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1 [宝武镁业吧] 明天继续涨10点,上车的都吃到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8-1808-18 19:13
- 140 1 [浙商证券吧] 高兴夫这个萝卜能带出多少泥? 长纳沛雨甘霖 08-1808-18 19:13
- 364 3 [前海开源港股通价值领航混合C吧] 低利率时代的孤勇者:一只未建仓基金的港股红利 定投黄金票 08-0708-18 19:13
- 248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吃面 噎嘻在中东 08-0508-18 19:13
- 122 0 [歌力思吧] 各位稍安勿躁,如果是牛市的话每个票都是见者有 维浙海 08-1808-18 19:13
- 106 1 [金发科技吧] 我习惯在晚上8点后挂隔夜单,这时候比较稳定。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808-18 19:13
- 338 1 [中国铁物吧] [图片] 股友9985EH6221 08-1808-18 19:13
- 339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年左手券商右手科技的策略为账户不断创新高打 牛油油 08-1808-18 19:13
- 229 1 [广发聚丰混合A吧] 大盘普涨,你的股票普跌,真会选! 基民EagLkG 08-1808-18 19:13
- 135 1 [建设银行吧] 强调一下,明天割肉 盈利是价值 08-1808-18 19:13
- 167 1 [华米科技吧] 看每天的成交量就知道要天天涨,到100? 股友911n535U01 08-1308-18 19:13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九三大阅兵时4000点,十一时5000点 独具慧眼的董飞文 08-1808-18 19:13
- 131 0 [易方达中证银行ETF联接(LOF)C吧] 现在市场复杂,股票投资太冒险。通信板块涨势强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8-1808-18 19:13
- 138 1 [上汽集团吧] 眼光太短浅,就是半买半送给自己员工也得干,销 韭菜皆股神 08-1808-18 19:13
- 127 1 [中国重工吧] 船舶明天复牌了,重工怎么办? 圆月吴钩2025 08-1808-18 19:13
- 237 1 [胜宏科技吧] 预测一下,大多数股票都是在月底那几天公布业绩 股友S5ysSN 08-1808-18 19:13
- 115 1 [海利尔吧] 在所有股票大涨的时候,拿着一只连跌7天的烂股 cahogushen 08-1808-18 19:13
- 207 3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收盘清仓了,不知道是好是坏。 飞黄钵满de江浩 08-1808-18 19:13
- 732 11 [鸡蛋吧] 鸡蛋被错杀了,全线上涨了。 恭喜发财啊9636 08-1808-18 19:13
- 111 1 [北证50吧] 北证50的50个股票成交量只相当于东方财富,一个 股友21Ir770270 08-1808-18 19:13
- 79 2 [海兰信吧] 月底38元, 正确的心态 08-1808-18 19:13
- 141 1 [绿盟科技吧] 绿盟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349.66万元( 绿盟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9:13
- 204 3 [中天科技吧] 高速铜缆,冷液,光模块,空芯光纤,量子通信, pk2007 08-1808-18 19:13
- 114 0 [岩山科技吧] 在这里几个月了,外面红成这个样再出去也晚了, 新手理财小白菜 08-1808-18 19:13
- 152 0 [智微智能吧] 开盘之前分析的头头是道,一开盘全都乱了套,你 我是量化机器 08-1808-18 19:13
- 630 0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基金份额频频拆分,怎么看? 大白快跑 08-1808-18 19:13
- 99 1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补涨20%先 水泥哥要翻倍 08-1808-18 19:13
- 97 0 [凤凰股份吧] 如果能到3.50附近.可以用闲钱重仓赌一把.目标重 股友RMUCg6 08-1808-18 19:13
- 148 1 [新潮能源吧] 还好没有盘中发,发了岂不是借机打压跌停 澎湃哥 08-1808-18 19:13
- 363 4 [富临精工吧] 中报大幅增长,即将闪亮登场,连板模式开启!! 钴锂双飞 08-1808-18 19:13
- 115 0 [浙文影业吧] 接下来5年就3.94以下玩让4.31、4.49、4.61追涨 股友qEf7Fl 08-1808-18 19:13
- 243 1 [尤安设计吧] 尤安设计:将于2025年08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尤安设计资讯 08-1808-18 19:13
- 122 1 [光威复材吧] 精密机械板块增长率最高。什么意思? 芳草_555 08-1808-18 19:13
- 103 1 [衢州发展吧] 看多的这么多人,看来还要下跌! 雪球战神 08-1808-18 19:13
- 573 4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西飞今天报收28.00元,上涨0.68%,成交额达 有趣的孟浩罡 08-1808-18 19:13
- 226 3 [中恒电气吧] 继续持股、明天不涨停也没关系、趋势起来了、想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9:13
- 106 0 [紫金银行吧] 按今天的量,明天银行板块需要1个点,这个有5个 潜伏者无敌天下 08-1808-18 19:13
- 215 7 [乐视网3吧] 车门焊死了,向下跌 来股市做慈善 08-1808-18 19:13
- 326 12 [中国石化吧] 都在这里躲牛市,大盘3700啦! sxh010909 08-1808-18 19:13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甘化精工军工加半导体,炮弹,火箭,航空那那都 春天来啦 08-1808-18 19:13
- 798 1 [长城军工吧] 8月18日盘后热度榜前十名:第一名:长城军工( 粤市官姐 08-1808-18 19:13
- 96 0 [屹唐股份吧] 新高还有新高,这个股做市值管理真容易。 年年纳福的刘邦 08-1808-18 19:13
- 112 0 [宝鼎科技吧] 是人是鬼都在拉,你是什么 陈gg亏钱日記 08-1808-18 19:13
- 197 0 [天合光能吧] 在行业寒冬未过、回购力度温和的背景下,天合光 博击股海 08-1808-18 19:13
- 72 1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自贸港那么猛给我破主力进别躲牛市 小丫秋呀 08-1808-18 19:13
- 62 1 [海南机场吧] 你这板块带头大哥不行啊!拉升根本没劲 盆满四海得老顽童 08-1808-18 19:13
- 109 0 [中泰化学吧] 这股横盘震动肯定是二股东在出货,谁敢拉? 绿色的墨濯尘2 08-1808-18 19:13
- 95 0 [景嘉微吧] 业绩好坏都没啥关系,难道有人买它是因为业绩? 变动丢儿 08-1808-18 19:13
- 135 2 [直真科技吧] 明天要收44.44????昨天39.39,今天40.40, 点一杯马奇诺 08-1808-18 19:13
- 162 2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久违的连续两个涨停,关键还没放量 早盘买尾盘卖 08-1808-18 19:13
- 441 4 [万泰生物吧] 关注明后天批签发公示情况,若有万九批签发出来 股友95863wY971 08-1808-18 19:13
- 248 0 [电科芯片吧] 量出来了,没怎么跌,自己去思考吧,今天跑的是 股友gdxsCf6346 08-1808-18 19:13
- 399 1 [北方导航吧] 内蒙一个点就出了,快涨停了,哎,北导在军工里 股票不停涨涨涨 08-1808-18 19:13
- 122 1 [康弘药业吧] 谁能帮忙问董秘最新股东人数 股友16Q6686I68 08-1808-18 19:13
- 156 1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大盘这么好这个土立土及绿盘收,人气居然还 股友5A656T0018 08-1808-18 19:13
- 153 2 [智慧农业吧] 今天还80周年呢,悲哀呀 我中一千万9646 08-1808-18 19:13
- 38 1 [运营活动吧] 分享我的投资旅程动态 AAA天涯 08-1808-18 19:13
- 110 0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明天估计跌1613能不能顶住 股友8av5312892 08-1808-18 19:13
- 87 0 [光威复材吧] $光威复材(SZ300699)$ 股友2C7A377863 08-1808-18 19:13
- 116 1 [雷科防务吧] 个个在这里躲牛市 能涨就OK 08-1808-18 19:13
- 108 1 [创新医疗吧] 在趋势面前任何技术分析都等于0 甲江水滔滔不绝 08-1808-18 19:13
- 105 2 [江淮汽车吧] 这下得启动装鸵鸟大法了,我不卖你怎么割我呢 高进低出专业人士 08-1808-18 19:13
- 296 10 [中贝通信吧] 我在中贝躲牛市 给jo姐赚学费 08-1508-18 19:13
- 82 0 [六行君通吧] 六行君通: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六行君通资讯 08-1808-18 19:13
- 102 1 [智飞生物吧] 天雷滚滚 股友3q93P79611 08-1808-18 19:13
- 141 2 [赛微电子吧] 24.44能突破嘛 al2944212644117896 08-1808-18 19:13
- 173 2 [森源电气吧] 森源,我在外面吃两个板今天卖飞了,5.39又回来 豪迈奔放的柳博弘 08-1808-18 19:13
- 418 2 [中衡设计吧] 你们就不怕我们现在处于这个位置吗现在特别像主 iananan 08-1808-18 19:13
- 183 1 [飞鹿股份吧] 飞鹿股份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法律意见 飞鹿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9:13
- 345 5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数据马上开启涨停板连板模式这周突破三十五 莉莉美女99 08-1808-18 19:13
- 196 4 [海兰信吧] 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跌停 直率的赵雪梅 08-1508-18 19:13
- 112 0 [赛轮轮胎吧] 轮胎三傻,赛轮轮胎,玲珑轮胎,森麒麟,干脆三 三十年还在股市 08-1808-18 19:13
- 96 0 [长城证券吧] 这么好的业绩,不到40一股不卖 仪态万千的冷顺昊 08-1808-18 19:13
- 106 0 [工业富联吧] 星际之门,红海入局,未来值得期待 股友o3582E1760 08-1808-18 19:13
- 102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太拉胯,今天跑了,等下来2个点接回来 股海无涯8888 08-1808-18 19:13
- 295 3 [北大荒吧] 看看我持有北大荒,陕西煤业,京东方,伊利股份 龙山文化 08-1808-18 19:13
- 239 0 [苑东生物吧] 苑东生物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.37亿元 同比下降6.8 苑东生物资讯 08-1808-18 19:13
- 433 0 [神火股份吧] 神火股份:上半年净利润19.04亿元 同比下降16.6 神火股份资讯 08-1808-18 19:13
- 588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中国生物制药上半年净利润翻倍 创新产品收入增 中国生物制药资讯 08-1808-18 19:13
- 447 6 [和晶科技吧] 收盘发公告,重组了 股界预言家 08-1808-18 19:13
- 106 0 [黄金/美元吧] 晚上好,目前黄金是在震荡,没有太大波动,石盘 志远盘金油ZYZY5779 08-1808-18 19:13
- 87 0 [衢州发展吧] 明天市值太大了,涨不动啊,兄弟们! 机灵俏皮的杨春燕 08-1808-18 19:13
- 222 1 [汇添富创新未来混合(LOF)吧] 终于上七毛了,再接再厉,抓紧回本吧,没有更高 大涨进场的小白 08-1808-18 19:13
- 163 2 [冀东装备吧] 今天5日线都没站上,上涨先挖坑。。。 团结路散兵 08-1808-18 19:13
- 401 3 [华升股份吧] $华升股份(SH600156)$ 股友5383269G2z 08-1808-18 19:13
- 388 4 [新大陆吧] 董秘回答过:计划在其他相关地区开展支付牌照申 潜伏等大风 08-1808-18 19:13
- 86 1 [浙江众成吧] 怎么会有这种股!!! 日进四海的江仰止 08-1808-18 19:13
- 3906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不怕不涨怕不跌。跌出坑来我来加, 可爱的洪芝菲 08-1808-18 19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