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安杰思吧] 安杰思就是漂亮133.47成功翻倍抓紧时间再接再厉 我喜欢做短线 08-2008-20 09:58
- 59 1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为何流入还是负数啊 股友Cu96517320 08-2008-20 09:58
- 144 1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越来越好,啦啦啦,越来越好,啦啦啦 午时风 08-2008-20 09:58
- 212 8 [ST章鼓吧] 13.52元 黄二哥 08-1808-20 09:58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我觉得拿住也没啥问题,核心龙头猛上。 释然ba 08-2008-20 09:58
- 54 0 [金达威吧] 也配发债? 股友2226600D5u 08-2008-20 09:58
- 58 0 [利群股份吧] 没有人气 好运滚滚来2026 08-2008-20 09:58
- 108 0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瞬间涨停点火能建港股,冲上1.4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09:58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有没有在5、37元一5、36元接单的?祝贺你! 大嘴巴评论 08-2008-20 09:58
- 54 0 [西部矿业吧] 加加加仓干 长线尊者 08-2008-20 09:58
- 43 0 [竞业达吧] 就是 黑马王子88f 08-2008-20 09:58
- 49 0 [朗科科技吧] 这是博眼球,就是套人! n1427340612f2a3e 08-2008-20 09:58
- 52 0 [科源制药吧] 没有格局,拿着一年不动,都有可能赔钱, 犇小鱼 08-2008-20 09:58
- 50 0 [科力股份吧] 板块,指数都可以,总想你爹呀 股友51F157g582 08-2008-20 09:58
- 58 0 [永辉超市吧] 4.9~4.7之间震荡,又到高位T的位置了 担保公司 08-2008-20 09:58
- 49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二美元持续走强,金价破位近期新低上方周期支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09:58
- 51 0 [中国天楹吧] 开始放量了 我心长远 08-2008-20 09:58
- 56 0 [古井贡酒吧] 一天一只白水股,轮动着来吧 价投螺丝钉 08-2008-20 09:58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这股现在属于庄家打架,小散别动就行,看是老庄 金玉四海得欧阳锋 08-2008-20 09:58
- 44 0 [韵达股份吧] sb每次都是你滞涨 买强股做好人 08-2008-20 09:58
- 53 0 [北方华创吧] 北方拉s 随便玩儿 08-2008-20 09:58
- 47 0 [长信科技吧] 拉高出货 精致的邱兰芳 08-2008-20 09:58
- 189 0 [鹏华可转债债券C吧] 今天混债怎么样,昨天表现还可以,拿的$中邮纯 舒缓的戚宇航 08-2008-20 09:58
- 52 0 [通达动力吧] 擦就买了100股我是跟自己开玩笑了 齐祁爸比 08-2008-20 09:58
- 48 0 [合百集团吧] 彪子样的 曾经的过去504 08-2008-20 09:58
- 68 1 [黑芝麻吧] 垃圾,看看桂发,还的搞龙头 股友652k0382G9 08-2008-20 09:58
- 62 2 [航发科技吧] 看来你得吃点伟哥了 股友061cIj 08-2008-20 09:58
- 51 0 [浩通科技吧] 谢谢主力,涨停板卖一半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8-2008-20 09:58
- 44 0 [四川长虹吧] 冲冲冲,消费电子加军工,老龙头归位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09:58
- 77 0 [浙江医药吧] 业绩好≠市值管理好,浙药当属浙江板块的质优公 坏小孩22437 08-2008-20 09:58
- 65 0 [东方钽业吧] 十个一字涨停连板!!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8-2008-20 09:58
- 45 0 [四方科技吧] 低开 无极1313 08-2008-20 09:58
- 53 0 [北新路桥吧] 补了缺口才会涨 老云333 08-2008-20 09:58
- 7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稳步推进,不要大起大落!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2008-20 09:58
- 67 0 [海尔智家吧] 总体来说就是海尔里面机构太多了,又不能统一战 马克答萌 08-2008-20 09:58
- 66 0 [国金证券吧] 切莫乱追高,现在都是量化盘。 东方红日进斗金 08-2008-20 09:58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货出完了 平安喜乐001 08-2008-20 09:58
- 62 0 [中科海讯吧] 二板杀跌正常的看利德曼东杰不全是暴力杀跌吗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8-2008-20 09:58
- 49 0 [创新医疗吧] 抄底,,,抄底,,,抄底,让庄帮我们抬轿子 开放的胡汉三 08-2008-20 09:58
- 52 0 [通达动力吧] 明天开板撤退 磨DAO霍霍 08-2008-20 09:58
- 46 0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汇科你追我赶 c3447013803773970 08-2008-20 09:58
- 57 0 [雷曼光电吧] 洒比一个被害妄想症 高贵典雅的直木1 08-2008-20 09:58
- 63 0 [三七互娱吧] 吉比特和完美哪个市值会先追上你 小菜鸟131205 08-2008-20 09:58
- 47 0 [海能达吧] 前几天也是14万手,今天再来,洗干净点 九儿科比勾 08-2008-20 09:58
- 5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跌不下去必涨,只是时间问题 Moneymoon 08-2008-20 09:58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阴跌不止 清醒时喝碎钻石 08-2008-20 09:58
- 69 0 [长城证券吧] 反正证券公司未来可期牛市躺赢,看成交量,今年 全球基建狂魔 08-2008-20 09:58
- 51 0 [南方精工吧] 上周五割肉的,沃日 点点流氓 08-2008-20 09:58
- 41 0 [泡泡玛特吧] 蒜鸟蒜鸟都不容易 全国玉林 08-2008-20 09:58
- 56 0 [金田股份吧] 山顶真凉快 股友51208ci569 08-2008-20 09:58
- 60 0 [亚玛顿吧] 24.06秒清仓了 轻盈的邱湘蓝 08-2008-20 09:58
- 54 0 [中炬高新吧] 开门红,今日表现不错 财经港湾 08-2008-20 09:58
- 57 0 [英洛华吧] 小金属板涨停大片,英洛华加油! lw676988 08-2008-20 09:58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废了,开始走下坡路 股友73953Gl865 08-2008-20 09:58
- 62 0 [贵州茅台吧] 庄稼不会轻易让你们先走的 两袖冷风0244 08-2008-20 09:58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不可能涨停,大量出货 基民520R622Z39 08-2008-20 09:58
- 40 0 [国光连锁吧] 又准备下垂了 舞动庭好 08-2008-20 09:58
- 43 0 [蔚蓝锂芯吧] 不好意思一手就把你买崩了 周周的小金库 08-2008-20 09:58
- 41 0 [山河智能吧] 真正的开始出货了 足智富贵地欧阳锋 08-2008-20 09:58
- 43 0 [九典制药吧] 立方制药抛掉4个板没了,你是一点不动 自由天地122250 08-2008-20 09:58
- 49 0 [华策影视吧] 走了 股友VOmhte 08-2008-20 09:58
- 43 0 [阿石创吧] 别蓄力了,把昨天失地夺回来呀 股友2Z80795R71 08-2008-20 09:58
- 67 0 [巨一科技吧] !标准! 冬里咯冬 08-2008-20 09:58
- 48 0 [荣泰健康吧] 下跌中继 股友HW4cTz 08-2008-20 09:58
- 286 0 [惠威科技吧] 痛啊痛啊 牛来运转红红火火 08-2008-20 09:58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日落西山你不陪,宝宝再起你是谁 大A小天菜 08-2008-20 09:58
- 53 0 [恒星科技吧] 没想到,开盘即顶峰 股友1265021K8N 08-2008-20 09:58
- 48 0 [中航高科吧] 又是死B跌的一天 股友w311Y39318 08-2008-20 09:58
- 56 0 [大连重工吧] 拉稀重工 道友有涨停吗 08-2008-20 09:58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我用三手就把它买崩了 茯苓三钱 08-2008-20 09:58
- 120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股应该还是游资最喜欢的股了!!主力跑的时 又寸方正在输入 08-2008-20 09:58
- 59 1 [孩子王吧] 你收购的公司没毛发医疗概念? 恩子来袭 08-2008-20 09:58
- 110 3 [碳酸锂吧] 83600继续加空单,今天主打一个跌停诱多。中午 遛鸟人马拉卡 08-2008-20 09:58
- 40 0 [东方甄选吧] 这个票太气人了 优必佳得小目标 08-2008-20 09:58
- 50 0 [茂硕电源吧] 完了 米虫14941 08-2008-20 09:5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无敌牛市,无视任何利空,就是涨 此子断不可留 08-2008-20 09:58
- 13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财联社8月20日电,早盘游戏板块震荡拉升,吉比 股友5231qtigc 08-2008-20 09:58
- 70 0 [中广核矿业吧] 今天小金属涨希望带带它 基民JWhABg 08-2008-20 09:58
- 243 0 [张江高科吧] 说说张江 码头哥 08-2008-20 09:58
- 44 0 [上海机电吧] 超过海蛎子了,厉害了 投机大哥 08-2008-20 09:58
- 36 0 [东方电热吧] 买了这支股票的人真是倒霉。什么时候他都升不起 兰花ww 08-2008-20 09:58
- 48 0 [中科软吧] 不是一般的软 看你能怎么样 08-2008-20 09:58
- 57 0 [*ST启环吧] 高度2.02低位不设限 股友5307H0u900 08-2008-20 09:58
- 44 0 [探路者吧] 大哥,服了服了 欢迎来到大A 08-2008-20 09:58
- 45 0 [三川智慧吧] 突破,哟西滴干活 拉萨9队 08-2008-20 09:58
- 51 0 [汉商集团吧] 哎我是什么运气哦好的买不到专门买到垃圾 股友g79p723876 08-2008-20 09:58
- 68 3 [ST易联众吧] 我挂3.88能买到不 温柔的卢玥珏 08-2008-20 09:58
- 67 2 [台基股份吧] 垃基。。这久没一天能涨五个点。每天 峰抓牛股 08-2008-20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