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3 [吉视传媒吧] 该挑战一下监管了,聚拢一些龙气,不行尾盘砸下 股海捉妖师1688 08-1908-19 09:21
- 127 3 [凯美特气吧] 看竞价硬不 岭南5元不算高 08-1908-19 09:21
- 65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今天补涨,铜缆高速链接龙头 活泼俏皮的车卓婷 08-1908-19 09:21
- 160 1 [多利科技吧] yl上市,能跟一把吗 吉你太美666 08-1908-19 09:21
- 467 1 [天山股份吧] 账户与亏损率 飞舞轻狂 08-1908-19 09:21
- 441 6 [烽火电子吧] 这票太牛逼了!今天卖飞了,明天集合竞价全仓杀 急拉诱多又被埋 08-1808-19 09:21
- 100 3 [泰山石油吧] 业绩这么好,好歹炒一波中报行情吧 大A执剑人 08-1808-19 09:21
- 1090 30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证券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中银证券资讯 08-1108-19 09:21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我待长安如初恋,长安待我们如韭菜 凌云齐兲 08-1908-19 09:21
- 41 0 [淳中科技吧] 就停牌嘛,不卖,出来继续嗨,又如何 ZUI新ZUITOP 08-1908-19 09:21
- 49 0 [美锦能源吧] 焦煤持续回落,你也该回调了吧 忘忧草711 08-1908-19 09:21
- 46 0 [赛力斯吧] 狗永远是狗,集合竞价必砸绿 精致的龚昭 08-1908-19 09:21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没完没了了吗 巴菲特像高哥 08-1908-19 09:21
- 40 0 [江特电机吧] 容易跌难涨 小奥西 08-1908-19 09:21
- 44 0 [捷成股份吧] 太恶心了 奇迹再生 08-1908-19 09:21
- 40 0 [恒宝股份吧] 闷杀 股友DrSdBd 08-1908-19 09:21
- 154 0 [海兰信吧] 中科海讯又20cm!!!哇塞中国船舶也涨得ST松发 左三圈右三圈 08-1908-19 09:21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这股一买入就可以做长期股东了 绿股王 08-1908-19 09:21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旅游又在板上了 老鹰新手小白 08-1908-19 09:21
- 56 0 [山玻转债吧] 这垃圾债正股涨必跌 甜美123 08-1908-19 09:21
- 66 0 [德龙汇能吧] 昨天上涨没跟上,今天回调可得好好跟上 鸿运的云湑 08-1908-19 09:21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拿稳赚 风云一号 08-1908-19 09:21
- 50 0 [内蒙一机吧] 开绿就抢筹码啊大家 股友6R26506e02 08-1908-19 09:21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跑吧,昨天流出20亿今天大跌 活泼俏皮的舒栩森 08-1908-19 09:21
- 44 0 [美锦能源吧] 昨天跑了,还能回调吗 基民Wkc0V1 08-1908-19 09:21
- 82 0 [摘牌星高吧] 作孽 睿智沉稳的杨小达 08-1908-19 09:21
- 60 0 [中远海控吧] 今日走一板哟 努力的吴锦鹏 08-1908-19 09:21
- 53 0 [英维克吧] 转发 smile狗哥 08-1908-19 09:21
- 40 0 [弘业期货吧] 跌跌跌,求跌下来 蓝眼睛暴暴龙 08-1908-19 09:21
- 48 0 [朗迪集团吧] 这竞价太高了 时尚的袁茗晖 08-1908-19 09:21
- 54 0 [金陵体育吧] 看趋势,今天应该是一个很好的买点 醉卧云海间 08-1908-19 09:21
- 70 0 [电投产融吧] 天天s那里 继往开来沈飞 08-1908-19 09:21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周线新高 达者之路 08-1908-19 09:21
- 39 0 [万通发展吧] 不撤单,都出不来 长安月明 08-1908-19 09:21
- 38 0 [丝路视觉吧] 低开高走涨停 韭菜一号仓001 08-1908-19 09:21
- 79 0 [国投资本吧] 多元金融大涨的时候,它跟券商板块,券商板块大 经济牛科技牛 08-1908-19 09:21
- 45 0 [中百集团吧] 高开高走放量突破 股仙奇剑 08-1908-19 09:21
- 220 5 [中电鑫龙吧] 吧里唱多人太多了,大家别YY了,说不定昨天尾盘 股友97M8255M00 08-1908-19 09:21
- 41 0 [国际复材吧] 完犊子,低开下杀 炒股赚钱买小鹏X9 08-1908-19 09:21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抓紧跑哦,昨天主力边拉边跑了。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08-1908-19 09:21
- 68 1 [顶点软件吧] 今天阴线! 元宝多多151 08-1908-19 09:21
- 67 1 [腾达科技吧] 集合竞价跌停,什么意思 买个毛股票 08-1908-19 09:21
- 69 1 [红豆股份吧] 这竞价不堪入目。。 有幽默感的施贺 08-1908-19 09:21
- 115 2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跳过欧洲,三方会谈准备开始,斯基已经松口,两 鳄鱼二二 08-1908-19 09:21
- 145 3 [国际医学吧] 国际医学:融资余额3.52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8 国际医学资讯 08-1908-19 09:21
- 168 3 [新洁能吧] 今天晚上就知道了,业绩肯定是下滑的,大家祈求 风影无语 08-1908-19 09:21
- 115 1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:融资净买入2503.21万元,融资余额7.2 太极实业资讯 08-1908-19 09:21
- 342 1 [东方生物吧] 东方生物:公司及子公司取得多项医疗器械注册证 东方生物资讯 08-1808-19 09:21
- 350 1 [吉和昌吧] 吉和昌闯关北交所:国有股东提前离场,产能利用 吉和昌资讯 08-1208-19 09:21
- 42 0 [科创信息吧] 竞价砸盘了 股友F96CCP 08-1908-19 09:21
- 42 0 [盈康生命吧] 还是强压着五日线在走 只是一名小散 08-1908-19 09:21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飙升太快也不是好事 鸿运砖头 08-1908-19 09:21
- 46 0 [复星医药吧] 千年万年龟,指的就是复星,永远不会涨 复星韭菜王 08-1908-19 09:21
- 48 0 [联创股份吧] 朱莉实在没有实力啊!这就开始跌了吗? 甜糖鑫 08-1908-19 09:21
- 49 0 [星云股份吧] 冲鸭,冲6耶 gp88988 08-1908-19 09:21
- 48 0 [川润股份吧] 打开涨停出一半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8-1908-19 09:21
- 46 0 [科沃斯吧] 看到80 财运高雅得唐晨 08-1908-19 09:21
- 67 1 [鸡蛋吧] 已经亏了,都不知道咋买的09合约,坑死了 东方一凡SPORT 08-1908-19 09:21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为何不狠狠提价?环境和科研及国家财富也需要啊 股友i27211W687 08-1908-19 09:21
- 42 0 [科泰电源吧] 这种票两天就新高了。。。。真的离谱啊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8-1908-19 09:21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怎么这么牛 菜菜要回本 08-1908-19 09:21
- 52 0 [双鹭药业吧] 谁在操控这个股票,好诡异,每天一分一分的搞 股友90386r0Y96 08-1908-19 09:21
- 44 0 [广生堂吧] 洗掉很多散户了,主力筹码也吸的差不多了 盈满账户 08-1908-19 09:21
- 204 1 [基金动态吧] 【国泰早安】盘前资讯速递(2025.08.19 星期二 国泰基金 08-1908-19 09:21
- 49 0 [中国神华吧] 撒求事不懂,一天就知道在股巴逼道道 股友78r988z590 08-1908-19 09:21
- 46 0 [东风股份吧] 今天能提前下班吗? 锦鲤小杨x 08-1908-19 09:21
- 49 0 [九鼎新材吧] 真亦假时,假亦真,利好利空不过是人心在作祟 洒脱的许佑超 08-1908-19 09:21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唉。。好西烦,居然给它跑掉了 饭醉集团首脑 08-1908-19 09:21
- 50 0 [汇得科技吧] 你牛逼老登,我看你平台走的不错做了波段没想到 贾队长炒股 08-1908-19 09:21
- 50 0 [新锦动力吧] 19开 红运昌隆 08-1908-19 09:21
- 66 0 [多氟多吧] 千年之老石龟。万年的多氟多。什么时候会爬出锅 ckzz66785418 08-1908-19 09:21
- 41 0 [广东建科吧] 这个股肯定有问题,希望证监会查 热情似火的秋妞牛 08-1908-19 09:21
- 43 0 [均瑶健康吧] …… 不要追高123 08-1908-19 09:21
- 57 0 [鸡蛋吧] 政策利好!一个方向暴涨5555555555555555555 吹哨王 08-1908-19 09:21
- 48 0 [启明星辰吧] 先跌停再涨停这主力会玩啊 璀璨星辰之辉 08-1908-19 09:21
- 64 1 [亚太实业吧] 怎么又跌 一路长虹哥哥哥 08-1908-19 09:21
- 961 3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股友01v3c31365 08-1908-19 09:21
- 93 1 [锦龙股份吧] 今天大盘要回调了大家看着办 翡翠高升的千道流 08-1908-19 09:21
- 187 2 [赛升药业吧] 为什么允许外资来,却不允许散户买科创板等的股 股友K763125O38 08-1908-19 09:21
- 476 15 [西南证券吧] 西南证券: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 西南证券资讯 08-1208-19 09:21
- 75 0 [中国银河吧] 4000冲刺你来完成,下周做好准备 到处找黑马 08-1908-19 09:21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破百应该不难 股友WAoUkF 08-1908-19 09:21
- 44 0 [腾龙股份吧] 强的离谱,那我继续拿着了,感谢主力 上善若水任方元 08-1908-19 09:21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不是说今天交易不设涨跌幅吗? 仁慈地蝙蝠侠 08-1908-19 09:21
- 90 0 [XD泰豪科吧] 眼光放长远,三十五十个点,你上它干吗?前面这 守枢宗主 08-1908-19 09:21
- 59 0 [宸展光电吧] 我错怪三哥了让我20上车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8-1908-19 09:21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是入场的好时机 肯德基大少 08-1908-19 09:21
- 83 0 [赛升药业吧] 你资金满足50万元就可以开通科创板 我来就涨哈 08-1908-19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