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2 0 [金龙鱼吧] [图片] 空麻袋背咪 08-1808-18 19:36
- 100 0 [招金黄金吧] 说出大天也没用 一股不卖 阿來耶识 08-1808-18 19:36
- 120 1 [福瑞达吧] 绝对不会买福瑞达任何商品, 股友bUbF7g 08-1808-18 19:36
- 738 4 [海兰信吧] $海兰信(SZ300065)$ 专操空头 08-1808-18 19:36
- 259 1 [泰晶科技吧] 吃了几个菜啊,昏头了,白天就开始做梦了!泰晶 泰晶量化盘很稳 08-1808-18 19:36
- 516 4 [*ST长投吧] 头肩底成型,筹码集中度越来越高,8-9月份会奔 股海硝烟迷漫 08-1408-18 19:36
- 288 6 [天风证券吧] 坚持公告因本人恐高,上周进场后已获利颇丰,定 点石积玉de尔泰 08-1808-18 19:36
- 64 0 [中环新能源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中环新能源资讯 08-1808-18 19:36
- 111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高开高走秒板,信我,空军勿扰谢谢 股坛万金油 08-1808-18 19:36
- 104 1 [ST东时吧] 恭喜恭喜,明天买不到了 牛没来熊市来了 08-1808-18 19:36
- 96 0 [楚天龙吧] 这个十字线明天是向上还是向下?明天能不能放我 股友088q9X3691 08-1808-18 19:36
- 105 0 [汤姆猫吧] 明天可能大跌开始 标致的任衍慕 08-1808-18 19:36
- 252 0 [招商产业精选股票A吧] 什么鬼,今天大盘这么好,还跌! 端庄大气的韩心宇 08-1808-18 19:36
- 87 0 [银之杰吧] 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捞金校尉 08-1808-18 19:36
- 87 0 [天府文旅吧] 看看是不是真鸭头 要远离大A股 08-1808-18 19:36
- 108 0 [中航沈飞吧] 业绩无敌了 堆金高升地黄忠 08-1808-18 19:36
- 101 0 [赣粤高速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!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08-1808-18 19:36
- 333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市场情绪过热,三大信号需警惕 援建在西非 08-1808-18 19:36
- 179 0 [招商晟元价值驱动混合A吧] 鸡肋啊 基民AatRIs 08-1808-18 19:36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单日23枚蛋入账,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增强策略 股友z703Q35811 08-1808-18 19:36
- 157 0 [江南高纤吧] 今天挂2.14没卖出去,算了,不挂了,爱咋咋地。 远离阴跌股 08-1808-18 19:36
- 232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城投(集团)有限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蒋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9:36
- 98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首创MOCA消融产品完成首例临床应用 下肢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9:36
- 82 0 [卧龙电驱吧] 上上人,把人气顶一顶,上位第一名 专攻腰斩 08-1808-18 19:36
- 85 0 [信隆健康吧] 7.62套住了 股友7197rz7517 08-1808-18 19:36
- 621 4 [联特科技吧] 卖了,祝大家发财 Mr盖子 08-1808-18 19:36
- 341 8 [润欣科技吧] 22走了,想现在买回大家给个建议谢谢 牛市要来了2025 08-1808-18 19:36
- 89 0 [农大科技吧] 农大科技:关于山东农大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 农大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9:36
- 907 0 [建信潜力新蓝筹股票A吧] 经理厉害 基民6lnOdt 08-1808-18 19:36
- 115 0 [焦点科技吧] 发现没?中报预报没有?不会有雷吧 北溟鲲鹏一股不卖 08-1808-18 19:36
- 113 1 [康盛股份吧] 已经突破了5年的整理平台,再向上就是轻轻松松 股友P6326y8628 08-1808-18 19:36
- 298 13 [致尚科技吧] 好多人4050不买,六十七十也不买,到九十了非买 jn冷雨 08-1308-18 19:36
- 193 0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锂芯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99.09% 一句话财报 08-1808-18 19:36
- 110 1 [弘信电子吧] 这个股财务不行呢 股友65216zh695 08-1808-18 19:36
- 319 5 [中大力德吧] 明天应该高举高打了主力不可能天天让散户做T自 勇闯股市的菜鸟 08-1808-18 19:36
- 87 0 [北方长龙吧] 水下卖了,晕 曼坨罗花 08-1808-18 19:36
- 112 0 [广发资源智选股票发起式C吧] 现正值高点,募集结束如何建仓是对基金经理水平 勤奋的老牛 08-1808-18 19:36
- 93 0 [东芯股份吧] 决胜圈了 ppyr 08-1808-18 19:36
- 88 0 [东杰智能吧] 新官上任三板斧 我就放得下 08-1808-18 19:36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谦逊的庄昆 08-1808-18 19:36
- 225 1 [广博股份吧] 广博股份内销产品年年亏损 利落的吴虔 08-1808-18 19:36
- 131 1 [鸿腾精密吧] 正名啦! 酋长沙滩二十八都5880 08-1808-18 19:36
- 1308 6 [紫光股份吧] 散户流出4.3亿,主力明盘流入1.88亿,暗盘流入2 长期向好趋势不变 08-1808-18 19:36
- 169 1 [华虹宏力吧] 有人能从专业角度分析一下,这次收购华力微,短 股友571618Rl32 08-1808-18 19:36
- 830 4 [时代电气吧] 时代电气并非完全没有人关注,只是相对一些热门 梦梦的summer 08-1608-18 19:36
- 161 4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你卖了吗?我反正卖了! 酱籽就好 08-1408-18 19:36
- 66 0 [元亨科技吧] 元亨科技: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元亨科技资讯 08-1808-18 19:36
- 164 3 [承德露露吧] 社保基金应该是跑光了 n1428664227afb2e 08-1808-18 19:36
- 527 19 [广生堂吧] 见顶了,见顶了,拉尾盘+监管,明天低开低走了 大青山陈老师 08-1808-18 19:36
- 33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科技兴国原因2:科技还在低位选择了“ 炒基发家6 08-1808-18 19:36
- 188 1 [华宇软件吧] 今日满仓杀入,看内外盘就知道主力已完成筹码收 开水养活鱼666 08-1808-18 19:36
- 276 6 [大华股份吧] 都拿了几个月了、还怕他炸板吗?都淡定点! 股友5183321f5O 08-1808-18 19:36
- 142 1 [澄天伟业吧] 求教,求教,哪位大佬可以帮我看看这股是什么概 我的luke 08-1808-18 19:36
- 183 1 [天邦食品吧] 都是看涨,都在谈估值。一个周期股给十倍市盈率 股友7d3F102178 08-1808-18 19:36
- 95 0 [三峰环境吧] 熊熊灭火又被我刺激到了,哈哈哈,爽 账户已注销 08-1808-18 19:36
- 113 0 [南网储能吧] 缩量,逢低中线可关注 股友6706O12L98 08-1808-18 19:36
- 242 2 [振华风光吧] 振华风光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贵州振华风 振华风光资讯 08-1808-18 19:36
- 202 1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直接郁闷了,早晨一4点我卖了,结果下午最 一帆哥 08-1808-18 19:36
- 137 1 [ST际华吧] 兄弟们,明天大盘回踩,此股一马当先了。 n816613471039192 08-1808-18 19:36
- 93 0 [*ST益通吧] 走了耽误时间 沉着的戴晟莹 08-1808-18 19:36
- 113 0 [特发信息吧] 这个票股性有点太差了,抛压巨重,今天应该砸走 穿山乙19 08-1808-18 19:36
- 90 0 [日上集团吧] 这股真是亏他呢 懒散的小火苗 08-1808-18 19:36
- 131 0 [健康之路吧] 明天能不能复制今天一脉阳光的走势?一脉阳光也 相信美好终将发生 08-1808-18 19:36
- 68 0 [天福吧] 重续持续关连交易 天福资讯 08-1808-18 19:36
- 135 0 [汇添富开放视野中国优势六个月持有股票A吧] 大盘涨这么多,你才涨这么一点点,要不下课 基民85mv731273 08-1808-18 19:36
- 96 0 [澳洋健康吧] 看你的走势丢人么 股友o29Hrz 08-1808-18 19:36
- 102 0 [五粮液吧] 一个禁酒令完美错过牛市 回本之路606 08-1808-18 19:36
- 86 0 [财经评论吧] 辰致集团:湖南江滨固卡项目订单交付创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9:36
- 133 0 [爱美客吧] 明天低K感觉是大势了,消费行业确实都低迷,高 股友8067370L1N 08-1808-18 19:36
- 91 0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竟然平盘?发生了什么?是误操作?还是?不 温婉可人的逸仙4 08-1808-18 19:36
- 88 0 [长城军工吧] 确实服了,主力资金流出2.3亿,竟然还涨停了? 股友KhUWLp 08-1808-18 19:36
- 85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弱者恒弱 n1433120762ca2c66842 08-1808-18 19:36
- 155 0 [银华价值优选混合吧] 大盘涨这么好,你的基金怎么不涨呀 基民f2322Q5867 08-1808-18 19:36
- 87 0 [广发优势成长股票A吧] 心肠歹毒如财狼,智力蠢笨如猪猡 基民0XnxNV 08-1808-18 19:36
- 679 5 [北汽蓝谷吧] 我猜24小时小订数量得有3万 活泼俏皮的汀兰5 08-1808-18 19:36
- 235 4 [蓝帆医疗吧] 蓝帆啥情况,这么好的行情,居然下跌?有高人知 基民PI6j8F 08-1808-18 19:36
- 1340 3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:力争到2027年新增城市品牌首店2000家以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808-18 19:36
- 594 4 [信澳蓝筹精选股票A吧] 只要本基金经理是:邹运。基民想解套,痴心妄想 点破玄机 08-1508-18 19:36
- 110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中报业绩亮眼,稀土板块集体狂欢预期强烈! 猎人归隐 08-1808-18 19:36
- 159 0 [金河生物吧] 大宗交易已经减持完了,剩下752是集合竞价方式 乐不思9 08-1808-18 19:36
- 78 0 [退市苏吴吧] 3毛钱的时候过来干一万股 乐观飞飘 08-1808-18 19:36
- 108 0 [贵州茅台吧] 出厂价什么时候涨什么时候拉伸,京东1499的茅台 乸畾龖 08-1808-18 19:36
- 429 0 [新天药业吧] 新天药业8月18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1808-18 19:36
- 80 0 [君正集团吧] 回来看看大家,顺便咒杜哈换了吧! 智慧的严严茜 08-1808-18 19:36
- 130 0 [金鹰添裕纯债债券C吧] 感觉这基还不错呀!上周五收蛋2个,近一年收蛋3 永远不长的韭菜 08-1808-18 19:36
- 152 1 [华林证券吧] 涨停板走了,这主力真能沉住气,控盘太厉害,说 股友3200Q198a7 08-1808-18 19:36
- 129 0 [五芳斋吧] 我是端午节持有一个月,亏了三万多,直接割肉换 优雅淡然的林芸菲 08-1808-18 19:36
- 123 1 [万通发展吧] 开辟新质生产力领域的第二增长曲线。积极调整发 小楼一夜听春雨 08-1808-18 1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