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9 12 [国际复材吧] 港仔互殴,西大街做T格局少见。 旧人新篇 08-1808-18 19:02
- 723 13 [润和软件吧] 各位大神,明天会不会复制717? 股友2R5801207G 08-1808-18 19:02
- 101 1 [春雪食品吧] 小套的都走吧,哪只都比这个强,大套的陪我一起 嘎嘎嘎哈哈哈 08-1808-18 19:02
- 120 0 [容百科技吧] 在一堆看空的情况下还是平收,再大的利空也不怕 中线小王子 08-1808-18 19:02
- 127 2 [卓翼科技吧] 9.42出了,周二9.18接回,此股适合打短,摊低成 期指裸空好赚钱 08-1808-18 19:02
- 99 1 [江航装备吧] 都这么失望,为何不卖? 股友27P5M98616 08-1808-18 19:02
- 628 2 [麦格米特吧] $麦格米特(SZ002851)$ 财妹儿 08-1808-18 19:02
- 90 0 [中马传动吧] 明天继续 涨涨涨红起来 08-1808-18 19:02
- 115 0 [ST章鼓吧] 看好反包。。明天加仓干 牛市亏钱韭菜 08-1808-18 19:02
- 562 0 [烽火电子吧] 是否可以卖了呢我的摸拟盘 红太郎之风生水起 08-1808-18 19:02
- 154 0 [瓶片吧] 瓶片 股友0002z151z1 08-1808-18 19:02
- 115 0 [奥飞数据吧] 股价和老板一样啊,都是2 波子汽水009 08-1808-18 19:02
- 1636 0 [赛轮轮胎吧] 赛轮轮胎:上半年净利预计同比预减15%左右 赛轮轮胎资讯 08-1808-18 19:02
- 91 0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船舶明天复盘了 绝对的零琬凝1 08-1808-18 19:02
- 66 0 [FORTIOR吧] 澄清公告 - 更改董事会会议日期 FORTIOR资讯 08-1808-18 19:02
- 208 1 [鸡蛋吧] 别整天看泰君。泰君不是万能的。他在碳酸锂焦煤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9:02
- 118 2 [ST任子行吧] 任我行,在憋大招 义气的郁烨华1 08-1808-18 19:02
- 208 1 [影石创新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影石创新具备持续持有的价值。 Angela_Alice 08-1808-18 19:02
- 178 2 [方大集团吧] 期盼回到6元解套 怏乐老家 08-1808-18 19:02
- 76 2 [晶泰控股吧] 有信念,坚持就是胜利! 湊热闹的 08-1808-18 19:02
- 93 1 [天元股份吧] 这票是不是没人玩 一身正气四方邪念 08-1808-18 19:02
- 95 1 [龙建股份吧] 从去年年底拿到现在,走了,微利。不留恋 财币来君 08-1808-18 19:02
- 974 1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买基金我觉得是在买基金经理。我的八万,目前亏 基民656I92H969 08-1808-18 19:02
- 417 3 [聚石化学吧] 114代表什么? 尽职的余芝蔓 08-1108-18 19:02
- 205 0 [光大风格轮动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基民jyL60t 07-2408-18 19:02
- 89 0 [百诚医药吧] 难兄难弟们 股友693862Qu65 08-1808-18 19:02
- 9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今年海外市场的各类产品中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 暖暖灯光 08-1808-18 19:02
- 130 1 [博天5吧] 佩服主力牛批 聪明的樱子 08-1808-18 19:02
- 99 1 [盛和资源吧] 不急于封扳,提升换手率,边拉边洗更健康 山外山731 08-1808-18 19:02
- 288 9 [长城军工吧] 阅兵这么成功,那个人在砸盘,要好好查一下了, 山西老板暴富 08-1808-18 19:02
- 137 3 [航发科技吧] !!被5000手骗了!!本来想卖的变成买入了 红红火火要大发 08-1808-18 19:02
- 110 0 [光威复材吧] 公告中看不出有,CF/PEEK影子。唉,等别人都涨 芳草_555 08-1808-18 19:02
- 514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下次见 刘老哥干到二十万 08-1808-18 19:02
- 113 1 [同益股份吧] 明天开空气能会议,看看你们还压得住吗 股友8300d2z823 08-1808-18 19:02
- 176 1 [宜安科技吧] 如果能研发出一个。。。电影里的。。。液态金属 退市预警 08-1808-18 19:02
- 145 5 [*ST启环吧] 别想着庄给你抬轿子.每天和老庄一起高抛低吸做 炒股养花995 08-1808-18 19:02
- 113 1 [赛托生物吧] 在甾体原料药这块,赛托的技术和地位摆着,看好 射太阳的鲁班 08-1808-18 19:02
- 145 1 [万华化学吧] 大宗62,那明天稳了啊 海诺手 08-1808-18 19:02
- 87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A吧] 几个基金里最先回本的。值得坚守 五行缺猫 08-1808-18 19:02
- 205 1 [长盈精密吧] 这股没什么亮点,市盈率高,盘子大,不容易大涨 股友30800R96x8 08-1808-18 19:02
- 166 2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证券已经放量突破年线,除了往上干没别的选 全球基建狂魔 08-1808-18 19:02
- 129 1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板块里垫底了快,参考大辰光公布业绩当天 股友27Tm300593 08-1808-18 19:02
- 179 2 [广东明珠吧] 什么时候能破6啊 股友g733f70095 08-1808-18 19:02
- 100 0 [葵花药业吧] 东北那旮旯你踏马的真不是人 我在等风123 08-1808-18 19:02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.8.18大盘小结3745为十年新高,日K天量天价 行业细分轮动波段 08-1808-18 19:02
- 85 0 [广东建科吧] 这股 李知恩哦 08-1808-18 19:02
- 857 0 [贝因美吧] 未来可期 润泽中线 08-1808-18 19:02
- 138 4 [泛海3吧] 快叫跌 打我啊 08-1808-18 19:02
- 92 0 [山河智能吧] 估计你还没有过晚上隔夜挂单吧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808-18 19:02
- 104 0 [江南化工吧] 拿稳了! n14273371088031e8262 08-1808-18 19:02
- 107 0 [皖能电力吧] 散户揸住等涨停板,发大梦 drjqmm 08-1808-18 19:02
- 63 0 [ASSURA PLC ORD 10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ASSURA PLC ORD 1资讯 08-1808-18 19:02
- 59 0 [ENDEAVOUR MINING PLC ORD USD0.0吧] Endeavour Announces Director Declaration ENDEAVOUR MINING资讯 08-1808-18 19:02
- 100 0 [北方稀土吧] 书读的多 有凝聚力地周芷若 08-1808-18 19:02
- 133 1 [南风股份吧] 今天算涨停吗? 纯真善良的闪霆9 08-1808-18 19:02
- 847 1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:对受2025年汛情影响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9:02
- 1062 1 [利欧股份吧] 明白了吗,我不会随便说的。心情好才来股吧 霸皇天选之人 08-1808-18 19:02
- 95 0 [光威复材吧] 等30.6接回,再做一次T,就跟着大盘深调,股价 杀马鸡 08-1808-18 19:02
- 137 0 [胜宏科技吧] 别等定增了,真特么墨迹,把公司卖了再开一家吧 Ciel风起青萍之末 08-1808-18 19:02
- 126 1 [利亚德吧] 内部产生了巨大分歧!11亿成交额涨了4分。说他 净说大实话而已 08-1808-18 19:02
- 49 0 [SHAFTESBURY CAPITAL PLC ORD 25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SHAFTESBURY CAPI资讯 08-1808-18 19:02
- 54 0 [ASSURA PLC ORD 10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ASSURA PLC ORD 1资讯 08-1808-18 19:02
- 47 0 [INVESCO GLOBAL EQUITY INCOME T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NVESCO GLOBAL E资讯 08-1808-18 19:02
- 48 0 [ABERDEEN GROUP PLC ORD 13 61/63吧] Form 8.3 - Unite Group plc, The ABERDEEN GROUP P资讯 08-1808-18 19:02
- 54 0 [PETROTAL CORPORATION COM SHS N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PETROTAL CORPORA资讯 08-1808-18 19:02
- 228 1 [西陇科学吧] 西陇科学:半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 西陇科学资讯 08-1808-18 19:02
- 480 2 [领益智造吧] 九转序列坑人不浅 不到ST不清仓 08-1808-18 19:02
- 567 1 [振华股份吧] 在国家“双碳”战略的指引下,长时、安全且低成 恶人股 08-1808-18 19:02
- 109 1 [歌华有线吧] 大盘破十年新高。这货顶住压力走在破净的龟屠中 收破烂的老叫花子 08-1808-18 19:02
- 222 1 [崇达技术吧] 很明显的被大盘、板块托举涨起来的,这里也按耐 八方为富的亚瑟 08-1808-18 19:02
- 221 2 [北方国际吧] 主力买入6000万居然还是跌真的搞笑,要不过小散 股友6scsWZ 08-1808-18 19:02
- 1085 0 [神州数码吧] 。神州数码目前属于算力板块的妖股,今天大涨5% 顶级游资社长 08-1808-18 19:02
- 174 3 [旋极信息吧] 可能会跟长城军工一样涨 浩瀚天宇 08-1808-18 19:02
- 87 0 [时富投资吧] 联合公布 - 须予披露交易赎回基金 时富投资资讯 08-1808-18 19:02
- 126 1 [智飞生物吧] -6至-9亿,差不多吧? 草木皆兵的云中鹤 08-1808-18 19:02
- 91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牛割韭菜 丽君歌迷 08-1808-18 19:02
- 87 2 [晶泰控股吧] 跌前8块5满仓 赤脚生金 08-1808-18 19:02
- 314 5 [天源迪科吧] 19.88整个对子顶?。 雪漫心舟 08-1808-18 19:02
- 1556 6 [东芯股份吧] 一片好心,也不知道这位老兄开盘竞价买了没有? 股友他山石 08-1808-18 19:02
- 310 0 [金城医药吧] 要永远相信巴菲特李超人那些人的眼光!巴菲特抄 追糕不低西 08-1708-18 19:02
- 90 0 [华微电子吧] 明天复盘了! 用心的马晨光 08-1808-18 19:02
- 94 0 [新研股份吧] 又没公告 卧薪尝胆的楚留香 08-1808-18 19:02
- 84 0 [洋河股份吧] 去年股价多少。今年股价多少现在的价格和营业利 文静秀气的盛艳 08-1808-18 19:02
- 95 0 [西陇科学吧] 这的。还是跌跌不休啊,怎么买了你这么个破玩意 我是红红火火 08-1808-18 19:02
- 145 0 [海立股份吧] 没外管局批复公告基本结束了! 我就是上帝 08-1808-18 19:02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56没下手,到58下手买的太少了 石榴大王 08-1808-18 19:02
- 117 0 [优克联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优克联资讯 08-1808-18 19:02
- 101 0 [光启技术吧] 明天吃面吧! 漳河春天 08-1808-18 19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