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1 [东吴证券吧] 还好只分了20%仓位给你,不然踏空完了 股友6078c027w8 08-1808-18 19:02
- 497 7 [景峰医药吧] 日复一日地阴跌,大部分亏损的熬不住跑路了,真 爽心雨林 08-1808-18 19:02
- 1122 4 [东方财富吧] 六月前我就预测今年大盘走牛市不断突破去年和十 牛股两手抓 08-1808-18 19:02
- 176 4 [长盛轴承吧] 看着别人赚大钱很难过,但最难过的还是我至今还 柏林的空气 08-1808-18 19:02
- 918 6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8.14 港股创新药继续上涨! 那年夏天一起发 08-1408-18 19:02
- 106 0 [新力金融吧] 明天应该回调了3个点左右 埋伏潜伏伏击 08-1808-18 19:02
- 105 0 [润和软件吧] 对我来说,晚上隔夜挂单已经是交易中不可或缺的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808-18 19:02
- 497 0 [帝欧水华吧] 帝欧家居:证券简称拟变更为“帝欧水华” 帝欧水华资讯 08-1808-18 19:02
- 149 0 [舍得酒业吧] 19年营收22亿,净利润5亿,20年营收27亿,净利 花生一哥 08-1808-18 19:02
- 418 0 [南玻A吧] 南玻A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7453.15万元,同比下降 南玻A资讯 08-1808-18 19:02
- 116 0 [福日电子吧] 已经在牛市跌三天了,今天跌破五日线,明天能摸 扶朗上青云 08-1808-18 19:02
- 131 2 [潍柴动力吧] 明天反包 有自制力的幻爱行 08-1808-18 19:02
- 103 2 [碧桂园服务吧] 质地和低估水平不比雅生活差,起飞早晚的事儿 投资尽头是茅台 08-1808-18 19:02
- 348 4 [金城医药吧] 涨到50元,本人回来为大家庆祝!!还是那句话: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8-1508-18 19:02
- 115 1 [冠豪高新吧] 倒了血霉买了你 拔韭助长 08-1808-18 19:02
- 109 1 [尤夫股份吧] 我买巨力去了 境外水晶猎龙者 08-1808-18 19:02
- 1215 7 [中源协和吧] 大部分卖单都在29之前这个位置,难道这个没散户 牛市检票员 08-1808-18 19:02
- 94 0 [先进数通吧] 业绩不错 新的起点一切向好 08-1808-18 19:02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低开低走,又要埋掉好多人。 股友8WL3798322 08-1808-18 19:02
- 91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年任何股票适合耐心持有 英气俊朗的舒云卉 08-1808-18 19:02
- 889 0 [国民技术吧] 国民技术在香港上市有利有弊,整体来看短期偏利 股友w719027v85 08-1808-18 19:02
- 1104 0 [英威腾吧] 英威腾8月18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 芜湖帅哥 08-1808-18 19:02
- 2480 15 [中国船舶吧] 特意收集整理两个案例,供参考、深思。 DLLC1234 08-1808-18 19:02
- 97 1 [龙建股份吧] 拿了接近一年,今天走了 卡尼吉亚1122 08-1808-18 19:02
- 226 2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2018拿到现在赔30% 股友EJXrQT 08-1708-18 19:02
- 1820 10 [华胜天成吧] 5日均线防守,华为麒麟芯片出利好!终于破解, 葫芦大侠侠 08-1708-18 19:02
- 103 0 [爱美客吧] 完犊子 黑贵666 08-1808-18 19:02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还好上车了交银创业板50指数,今天这大涨可太香 天水蓝蓝 08-1808-18 19:02
- 527 1 [浦东建设吧] $浦东建设(根据8月18日浦东建设的走势图,其头 优优珊3633 08-1808-18 19:02
- 90 0 [恒宝股份吧] 给我点赞,明天涨停 我是有厌蠢症 08-1808-18 19:02
- 117 1 [ST朗进吧] 炒完了要调整了发消息了,黄花菜都凉了。 杂毛提鞋 08-1808-18 19:02
- 114 1 [智飞生物吧] 尾盘拉了,业绩变好了?提前泄露消息了 量化机器喵 08-1808-18 19:02
- 123 1 [扬帆新材吧] 扬帆起航 来财Pro 08-1808-18 19:02
- 94 2 [雅生活服务吧] 中午开始买的都被埋了 莫亦称 08-1808-18 19:02
- 122 2 [哈投股份吧] 现在这行情 今天卖出了是不是幸好还真不一定哦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8-1808-18 19:02
- 184 4 [凯众转债吧] 老师们中签号是多少? 小仙要渡劫 08-1808-18 19:02
- 105 2 [红枣吧] 这伙骗钱的资本犊子还没骗够,暂时不好跌,继续 股友637k2c2736 08-1808-18 19:02
- 125 2 [盛和资源吧] 15分钟接近一个亿流出 坚决不做量化语料 08-1808-18 19:02
- 119 0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复牌,发公告了 股友351l6373T1 08-1808-18 19:01
- 119 0 [ST达伦吧] 达伦股份:2025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 ST达伦资讯 08-1808-18 19:01
- 104 0 [德联科技吧] 德联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德联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9:01
- 102 0 [广东羚光吧] 广东羚光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广东羚光资讯 08-1808-18 19:01
- 94 0 [广东羚光吧] 广东羚光: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广东羚光资讯 08-1808-18 19:01
- 149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A吧] 市场波动频繁,股票投资风险难测。通信行业一路 小火车z 08-1808-18 19:01
- 101 0 [晓鸣股份吧] 机构减持了,人家赚钱就卖也是很正常的 末班车了 08-1808-18 19:01
- 108 0 [工商银行吧] 你懂技术?[呲牙] 萧然长红 08-1808-18 19:01
- 523 0 [工银互联网加股票吧] 弹烈要求撤换“工银互联网加股票”基金经理! 股友0697n562Q7 08-1808-18 19:01
- 132 0 [国泰国证航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当下市场情况难捉摸,股票投资易出错。通信涨势 笙笙1 08-1808-18 19:01
- 120 0 [ST西王吧] 这么好的行情这么压盘不启动会被天罚的 满山泼猴我腚最红 08-1808-18 19:01
- 203 0 [鹏华价值成长混合吧] 哇塞!港股持续冲高,港医创新药黑马势不可挡! 小仙女嘟 08-1808-18 19:01
- 211 1 [利欧股份吧] 号外、号外,桑田路、六一路干跑拉萨两营业部 北斗七星之寻龙诀 08-1808-18 19:01
- 423 1 [豪鹏科技吧] 中报报告期内,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6,276.70万元 明浩专注高景气 08-1808-18 19:01
- 596 1 [中兵红箭吧] 但愿明天别拉稀 修罗场行者 08-1808-18 19:01
- 286 4 [隧道股份吧] 看到这么多人在隧道股份躲牛市我就放心了,因为 吾爱子任 08-1808-18 19:01
- 94 1 [鲍斯股份吧] 不连续上攻的话,要洗个把礼拜了。 蕙质兰心的汪昀芊 08-1808-18 19:01
- 116 2 [华英农业吧] 哈哈每天成本成本降低两分钱我觉得自己快成股神 点石为富的墨非 08-1808-18 19:01
- 499 0 [中马传动吧] $中马传动(SH603767)$ 这票连续下杀调整几天, 清龙道门 08-1808-18 19:01
- 99 0 [同花顺吧] 从错误的晚上隔夜挂单中总结经验,才能不断进步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808-18 19:01
- 99 0 [宝新能源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坚毅不拔的雅颂5 08-1808-18 19:01
- 115 1 [润和软件吧] 跳空高开不敢追 用户oivprjvix60931 08-1808-18 19:01
- 7899 45 [和林微纳吧] 和林微纳:业绩解读。开盘低开高走(深v),收盘 慢而坚定 08-1508-18 19:01
- 190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股份:聚焦主责主业立足长远谋动力 洋河股份 08-1808-18 19:01
- 163 0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今天还能跌0.2,你还坐在这位置干什么,直接回 黄金小散 08-1808-18 19:01
- 123 0 [磁谷科技吧] 看业绩?主力不知道业绩?这么拉就有他的道理。 风向标必须的 08-1808-18 19:01
- 130 0 [海南华铁吧] 原来是海南华铁下去补缺口了,还有一个缺口补完 顺财横财一起来 08-1808-18 19:01
- 143 2 [汇纳科技吧] 明天大阳 尚尚1227 08-1808-18 19:01
- 2636 2 [焦煤吧] 焦煤龙虎榜 | 主力合约今日增仓下行 多空双方均 焦煤资讯 08-1808-18 19:01
- 98 1 [力星股份吧] 没搞懂,最近为啥走的这么差 拥抱明天的慢牛 08-1808-18 19:01
- 229 6 [金龙机电吧] 四次5.58两次5.6,就是不突破,这股堪称“平头 弱雨四五 08-1808-18 19:01
- 90 0 [京东方A吧] 你们问问宁,他消息很灵通的。 股友JMPhuZ 08-1808-18 19:01
- 129 1 [丝路视觉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,明天开始拉升了 股友izAfKw 08-1808-18 19:01
- 116 1 [中文在线吧] 多次强调,底在2元 干练的付晴翔 08-1808-18 19:01
- 124 2 [欧菲光吧] 散户走了不少 抄底8888888 08-1808-18 19:01
- 97 2 [杭萧钢构吧] 下周一中报能不能给咱在分个红,就当存银行了 快乐无忧de哞哞牛 08-1808-18 19:01
- 70 1 [晶泰控股吧] 在这躲牛市呢。。。哎 派蒙她姐夫 08-1808-18 19:01
- 105 0 [中电鑫龙吧] 涨不涨,股吧里算个鸡毛。主力想拉不拉才重要。 刚正不阿的魏菡 08-1808-18 19:01
- 792 8 [中化装备吧] 拿了十天了,现在的仓位还亏我一个多点 冷静和孤独 08-1608-18 19:01
- 48831 109 [南方津享稳健添利债券C吧] 存款搬家时代,普通人的两全选择 养基不可失 08-1508-18 19:01
- 406 3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A吧] 8.14操作分享:长期趋势向上稳健! 六月七月八月 08-1408-18 19:01
- 174 0 [招商南油吧] 筹码峰看,处于平均成本。上方的躺平,没想割肉 月有圆缺 08-1808-18 19:01
- 142 2 [赛力斯吧] 哈哈哈,上上周离开赛力斯打野食,赚得好开心, 股友5285l3q258 08-1808-18 19:01
- 216 1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的该易无疑市三者领头羊,下周半年报将会 股友Z0UIUh 08-1808-18 19:01
- 455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的变压器产品出口到多个国家和地区,包 开盘就跑 08-1808-18 19:01
- 220 3 [泛海3吧] 照一轮明月,印我情愁如白雪 一盘嫩韭黄 08-1808-18 19:01
- 188 4 [国机通用吧] 中报业绩咋样 股友t9TI7S 08-1808-18 19:01
- 145 4 [东方财富吧] 经过今天精准的做T,少赚2000 复路兮 08-1808-18 19:01
- 567 3 [长川科技吧] 不考虑,因为涨停也回不了本! 巴菲特大A分特 08-1808-18 19:01
- 128 11 [广西能源吧] 接飞刀的兄弟们还好吧,绿色环保的一天!下跌周 老友粉888 08-1808-18 19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