线目标翻倍 08-1908-19 12:59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基建办公小宋小宝贝儿 赚到58万 08-1908-19 12:59
- 109 0 [湘潭电化吧] 散户还是太多,涨2个点,人气上500。有些股,涨 不追高的9527 08-1908-19 12:59
- 825 0 [酒鬼酒吧] 午评:三大指数小幅上涨 两市半日成交额超1.6万 酒鬼酒资讯 08-1908-19 12:59
- 1315 18 [ST东时吧] 周四复牌,无量涨停,一在重整,二还有二个月整 东财网友3298513714835008 08-1608-19 12:59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各位乘客,下一站是120,请大家稍安勿躁,耐心 大A哨兵 08-1908-19 12:59
- 98 0 [智云健康吧] 医思健康,叮当健康,现在看你了 RUIQI 08-1908-19 12:59
- 74 0 [全筑股份吧] 昨天还买了点,还是跌的很,还不如去华体科技, 等回本20251223 08-1908-19 12:59
- 93 0 [华夏银行吧] 金额股业绩还是有保证的等着发中期红包有盼头 acfsymyxdsgr 08-1908-19 12:59
- 188 1 [广汇能源吧] 大家查一下富德系投资的股票,就明白了所有意图 股友2A3862618n 08-1908-19 12:59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下午继续做T,大家可以跟着主力做动作 静谧的柳溪淼 08-1908-19 12:59
- 204 0 [宜安科技吧] 在2016年12月发布的定增预案中,宜安科技明确表 HY998 08-1908-19 12:59
- 68 0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CSY牛气冲天 08-1908-19 12:59
- 91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是清仓该票的最后机会,还没有建仓标的票的 港龙一哥 08-1908-19 12:59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票,被那个老头搞坏了 体贴的魏昭 08-1908-19 12:59
- 143 0 [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A$李晓星的基金千万别买 万事富贵地梦竹 08-1908-19 12:59
- 68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走势跟昨天一样,明天继续高开,随时会板 股友3i7w077610 08-1908-19 12:59
- 93 2 [新疆交建吧] 主力太黑,不会有好结果! 股友02970gL518 08-1908-19 12:59
- 80 2 [宇通重工吧] 兄弟们看看我的中际旭创,再涨一天我明天回来, 文雅的常琼 08-1908-19 12:59
- 3066 1 [交通银行吧] 信用卡业务转向精耕细作 多家银行关停旗下分中 交通银行资讯 08-1908-19 12:59
- 733 10 [中国能建吧] 马上从组,明天停牌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8-1808-19 12:59
- 78 0 [华林证券吧] 今天不拉,明天睡下了 有专注力的叶晔20 08-1908-19 12:59
- 81 0 [潍柴重机吧] 无量拉升是啥 乐感的羊蕙 08-1908-19 12:59
- 83 0 [秦川机床吧] 刚卖就拉升,想骂你 当缚苍龙 08-1908-19 12:59
- 106 0 [软通动力吧] 幸亏昨天换到润和了,今天卖了润和,反手2个点 拥抱科技股 08-1908-19 12:59
- 106 2 [浙江华业吧] 连续2天大盘大涨,个股大涨,你两天都在水下, 股友8A2628125W 08-1908-19 12:59
- 78 1 [张江高科吧] 卖了就涨佩服 违章建筑 08-1908-19 12:59
- 107 0 [海兰信吧] 核动力水下无人机颠覆世界格局 红灯笼高高挂888 08-1908-19 12:59
- 92 1 [ST云动吧] 感谢股神指路!!! 股友q825k60053 08-1908-19 12:59
- 424 1 [拓普集团吧] 终于等到你 基民e59996W515 08-1908-19 12:59
- 208 3 [常山北明吧] 就差一分钱不封板,是几个意思?大佬们。 只上龙头 08-1908-19 12:59
- 173 4 [友阿股份吧] 布衣集合竞价卖出002277,及时换入300339己涨11 上海布衣 08-1908-19 12:59
- 76 0 [浙江荣泰吧] 收到新订单??? 新股民1918 08-1908-19 12:59
- 80 0 [新易盛吧] 泡沫科技!就看谁接这最后一棒了 锋虎云龙 08-1908-19 12:59
- 69 0 [南华期货吧] 下午拉起来 股友1F2z299010 08-1908-19 12:59
- 67 0 [中电鑫龙吧] 相信我的继续吃肉 光彩夺目de圆圆 08-1908-19 12:59
- 78 0 [鼎胜新材吧] 负债高商誉太大先走了! 闪亮88888888 08-1908-19 12:59
- 1246 4 [岩山科技吧] 兄弟们怎么看 股友e0915F0510 08-1908-19 12:59
- 437 3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远离微小盘 08-1908-19 12:59
- 186 1 [太龙股份吧] 到底在洗什么? 崩牙車 08-1908-19 12:59
- 91 3 [联泓新科吧] 坚定持股,一股不卖 瓦蓝的凤栖 08-1908-19 12:59
- 285 1 [安路科技吧] 吴总您好!国家投巨资建设西藏雅江水电,注意到 安路科技股友 07-2408-19 12:59
- 73 0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进的吃面了。呵呵 股友k21O0q 08-1908-19 12:59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市场冷到极致,那么会一波牛市,然后市场回 蓝之恋1 08-1908-19 12:59
- 78 1 [山河智能吧] 大家成本多少.我19 精品阳光 08-1908-19 12:59
- 106 3 [中金岭南吧] 昨天绿过了,今天必须红盘 十五年老股民 08-1908-19 12:59
- 735 4 [卫星化学吧] 经营业绩持续向好,推动产业高端化升级 卫星化学资讯 08-1908-19 12:59
- 77 0 [中国能建吧] 沪深京最低的优质股,没有之一 股友0cH6we9151 08-1908-19 12:59
- 1335 24 [万源通吧] 我7月22号进场的,这股目前还亏着,这是今年唯 雷万亿 08-1308-19 12:59
- 71 0 [广东建科吧] 主力只要花一千万,就可以一口气拉到19个点。然 金控小青椒 08-1908-19 12:59
- 110 3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要不要出来 股市一摆度人 08-1908-19 12:59
- 80 0 [诚迈科技吧] 下车下车 深海珊瑚礁 08-1908-19 12:59
- 104 3 [中国船舶吧] 怕什么,我不信你今天绿了 股友237519t6v1 08-1908-19 12:58
- 153 1 [腾龙股份吧] 差点开盘核了! 佛山街赌徒 08-1908-19 12:58
- 656 10 [兆龙互连吧] 昨天原话就看你们信不信 KevinJay 08-1908-19 12:58
- 122 3 [航天科技吧] 昨天高点进来了,让我先哭会再说 不可强求2 08-1908-19 12:58
- 121 2 [哈森股份吧] 玩意,牛市在你这躲了半个月,亏6个点走,随便 股友3f91u67393 08-1908-19 12:58
- 98 3 [指南针吧] 主力还是给面子的,给了机会跑,就看大家舍不舍 光芯半导体 08-1908-19 12:58
- 1256 5 [贝肯能源吧] 太好了我们有救了 st小研 08-1908-19 12:58
- 90 0 [精锻科技吧] 至少两个涨停才能追上汽车零部件板块涨幅 沉黙不语 08-1908-19 12:58
- 74 0 [上海合晶吧] 集中力量涨起来,我来买一点点 股友tal6Bw 08-1908-19 12:58
- 69 0 [金发科技吧] 起飞 股友F892w60537 08-1908-19 12:58
- 177 3 [麦格米特吧] 下午直接拉7个点 股友1e50517U66 08-1908-19 12:58
- 73 0 [中兵红箭吧] 要剧烈震荡了,都别走,老子七块本钱撑得住!! 嘘嘘嘀嗒 08-1908-19 12:58
- 287 0 [东兴证券吧] 回调顶多至11.3 保住本金B 08-1908-19 12:58
- 99 0 [三佳科技吧] 大牛启航,欲上车者从速,最后两小时。 股友65E2559U75 08-1908-19 12:58
- 110 2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,今天早上125.49元终于抛掉了!心情舒坦 股友8N06p85076 08-1908-19 12:58
- 175 1 [和而泰吧] 今早有获利的不坚定者卖出了很多,但同时要上车 股海韭菜人生 08-1908-19 12:58
- 79 0 [拓维信息吧] 主力格局的话能涨停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1908-19 12:58
- 90 0 [五粮液吧] 光涨指数很多个股都不涨,这明显是在故意操盘, 股民凯文 08-1908-19 12:58
- 85 0 [神州数码吧] ai算力,东大老梅,赢者通吃,输就回解放前,打 股友ziqLEK 08-1908-19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