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中信重工吧] 要跌停的节奏,快跑吧 n14192286855360d 08-1908-19 09:24
- 39 0 [广东建科吧] 大单在操纵价格 张亭不亭 08-1908-19 09:24
- 118 2 [隆利科技吧] $隆利科技(SZ300752)$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08-1908-19 09:24
- 186 0 [神农种业吧] 我只能告诉你们,这股就是学刚启动前的南方路机 股友gnJUXB 08-1908-19 09:24
- 201 2 [泡泡玛特吧] 这个港股一手是多少股呀? 褚红晨 08-1908-19 09:24
- 262 4 [中科三环吧] “炒股败家”实力不行啊 股友3N75177O58 08-1808-19 09:24
- 51 0 [金正大吧] 大盘普涨,这个也该涨了 吉祥腾达得风清扬 08-1908-19 09:24
- 53 0 [京沪高铁吧] 今年涨到快六元没卖,悔呀 股友7J1933N598 08-1908-19 09:24
- 74 2 [华微电子吧] 请问可以下班了吗 赚一个小目标就够 08-1908-19 09:24
- 216 2 [上海建科吧] 定了,微电子@ Z8899g 08-1908-19 09:24
- 149 0 [红土创新景气回报混合A吧] 现在,布局AI+高端制造的机会来了——红土创新 穿过旷野的风0 08-1908-19 09:24
- 88 0 [贝斯特吧] 同样是丝杠,国机精工已经是起飞模式,这里还在 基民77a2650o03 08-1908-19 09:24
- 54 0 [南宁百货吧] 昨天没涨,今天还有脸跌 依旧1234 08-1908-19 09:24
- 61 0 [中国交建吧] 这里潜伏资金太多了,都不肯出力,只能大家一起 疾风劲草地春鹃 08-1908-19 09:24
- 52 0 [*ST康佳A吧] 这可拉稀了 有决策力的部署9 08-1908-19 09:24
- 52 0 [华媒控股吧] 哥们咱也动一下吧,别的哥们都涨疯了,咱也涨点 喜庆的帆船 08-1908-19 09:24
- 95 2 [天风证券吧] 谁说涨的,今天跌死你 什么时候绿 08-1908-19 09:24
- 157 3 [一脉阳光吧] 比健康弱啊。。不咋行。还是去更洼的健康吧 A股是座金山 08-1908-19 09:24
- 127 2 [满坤科技吧] 这盘子这市盈率市净率,压着干嘛,起飞呀 义气的农开萍5 08-1808-19 09:24
- 991 7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完犊子了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8-1808-19 09:24
- 48 0 [盈新发展吧] 中报亏那么多认真的吗这是放弃挣扎直接st了 刘2021年19万入市 08-1908-19 09:24
- 52 0 [中原证券吧] 冲冲冲冲啊,它们继续控制大盘上涨 股友G181675F86 08-1908-19 09:24
- 53 0 [海利得吧] 低开下杀,收盘跌5个点 股友a5fPyS 08-1908-19 09:24
- 60 0 [温州宏丰吧] 又是砸盘的一天 炒股养家好吗 08-1908-19 09:24
- 35 0 [基金模拟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我看中的基金做测试专用 谷三叔 08-1908-19 09:24
- 64 0 [东北证券吧] 改名长城东北,马上翻番。 东方月明 08-1908-19 09:24
- 41 0 [中国重工吧] 什么情况啊 ztztzthr 08-1908-19 09:24
- 57 1 [京东方A吧] 今天开始建仓进场 周杰伦20157494 08-1908-19 09:24
- 38 0 [一脉阳光吧] 开盘好好好,正好把另一半底仓建了 淼鑫95 08-1908-19 09:24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我中国重工还没有转成中国船舶?怎么办? 骑扬兴隆的王重阳 08-1908-19 09:24
- 49 0 [鸡蛋吧] 跌到8.29号 盒饭仙子 08-1908-19 09:24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天地板 股友23q216370c 08-1908-19 09:24
- 47 0 [探路者吧] 杠杆疯狂 仓祐加措 08-1908-19 09:24
- 63 0 [中欣氟材吧] 利好兑现,利空来袭~ 江淮主力代言人 08-1908-19 09:24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也搞个涨停,来个3%的涨幅 ddfggf 08-1908-19 09:24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看看能不能换手板,这卖单指望涨停开盘应该是不 越来越难搞了 08-1908-19 09:24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新高 达者之路 08-1908-19 09:24
- 96 1 [大众公用吧] 万事俱备,只等资金,资金来了一飞冲天 股友hB0qIv 08-1908-19 09:24
- 152 1 [杭州银行吧] 杭州银行:融资余额24.9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 杭州银行资讯 08-1908-19 09:24
- 493 5 [珠免集团吧] 真的想用一句话来形容那就是“众人皆醉我独醒” K先生的号 08-1808-19 09:24
- 42 0 [鸡蛋吧] 空单开的跟不要钱一样 鋫0121 08-1908-19 09:23
- 67 0 [时代电气吧] 庄稼你真厉害,集约竞价45.25,蹭的一下,蹦老 宏键炒股别无可念 08-1908-19 09:23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手慢,20.78没T的掉2000.卫通走势的特点: yctsgzah 08-1908-19 09:23
- 41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要走下坡路了 小胡不糊1314 08-1908-19 09:23
- 51 0 [绿田机械吧] 回调到13元 红土财神 08-1908-19 09:23
- 62 0 [内蒙一机吧] 拿起到月底,翻一倍,就行了 股友38T5589N52 08-1908-19 09:23
- 288 1 [上证指数吧] 750亿级暗流!印度三大寡头密会中国新能源巨头 在大A养家 08-1908-19 09:23
- 48 0 [蕾奥规划吧] 加油加油加油!打爆空头 成都天府 08-1908-19 09:23
- 203 0 [华泰股份吧] 这个牛市有毒吧,人怂还是股怂,傻傻分不清了( 陈招喜 08-1908-19 09:23
- 104 2 [中国船舶吧] 封单金额不够啊 基民032579kc18 08-1908-19 09:23
- 51 2 [海峡创新吧] 低开低走? 东邪南帝 08-1908-19 09:23
- 93 1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开盘必下杀,原因很简单,都想跑,主力正好 旺旺不息 08-1908-19 09:23
- 95 1 [一脉阳光吧] 一脉阳光和健康之路哪个更好 n14139609355565a 08-1908-19 09:23
- 156 5 [新金路吧] 分析一下今天的走势,高开高走,低开高走,一字 巴不得 08-1908-19 09:23
- 186 1 [大树云吧] 就算到时退市了,我仍然是股东,也仍然没有分红 股友2u2W267098 08-1908-19 09:23
- 833 1 [安通控股吧] 安通控股:2025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 安通控股资讯 08-1808-19 09:23
- 203 2 [君正集团吧] 马上出半年报了,我看好君正业绩 豪赌一场闻泰立泰 08-1808-19 09:23
- 125 2 [中国医药吧] 明天不破11.2元的,200股明天收盘什么价格都走 股海万人斩 08-1808-19 09:23
- 47 0 [天华新能吧] 期货跌的时候就跟涨了怎么不跟 刚喝完稀饭 08-1908-19 09:23
- 220 0 [*ST瑞和吧] 这排名能说明什么吗? 在A股暴富 08-1908-19 09:23
- 65 0 [晨曦航空吧] 果不其然,开盘就跌哦 股友7gWG2H 08-1908-19 09:23
- 64 0 [国电电力吧] 汇金和诚通加起来还没有第三大股东多。估计还得 洒脱的岳沐虹 08-1908-19 09:23
- 49 0 [奥雅股份吧] 好厉害哦 专打狗棍 08-1908-19 09:23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拉高出货,高点结束,摸不到5.8就是一路下跌,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09:23
- 45 0 [淮河能源吧] 幸亏老子走了 基民Wv4vfO 08-1908-19 09:23
- 253 1 [中兵红箭吧] $中兵红箭(SZ000519)$ 汪汪队只配吃答辩 08-1908-19 09:23
- 57 1 [横河精密吧] 集合竞价没有太大的波动。稳稳的 鹭岛财哥 08-1908-19 09:23
- 55 2 [飞龙股份吧] 格局,一股不卖,支持六一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8-1908-19 09:23
- 89 2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,今天给我继续拉升估计最终收盘涨8-9 神经乱股 08-1908-19 09:23
- 90 3 [洋河股份吧] 这业绩会不会跌停 骑扬纳福de金锁 08-1908-19 09:23
- 116 2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只要不红,我就砸,红也砸,因为这个所为的 joker可不是小丑 08-1908-19 09:23
- 143 1 [宁德时代吧] 要信就早信要吃就早吃,上证现价3728点,不要到 雨朦胧短线 08-1908-19 09:23
- 486 6 [知行科技吧] 怪不得今天一下去就被拉起来了,还收红,这周有 股友217M92Y750 08-1908-19 09:23
- 442 1 [力聚热能吧] 简单描述一下主力今天的手法。开盘震荡拉高接近 山东头茬韭菜 08-1808-19 09:23
- 102 2 [铁流股份吧] 服你了,大盘涨多少天,你就跌多少天,给你点赞 股友30529l6e51 08-1808-19 09:23
- 108 0 [建科院吧] 爆个料! 程炳然888 08-1908-19 09:23
- 40 0 [天迈科技吧] 连跌三天抄底是我的习惯 木木5fprii 08-1908-19 09:23
- 44 0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要跳水了 股友tZpexS 08-1908-19 09:23
- 47 0 [南凌科技吧] 妥妥的一个月盘整期,赖都赖不掉 顺势利导 08-1908-19 09:23
- 100 2 [佳士科技吧] 股价被电焊机焊死了。 股友599e637H96 08-1908-19 09:23
- 118 1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今天追涨了,好怕不知明后天还能涨吗 基民22Uc858939 08-1808-19 09:23
- 2076 3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科技公布2025半年度分配预案 拟10派0.452元 剑桥科技资讯 08-1808-19 09:23
- 113 2 [中颖电子吧] 7.49卖了天海防务结果冲到7.90!科华与你二选一 巴菲韭铁 08-1808-19 09:23
- 45 0 [指南针吧] 还有18个涨停 股友33c52Y1892 08-1908-19 09:23
- 55 0 [菜油吧] 今天9800必破 不追多不追空1 08-1908-19 09:23
- 54 0 [华天科技吧] 有的是货,别着急,要多少有多少,就怕你没钱, 有同情心的汪越20 08-1908-19 09:23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庄家急不可待的开盘拉高出货,等重工的股进来就 小蚩尤 08-1908-19 09:23
- 57 0 [南矿集团吧] 吧,自选股倒第一 股友htx1990 08-1908-19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