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4 3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尾盘拉升是不是抢筹呀 小白友芳 08-1908-19 16:26
- 515 13 [吉视传媒吧] 希望拉个尾盘收盘,3.98就可以了 大头老赵 08-1908-19 16:26
- 248 2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股份到底跟墨甲机器人是不是直接有关系? 理性之牛 08-1908-19 16:26
- 103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算力领域的表现太棒了,涨幅一路领跑$财通集成 天青过雨 08-1908-19 16:26
- 144 0 [翔鹭钨业吧] 每经AI快讯,3月14日,小金属概念股爆发,东方 股友E333372R16 08-1908-19 16:26
- 82 1 [蓝焰控股吧] st新潮,海油,洲际同板块之前人家涨了几于翻倍 st流星雨 08-1908-19 16:26
- 100 1 [隧道股份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货色?大盘板块都带不动的货 经纶钵满万贯 08-1908-19 16:26
- 124 2 [中国建筑吧] 你是大A-股吗?牛市中连跌八个交易日,难道要 n865113656903532 08-1908-19 16:26
- 147 1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大调整,高位股会连续跌停 深圳不倒翁OK 08-1908-19 16:26
- 103 0 [东风股份吧] 折腾一天,不红不绿。过程中反复拉扯,想割散户 红牛都没你红 08-1908-19 16:26
- 104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4年了~终于看到希望了~ 淘气的桃子 08-1908-19 16:26
- 100 0 [TCL科技吧] 感觉今天融资又进来很多。短期看不到希望了,等 yamhwg 08-1908-19 16:26
- 78 0 [诚迈科技吧] 今天终于暴发了 妇人njswj 08-1908-19 16:26
- 71 1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比较抗跌,现在正是买入的好时机 股友q9x3762223 08-1908-19 16:26
- 128 2 [华大基因吧] 本周六出半报,下周一还能有50吗?现在是不是高 TK文浩 08-1908-19 16:26
- 78 0 [东方甄选吧] 业绩拉胯,全是炒作概念,方向 股友R980626c89 08-1908-19 16:26
- 80 0 [立昂技术吧] 这股的,所有跳空,后续都得补缺口,不得不服。 过时的许小蝶1 08-1908-19 16:26
- 256 0 [中原环保吧] 中原环保:关于2023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兑付完成 中原环保资讯 08-1908-19 16:26
- 87 1 [北玻股份吧] 远离杀猪盘 等我梭哈 08-1908-19 16:26
- 128 1 [佛山照明吧] 五天流入资金,一天路跑完 股友96q17827a9 08-1908-19 16:26
- 251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股最近很拉胯,和A哥比起来,那就是没法看 基民vPujS1 08-1908-19 16:26
- 114 1 [*ST香雪吧] 封单这么小,想连续大涨有点难 一年翻两倍以上 08-1908-19 16:26
- 15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今天直接横盘运行,昨天亚盘波幅35美元,今 杨朋威快乐的老杨 08-1908-19 16:26
- 63 0 [清研环境吧] 请问公司半年报哪天发布? 清研环境股友 08-1208-19 16:26
- 195 0 [清研环境吧] 网上曾有媒体采访报道,通海镍业曾经是国企性质 清研环境股友 08-1208-19 16:26
- 144 0 [博济医药吧] 今天应该是换了新庄,按照老庄的打发不是这样, 天才分析员 08-1908-19 16:26
- 109 0 [东方财富吧] 证卷任务就是拉指数,渣男角色不改。每天大涨,10 WDFACAI 08-1908-19 16:26
- 117 0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市场行情显示,消费板块正在开启新一轮的增长。 小动物6 08-1908-19 16:26
- 603 0 [东来技术吧] 持续开拓3C消费电子领域代表性客户 泉果基金调 东来技术资讯 08-1908-19 16:26
- 110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晚上有龙虎榜吗? 政通人和 08-1908-19 16:26
- 187 4 [ST百灵吧] 年报是今晚出,还是明晚出 深情的曹露2 08-1908-19 16:26
- 105 0 [中国中免吧] 4个月后了,4000点大盘回调,中免向上 一年二次 08-1908-19 16:26
- 372 4 [上海电力吧] 大A就是这样有意思,断个板牛鬼蛇神都出来各种 Yosl 08-1908-19 16:26
- 152 2 [东方财富吧] 竞价挂单26.88没成交,服了 与庄共舞星哥 08-1908-19 16:26
- 219 1 [博隆技术吧] 8000万优质机器设备股,走成这个样子,我就算亏 六少一 08-1908-19 16:26
- 127 2 [西藏旅游吧] 本周还有4连板 基民05N9z55179 08-1808-19 16:26
- 132 0 [金田股份吧] 它是想走穿越的,今天的分时很像是在扛分歧,每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8-1908-19 16:26
- 94 0 [东方精工吧] 该强不强人家华盛天天资金流出还能涨停太强了你 富贵在天c 08-1908-19 16:26
- 183 3 [天汽模吧] 之前的股友,没涨天天骂。现在涨停,个个怕。天 遥望远方会更好 08-1908-19 16:26
- 107 0 [祥龙电业吧] 我也今天11.44和11.59出完了,想等会调再接呢 股友KOb7WS 08-1908-19 16:26
- 106 0 [山河智能吧] 散户真不容易,为了心里平衡,到处找消息问大佬 主力和鸡购它滴爸 08-1908-19 16:26
- 186 2 [中联重科吧] $中联重科(SZ000157)$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8-1908-19 16:26
- 688 23 [碳酸锂吧] 24手空单含泪扛着 基民Md0WYe 08-1808-19 16:26
- 3662 42 [科蓝软件吧] 阔别A股四载,今30W再出发第67天 dn代拟 08-0808-19 16:26
- 164 2 [创新医疗吧] 湖里大道跑了 柳眉的庞润 08-1908-19 16:26
- 248 5 [博瑞传播吧] 今天是最后一天建仓完毕,目前已经持仓500万了 小樱11111 08-1908-19 16:26
- 437 0 [信澳稳鑫债券C吧] 不会放弃你的,得坚持到最后,等行情拉升了 千载隐虎名 08-1908-19 16:26
- 452 0 [财经评论吧] 天岳先进今日暗盘涨超1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908-19 16:26
- 536 6 [华泰证券吧] 清仓了,不知对是不对 asd6968u0650w 08-1908-19 16:26
- 44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涨一点咋这么费劲 健康的陶泓元 08-1908-19 16:26
- 159 3 [兆威机电吧] 涨一天跌9天,明天看跌,继续阴跌 学如顺水行舟 08-1308-19 16:26
- 94 0 [沧州大化吧] 清仓了,拜拜咯 回本难如登天11 08-1908-19 16:26
- 134 0 [东方电气吧] D你和黑芝麻智能真是绝了!!买了你们两个票真 果粒橙澄 08-1908-19 16:26
- 93 0 [众泰汽车吧] 既然内卷没出路,不妨把眼光往外瞧。以湖南省赞 股友58989u069H 08-1908-19 16:26
- 98 1 [伊利股份吧] 今天尾盘进来会被套吗? 股友wBBZT1 08-1908-19 16:26
- 150 1 [海立股份吧] 看着晚上隔夜挂单的状态从“未成交”变为“已成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908-19 16:26
- 118 1 [安纳达吧] 钛白粉,价格有没有涨?有人知道不 乐观有希望 08-1908-19 16:26
- 287 1 [NYMEX原油吧] 美原油(新浪网图)昨日最低61.45美元,未跌破8 泰山人成品油 08-1908-19 16:26
- 354 2 [乐视网3吧] 这个票是三板市场里托最多的票,尽是忽悠散户接 茉莉飘香 08-0108-19 16:26
- 1232 2 [华微电子吧] 炒股就是让你走快速致富捷径的,今年一头一尾如 纯真善良的温曼苹 08-1908-19 16:26
- 649 0 [利欧股份吧] 你们要的龙虎榜来了 星空夜航星空夜航 08-1908-19 16:26
- 96 0 [小熊电器吧] 明日会有所动作,育儿补贴应该要发放了 宁波谢广坤 08-1908-19 16:26
- 109 1 [永兴材料吧] 碳酸锂趋势回调的那一天,就是它开闸放水的那一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8-1908-19 16:26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买的全跌,不买的全涨,这还怎么玩 吾本高山 08-1908-19 16:26
- 78 2 [津信科3吧] 挂27为什么没成交 基民o4D8jp 08-1908-19 16:26
- 779 13 [南华期货吧] 这跟上次一样,涨停后下来,隔天低开,明早杀下 股友83P78L0567 08-1908-19 16:26
- 124 1 [新宙邦吧] 中报出来了吗 jjdfy 08-1908-19 16:26
- 107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又没劲了差劲呀! 股友533C623I70 08-1908-19 16:26
- 80 0 [莱宝高科吧] 空头气氛多于多头 今秋红叶叶 08-1908-19 16:26
- 119 1 [深水海纳吧] 明天有戏!大散们加油! 不满仓A熬得住_赢 08-1908-19 16:26
- 126 2 [海峡创新吧] 一定要挺住,后续发大财! 奇点的秒处 08-1908-19 16:26
- 817 0 [驰宏锌锗吧] 公司有大量矿产位于西藏等交通不便地区,随着雅 驰宏锌锗股友 08-1908-19 16:26
- 265 0 [凯因科技吧] 你好,请问贵公司2025年半年报营业收入下降原因 凯因科技股友 08-1508-19 16:26
- 100 1 [新相微吧] 希望8月23日前来一个20CM。期待中。 股友A785385t27 08-1908-19 16:26
- 105 0 [致远新能吧] 旗形整理 HLp托尔 08-1908-19 16:25
- 145 1 [陕西金叶吧] 今天肯定有大宗交易 火锅最好吃 08-1908-19 16:25
- 94 1 [赛诺医疗吧] 拉尾盘总比砸尾盘好吧 龙抬头公牛一路红 08-1908-19 16:25
- 190 10 [劲拓股份吧] 卖了你就起飞了 坚决不碰杂毛股 08-1908-19 16:25
- 450 8 [天府文旅吧] 有没有可能是在下套呢,如果下午回落,明天在低 天天啃牛排 08-1908-19 16:25
- 445 4 [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投教问题正确答案是:A.可以。我已买入$银华体 基民8d1f393258 08-1808-19 16:25
- 221 1 [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后悔一万年,周五卖了 基民iiG5D2 08-1808-19 16:25
- 436 4 [烽火通信吧] 烽火通信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烽火通信 烽火通信资讯 08-1208-19 16:25
- 86 0 [多点数智吧] 垃圾,学胖东来,咋不学工资分红呢 股友09715mt963 08-1908-19 16:25
- 83 0 [康平科技吧] $康平科技(SZ300907)$ 股友96Ho727872 08-1908-19 16:25
- 78 0 [东方甄选吧] 还是港股好,当天就可以止损 lafz69117 08-1908-19 16:25
- 88 0 [中视传媒吧] 2024年10月8日18.69元!!哈哈 HX848E7周君9500 08-1908-19 16:25
- 101 0 [信义光能吧] 跳水第一的板块,涨得时候不涨,看看医药看看大 高盛首席操盘手 08-1908-19 16:25
- 422 5 [巨力索具吧] 大家稳住这是洗盘明天绝对爆拉 旋转陀螺爆拉哥 08-1908-19 16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