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7 19 [东芯股份吧] 已经卖飞第5次了。真的很难受 莱特70块回本 08-1808-18 19:14
- 187 5 [晶科科技吧] 你不割,我不割,让主力怎么拉升 始皇之 08-1808-18 19:14
- 762 9 [股市实战吧] 胜率100%的策略,7月5日回测升级了v1.9,升级优 股友稳健策略94 07-1808-18 19:14
- 94 0 [荣科科技吧] 一堆人开始yy了,明天开始阴跌,直至把yy的全部 你别不信 08-1808-18 19:14
- 88 0 [利亚德吧] 今天冲高没走的,明天不知道要给这货怎么审判, 股友633v36t118 08-1808-18 19:14
- 110 0 [紫天退吧] 打点 风风火火的卡丽妲 08-1808-18 19:14
- 546 1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(002456.SZ)发布2025年半年度报告,上半 阿弥陀佛山巅哥 08-1808-18 19:14
- 105 1 [正元智慧吧] 割肉换股长城军工。 zghvvv4220 08-1808-18 19:14
- 114 2 [星湖科技吧] 星湖要点脸吗? 股友1Qvcup 08-1808-18 19:14
- 1017 7 [金证股份吧] 今天上午主力资金故意压盘,事出反常必有妖,是 辽宁林哥 08-1808-18 19:14
- 1370 12 [宁波韵升吧] 这也都是继续快乐 汤妹满仓红 08-1808-18 19:14
- 147 0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买就是了谁知道什么时候会禁止申购,一旦禁止申 红舟阔海 08-1808-18 19:14
- 170 2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会不会地板 端庄秀丽的陈涛 08-1808-18 19:14
- 32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服了这 股友109320Y1v3 08-1808-18 19:14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稳一点是对的,胆子要大不要贪多,亏大钱往 逻辑生 08-1808-18 19:14
- 158 1 [云南铜业吧] 今天云铜跑了多少人,举个手 碎哥吃跌停 08-1808-18 19:14
- 99 1 [捷捷微电吧] 真的怂,换掉了,干了人形机器人 舞动的boll线 08-1808-18 19:14
- 85 1 [东方甄选吧] 与盼同行,关系很行。与鹏同行,关系不行。 雪球道哥闯龙潭 08-1808-18 19:14
- 1130 1 [润和软件吧] 盘中富贵 吾乃擒牛天王 08-1808-18 19:14
- 139 3 [豫光金铅吧] 市盈率,市净率都这么低了还跌? 有教养的陆易3 08-1808-18 19:14
- 884 6 [景峰医药吧] 电梯坐了六年明天再跌留一万股卖光光,不等你个 西湖牛牛 08-1808-18 19:14
- 140 1 [期权吧] 留一半利润玩末日轮,看有机会搞个10倍不 问道之行将致远 08-1808-18 19:14
- 263 7 [蓝丰生化吧] 这个股到底是怎么了,是中邪了吗 自由的席宇航1 08-1508-18 19:14
- 429 14 [威尔泰吧] *ST威尔:关于本次交易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股 威尔泰资讯 08-0608-18 19:14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亦庄综保区顺利通过预验收 全国首个新质生产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9:14
- 483 0 [思派健康吧] 思派健康2025中期业绩:总收入12.24亿元 同比下 思派健康资讯 08-1808-18 19:14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就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进行意见征集,聚焦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9:14
- 136 0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这场仗是很硬的,需要打出辨识度,需要开盘 金手指80后 08-1808-18 19:14
- 79 0 [一脉阳光吧] 翻倍了去健康 基民unptWZ 08-1808-18 19:14
- 101 0 [安妮股份吧] 唯一压盘的是你的中报爆不爆雷 橘子柚子 08-1808-18 19:14
- 358 1 [冰川网络吧] 这种盘面轮动性很强,不涨是没轮到游戏板块,板 n2398135348227328447 08-1808-18 19:14
- 212 2 [壹网壹创吧] 今天大盘奋勇向上,一网一创强势调整。明天大盘 喜马拉雅鹰 08-1808-18 19:14
- 118 3 [雅创电子吧] 收盘价稳步抬升,量能蓄势待发。 押雅宝 08-1808-18 19:14
- 2522 14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调整燃油车资产结构,东风集团拟出售东本发动机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9:14
- 333 2 [凯撒旅业吧] 之前有一次一千万手封单,被砸了40多万手,我还 基民833R8269z3 08-1808-18 19:14
- 86 0 [卧龙电驱吧] 大家都跑了,明天很危险啊 骑在龙头上做主升 08-1808-18 19:14
- 139 0 [兴全精选混合吧] 短期回调黄金坑长期持有复利增, 可爱的洪芝菲 08-1808-18 19:14
- 96 0 [恒而达吧] 明日中阳 一切都是因 08-1808-18 19:14
- 200 1 [天工股份吧] 天工股份和天工机器人有合作关系。2025年5月, n139899257849540 08-1808-18 19:14
- 188 8 [三诺生物吧] 明天会低开吗 股友z6N1296658 08-1808-18 19:14
- 1304 39 [北方导航吧] 周一直接低开3个点下杀7个点周二继续下杀3个点 老陈的花衣服 07-2608-18 19:14
- 375 4 [索通发展吧] 这股已经具备了所有上涨的条件,静等明后天能涨 开放的石茁1 08-1808-18 19:14
- 122 1 [海立股份吧] 这种行情还跌停过的票,是真不能碰 骑扬生财地长十郎 08-1808-18 19:14
- 158 0 [安孚科技吧] 感觉调研不少人关心南孚前景。南孚国内卖得好, 这回真的不买了 08-1808-18 19:14
- 90 0 [超声电子吧] 今天大空头怎没来 十测九赢 08-1808-18 19:14
- 114 0 [正邦科技吧] 现在是牛市。可这是个猪股。猪与牛不相容。没辙 洗骨小弟 08-1808-18 19:14
- 321 3 [振东制药吧] 天天T你目前真不争气啊 和平而国泰民安 08-1808-18 19:14
- 587 3 [信濠光电吧] 信濠光电:总经理变更 信濠光电资讯 08-1508-18 19:14
- 1520 9 [东杰智能吧] 东杰智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东杰智能资讯 08-0108-18 19:14
- 647 14 [英威腾吧] 这股要想走妖,不能依靠液冷概念,依靠个什么概 勇敢的晴梦亮8 08-1808-18 19:14
- 87 0 [信通电子吧] 主力我开始建仓。 利落的西门亦凡 08-1808-18 19:14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98%小微受益!央行动产登记改革引爆2.9亿次查询 在大A养家 08-1808-18 19:14
- 95 0 [冠农股份吧] 躲牛市的不二选择:冠农 诸葛亮铁粉 08-1808-18 19:14
- 82 0 [芒果超媒吧] 明天继续买入芒果超媒 浪里个浪1234 08-1808-18 19:14
- 93 0 [R中弘1吧] ???不磨了 幽谷迷雾 08-1808-18 19:14
- 94 0 [首都在线吧] 润和调整大半年爆发了,该轮到你了吧? 只想赚1000万 08-1808-18 19:14
- 110 0 [东方红智远三年持有混合吧] 自己看看 封基大典888 08-1808-18 19:14
- 94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这个基金经理简直是在犯罪式的无视指数创新高, 不理解你的人 08-1808-18 19:14
- 265 5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月看15块年前看到50块 汇金大坏蛋vv 08-1808-18 19:14
- 104 0 [中天科技吧] 就两个不涨的原因,毛利率太低14.6现金流负0.33 股友I2E1mn 08-1808-18 19:14
- 104 0 [泰和科技吧] 泰和科技优势在半导体和固态电池材料? 反量化 08-1808-18 19:14
- 99 0 [长安汽车吧] 放心他只要敢大跌比动荡!现在中国承受不起这样 尊重的游佑超 08-1808-18 19:14
- 102 1 [烧碱吧] 主力做多烧碱空了氧化铝信不信由你们 精辟的何秀娟5 08-1808-18 19:14
- 2615 6 [华胜天成吧] 8月18日老朱收盘总结 老朱擒妖重生 08-1808-18 19:14
- 101 2 [猛狮3吧] 8.29会不会出半年报 易怒小韭菜 08-1808-18 19:14
- 432 2 [中天火箭吧] 刚卖一半你就起飞,真飞舞 炒股就是提款机 08-1808-18 19:14
- 382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一家公司高管全都是博士硕士,哪里去找?所以默 星辰123456789 08-1808-18 19:14
- 883 0 [永太科技吧] 永太科技8月18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1808-18 19:14
- 91 0 [隆扬电子吧] 去的血碧,,浪费行情!! 大蔴叔叔 08-1808-18 19:14
- 118 2 [长光华芯吧] 80难不难?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8-1808-18 19:14
- 221 0 [华泰保兴尊合债券C吧] 不怎么跌 大西牛牛牛 08-1808-18 19:14
- 91 0 [震雄集团吧] 行情大好,立即上车! c6537014359553056 08-1808-18 19:14
- 90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今天又加了一点半导体一点恒生科技 灵鼠掘金0 08-1808-18 19:14
- 142 2 [伊之密吧] 25.65走了半仓没想到它跌了这么多逼着我又接回 旧梦半岛 08-1808-18 19:14
- 276 0 [百度集团-SW吧] 百度文库网盘发布GenFlow2.0 支持同时调用超100 百度集团-SW资讯 08-1808-18 19:13
- 105 0 [佛慈制药吧] 给点汤喝 桥东道长 08-1808-18 19:13
- 1042 0 [交投生态吧] 8.15一债会通过《重整计划草案》8.12股东会通过 就差本金了 08-1808-18 19:13
- 90 0 [孚日股份吧] 妈的 股友eG7TaN 08-1808-18 19:13
- 169 3 [五粮液吧] 谁知道五粮液出的啤酒风火轮在哪儿卖呀?特别想 股友9263350V0W 08-1808-18 19:13
- 146 1 [宝武镁业吧] 明天继续涨10点,上车的都吃到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8-1808-18 19:13
- 140 1 [浙商证券吧] 高兴夫这个萝卜能带出多少泥? 长纳沛雨甘霖 08-1808-18 19:13
- 364 3 [前海开源港股通价值领航混合C吧] 低利率时代的孤勇者:一只未建仓基金的港股红利 定投黄金票 08-0708-18 19:13
- 248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吃面 噎嘻在中东 08-0508-18 19:13
- 122 0 [歌力思吧] 各位稍安勿躁,如果是牛市的话每个票都是见者有 维浙海 08-1808-18 19:13
- 106 1 [金发科技吧] 我习惯在晚上8点后挂隔夜单,这时候比较稳定。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808-18 19:13
- 338 1 [中国铁物吧] [图片] 股友9985EH6221 08-1808-18 19:13
- 339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年左手券商右手科技的策略为账户不断创新高打 牛油油 08-1808-18 19:13
- 229 1 [广发聚丰混合A吧] 大盘普涨,你的股票普跌,真会选! 基民EagLkG 08-1808-18 19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