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吉视传媒吧] 7.晚上设置隔夜挂单时,会避开那些有重大利空的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908-19 16:26
- 119 0 [中国宝安吧] 中国宝安就是一个垃圾股,千万不要进,进了就后 吉明168 08-1908-19 16:26
- 79 0 [腾龙股份吧] 有时候取个好名字很重要 禪定菩提狩猎户 08-1908-19 16:26
- 205 1 [标榜股份吧] 董秘,你好!请问贵公司是否有液冷服务器方面技 标榜股份股友 08-0708-19 16:26
- 109 1 [中金岭南吧] 极可能是未来光芒万丈的股,虽然比较慢。 本人长期相亲 08-1908-19 16:26
- 95 2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今天是来护盘的 峰哥亡命海角 08-1908-19 16:26
- 1564 2 [波长光电吧] 机构风向标 | 波长光电(301421)2025年二季度已 波长光电资讯 08-1908-19 16:26
- 87 0 [莱宝高科吧] 嗨铁杆都跑光了 今秋红叶叶 08-1908-19 16:26
- 96 0 [意华股份吧] 这票炸了还有机会的,华为概念才开始 自信稳健起飞 08-1908-19 16:26
- 157 2 [中策橡胶吧] 明天我要跑路了,中报没有分红。 股友623R60707d 08-1908-19 16:26
- 90 0 [同洲电子吧] 走了,刚好混20个点,留下的发财。 在股海骑牛捉妖 08-1908-19 16:26
- 126 0 [城建发展吧] 清仓券商,市盈率2 EvolvX 08-1908-19 16:26
- 75 0 [广东建科吧] 两个一线油脂进来了 明月清风里 08-1908-19 16:26
- 98 1 [吉视传媒吧] 周线月线见顶,阴跌 编故事造牛市 08-1908-19 16:26
- 131 1 [玉米吧] 期货被下魔咒了麽?为什么一片绿油油,多头爆仓 迈骄傲 08-1908-19 16:26
- 2849 15 [北方稀土吧] 晒一晒今年睡觉睡出来的收益, 沉睡中的野狼 08-1908-19 16:26
- 4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歌怪好听的 潜伏起爆点 08-1908-19 16:26
- 88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姨要起飞咯 万手哥糊涂啊 08-1908-19 16:26
- 154 0 [摩根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科技发展的大趋势不会改变,每次调整都是机会, 茶道的雷纭 08-1908-19 16:26
- 118 0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希望行情接下来一路上行,不负大家的坚持 千载隐虎名 08-1908-19 16:26
- 107 1 [晶澳科技吧] 相比隆基来说,这个好多了,隆基却把股东跌傻了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8-1908-19 16:26
- 223 4 [劲拓股份吧] 今天还是会高开,看能不能突破新高,大概率会低 口嗨成瘾 08-1908-19 16:26
- 77 1 [白云山吧] 补仓,后面肯定会涨 勤劳善良的张皓轩 08-1908-19 16:26
- 558 3 [宝信软件吧] 本轮牛市不可限量,短期看中报利空,仔细看合同 平和宁静的磨磨 08-1908-19 16:26
- 588 3 [赛微电子吧] 转发“万里山川,拨烟霞而进影;百重寒暑,蹑霜 庸360 08-1908-19 16:26
- 588 0 [北纬科技吧] 早就问过的东西丢出来说是原因,搞笑么 A皮纳心 08-1908-19 16:26
- 112 0 [锐捷网络吧] 我是最苟的,情况不对马上撤退,追高?不存在的 股友23M37276z0 08-1908-19 16:26
- 105 1 [宗申动力吧] 下午挂的25没买到 完美的史Mike 08-1908-19 16:26
- 186 2 [昭衍新药吧] 被港股带崩了,问题不大。继续持有 努力吃果子 08-1908-19 16:26
- 1341 26 [卧龙电驱吧] 我是醉了?奶奶地 海阔天空1982 08-1908-19 16:26
- 95 0 [岩山科技吧] .每一次晚上隔夜挂单的经验,都在丰富自己的交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908-19 16:26
- 100 0 [中红医疗吧] 明天高开高走 心想事成阿强 08-1908-19 16:26
- 216 4 [金桥信息吧] 卧槽了,下午才割了 苏州相城金砖路 07-0208-19 16:26
- 86 0 [小型纳指吧] 不死不活的,要跌就爽气点 股友j8siw5 08-1908-19 16:26
- 81 0 [四方科技吧] 卖飞了 股友7687225ko1 08-1908-19 16:26
- 89 0 [科士达吧] 跌下来 散户亏得呱呱叫 08-1908-19 16:26
- 164 2 [长盈精密吧] 最后一秒这个空头还在向25.42加卖单,真执着。 牛牛小股东 08-1908-19 16:26
- 132 3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快速牛结束了。指数过不了4000,现在向3000俯冲 不要忘记保持 08-1908-19 16:26
- 120 1 [*ST高科吧] 主力确实人才, 主力的擦盘手 08-1808-19 16:26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氦气要起飞了 股友g38370166h 08-1908-19 16:26
- 107 0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C吧] 政策明牌打到这份上,资金面宽松不是一两天。这 宽容的席小达 08-1908-19 16:26
- 159 0 [瑞索数科吧] 老板能不能联系有个鸟事,就6000多万不开盘,大 股友8868278F5r 08-1908-19 16:26
- 101 1 [兆易创新吧] 这上引线比我头发都多 言笑的濮琳 08-1908-19 16:26
- 581 4 [友阿股份吧] 筹码集中度5.2足够集中了,主力高度控盘了,一 招财腾达de泰坦 08-1908-19 16:26
- 187 14 [瑞可达吧] 主力真厉害下午又流出资金一个亿了 光华世纪 08-1908-19 16:26
- 199 2 [股指期货吧] 2025.08.19日内交易策略 期指走势观察室x 08-1908-19 16:26
- 92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965623PR89 08-1908-19 16:26
- 95 1 [中国能建吧] 现在的国企股,一买就跌,是让散户,支援国家建 n14324546969be1b2287 08-1908-19 16:26
- 1286 4 [盛和资源吧] 下午期货砸了个坑,股票顶不住了 股友158V1m3552 08-1908-19 16:26
- 268 8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一天亏了30个点,再涨60%就能回本了,哦耶!妈 八方万贯的丁春秋 08-1908-19 16:26
- 506 2 [冰轮环境吧] 请问基于目前订单情况,下半年营业收有所增长吗 cyd18888 08-1208-19 16:26
- 103 0 [澜起科技吧] 双头吗 pulsfffff 08-1908-19 16:26
- 104 2 [康美药业吧] 也该涨了 乐在东方声自远 08-1908-19 16:26
- 161 3 [东方甄选吧] 我是不是亏的最少的?手痒36元买了一手,竞然亏 兰花剑兰 08-1908-19 16:26
- 110 1 [英威腾吧] 今天换手还行,明天看反包。 Lv破土映日成彩 08-1908-19 16:26
- 433 0 [九丰能源吧] 家族企业就是这样子的 宏源船务 08-1908-19 16:26
- 82 0 [找钢网-W吧] 现价3.55元,向下空间有限,向上看翻倍潜力 描小坤 08-1908-19 16:26
- 11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从市场表现评估,消费板块已呈现上涨态势。白酒 我们998 08-1908-19 16:26
- 96 1 [天龙股份吧] $天龙股份(SH603266)$ 股友X912515p99 08-1908-19 16:26
- 82 1 [东方甄选吧] 快抄底啊,明天没机会上车了。 晕车司机 08-1908-19 16:26
- 98 0 [中航重机吧] 这不是军工概念吗?它为什么不涨?9.3前还会有 股友918iH62553 08-1908-19 16:26
- 188 1 [同兴达吧] 震荡上行中,后期就此回踩一下15.2一带再上走势 离火炼绀珠 08-1908-19 16:26
- 89 1 [钧达股份吧] 下午卖早了,明天跌不买,后天早上博个反弹 上半场机会难得 08-1908-19 16:26
- 294 5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如果能反包就爽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1908-19 16:26
- 403 3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不反包可以走了,现在只能幻想下三阴不破一 天空属于哈夫克k 08-1908-19 16:26
- 202 1 [泰康香港银行指数C吧] 今天加点 股友533vl83015 08-1908-19 16:26
- 218 0 [用友网络吧] 华夏基金建仓中,大家一起买 华夏基金之兰abc 08-1908-19 16:26
- 770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税收收入增长5% 累计降幅明显收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16:26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1—7月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35839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16:26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长龄液压:上半年净利润6574.17万元 拟每10股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16:26
- 296 0 [星环科技-U吧] 星环科技已递交发行H股并在联交所主板上市的申 星环科技-U资讯 08-1908-19 16:26
- 88 2 [拓新药业吧] 这两天想格局下没做t真失败,明天砸到35吧 股友67c886t278 08-1908-19 16:26
- 292 7 [江苏银行吧] 狗都不买,我买! 碳中取栗 08-1908-19 16:26
- 104 0 [北陆药业吧] 不如簸箕医疗 空空法湿 08-1908-19 16:26
- 12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关注市场动态的投资者发现,消费板块已展现出强 顾奈N 08-1908-19 16:26
- 123 2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上万亿,不多,要打造中国英伟达,英伟达市 杰西卡黑山老妖 08-1908-19 16:26
- 2467 5 [贝因美吧] 8.19操作纪录早上9:40左右冲高卖出海南华铁(设 胡翔的兄弟是雷科 08-1908-19 16:26
- 12432 23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红包 基础设施投融匠 08-1908-19 16:26
- 573 4 [东杰智能吧] 这做盘太明显了,如果今天收24,那三天又超30% 知行核亿 08-1908-19 16:26
- 37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从行业前景展望,消费板块潜力无限。白酒投资风 任性4 08-1908-19 16:26
- 91 0 [第九境吧] 同力天合: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关联交易 第九境资讯 08-1908-19 16:26
- 85 0 [麦捷科技吧] 哈哈哈,这个吧揭露他的太多了,稳苟真的好急呀 交易员卢本伟 08-1908-19 16:26
- 134 0 [南麟电子吧] 南麟电子:股东会制度 南麟电子资讯 08-1908-19 16:26
- 101 0 [西大门吧] $西大门(SH605155)$ 股友X912515p99 08-1908-19 16:26
- 87 0 [佛燃能源吧] 这货是要A杀么。。。。 多文来财的尔康 08-1908-19 16:26
- 242 5 [长海股份吧] 今天晚上出中报啊,搬好板凳等待着优秀的报表 八方善贾de黄药师 08-1908-19 16:26
- 145 6 [恒铭达吧] 不出意外的话下午开始跳水 吃肉了1111 08-1908-19 16:26
- 475 0 [金力永磁吧] 加强稀土磁材出口管制后海外增加磁材订单以补库 红牛金沙 08-1908-19 16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