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4 6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阿里巴巴高管表示,将大规模投资,抓住人工智能 似懂非懂的蒋枝2 08-2909-01 16:11
- 54 0 [恒勃股份吧] 你好,请问截止8月31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望告 恒勃股份股友1 08-3109-01 16:11
- 108 0 [思泉新材吧] 新能源车上有什么地方用到公司的产品?相对于燃 思泉新材股友1 07-1009-01 16:11
- 92 0 [思泉新材吧] 贵司VC均热板厚度是什么范围? 思泉新材股友1 07-0909-01 16:11
- 82 0 [中国化学吧] 韭菜 df587800 09-0109-01 16:11
- 860 0 [ST标准吧] 标准股份最新筹码趋于集中 ST标准资讯 09-0109-01 16:11
- 131 0 [金诚信吧] 20倍这么低的市盈率同行业同赛道你们谁还能找出 我养你啊bb 09-0109-01 16:11
- 96 0 [美锦能源吧] 4.87元大宗交易,今天出力了 老韭菜不 09-0109-01 16:11
- 98 0 [禾丰股份吧] 中秋节了,猪肉鸡肉要涨价 给点券源做空吧 09-0109-01 16:11
- 107 0 [中航科工吧] 股份发行人及根据《上市规则》第十九B章上市的 中航科工资讯 09-0109-01 16:11
- 11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知道你猛,不知道你这么猛.... wu_dfeng 09-0109-01 16:11
- 98 0 [海澜之家吧] 完蛋,行情好的时候不涨,估计还有一波下跌 基友Qn2e9 09-0109-01 16:11
- 113 0 [兆新股份吧] 这又是稀土又数字概念的。这没被洗出去也不容易 斐然满腹得孙悟空 09-0109-01 16:11
- 118 3 [恒宝股份吧] 每次吃5点就跑了,我去 分散与集中 09-0109-01 16:11
- 401 4 [浙大网新吧] 单阳不破怕什么。圆弧底是有效突破,成交量大于 k乐人生 09-0109-01 16:11
- 467 1 [中金公司吧] “70后”投行老将王曙光履新中金公司总裁 中金公司资讯 09-0109-01 16:11
- 132 1 [腾亚精工吧] 主力不惜亏损,也不让散户讨一分便宜,真是垃圾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9-0109-01 16:11
- 512 9 [西宁特钢吧] 主力借助雅下概念利好反弹出货又套一批散户,主 乾九中正 08-3009-01 16:11
- 167 3 [昆仑能源吧] 加工与储运表现良好,中期派息率提升 昆仑能源资讯 08-2809-01 16:11
- 91 0 [君正集团吧] 这是有大雷?大单狂出 谁似任公子 09-0109-01 16:11
- 122 1 [XD中远海吧] 你就是闭着眼睛买一个ETF都比他强10倍。例如芯 东财网友2669513662877748 09-0109-01 16:11
- 102 1 [迪森股份吧] 操,是不是有什么坏消息,没有及时公布,举报一 东南一剑 09-0109-01 16:11
- 661 5 [嘉实中证芯片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寒王20厘米涨停,科创芯片大涨近4% 养基小达人666 08-1209-01 16:11
- 174 0 [国投电力吧] 中报业绩也说得过去,缺口已经补上,股票不但不 龙招财 09-0109-01 16:11
- 487 6 [数据港吧] 好票拿不住,卖飞了,好心痛 基民2hZrT2 09-0109-01 16:11
- 69 0 [知行科技吧] 这是真要退通呀! 蓝海豚无极888 09-0109-01 16:11
- 113 1 [ST豆神吧] 在大牛市里你率先跌破60日线,空头发散,你是牛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0109-01 16:11
- 163 4 [兆易创新吧] 弱弱问一句,啥时候还能回到75啊? 噶蛋小专家 09-0109-01 16:11
- 90 1 [戴维医疗吧] 快跑,马上跳水,收盘又是一根长长的上影线 伤灬别离 09-0109-01 16:11
- 72 0 [安路科技吧] 明天冲击35.5 股友A5n0121782 09-0109-01 16:11
- 92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太残忍了,把我们小白毛骗去噗滋 鳳山麟 09-0109-01 16:11
- 84 1 [商汤-W吧] 汤仔你是真会玩人 气宇轩昂618 09-0109-01 16:11
- 485 6 [一汽解放吧] 不急,多磨几天,多磨几个月都没问题,让看空的 山河智能2097 09-0109-01 16:11
- 658 2 [湘电股份吧] 以下是对湘电股份(600416)9月1日收盘的深度解 缘分已到 09-0109-01 16:11
- 75 0 [中材科技吧] $中材科技(SZ002080)$ 股友X912515p99 09-0109-01 16:11
- 136 1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量价背离了 复利梦想家 09-0109-01 16:11
- 1074 0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注意看看啦,最近化工板块的涨幅走势还是蛮不错 zhu小宝 09-0109-01 16:11
- 84 0 [民生银行吧] 牛市不会选择银行。 有主见之小红豆 09-0109-01 16:11
- 85 0 [铜牛信息吧] 每天新低,是不是在出货 基民7552N6353Y 09-0109-01 16:11
- 102 1 [恒锋信息吧] 不知道为啥涨不上去 股友c6377W0752 09-0109-01 16:11
- 222 0 [江西铜业吧] 广大散户股友,牛市中最容易错误的就是捂不住股 悟性与悟股 09-0109-01 16:10
- 88 0 [中远海发吧] XX一个,鉴定完毕 股友rmgh1p 09-0109-01 16:10
- 214 1 [四环医药吧] 四环医药2025年中期业绩亮点总结 么么哒我真的好 09-0109-01 16:10
- 82 1 [启明星辰吧] 买这个股的人,是倒了八辈子晦气 基民x2dp56 09-0109-01 16:10
- 88 0 [海峡股份吧] 看看五日曲线,太魔幻了 平安顺遂的阿贵 09-0109-01 16:10
- 82 0 [比亚迪吧] 垃圾 XD125369 09-0109-01 16:10
- 76 1 [美团-W吧] 至少还得跌5块 兴创业总失败 09-0109-01 16:10
- 164 0 [嘉实信息产业股票发起式C吧] 业绩太炸了!富国恒生港股通医疗保健ETFC上周五 小龙虾呀丶 09-0109-01 16:10
- 99 1 [士兰微吧] 明天反包 股友30x37n9287 09-0109-01 16:10
- 257 3 [川投能源吧] 整个汛期雅砻江发电减少三成,而且现在水位依旧 股友5U33818V57 09-0109-01 16:10
- 139 1 [台基股份吧] 下周反弹 从回本到盈利 09-0109-01 16:10
- 121 2 [安图生物吧] 41.5减仓一半,比我早上买的要命差多了 尤迪安的召唤 09-0109-01 16:10
- 115 1 [嘉元科技吧] 公司扯蛋,买点光模块股份居然大跌,难道你买的 股友6XsU7w 09-0109-01 16:10
- 1872 24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港股惊天利好 下周一将连续推动A股暴涨! 春暖花开兔摇号 08-3009-01 16:10
- 91 0 [深物业A吧] 嗯基本到底,反攻来袭 冷静的哥斯拉 09-0109-01 16:10
- 203 10 [甬金股份吧] 如果这个股票不跌到13块,我从此不炒股票,我可 A股专造假 09-0109-01 16:10
- 249 7 [金利华电吧] 明天如果收盘没有站上21块钱,那我毫不犹豫的跑 波涛声深 08-3109-01 16:10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加速上升 远飞的大雁 09-0109-01 16:10
- 106 0 [振邦智能吧] Q2复苏信号亮眼 猫头鹰mama7867 09-0109-01 16:10
- 131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个股票最大的优点是没有套牢盘,最大的缺点是 救市狂人 09-0109-01 16:10
- 123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傻波波? 基民tlGELe 09-0109-01 16:10
- 442 9 [东方精工吧] 幸好没放量,明天再补跌4个点,进场机会,预计 常山北明123 09-0109-01 16:10
- 2887 9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走势预测消息面风平浪静,上周五开盘却 股中正道论 09-0109-01 16:10
- 2453 36 [鸡蛋吧] 开始做多鸡蛋,本人第一次做的品种,2945先小来 专攻逆趋势 08-2809-01 16:10
- 3641 0 [长城短债C吧] 纯债 科技成长捕手KJ 09-0109-01 16:10
- 151 1 [药明康德吧] 尾盘割肉比亚迪,全仓杀入康德 三人行必有我散户 09-0109-01 16:10
- 119 0 [东风科技吧] 没人玩了,都去玩大科技,新易盛3天60元,一手 FSSDYGW 09-0109-01 16:10
- 108 1 [越剑智能吧] 这货吃泻药了吧 有毅力的齐铭4 09-0109-01 16:10
- 77 0 [新易盛吧] 显然,这么陡峭的拉升,将大幅调整! 股友zM6cd1 09-0109-01 16:10
- 91 0 [江波龙吧] 怪不得一直涨不动,后面三个月有近3个点的减持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9-0109-01 16:10
- 116 0 [万润股份吧] 照这种每个月回购600w的速度来看,哪怕回购最低 中节能鲁银4000家 09-0109-01 16:10
- 107 0 [首创环保吧] 今天的量有点大,留意,希望不是哑炮 火车侠 09-0109-01 16:10
- 574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车展季·大咖说 | 卢放揭秘岚图赴港上市背后:恰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6:10
- 85 0 [德林控股吧] 老千股大部分都有的特征,高管喜欢吹牛,业绩虚 基民dufDxz 09-0109-01 16:10
- 444 0 [中船汉光吧] 中船汉光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7.84% 中船汉光资讯 09-0109-01 16:10
- 718 0 [财经评论吧] 上合组织加快成立“四个安全中心”,为成员国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6:10
- 487 0 [傲农生物吧] $傲农生物(SH603363)$ 复杂情绪 09-0109-01 16:10
- 170 3 [傲农生物吧] 恭喜尾盘进来的韭菜,明天早盘负5开 股友335587Gi71 09-0109-01 16:10
- 185 8 [德林控股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(截至2025年8月31日 德林控股资讯 09-0109-01 16:10
- 52456 249 [财经评论吧] 7月用电量超一万亿度 什么概念? 图解财经 08-2609-01 16:10
- 101 2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能高开让我跑路么,我不想今天赚的钱吐出来 股友13r22F2320 09-0109-01 16:10
- 291 2 [中科电气吧] 还把中科以前3/3号的走势复制一遍的人上当了, 深度棱镜洞察2 09-0109-01 16:10
- 825 7 [中国核电吧] 新能源持股比例下降及业绩承压,拟首次进行中期 中国核电资讯 09-0109-01 16:10
- 262 5 [快手-W吧] 这个股很怪 股友78ua5H 09-0109-01 16:10
- 111 0 [ST合力泰吧] 坐等回调至3.5左右,建仓广汇能源 跟着主力混汤吃 09-0109-01 16:10
- 100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289走起 ks2021 09-0109-01 16:10
- 157 1 [比亚迪吧] 港迪尾盘罕见的不砸盘反而抢筹的。明天有说法。 一缕蓝光 09-0109-01 16:10
- 100 2 [华银电力吧] 去军工混两天,至少不会跌吧 Shadowhunter 09-0109-01 16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