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英维克吧] 涨的太多了,得注意风险了,我赚了40个点今天尾 投资小天才呀 08-1808-18 19:12
- 426 1 [珂玛科技吧] 珂玛科技(301611.SZ)IPO募投项目进展与2025年 景明春和景明 08-1808-18 19:12
- 99 0 [光威复材吧] 符合预期,最近走势说明一切,等待8~9月YUE兵 brr886 08-1808-18 19:12
- 76 2 [震裕科技吧] 今天你就是创业板涨10%这个股都不可能红 炒股环游全世界 08-1808-18 19:12
- 95 0 [泰鸿万立吧] 今天拜拜了 利落的西门亦凡 08-1808-18 19:12
- 137 1 [中公教育吧] 人气上升900位,换手率9,政策教育为本,职业为 n1426691838dd2230573 08-1808-18 19:12
- 1277 1 [小商品城吧] 小商品城:上半年净利润增长16.78% 数贸中心招 小商品城资讯 08-1808-18 19:12
- 148 2 [金智科技吧] 金智科技什么时候能涨到11元 R57WGA 08-1808-18 19:12
- 78 0 [贝壳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贝壳资讯 08-1808-18 19:12
- 129 0 [海康威视吧] 拿住,不会大涨,但也不会大跌,稳稳的小涨就行 开心的范娴乔 08-1808-18 19:12
- 113 0 [华脉科技吧] 尊敬的投资者,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。我也可以做 股友823988yn87 08-1808-18 19:12
- 123 0 [岩山科技吧] 不会涨了,一路跌到3块估计会有个反弹 佛系炒哥 08-1808-18 19:12
- 90 0 [中国船舶吧] 819168一路发。 增持100股就涨停 08-1808-18 19:12
- 94 0 [新北洋吧] 这么多题材,而且业绩增长,该启动了吧 我不是天使 08-1808-18 19:12
- 101 0 [吉宏股份吧] 庄想干吗 有条理的峰如欣6 08-1808-18 19:12
- 246 0 [基金动态吧] 8月18作:太强了,继续定投这只近1年40%海外龙 看趋势理财吖 08-1808-18 19:12
- 136 1 [掌趣科技吧] 连个实际控制人都没有,咋涨啊 尘埃难定 08-1808-18 19:12
- 133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今日净流出8千多万,刘老板大悦,给吹票队加双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8-1808-18 19:12
- 117 2 [涪陵榨菜吧] 明天会涨停吗 股友KmmUuk 08-1808-18 19:12
- 273 4 [中建信息吧] 外面涨个10%、20%有意思吗,中建信息要涨就涨个 花花世界好美妙 08-1808-18 19:12
- 165 0 [上证指数吧] 15年大牛市走的不够远的原因找到了 wflf123456 08-1808-18 19:12
- 93 0 [福莱特吧] 去年大盘3300买了,现在大盘3700了还解不了套 继续加载 08-1808-18 19:12
- 179 2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有没有涨跌幅限制啊 股友t15106L783 08-1808-18 19:12
- 322 1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今天太不长脸了,都是国家管控资源,稀土大 股友aqw2Mb 08-1808-18 19:12
- 393 1 [平煤股份吧] 平煤股份:张建国、涂兴子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 平煤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9:12
- 102 1 [浙江众成吧] 你是打算做逆子了 瑜伽裤大汉儿 08-1808-18 19:12
- 445 3 [华智数媒吧] 今天大涨了,我估计依然有很多人不开心,有的是 无芯插柳 08-1808-18 19:12
- 322 1 [冠捷科技吧] [图片] 韭菜根下面的烂泥 08-1808-18 19:12
- 142 2 [元隆雅图吧] 公司如果不报警立案,这阵子估计股价30元以上了 股友AmkIFi 08-1808-18 19:12
- 107 1 [神农集团吧] 中报业绩怎么样? 股友IedE671269 08-1808-18 19:12
- 103 2 [美康生物吧] 如果不看大盘,我肯定认为现在是熊市 自由的鱼1 08-1808-18 19:12
- 241 5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是补量,明天开始走趋势 十七块香江便宜 08-1808-18 19:12
- 101 1 [高争民爆吧] 涨的时候涨不过西藏天路,跌的时候比谁都快,割 骑着蚂蚁追黑马 08-1808-18 19:12
- 1563 12 [华映科技吧] 早盘卖了创新药回了一口血华映科技我又回来了, 蚍蜉撼青天 08-1808-18 19:12
- 246 6 [鹏欣资源吧] 那个牛背什么的玩意怎么不见了。这评论区好像只 股友773Hp38161 08-1808-18 19:12
- 403 1 [财经评论吧] 罗永浩爆料引爆热搜!与辉同行回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9:12
- 131 1 [中国联通吧] 五块四八跑了,还有没有买回的机会 借运借势涨 08-1808-18 19:12
- 199 7 [棕榈油吧] 又减仓了碳酸锂。棕榈油可以搞搞大,赚不赚钱, 血盔甲 08-1808-18 19:12
- 89 1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么早出业绩,放心,肯定北交绩优股 低估是硬道理 08-1808-18 19:12
- 826 15 [玉米吧] 五年了,放弃股票做期货五年了,啥也没学会,什 派大星重庆分星 08-1308-18 19:12
- 91 0 [恒生指数吧] 为何不跟? 富有有余地老顽童 08-1808-18 19:12
- 124 1 [法拉电子吧] 山东的朋友们,请进 大X喵的dad 08-1808-18 19:12
- 948 4 [东阳光吧] 明天能不能把亏了的那一分钱搞回来,哪个大佬说 田有禾 08-1808-18 19:12
- 85 0 [中国船舶吧] 有涨跌幅吗? 贾仓布措 08-1808-18 19:12
- 81 0 [洋河股份吧] 别看那些虚头的,利空出尽是利好,明天卖的才是 魔道炒股6969 08-1808-18 19:12
- 121 0 [常山北明吧] 做软件的都是前期投入,后期才赚钱的,那只科技 FSSDYGW 08-1808-18 19:12
- 395 0 [斗鱼吧] 斗鱼Q2财报出炉:净利润回正,创新业务、广告和 斗鱼资讯 08-1808-18 19:12
- 194 4 [浙文影业吧] 起码三个涨停 东财网友9580113076365220 08-1808-18 19:12
- 194 0 [光威复材吧] 营业收入增加净利润下降,原因内蒙项目贷款利息 做个好人余钱好股 08-1808-18 19:12
- 88 0 [金冠电气吧] 就一个垃圾股 炒股就炒鬼神 08-1808-18 19:12
- 670 0 [永辉超市吧] 股市上涨是刺激消费的硬核动力 pzsqj325 08-1808-18 19:12
- 108 2 [兴福电子吧] 中报为什么现在还没出?难道有什么猫腻? 股友YmosmM 08-1808-18 19:12
- 145 3 [大东方吧] 今天是被套5个月纪念日。 富有高升地水门 08-1808-18 19:12
- 96 0 [长虹美菱吧] 什么时候美菱这死股涨到8元全部卖完。永远不看 股友VmUv7y 08-1808-18 19:12
- 105 0 [景业智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捂上被子去冬眠 08-1808-18 19:12
- 94 0 [先进数通吧] 谁来解读下中报 沧海一声笑8888 08-1808-18 19:12
- 100 0 [中国中免吧] 买中免是买它将来的预期,而不是现在也不是过去 鬼哭神愁 08-1808-18 19:12
- 103 0 [安琪酵母吧] 让物价合理上涨,可以观察一下 炽坤生金 08-1808-18 19:12
- 352 0 [中际旭创吧] 先看270,再看300,后面就不知道了,也许他是AI 金6号楼 08-1808-18 19:12
- 121 1 [中直股份吧] 去弱留强,这家伙应该是弱了,之前跳空高开结果 见路不走zzjdjsz 08-1808-18 19:12
- 142 1 [星源材质吧] 最高12.44第二天跌了,最高12.66第二天跌了,今 步步为盈138 08-1808-18 19:12
- 374 0 [影石创新吧] 影石创新8月18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1808-18 19:12
- 100 0 [正邦科技吧] 大家还是赶紧跑路吧! 正邦股东 08-1808-18 19:12
- 361 0 [苏州规划吧] 苏州规划:公司将于2025年8月27日披露半年度报 苏州规划资讯 08-1808-18 19:12
- 93 0 [ST南新吧] 今日医药板块最强股了属于是 zhoufaw1987 08-1808-18 19:12
- 151 2 [浙江交科吧] 过一个月还是这个价,大家散了吧 dyc198 08-1808-18 19:12
- 240 4 [高争民爆吧] 天路上了天,高争在山间。本是双子座,奈何拉后 泛舟沉浮录 08-1808-18 19:12
- 631 0 [信质集团吧] 信质集团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降47.9%至5006万 信质集团资讯 08-1808-18 19:12
- 521 0 [华蓝集团吧] 华蓝集团:办公管理系统、项目管理系统已经接入 华蓝集团资讯 08-1808-18 19:12
- 407 0 [零跑汽车吧] 零跑汽车首次实现半年度盈利,为造车新势力中第 零跑汽车资讯 08-1808-18 19:12
- 279 0 [同程旅行吧] 同程旅行上半年经调整净利润增长28.6%至15.6亿 同程旅行资讯 08-1808-18 19:12
- 113 0 [高澜股份吧] 一路坚持的兄弟,你们大丰收了,近期可以逢高减 小弥勒佛2021 08-1808-18 19:12
- 233 0 [华泰保兴尊合债券A吧] 为什么今天会亏??? 一本万利668 08-1808-18 19:12
- 90 0 [中国黄金吧] 杂毛股快清仓吧,别浪费好行情 老乡发套了 08-1808-18 19:12
- 106 0 [龙佰集团吧] 明天上涨咯,高于预期了 牙牙虫吃土 08-1808-18 19:11
- 128 0 [光威复材吧] $光威复材(SZ300699)$ 符合预期,最近走势说明 brr886 08-1808-18 19:11
- 141 2 [立华股份吧] 走的真漂亮,我懂你主力,我明白你要干什么! 炒股吃肉123 08-1808-18 19:11
- 823 0 [常山北明吧] 华为 股友7M776C6171 08-1808-18 19:11
- 86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经理好牛叉,配置品种20cm轮动 梦在未来 08-1808-18 19:11
- 135 0 [恒逸石化吧] 我就说,尾盘这么猛,原来二季度这么牛批 山东小韭菜芽芽 08-1808-18 19:11
- 90 0 [慧翰股份吧] 两万亿都没顶起你的绿头,可见,你应该奄奄一息 jilv还是纪律 08-1808-18 19:11
- 121 0 [包钢股份吧] 前几天有个涨停板等待突破! 睿智的钟烨松 08-1808-18 19:11
- 97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同样是北证指数,为什么东财的北证涨不过其他基 炒基续命 08-1808-18 19:11
- 106 0 [凯众股份吧] 先别涨,等我搞完别的在来搞你 云淡风轻8888 08-1808-18 19:11
- 232 6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晚有个通函要发布? 温情的赵婕1 08-1808-18 19:11
- 175 8 [威尔高吧] 5日线再买回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9:11
- 483 1 [飞龙股份吧] 9天5个涨停板!连续4个涨停板!紧跟英维克和大 财神道家 08-1808-18 19:11
- 3554 11 [南方利鑫C吧] 市场 这边还有微软 08-1308-18 19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