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同洲电子吧] 怎么看,都来气,在来个造假吧 股友68780K887E 08-1808-18 18:49
- 86 0 [Avino Silver & Gold Mines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Avino Silver & G资讯 08-1808-18 18:49
- 84 0 [光威复材吧] 这垃圾害了我三年。 芳草_555 08-1808-18 18:49
- 102 0 [中欧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太惊艳了!在政策利好加持下,富国恒生港股通医 小龙虾呀丶 08-1808-18 18:49
- 7314 0 [雅克科技吧] 磷化工概念下跌0.04%,8股主力资金净流出超3000 雅克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8:49
- 151 3 [南方泵业吧] 大爷的,进来就满仓亏4个点 超级赛道打板王 08-1808-18 18:49
- 102 1 [磁谷科技吧] 明天继续,19日中报,业绩大增哈。 钓的鱼不够吃 08-1808-18 18:49
- 103 1 [贝泰妮吧] 行情如火如荼,选股没有大问题大概都40个点以上 基民btk93Z 08-1808-18 18:49
- 120 2 [岳阳兴长吧] 预测亏损3100万以上 魔人布欧炒股票 08-1808-18 18:49
- 240 4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不要只要骂基金经理,更大的问题应该是交银公司 机月同梁911 08-1808-18 18:49
- 94 1 [威创3吧] 让主力自己玩,越买越跌 股友5c109187t9 08-1808-18 18:49
- 119 1 [龙蟠科技吧] 龙蟠港股开始走势疲软,如果港股调整的话,是不 俊峰de大爸 08-1808-18 18:49
- 132 4 [国光连锁吧] 怎么样?对国光预测的没错吧,果然今天是暴涨 股友u15972612y 08-1808-18 18:49
- 96 0 [龙溪股份吧] 我tm盯了小一个月,就一个板,什么鬼这么大的量 张马屯首富 08-1808-18 18:49
- 122 0 [华北制药吧] 机构占比流通盘比较多,主力拿不到充足的货。今 不带情绪心如止水 08-1808-18 18:49
- 121 1 [华微电子吧] 不想说别的了,先涨到8.27号再看中报审计吧 帝尧玩家 08-1808-18 18:49
- 145 2 [大元泵业吧] 六个板全吃到了,犹豫走还是留,今天买卖了三次 财宝酱 08-1808-18 18:49
- 387 5 [润和软件吧] 上周五买了,看了一上午,以为没戏。中午收盘尝 股中修行 08-1808-18 18:49
- 302 3 [德福科技吧] 今天没有大宗交易,什么情况? 股去金来 08-1808-18 18:49
- 26626 16 [财经评论吧] 8月18日港股收盘:恒指跌0.37% 科技指数涨0.6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8:49
- 84 1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不反包此股就废了。 歼轰一36 08-1808-18 18:49
- 183 1 [广誉远吧] 广誉远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8.95% 一句话财报 08-1808-18 18:49
- 132 1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收4.4,是不是代表明天肯定不会涨,因为涨 股友A19w612209 08-1808-18 18:49
- 151 5 [太平鸟吧] 可能是夏天高温天气,森林里的鸟都在地上觅食, 股友t580I05635 08-1808-18 18:49
- 128 1 [百奥泰吧] 等着本周补暴涨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懂奉献的柠檬 08-1808-18 18:49
- 1253 2 [欧菲光吧] 炒股可以看看公告吗? 小司向前冲 08-1808-18 18:49
- 147 1 [宇信科技吧] 今天还流出1.2亿!天天都在大姨妈也是无语了, 比熊小白 08-1808-18 18:49
- 1423 8 [美锦能源吧] 有好消息了 执着于心2026 08-1808-18 18:49
- 235 5 [中国巨石吧] 兄弟们,我的努力没有白费,是我去申请的,pEk 股友578c7290a7 08-1808-18 18:49
- 97 0 [国药现代吧] 概念块板都涨1.5%以上,就国药现代最垃圾,投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8:49
- 96 0 [苏豪汇鸿吧] 都洗走了吧?谢谢你们 静谧悠然的蒋茁 08-1808-18 18:49
- 288 0 [浔兴股份吧] 250818东财收盘国际新闻 童桂黑芝麻芯片 08-1808-18 18:49
- 214 7 [科沃斯吧] 今天有点不给力啊。不过我其他票给力。看在你之 基民fXKU6e 08-1808-18 18:49
- 159 0 [新铝时代吧] 新铝时代:8月1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新铝时代资讯 08-1808-18 18:49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PEEK材料的还有机会吗?涨了很多天,也没拿到多 mzc板魔212121 08-1808-18 18:49
- 257 1 [广安爱众吧] 西藏联合自己主导的公司,被别人拿最核心的资产 股友69z1583f10 08-1808-18 18:49
- 1138 3 [四方精创吧] 算你狠 知错不改亡 08-1808-18 18:49
- 179 3 [华西股份吧] 站稳均 hxh56 08-1808-18 18:49
- 130 1 [宁波远洋吧] 炒股不都是磨性子吗,拉一拉,压一压,心态决定 小钻风777 08-1808-18 18:49
- 87 0 [长城军工吧] 4000点一下扫货,4000点才是牛市的起点 股市之眼 08-1808-18 18:49
- 1056 0 [和远气体吧] 和远气体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4917.29万元 同比增 和远气体资讯 08-1808-18 18:49
- 468 0 [新天药业吧] 新天药业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新天药业资讯 08-1808-18 18:49
- 91 0 [龙溪股份吧] 股吧里看多的人,希望你们拿出实际行动,明天开 鲁班6号 08-1808-18 18:49
- 168 0 [DR巴兰仕吧] 不在二级市场花一分钱 股友21w9u35865 08-1808-18 18:49
- 148 0 [南方中证通信服务ETF发起联接C吧] 当下市场起起落落,股票投资不省心。通信板块涨 一只糯米团 08-1808-18 18:49
- 172 0 [南方泵业吧] 7.5增资扩股,增资时股价低于7.51,增资股东增 七月熘火 08-1808-18 18:49
- 339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曙光数创8月18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1808-18 18:49
- 97 1 [齐鲁银行吧] 哪来那么多sb唱多 icoc927 08-1808-18 18:49
- 119 4 [安控科技吧] 买了半年了了几十万就死在这里了, 我在股市浑水摸鱼 08-1808-18 18:49
- 93 1 [威孚高科吧] 不带这样玩的好吧? 财猫送宝 08-1808-18 18:49
- 106 0 [海正药业吧] 伪创新药,做兽药的,庄家货没出完,有破10元的 今天去超市 08-1808-18 18:49
- 2237 23 [宏远股份吧] 开盘价大概多少? 股友66699999999 08-1308-18 18:49
- 158 2 [科华控股吧] 大家不要猜了,是我买的,我将是科华的控股股东 杰米戴蒙 08-1808-18 18:49
- 208 3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旅游的主力是真低调,精准控盘,涨停都没龙 股票逍遥子 08-1808-18 18:49
- 89 2 [大智慧吧] 猫狗榜都排不上 zhzhzh1225 08-1808-18 18:49
- 313 4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能上六块不 Flyme518 08-1808-18 18:49
- 101 1 [艾罗能源吧] 艾罗牛,锦浪业绩稳定主力不行 天天向上90 08-1808-18 18:49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采取“稳底仓+活游击”的策 大度的石婉 08-1808-18 18:49
- 224 6 [奥瑞德吧] 今天全抛了 股友58889888Dive 08-1808-18 18:49
- 114 0 [华安证券吧] 安徽的券商股真不行,你看看国元和华安 懂的很多之谢烟客 08-1808-18 18:49
- 115 0 [大富科技吧] 不看好明天,2.7万亿成交量,居然还流出几百资 一曰三餐 08-1808-18 18:49
- 130 1 [京沪高铁吧] 谁卖20万手 股友77M5C72622 08-1808-18 18:48
- 86 0 [中国铁建吧] 8块1毛5清仓 股界小咸肉 08-1808-18 18:48
- 131 4 [温氏股份吧] 今天尾盘入住了一点,这啥情况,为何一片唉声叹 万分之一的人 08-1808-18 18:48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一下扫货,4000点才是牛市的起点 股市之眼 08-1808-18 18:48
- 104 0 [正强股份吧] 不知道公司炒金融的赚多少个点,就看半年报了 华尔街涨停板 08-1808-18 18:48
- 110 0 [联化科技吧] 我割肉买的烽火电子!抓紧上车 淼河上上 08-1808-18 18:48
- 104 0 [基金动态吧] fggvvhhuhnh 飞牛逐利 08-1808-18 18:48
- 114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大盘小跌,张江跟大跌 豪爽泼辣的林蹊5 08-1808-18 18:48
- 144 4 [恒力石化吧] 为什么大家不一起举报呢? 股友Hgid75 08-1808-18 18:48
- 359 8 [游族网络吧] 游族这么强,我买的电魂网络绿油油的呀 金子是怎样炼成的 08-1508-18 18:48
- 199 0 [工业硅吧] 【小北说期】8/19工业硅2511盘前思路:逢高进空 小北说期3 08-1808-18 18:48
- 148 0 [华安国企改革主题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换了个2B经理 基民fPJV4Z 08-1808-18 18:48
- 142 0 [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C吧] 市场近期波动频繁,股票不敢轻易下手。通信行业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8-1808-18 18:48
- 101 0 [中电鑫龙吧] 在11.2,抢筹加仓了,原来就持有,明天只要不全 吉林人民大街 08-1808-18 18:48
- 201 0 [S佳通吧] 股票如天地,为什么没有持有秋林?是因为当时他 超级土豆888 08-1808-18 18:48
- 81 0 [数据港吧] 我手痒,周四把我的北方稀土卖了一半,买了这个 元亨利贞裕 08-1808-18 18:48
- 96 0 [上海机电吧] 还不如买个指数基金 纸质储蓄罐 08-1808-18 18:48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吓我一跳,我以为盈利了呢,幸好还是亏的 粉圈闭斯 08-1808-18 18:48
- 176 1 [因赛集团吧] 因赛集团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(2025年8月) 因赛集团资讯 08-1808-18 18:48
- 150 1 [天士力吧] 为何被达仁堂甩这么多?这里的猪力不行啊!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8-1808-18 18:48
- 342 4 [鸡蛋吧] 2020年8月鸡蛋暴跌,原因是啥就不用说了,也是 股友672fC98200 08-1808-18 18:48
- 84 0 [冰山冷热吧] 去看看冰轮吧兄弟们 股友0lk7825815 08-1808-18 18:48
- 303 6 [上证指数吧] 10年的套劳全部解套了,主力真金白银拉升。跌不 螃蟹跟随市场 08-1808-18 18:48
- 112 2 [邵阳液压吧] 去看看之前的走势,早上红,下午翻绿~ 情绪养家 08-1808-18 18:48
- 1233 31 [山河智能吧] 旗帜鲜明的看多山河,明日换手25~31区间,涨幅 进退有度 08-1708-18 18:48
- 88 0 [鸥玛软件吧] 跑不赢指数的 忆巢89995 08-1508-18 18:48
- 466 0 [中鼎股份吧] 2个缺口没补,中鼎有缺必补,懂? 拉萨神 07-0308-18 18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