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11 [中兴商业吧] 给我淦的精神有点恍惚了。真是万万想不到,今天 道心破碎迷茫了 08-1808-18 19:36
- 333 2 [北京文化吧] 被庄家高度控盘,刚开盘没控,差点起飞,后面被 狼牙才子 08-1808-18 19:36
- 102 0 [交银内需增长一年持有混合吧] 我要赎回,把蛋彻底换了 黑不透光 08-1808-18 19:36
- 88 0 [元隆雅图吧] 按照今年的数据统计分析,近期继续震荡上行的可 低风险选股 08-1808-18 19:36
- 115 0 [通达动力吧] 我2万股在等回调进,我还不信不给机会 幽默的谷梦香 08-1808-18 19:36
- 86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什么基金 持仓涨停168 08-1808-18 19:36
- 158 0 [中捷资源吧] 大家可以关注我,晚上挂涨停隔夜单卖,百分之三 海联金汇 08-1808-18 19:36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会见泰国银行行长社他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9:36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北方强对流天气频繁 需防范叠加风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9:36
- 84 0 [中国交建吧] 追高加低两手硬,不差钱 龙鳞居士 08-1808-18 19:35
- 104 0 [科华数据吧] 明天不要涨停!要涨不停! 小牛牛出更了 08-1808-18 19:35
- 368 1 [影石创新吧] 影石创新发布公告:全景无人机产品目前并未产生 影石创新资讯 08-1808-18 19:35
- 240 3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如果能高开就是超预期,但是大概率低开,如 美滋滋的伊洛蒂 08-1808-18 19:35
- 195 4 [舒泰神吧] 周末所有人唱空,周一就给你拉起来。今天都开始 小库2号 08-1808-18 19:35
- 114 2 [内蒙一机吧] 快快解套,成本29.16 股海逐梦人 08-1808-18 19:35
- 172 1 [康美药业吧] 大盘涨到4000点,康美也不会涨的,广药就是用康 散户工作室 08-1808-18 19:35
- 216 4 [中国神华吧] 市场瞎眼了吗?这么大利好居然没有涨停,就因为 仓要加满 08-1808-18 19:35
- 130 0 [兴业证券吧] 这货亏损8个亿 股友eaPwMr 08-1808-18 19:35
- 63 0 [Serve Robotic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3.02, 7.01, and 9.01 Serve Robotics I资讯 08-1808-18 19:35
- 239 3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挂单买进了,明天有要吃大面了 伟亨如 08-1808-18 19:35
- 138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-0.18%! ! 基民w92o195252 08-1808-18 19:35
- 172 2 [通威股份吧] 19号的大会,是不是又有些作用 深沉的常钊梅 08-1808-18 19:35
- 139 2 [漳州发展吧] 如何投反对票?应该是当天买入代码360753,买入 老股民游子3567 08-1808-18 19:35
- 164 2 [口子窖吧] 大胆预测中报-20%-40% lvkwai888 08-1808-18 19:35
- 298 5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怎么还不公布财报?什么情况? 基民Ljsftv 08-1808-18 19:35
- 117 0 [锦江在线吧] 无人驾驶运营慢慢都要开始了,公司的这块儿业务 股友W0hsdu789 08-1808-18 19:35
- 617 1 [可立克吧] 周线的走势结构中线最少应该到26以上,本级别本 猎手熊A老张 08-1808-18 19:35
- 1783 5 [弘信电子吧] 液冷液冷分布式算力中心!牛逼 趋势之王33 08-1808-18 19:35
- 431 6 [江苏有线吧] 专门的江苏有线持股账户准备继续加仓。。。几个 杰奎琳露露 08-1808-18 19:35
- 100 1 [北新路桥吧] 调整,调整,肯定突破前高。 镇定的曾腾研 08-1808-18 19:35
- 180 3 [金陵饭店吧] 新来的问问这股半年报预期如何 股友Fy50576153 08-1808-18 19:35
- 118 0 [宝武镁业吧] 按照今年的数据统计分析,近期继续震荡上行的可 低风险选股 08-1808-18 19:35
- 78 0 [翠微股份吧] 删除 沉着的戴晟莹 08-1808-18 19:35
- 97 0 [农银策略收益一年持有混合吧] 垃圾垃圾 基民tB5KKc 08-1808-18 19:35
- 89 0 [中航重机吧] 主力,我跟你拼了 平博资本 08-1808-18 19:35
- 118 0 [白云电器吧] 我经常去这里送外卖,白云厂子太好了 买不买 08-1808-18 19:35
- 71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一个月跌了4个多点。场外的比场内还惨 换胃思考z 08-1808-18 19:35
- 111 0 [国机重装吧] 无言以对,拿这种股,真的是耻辱,人生的污点, 忠心耿耿的幽溟7 08-1808-18 19:35
- 121 2 [泰尔股份吧] 在这种牛市行情,这个都不涨,后面一点希望都么 我要涨停板 08-1808-18 19:35
- 315 6 [黄山谷捷吧] 换手率这么大、冲高回落、不是卖是什么? 股友EpS92U 08-1808-18 19:35
- 341 0 [华策影视吧] 我清仓了,9元以下还能买回来吗 波段为王h 08-1808-18 19:35
- 103 1 [儒意电影吧] 大家放心,等我走了就会涨了,我很快坚持不住了 股友x92721T511 08-1808-18 19:35
- 353 2 [浪潮信息吧] 怪了,同样是液冷服务器,,,资金怎么就不看好 加勒比海鸥 08-1808-18 19:35
- 124 1 [怡亚通吧] 半年报一发就拖不住了 吉祥为富de雨农 08-1808-18 19:35
- 154 3 [江淮汽车吧] 明天可能还要跌,跌倒43附近 基民82202P29r5 08-1808-18 19:35
- 137 3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明天危险了,最少1个月解套 白羽19811981 08-1808-18 19:35
- 363 15 [晶泰控股吧] 封仓等18,同道者跟 飞黄善贾的云中鹤 08-1808-18 19:35
- 181 7 [精华制药吧] 这个票害死人,所有投资者都不要买这个票,我买 多财积玉的段智兴 08-1808-18 19:35
- 110 0 [安科生物吧] 机构调研的票是要机构建好仓才开始有行情嘛 随便红点就行了 08-1808-18 19:35
- 110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阿山,你真搞笑! A股没脊梁 08-1808-18 19:35
- 94 0 [福日电子吧] 61哥,这格局…福日若还能继续上,美誉名声加满 依山落蜀川 08-1808-18 19:35
- 869 1 [新朋股份吧] 新朋股份已经进入主升阶段技术面1)日线周线月线 股友99wg728368 08-1808-18 19:35
- 290 4 [广汇能源吧] 你们米西米西的吃了利息,就死拉死拉的,埋了埋 乌苏里浅滩 08-1808-18 19:35
- 100 0 [中科三环吧] ;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Ciq5Zl 08-1808-18 19:35
- 91 0 [南大光电吧] 买错了,有点到顶的赶脚,明天能给机会跑吗 小白lgs 08-1808-18 19:35
- 107 0 [小崧股份吧] 换手7%,很活跃,无需担忧 珍珠港 08-1808-18 19:35
- 133 0 [九鼎新材吧] 冻结不是利空也不是利好!属于中性!杉杉股份8 A8大叔炒股达人 08-1808-18 19:35
- 101 0 [浙富控股吧] 感觉自己的股东都不看好自己的公司,要不减持这 股友386tX76789 08-1808-18 19:35
- 62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真垃圾 博学多才的陈睿博 08-1808-18 19:35
- 109 0 [鹏翎股份吧] 按照今年的数据统计分析,近期继续震荡上行的可 低风险选股 08-1808-18 19:35
- 110 0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江湖再见 股友710C37858N 08-1808-18 19:35
- 126 0 [皓宸医疗吧] 这股真不涨不动了,2个机构3个拉萨都在出,我已 股友3H28218A79 08-1808-18 19:35
- 130 1 [双乐股份吧] 盘中完成中报不利洗盘,尾盘拉升。恢复上涨,非 广州妹头 08-1808-18 19:35
- 171 1 [交银经济新动力混合A吧] 一支微型小基金做比别人几百亿规模都难,该换人 基民pOs82q 08-1808-18 19:35
- 90 0 [聚飞光电吧] 凝聚力量起飞? 我是百变小达人 08-1808-18 19:35
- 95 0 [中远海控吧] 昨天收盘跌0.1,今天收盘跌0.06,啥意思呢?打 经纶高升de尔泰 08-1808-18 19:35
- 97 0 [屹通新材吧] 江南新才没有买,买了个你,愁人 吴啊做个人吧 08-1808-18 19:35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\ 风云之变 08-1808-18 19:35
- 95 0 [用友网络吧] 你个垃圾,每次说都那么垃圾 Ai发现与探索 08-1808-18 19:35
- 123 1 [潍柴重机吧] 明天怎么看大神们,今天追高了 股友89262Y0I28 08-1808-18 19:35
- 161 2 [上海电气吧] 75万股东,我的娘,这么多 大心脏的小韭菜 08-1808-18 19:35
- 48 0 [SCHRODERS PLC ORD 20P吧] Form 8.3 - Unite Group Plc SCHRODERS PLC OR资讯 08-1808-18 19:35
- 88 0 [东方精工吧] 不看好的可以走了 顽固之人6280 08-1808-18 19:35
- 99 0 [中天科技吧] 二愣子,八月十五日再来一根小阴线,抛压就会小 股市太极666 08-1808-18 19:35
- 87 0 [创新医疗吧] 两天上不去已经没戏了 无风起浪米八 08-1808-18 19:35
- 86 0 [华夏核心资产混合C吧] #晒收益# 雄心勃勃的钢铁侠 08-1808-18 19:35
- 156 0 [汇添富环保行业股票吧] 换人吧!这个 基民PwhNfN 08-1808-18 19:35
- 105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不要骄傲 n143192191188cc01972 08-1808-18 19:35
- 51 0 [JUST GROUP PLC ORD 10P吧] Form 8.3 - Just Group plc JUST GROUP PLC O资讯 08-1808-18 19:35
- 156 0 [和而泰吧] 个人认为,不喜勿喷坚决看多但60分钟以下的分时 迅捷的汪蔚益 08-1808-18 19:35
- 376 0 [福日电子吧] 华为东莞松山湖,距离福日中诺通讯电子厂。只有 何敏娜 08-1808-18 19:35
- 208 1 [交银趋势混合A吧] $交银趋势混合A$咋回事呢,? 多财亨通de蓝银皇 08-1808-18 19:35
- 135 2 [碳酸锂吧] 中信还是不行呀 哎呦喂666888 08-1808-18 19:35
- 1288 4 [内蒙一机吧] 无人坦克方队,坦克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激光武器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8-1808-18 19:35
- 90 1 [谱尼测试吧] 明日大跌 善战者不怒 08-1808-18 19:35
- 316 9 [涪陵电力吧] 确实有点看不懂啦 峰回路转上 08-1808-18 19:35
- 813 5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盘站稳3700点,科技牛又来了,就知道科技行情 专注的秋香 08-1808-18 19:35
- 1609 6 [陇神戎发吧] 陇神戎发:目前无脑机接口领域相关业务和拓展计 陇神戎发资讯 08-1808-18 1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