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2 [中电鑫龙吧] 这尾盘最后那个大单是什么意思 再行十万里 08-1808-18 19:37
- 93 1 [孩子王吧] 明天下来再买30000股,拿到9月底。 n4658137008286268171 08-1808-18 19:37
- 104 1 [中曼石油吧] 没几天净流入的 zyh12393945 08-1808-18 19:37
- 468 1 [长城证券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长城证券具备继续持股的潜力。 Angela_Alice 08-1808-18 19:37
- 102 1 [南方路机吧] 这破股服了 基民77959Fy937 08-1808-18 19:37
- 169 6 [晨光生物吧] 14(要死)?怎么收这个价 pnnjn 08-1808-18 19:37
- 120 2 [万华化学吧] 和我们卫星真是难兄难弟,气的不睡午觉的人都睡 交易度余生 08-1808-18 19:37
- 164 8 [锦好医疗(已切换)吧] 北交唯三绿,你可真牛逼 A锁B射C导 08-1808-18 19:37
- 94 0 [中工国际吧] 国机国机,真是一群鸡鸭,实力不行了 善茶的卞湉 08-1808-18 19:37
- 400 0 [百度集团-SW吧] 百度文库网盘推出全端通用智能体GenFlow2.0 百度集团-SW资讯 08-1808-18 19:37
- 102 0 [蔚蓝锂芯吧] 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189%,这太可以了! 运动会冠军 08-1808-18 19:37
- 130 0 [华泰证券吧] 这么低的换手率,牛市正在预热,还有人在鼓动撤 股友7a0KgB1625 08-1808-18 19:37
- 72 0 [永励精密吧] 永励精密:章程(草案)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永励精密资讯 08-1808-18 19:37
- 151 0 [国子软件吧] 国子软件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国子软件资讯 08-1808-18 19:37
- 96 0 [创元科技吧] 看市场如何选择了,业绩不错。但市场上是亏损股 才望高升de段智兴 08-1808-18 19:37
- 86 0 [吴通控股吧] 在这里躲牛市悲哀呀 股市贡献者 08-1808-18 19:37
- 106 0 [大亚股份吧] 大亚股份:关于修订不存在虚假记载、误导性陈述 大亚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9:37
- 94 0 [杰纳瑞吧] 杰纳瑞:关于未弥补亏损超过实收资本总额三分之 杰纳瑞资讯 08-1808-18 19:37
- 68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经理不是一般的人才 基民9666x580w2 08-1808-18 19:37
- 764 5 [建设银行吧] 建设银行2017年股息率基本与现在持平,之后股息 穿越一个大周期 08-1708-18 19:37
- 745 0 [亚泰集团吧] 亚泰集团8月18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1808-18 19:37
- 105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植树造林一个字(栽) 金玉善贾de明月心 08-1808-18 19:37
- 9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在3350上下荡几个小时了,不过老张这边还是 laozhang206老张 08-1808-18 19:37
- 97 1 [润和软件吧] 这瘪茄子损色!难角起色 炒干淋 08-1808-18 19:37
- 690 1 [康强电子吧] 康强电子上半年归母净利润5948万元 同比增长26. 康强电子资讯 08-1808-18 19:37
- 221 4 [天际股份吧] 抢地倍量 情绪反向用 08-1808-18 19:37
- 89 0 [广东建工吧] 广东建工抄作逻辑性!就是积优质股!超预期! 以主力一起砸 07-2408-18 19:37
- 103 0 [中国铁物吧] 际华集团那个货都能翻倍,这个竟然还在趴着 老徐讲解8209 08-1808-18 19:37
- 102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只要不爆雷就算好了 mq云中鹤 08-1808-18 19:37
- 106 0 [鸡蛋吧] 弱预期强现实现货涨140期货跌80现货价格不过400 老汉憨憨1985 08-1808-18 19:37
- 189 1 [亚翔集成吧] 高位21个交易日,一个月横盘上上下下,是出货还 股友9l735p6823 08-1808-18 19:37
- 319 6 [西藏天路吧] 出没出来,季报难道今天不出 有我_有世界 08-1808-18 19:37
- 492 8 [特发信息吧] 特发的什么时候能走加速连板,牛市调整2天了, 小学就想炒股 08-1808-18 19:37
- 1177 1 [江苏神通吧] 江苏神通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.5亿元 同比增 江苏神通资讯 08-1808-18 19:37
- 241 7 [茂硕电源吧] 明天一字板,不过是一字跌停板 屠夫不煮饭 08-1808-18 19:37
- 125 3 [泰和科技吧] 今天有点弱啊 hprwm7732 08-1808-18 19:37
- 243 1 [东方精工吧] 002611应该还有调整 股友2876M10R58 08-1708-18 19:37
- 77 0 [欧通转债吧] $欧通转债(SZ123241)$ 帅气平哥8566 08-1808-18 19:37
- 54 0 [OSB GROUP PLC ORD 1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OSB GROUP PLC OR资讯 08-1808-18 19:37
- 109 0 [中国神华吧] 利好不涨,明天我认亏出局让主力自己玩!!!! 邮行钉子户 08-1808-18 19:37
- 114 1 [粤电力A吧] 熊股,是真的垃圾 臭脚丫的靓仔 08-1808-18 19:37
- 187 2 [银河智联混合A吧] 不知道你买的啥?怎么这不争气!! 阿凤姐 08-1508-18 19:37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单日23枚蛋!这产蛋能力真 股友z703Q35811 08-1808-18 19:37
- 448 1 [中望软件吧] $中望软件(SH688083)$ 股友98392G0r39 08-1808-18 19:37
- 163 2 [山河智能吧] 利好来了,能打破20走天空不是尽头的路吗? 动人的陶玮玄 08-1808-18 19:37
- 1629 6 [阳光电源吧] 捷佳伟创市盈率低高增长股,大家买这个更稳。 股友F1031T5101 08-1808-18 19:37
- 112 0 [先进数通吧] 华为概念+稳定币概念+业绩优秀,这咋整,buff叠 抄底大智慧 08-1808-18 19:37
- 118 0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高开了,祝各位发财 有魄力的疯子 08-1808-18 19:37
- 152 2 [R爱康1吧] 希望起死回生吧,不然老婆多要跑了 超级无敌大韭菜花 08-1808-18 19:37
- 102 1 [凯众转债吧] 可转债什么时间上市啊 真诚的乔博弘1 08-1808-18 19:37
- 605 2 [朗坤科技吧] 沙堆里的金子 物有本末 08-1808-18 19:37
- 97 1 [珈伟新能吧] 涨时纹丝不动,跌时冲锋陷阵。 适用的何淑芬4 08-1808-18 19:37
- 268 11 [万东医疗吧] 哈哈哈哈,怎么办? 宏图成金的韩信 08-1808-18 19:37
- 518 4 [南方匠心优选股票A吧] 基金经理你是在睡觉吗?比同其他基金经理落后了 基民0T55079O69 08-1608-18 19:37
- 89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更新了,2.7 基民81d28e0589 08-1808-18 19:37
- 81 0 [寒武纪吧] 找人接盘 追求成长的价值 08-1808-18 19:37
- 107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今天出来不少狗托,忽悠接盘,看来不是好兆头 娱乐为主8 08-1808-18 19:37
- 118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大盘指数加速上涨,怎么样操作了 孔雀中秋财 08-1808-18 19:37
- 96 1 [南方路机吧] 牛市拿到烂股亏死 超强外卖员 08-1808-18 19:37
- 774 6 [万马科技吧] 真恶心 自豪的姜可2 08-1808-18 19:37
- 304 5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$永赢睿信混合C$有仓位就有收获,太给力了,近 进步的灰仔 08-1808-18 19:37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交通运输部召开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9:37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8月18日18时联合发布橙色山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9:37
- 439 0 [美图公司吧] 美图上半年营收18亿元 美图公司资讯 08-1808-18 19:37
- 276 0 [汇添富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(LOF)C吧] 行情回暖迹象明显,券商板块向来不会缺席,东财 海星生财星生 08-1808-18 19:37
- 175 2 [达梦数据吧] $达梦数据(SH688692)$ 花开兴隆得丘处机 08-1808-18 19:37
- 140 1 [万盛股份吧] 坚定的看好万盛股份,液冷再好,其实就是为了阻 恶人股 08-1808-18 19:37
- 118 2 [*ST尼雅吧] 2分钱玩一天 有专注力的易朗12 08-1808-18 19:37
- 909 6 [湘财股份吧] 2025.8.18萌新炒股日记 凛宝451 08-1808-18 19:37
- 213 4 [金晶科技吧] 真想割了亏了好几万在里面套了二三年了从最高点 嘻嘻霞霞 08-1808-18 19:37
- 173 4 [R信威1吧] 卧槽发了发了发了发了!老曹啊!你真发了发了发 皇埔杜少 08-1808-18 19:37
- 1698 12 [北京文化吧] 清仓吉视传媒后,周一开始抄底北京文化,北文有 好幸运耶 08-1708-18 19:37
- 478 3 [富国蓝筹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吧] 十大重仓股大涨基金净值竟然下跌? Roy2024 08-1308-18 19:37
- 161 1 [长华集团吧] 大股东为了最后一个月的减持,隔几天发一个利好 大号外 08-1808-18 19:36
- 290 0 [中航沈飞吧] 2024年中报每股收益0.6元。今年减百分三十。也 股友mNGrvI 08-1808-18 19:36
- 93 0 [福日电子吧] 股市都是反人性的,当大家都看好去买的时候,感 折了一个y 08-1808-18 19:36
- 90 0 [华安聚优精选混合吧] 这是唯一一个无论涨跌都想问候一声的人! 基民jBl3CF 08-1808-18 19:36
- 96 0 [纸浆吧] 闭眼空,期货多头走完了 淡定得腊梅 08-1808-18 19:36
- 349 0 [华工科技吧] 机构密集调研不会给你们拉升的!不要做梦!去参 酒厂老陈 08-1808-18 19:36
- 148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软件$润和软件(SZ300339)$中军先起来 标致的康日轩 08-1808-18 19:36
- 248 0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网新在绿色数据中心技术应用领域以液冷技术 吃货锅包肉 08-1808-18 19:36
- 17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天是不是很惨 A王红阳 08-1808-18 19:36
- 219 1 [云南锗业吧] GRETA将使用多块锗晶体追踪核衰变发射的伽马射 股友HTEJbE 08-1808-18 19:36
- 127 2 [晶丰明源吧] 6000股最后1000股也走了,留下的发财 突飞猛进ly 08-1808-18 19:36
- 262 5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深耕CPO概念,成为市场 任尔南北东西 08-1808-18 19:36
- 3814 35 [环旭电子吧] 股票池新增备选~环旭电子 c9292471430759800 08-0508-18 19:36
- 148 0 [腾远钴业吧] 之前让AI根据一季报做的中报预测,现在输入实际 东财网友1229513639036020 08-1808-18 19:36
- 117 0 [特变电工吧] 发行不结束基本不会涨了。清仓出局。过分难怪不 德佑小远房产 08-1808-18 1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