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*ST英飞吧] 搞事情是吧 有毅力的香星少3 08-1908-19 09:21
- 54 0 [杭州解百吧] 现在对这消息免疫了,大盘指数涨了这么多,板块 自由天地122250 08-1908-19 09:21
- 46 0 [昂利康吧] 昨天尾盘买到10000股,今天开盘先卖3000股,保 股友121r13R893 08-1908-19 09:21
- 40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这个要上天了! 自在de赫拉 08-1908-19 09:21
- 57 0 [盛屯矿业吧] 摘个帽,偏离大盘天天打压。恶心的要死。 股友35l82869x7 08-1908-19 09:21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空中加油 冲动的凌华音1 08-1908-19 09:21
- 74 0 [运达科技吧] 恶心 创新的常宛芬 08-1908-19 09:21
- 103 1 [盛弘股份吧] 已发货未确认收入和在手订单增加;合同负债大幅 简道130530 08-1908-19 09:21
- 79 2 [优必选吧] 今天准备上下洗几个点? 波澜不惊波澜壮阔 08-1908-19 09:21
- 208 5 [洋河股份吧] 预测,股价会按现在走势稳步向前,今日股价依然 百年骗局 08-1908-19 09:21
- 160 3 [微芯生物吧] 吓死人,今天又割肉出了一半,如果明天再跌,要 n905613528019986 08-1808-19 09:21
- 57 0 [晓程科技吧] 昨天没有涨,今天还要低开!头大啊。 老韭菜99999 08-1908-19 09:21
- 240 0 [东风科技吧] $东风科技(SH600081)$ 深沉的任羽君1 08-1908-19 09:21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带带盛和 没有星星的夜 08-1908-19 09:21
- 65 0 [新大洲A吧] 见鬼了 嗜血鸽 08-1908-19 09:21
- 45 0 [海格通信吧] 8-19快跑。跑跑大队长 种地专业户穷 08-1908-19 09:21
- 60 0 [深圳华强吧] 主力洗了很久了,不会给换手板了 哇哦曹大官人 08-1908-19 09:21
- 58 0 [三六零吧] 这货没好心眼子,别上当 股神202088 08-1908-19 09:21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国之重器。 淮上有秋山 08-1908-19 09:21
- 53 0 [省广集团吧] 那个说涨停的,这样子是涨停的样子吗, 股友1n7725297M 08-1908-19 09:21
- 34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慢慢涨,慢慢来,不要激动,不要亢奋 长线捕鲸 08-1908-19 09:21
- 67 1 [诺德股份吧] 一字板走不远 立重生破即弃 08-1908-19 09:21
- 339 3 [中国重工吧] 没有重组结束,凭什么让中国船舶先复牌? 马上红000888 08-1908-19 09:21
- 158 5 [剑桥科技吧] 这股的规律就是涨停卖,第二天大跌买回来 股友6woNju 08-1908-19 09:21
- 1443 15 [华胜天成吧] 朋友说我是走运, 好运锦鲤豆豆 08-1808-19 09:21
- 466 2 [退市锦港吧] 重大违法类强制退市是无法重新上市的,安息 降龙廿八掌 08-1608-19 09:21
- 45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好久没有涨停了 股票论金 08-1908-19 09:21
- 54 0 [力劲科技吧] 都没人买了,全是卖的 不想和你说话 08-1908-19 09:21
- 45 0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业绩都很差,更何况其他票了。 察微知著 08-1908-19 09:21
- 49 0 [飞马国际吧] 这大牛市玩的。都在赚钱这拉几天天亏钱 股友29T9Z50721 08-1908-19 09:21
- 56 0 [中信重工吧] 真可恨的中信重工乌龟壳公司! 股友3ecs6R 08-1908-19 09:21
- 54 0 [山金国际吧] A股如果今天还涨,黄金版块还要下跌! 财运富贵得无崖子 08-1908-19 09:21
- 44 0 [光威复材吧] 被玩意儿坑惨了 忘忧999 08-1908-19 09:21
- 58 0 [广发证券吧] 下蹲一点,才能蹦的更高。 股友8888_8888 08-1908-19 09:21
- 49 0 [远望谷吧] 这股上方压力巨大,主力拉升压力山大 一个人的股事 08-1908-19 09:21
- 51 0 [宏昌电子吧] 低开高走 低价买入永恒法则4251 08-1908-19 09:21
- 54 0 [特发服务吧] 等降息吧 n584613237605002 08-1908-19 09:21
- 52 0 [国光电器吧] 勾咋碎,今天能红吗 首付靠国光 08-1908-19 09:21
- 66 0 [万达轴承吧] 万达轴承厉害了,这才是真正的高科技!牛牛牛! 专吃主力 08-1908-19 09:21
- 86 2 [中鼎股份吧] 市场总龙头,目标价68.68元 基民t9vWmk 08-1908-19 09:21
- 191 4 [*ST康佳A吧] 又要回到4元了 日落月升 08-1908-19 09:21
- 44 0 [新金路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 天赋做饼 08-1908-19 09:21
- 47 0 [九鼎新材吧] 赶紧跑,今天打跌停 游荡的小强 08-1908-19 09:21
- 45 0 [爱旭股份吧] 都唱多。怕了 YLQ未来不是梦 08-1908-19 09:21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开始杀猪 鄂XP1R31 08-1908-19 09:21
- 64 0 [四方达吧] 还要回购注销,好。 槐花园 08-1908-19 09:21
- 61 0 [焦煤吧] 焦煤继续往下去戳1168的意义不大! 殿下大人的大人 08-1908-19 09:21
- 48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2888继续坎 李海青2020 08-1908-19 09:21
- 60 0 [玉禾田吧] 叼了,今天又是水下10个点 干练的武羽晴 08-1908-19 09:21
- 65 2 [济民健康吧] 首板就关注了,没敢追 基民SEs0F7 08-1908-19 09:21
- 71 2 [鸡蛋吧] 太黑了 Washingdon8069 08-1908-19 09:21
- 778 1 [新雷能吧] 新雷能上半年增收还增亏?亏损扩大至近亿元,回 新雷能资讯 08-1908-19 09:21
- 129 1 [晶方科技吧] 梦境是美好的,现实是骨感的,此股走势图还可以 lili497097 08-1908-19 09:21
- 208 2 [亚联发展吧] 摘帽后加速上10元,稍微来点增量资金就直接涨停 鸿运照当头 08-1908-19 09:21
- 707 2 [天邑股份吧] 天邑股份成中国电信家庭FTTR设备采购第三候选人 天邑股份资讯 08-1808-19 09:21
- 1293 1 [财经评论吧] 宏锡基金带您读懂期权:从零基础入门到资产配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9 09:21
- 41 0 [航天科技吧] 能补就补, 无厘头c 08-1908-19 09:21
- 60 0 [招金黄金吧] 真的是垃圾股,又要坑害人了。 股友605wt36555 08-1908-19 09:21
- 42 0 [影石创新吧] 这是大疆平替还送全景摄像头呢 狙王巴雷特 08-1908-19 09:21
- 44 0 [燃油吧] 可能再跌100个点 龙腾四海Sxxylggz 08-1908-19 09:21
- 49 0 [中恒电气吧] 哈哈哈,昨天还有害怕的!今天继续ktv 加特林110 08-1908-19 09:21
- 47 0 [天通股份吧] 兄弟们、能给你买入的时间不多了、快抢筹码了。 定情9498 08-1908-19 09:21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上32 华北周润发 08-1908-19 09:21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30跑的 天津888炒家 08-1908-19 09:21
- 64 0 [巨化股份吧]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8-1908-19 09:21
- 49 0 [鸡蛋吧] 破40万了,10合约将要成为明星蛋!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09:21
- 44 0 [锦欣生殖吧] 不让发言了 woodmingming 08-1908-19 09:21
- 50 0 [雅本化学吧] 谁教你做的盘啊? 睿智的韩梓茵 08-1908-19 09:21
- 80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看这走势太稳了,万0.5佣金费率省钱小能手,工 后悔辛苦资讯 08-1908-19 09:21
- 51 0 [中国能建吧] 这竞价有种泰山压顶的感觉 股友82xC961811 08-1908-19 09:21
- 57 0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前途渺茫,没有发展前景的一只股票 美丽的山 08-1908-19 09:21
- 68 0 [广电运通吧] 暗示了一下,大家理解了没有? 非常道之动 08-1908-19 09:21
- 74 2 [南京港吧] 太弱了。开盘直接低开。下跌3个点 便捷的聊绮怀1 08-1908-19 09:21
- 154 1 [永臻股份吧] 今天开始缩量下跌 股友5m076T6756 08-1908-19 09:21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熊市屯现金,牛市投股市,利欧就是利害 股友x999q90920 08-1908-19 09:21
- 50 0 [巨力索具吧] 都看好的那就要割割割了…… 股金常胜 08-1908-19 09:21
- 40 0 [国际复材吧] 低开跑路了 端庄秀丽的郑芝蔓 08-1908-19 09:21
- 67 0 [威士顿吧] 今天如果回调不破55.8,就是上车的最好时机。 持股就不放 08-1908-19 09:21
- 119 2 [利欧股份吧] 人气第一名,什么情况啊?还一字了! 爆赚小目标 08-1908-19 09:21
- 48 0 [川环科技吧] 昨天散户应该跑的多 长生果长生果 08-1908-19 09:2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本月突破,9月6000点 炒小炒差才赚钱 08-1908-19 09:21
- 47 0 [强瑞技术吧] 这么弔? Hisenburg 08-1908-19 09:21
- 46 0 [海利得吧] 完了,垃圾 卖飞的韭弟 08-1908-19 09:21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买单变卖单,今天百分百开 股友X8WSJH 08-1908-19 09:21
- 40 0 [尚荣医疗吧] 低开低走吗?飞流直下三千尺…… 蓝天白云007 08-1908-19 09:21
- 46 0 [莱绅通灵吧] 我啊,主力今天给站起来!这么多家人们等你拉升 血刀老祖vvv 08-1908-19 09:21
- 46 0 [飞乐音响吧] 下来下来 股友T55n903787 08-1908-19 09:21
- 47 0 [鹏翎股份吧] 凌云股份集合竞价大涨。 弘光世界 08-1908-19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